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遠東集團 結果共264筆

  • 明年景氣何時好轉?徐旭東:第3季是關鍵 揭新任總統經濟方針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表示,明年第3季將為景氣是否好轉的重要指標。至於2024年新任總統如何處理經濟問題,徐旭東建議應增加出口、營收,並減少負債,房地產方面更需要幫忙,並呼籲大家要合作、努力。
    2023/11/30 22:17
  • 曝SOGO大巨蛋重點!徐旭東「抓癢說」揭顧客心理:不能抓過頭

    SOGO百貨36週年慶即將於11月9日登場,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3)日出席造勢現場,徐旭東表示,這次周年慶主題就是「Best Friends(好朋友)」希望顧客和好朋友、家人一起來店,店內也不斷在改裝創新,就是希望滿足現在民眾喜歡的格調,而被問及SOGO大巨蛋的重點,徐則說,期望特別的創新,更以「抓癢說」妙喻顧客需求,「感受到這邊癢要幫他抓一抓,這邊要抓一抓,都抓到又不能過頭,又不得不抓。」
    2023/11/03 12:30
  • 富士康突遭中國查稅 回顧歷來重點台企慘被罰「難脫政治因素」

    中國官方日前對富士康集團查稅、查用地,其對重點台企出手並非首次,過往在2021年對遠東集團重罰、2016年對海霸王集團開罰,背後都有政治上的原因。
    2023/10/22 15:50
  • 總統挺誰?徐旭東陪賴逛展 喊「我都支持」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10/17)出席紡織展開幕典禮,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也全程陪同,互動看似不錯,不過針對總統大選,徐旭東日前是公開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在是否會改變心意,徐旭東表示,他每個人都支持!
    2023/10/17 14:27
  • MeToo連爆! 徐旭東:NO TOUCH不能碰任何人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出席遠百股東會,被問到近期性騷擾風波,徐旭東說在美國「任何情況都不能碰任何人」,而針對百貨布局,提到寶慶店將在8月原地改建,SOGO大巨蛋最快今年底試營運,百貨景氣則說大家都有私房錢,樂觀看待,至於大型量販店,他說需要轉型。
    2023/06/21 13:57
  • 央行下修經濟成長率不保2 徐旭東:台灣也沒那麼差

    央行昨天下修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到1.72%,宣告全年「保2」落空。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表示,現在樂觀、悲觀看法都有,但認為台灣也沒那麼差,對今年景氣還是比較樂觀一點。
    2023/06/16 14:07
  • 國泰槓SOGO 徐旭東喊「坐下來談」:沒什麼了不起

    國泰世華銀行與SOGO合作發行聯名卡已逾20年,怎料近日雙方鬧分手,國泰昨(15)日為此喊屈,並宣布將為卡友換發CUBE卡。對此,國泰金控前副董事長蔡鎮宇向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喊話,希望雙方以和為貴,依照當初談定的「白紙黑字契約」走;徐旭東今(16)日則回應,合約不能永遠無限期,應該調整一下,「這不是太了不起的事情,坐下來談就好」。
    2023/06/16 11:08
  • 黃仁勳成功推手!英文「她」教的 曝:虧欠太多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回台話題不斷!周二時美股開盤,輝達就一飛衝天,市值一度突破1兆美元,如今成就很高,外媒也報導,黃仁勳曾說,自己是父母夢想和願望的產物,英文不會都是媽媽教的,感性的說虧欠父母太多,另外,黃仁勳黑色皮衣穿搭備受關注,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也幽默的說,雖然不知道明天改穿皮衣,股價會不會漲,但目前沒打算改變行頭。
    2023/05/31 15:31
  • 郭董拋「1縣市1核電廠」 徐旭東:南北各1就夠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拋出一縣市一核電廠構想,今天(3日)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出席活動時說明,認為核電廠取消不了,但覺得只要北南各一處核電廠就夠,也說要參加選舉的人,對能源政策應該都要有一套辦法,另外傳出太平洋百貨在上海最後一家門市下半年租約到期,徐旭東也說只是換地方,還要在大陸開很多店。
    2023/05/03 20:09
  • 遠百衝新高今年增2據點 徐旭東:大巨蛋SOGO拚年內開

    遠百董事長徐旭東表示,今年消費動能會繼續成長,看好台灣向前衝,不過「樂觀中要謹慎」;今年還有2個百貨據點要開,力拚遠百集團營業額續創新高,先前拍板SOGO百貨進駐台北大巨蛋,「看今年來不來得及開」。
    2023/01/11 18:00
  • 婁峻碩許願能過完整聖誕節 驚聞「可怕下場」秒喊:不要好了

    2022世界盃足球賽8強出爐,12月18日的世足冠軍戰直播派對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盛大登場,新北市府攜手遠東集團分別於愛買南雅店及三重店2個副場地同步放送。擔任「星光趴踢Goal」演唱會表演嘉賓的婁峻碩,今(7日)特地出席「新北趴踢Goal華視世足冠軍之夜」記者會,也熱衷世足的他,笑說為了四年一次的盛事,連邱鋒澤找他做音樂,都以看世足為主。
    2022/12/07 20:13
  • 通膨燒!物價飆景氣衰? 徐旭東:保持樂觀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4日)出席百貨週年慶造勢,今年預計全台七店總業績達到118億,對於今年的景氣很樂觀,不過眼前面對的是通膨,徐旭東認為,這並不是一時能解,但不會影響內需市場買氣。
    2022/11/04 13:46
  • 拿下大巨蛋!徐旭東首曝4.2萬坪營運規劃 要當東南亞第一

    遠東SOGO拿下台北大巨蛋商場租賃合約,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4)日出席SOGO週年慶造勢活動,也首度透露大巨蛋的商場規劃,他表示,大巨蛋商場很大,所以挑戰也很大,必須要好好處理,得讓消費者看到新東西,要有百貨的感覺、MALL的感覺,還要有遊玩體驗,不只要當台灣第一,也要走出國際,當東南亞的NO.1。
    2022/11/04 11:45
  • 樂觀看週年慶!徐旭東:經濟蕭條≠業績不好 這點最傷腦筋

    SOGO百貨35周年慶即將在11月10日登場,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與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今(4)日於到場造勢,徐旭東說,今年是SOGO第35週年,今年消費者一年下來都蠻辛苦,也希望大家來SOGO都能有Happy(快樂)的感覺,趁這機會犒賞自己,雖然今年經濟有些蕭條,但不表示百貨業績會不好,需要的東西還是得買,預測今年週年慶不會差,不過,通膨確實是傷腦筋的問題,但從升息等策略來看,大家都有在努力做。
    2022/11/04 11:16
  • 紡織展TITAS開幕!徐旭東曝台廠「關鍵優勢」帶動產業

    第26屆台北紡織展(TITAS)於今(12)日至14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辦,產業鏈兩大巨頭,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今也來到現場,針對目前產業市況,徐旭東樂觀認為:「目前全世界景氣上上下下,沒什麼了不起,股市是被美國拉下來,過陣子就會上去。」王文淵則坦言,目前市況確實不好,加上高油價,成本高導致購買力降低,恢復需要一段時間,庫存修正可能要到明年第二季。
    2022/10/12 18:06
  • 家樂福多人搶!傳這集團殺出整合 統一駁:真是開眼界

    外界關注家樂福併購案,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今(12)日出席活動時,維持一慣態度低調表示,自身屬於合資夥伴、關係人不便多談,但對於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稱「優先購買權」是法律問題、更傳「達勝集團」將介入整合,羅智先則說,這消息真是讓他開了眼界,且併購愛當時就已經把立場說得很清楚,大家有不同解讀也予以尊重,但自己也不清楚法國對這件事的優先順序,畢竟烏俄戰爭讓歐洲有很大變化。
    2022/07/12 13:40
  • 用電大戶電價調漲15% 徐旭東:不太習慣

    經濟部27日宣布,7月1日起產業用電大戶電價調漲15%,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表示,台灣電價雖然比鄰近國家低,但調漲幅度這麼「用力」,會覺得「不太習慣」,希望能以舒服一點的方式調整。
    2022/06/29 10:07
  • 家樂福出售案 徐旭東:統一優先購買權可能是形式

    家樂福出售案,統一先前強調有優先購買權,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說,家樂福是個精彩的題材,「不過聽說他們簽的優先購買權,多年前簽的,可能是形式上,但真正細節沒談到」,仍待法方回應。
    2022/06/24 10:20
  • 央行升息抗通膨 徐旭東:對下半年景氣持樂觀看法

    為對抗通膨,央行16日決議政策利率升半碼(0.125個百分點),同時調升新台幣活期性及定期性存款準備率各0.25個百分點,自7月1日起實施。對於此次升息,引起各界討論,有民眾認為此次升息僅小幅度升息,不足以對抗通膨及高房價,也有租屋族認為,此次升息會讓房東有藉口「漲房租」。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21日)指出,要打擊通膨有兩個工具,包括經融跟財政,但全靠貨幣政策會很辛苦,應同時搭配財政政策,不過,對於下半年景氣看法,他表示,「仍持樂觀看法」。
    2022/06/21 12:30
  • 不減租就收!誠品傳撤北車 盼市府還保證金

    書店龍頭「誠品」傳出要撤離北車地下街,疑似是因為北市府無法繼續減租,因此決定提早解約,並希望市府能歸還履約保證金3300萬元,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低調不回應,而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8日),主持裕民股東會,對於如果發放「6倍券」,是否能提升經濟,他表示,這是個很好的問題。
    2022/06/08 13:21
  • 鎢鋼大王被爆是民眾黨金主 柯文哲批別學對岸製造寒蟬效應

    台灣民眾黨背後金主,傳出是鎢鋼大王廖萬隆,而且廖萬隆也深受柯信任。對此,柯文哲今(21)日受訪時表示,他跟廖是熟識,而政治獻金每一筆都會登記,都有標準,但錢還沒捐怎會有金主?柯還舉遠東集團被對岸點名是台獨金主為例,質疑「我們做出來的事跟大陸滿像的」,批是在製造寒蟬效應。
    2022/02/21 17:09
  • 家樂福新老闆有譜?總經理回應:未來會越變越強

    家樂福日前屢傳求售消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日前就證實自己有參加購買家樂福,但持有40%家樂福股權的統一則稱採購家樂福是家務事,讓家樂福併購購案格外令人關注;對此,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指出,自己是一個專業經理人,對於出售一事無法透露任何訊息,自己也不知道,也透露去年曾開一次總部視訊會議,但會中沒有提到任何出售消息。
    2022/01/04 10:25
  • 傳收購遠東旗下電子票證「有錢卡」 全聯:並無此事

    媒體報導全聯「全支付」繼與全家「全盈支付」結盟後,全聯計畫收購遠東集團旗下遠鑫電子票證HappyCash有錢卡;全聯今天表示,並無此事,將持續聚焦零售經營。
    2021/12/24 17:40
  • 遠東集團遭陸查處 經長:若成政治議題國際自有公評

    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要求企業與台獨劃清界線,外界擔憂遠東集團挨罰事件恐引發寒蟬效應,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企業在任何地方經營都要遵守當地法治,若挨罰成為政治議題,國際自有公評。
    2021/12/07 16:22
  • 遠東事件燒!郭台銘低調不談 林伯豐:不仇中

    兩岸企業家峰會今天登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會議上發表演出,對於遠東集團日前被陸方重罰20億,台商企業是否也擔心會被大陸針對,郭董低調不回應,不過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則表示,不擔心被獵巫,台玻董事長林伯豐也喊話,要和中不仇中,緩和兩岸緊張氛圍。
    2021/12/07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