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進修 結果共550筆

  • 預告復出!范瑋琪「重返錄音室」 網友不領情開酸:大牙加油

    女星范瑋琪(范范),自出道以來就惹出不少爭議,除了被爆出哈佛大學的學歷,只是「進修學院」肄業之外,她更在肺炎疫情期間,辱罵時任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是「狗官」等言論,還讓自己的粉絲團於2日內,就超過10萬人退讚,而日前范瑋琪在社群分享,自己重返錄音室的畫面,沒想到網友仍不買單。
    2024/04/05 15:30
  • 腹痛衝廁所!17歲高中妹廁所產下一嬰 台中消防局:母女均安

    昨(29)日晚上8點43分,在台中市一處高中內,當時一名就讀進修部的17歲女學生突然腹痛不已,讓師長相當擔心,結果女學生竟然在廁所產下一名女嬰,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到校,將2人送醫,所幸母女皆平安。
    2024/03/30 11:17
  • 養小孩要花多少錢? 家長:補習費高、通膨高物價壓力大

    你知道在台灣養育一個小孩要花多少錢嗎?答案是平均500到700萬,但這僅僅是最基本的食衣住行跟教育費,如果還要讓小孩額外去學才藝、國外進修,費用還要再更高,讓不少父母壓力都很大,不過根據一項調查,全球養育小孩成本最高的國家是韓國,其次是中國大陸跟義大利,專家分析,以韓國來看因為要進到大企業,非常看重學歷,所以從小就得讓小孩補習或是出國留學,費用非常可觀。
    2024/03/19 22:51
  • 昔懷演員夢「自拍」投稿! 阿本曝試鏡《藍色大門》險成「女主角」

    曾經退居幕後、近來重新回歸的阿本,活躍各大談話性節目,除了他「人設」解放,笑說從偶像變諧星,其實也非常認真,在上通告前會把當天要講的內容,全部鉅細靡遺打在手機備忘錄,並且努力避免故事重複,也很用心拍各種創意短影音經營社群,同時進修唱歌、戲劇等等,他透露其實從小就有演員夢,在成為「棒棒堂男孩」之前,還曾經試鏡《藍色大門》,差點成為「女主角」。
    2024/03/09 21:57
  • 轉換跑道、加薪升官? 「自主進修」成職場趨勢

    為了增強自身能力,提高競爭力,許多企業會安排所謂的在職訓練課程,但除了這管道以外,自主的學習與進修也愈來愈重要,包括是語言的精進或是對趨勢的掌握,不只是能讓自己有更多的晉升機會,在轉職的過程中,也會更加順遂。
    2024/03/06 22:58
  • KTV亂鬥!修杰楷、王柏傑捲衝突 遭黑幫毆傷

    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與王柏傑以及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唱歌慶生,在搭電梯時卻遇上「朋友的朋友」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當下Sam疑似與對方發生口角,事後這些人竟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打人,兩名藝人為了勸架,受到波及都有受傷。
    2024/03/06 13:43
  • 修杰楷、王柏傑遭毆!KTV爆衝突 「被拽出包廂打」場面混亂

    忠孝錢櫃驚傳衝突事件,藝人修杰楷、王柏傑傳和友人聚會期間,在電梯與人爆發口角衝突,後對方竟失控衝進修、王二人所在的包廂,欲將其友人抓到門外毆打,兩人見狀則急忙出手制止、場面一度混亂;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06 07:12
  • 32K小資族「進修」花光薪水 遭母罵:先存錢再想開源

    在萬物齊漲的社會下,小資族該如何妥善使用有限的薪資?近日,一位月薪3萬2的行政人員,分享了她的困惱,她是一位常進修的上班族,希望能透過增進自我技能,來提升薪資與職場地位,但進修的學費使她無法存下任何錢,這讓她的母親相當憤怒,認為她應該先存錢,再考慮開源。
    2024/01/31 15:52
  • 不想當兵滯留海外!男赴美留學 30歲還不回國入伍遭判刑

    政府宣布回歸一年義務役讓不少成年男性難以接受,因為早在這之前,「當兵」對不少人來說已經是個想逃避的事情!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滿18歲後就隨即到美國留學進修,畢業後索性留在當地就職,但到了30歲時被通知須返國服兵役,陳姓男子卻以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為由申請暫緩,不過兩年期限一到他卻仍不願返台,因而遭北市府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移送地檢署,經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
    2024/01/28 15:37
  • 台籃第一人 台美混血賀博入選麥當勞明星賽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去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兄弟倆表現相當亮眼,返美後持續進修課業、精進球技,近期再度傳出好消息,賀博入選美國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盛會「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賀博媽媽也開心表示,「今天賀博下了課我們帶他去麥當勞買了他喜歡的速食,畢竟成為麥當勞高中明星賽被提名的球員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榮耀。」
    2024/01/10 13:55
  • 丫頭睡夢中撿到「前座客人bra」! 傻眼拍下:什麼情況需要脫?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丫頭(詹子晴)副業發展得有聲有色,是演藝圈知名的小富婆,日前她把握工作空檔,飛到馬爾地夫進修兼放鬆身心,沒想到17日搭機回來途中,居然發生超奇葩事件,讓她哭笑不得又傻眼,直呼:「這是我遇過最奇葩的乘客!」
    2023/12/18 10:43
  • 抱走50萬! 「國王派大賽冠軍出爐」高雄州際酒店奪冠

    台灣烘焙業界盛事「德麥法國萊思克盃國王派冠軍賽」公布成績,冠軍由高雄洲際酒店的高浩軒、黃怡菱兩位甜點師奪得冠軍,獲得獎金50萬元及韓國進修之旅,這也是台灣烘焙競賽史上最高獎金。
    2023/12/13 17:42
  • 中高齡限定!勞動部驚喜發錢「最高50萬」 叔叔阿姨別錯過

    勞動部為支持中高齡者退休後再就業,推出「中高齡者退休後再就業準備訓練補助實施計畫」,鼓勵雇主指派年滿64歲的中高齡勞工參加職業進修訓練,補助70%的費用,自12月1日起受理明(2024)年度計畫申請,12月31日截止,每家企業補助額度1年最高50萬。
    2023/11/25 13:22
  • 還記得她嗎?選美皇后神隱6年 「搖身大學副教授」驚人近況曝

    大馬天后蘇盈之2008年當選馬來西亞世界小姐冠軍,一夕竄紅的進軍演藝圈,更唱紅〈幸福就好〉一曲,好學的她在2017年大紅大紫之際,放下事業遠赴西班牙攻讀音樂碩士和博士,一去6年,返鄉後斜槓教職且持續進修。如今38歲的她回歸歌壇,推出新歌〈幸福還好〉,火入奪下音樂平台Spotify Asia「中文流行音樂排行榜」冠軍,並被選為年終主打。
    2023/11/18 06:55
  • 《全明星》林玉書走出霸凌風波 復出拍戲突「昏倒送醫」眾人嚇傻

    藝人林玉書去(2022)年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打開知名度,卻爆出被隊友排擠風波,當時引發網友討論,有1年左右沒有公開現身,前陣子遠赴奧地利進修,近日終於推出新作,加入八點檔《追分成功》陣容,卻在拍戲期間突然昏倒送醫。
    2023/11/17 18:46
  • 國泰世華銀行重視職場培力 補助同仁擁6萬張專業證照

    國泰世華銀行於10月份發表《2023臺灣全民財務健康關鍵報告》,調查結果指出,國人是否有效善用專業金融機構提供的工具及諮詢服務,為決定個人財務健康表現的重要分水嶺。國泰世華銀行擁有超過1千萬名客戶,為協助龐大客戶群量身制定財務規劃,國泰世華銀行連年投入大量資源培育同仁取得國內外專業證照。
    2023/11/17 09:00
  • 老師被當空氣!學生課堂內公然抽菸 還拍影片PO網

    學生為了拍影片,挑戰老師,屏東一所高職學生,故意在教室內抽菸拍影片,當下老師坐在講台前看書,也不出聲制止,校方表示影片斷章取義,老師有制止學生,也依校規處置;另外,高雄某大學也有進修部學生,教授在講課,他躲在後面抽菸,校方調查後記過處份,依法函送衛生局,違反菸害防制可罰2千至1萬元。
    2023/11/16 15:11
  • 靠邊走被撞重傷 傷患設計師夢碎嘆:駕駛哭窮僅願賠10萬

    佔據騎樓亂停車影響行人權益,衍伸出車禍案件!一名蘇先生提及親身經歷的車禍,去年三月在台南永康的中正北路上,他遇到路邊施工以及小客車亂停,讓他無法行走在騎樓,只能貼著馬路邊走,不料,迎面而來一輛小客車衝撞,這一撞導致全身挫傷,視力受到影響,打斷了進修計畫,而案子進入司法訴訟,肇事駕駛判5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讓他無法接受。
    2023/11/09 13:55
  • 64歲沈春華驚傳出車禍!開車突不適「睜眼直撞小黃」現況曝光

    64歲資深主播沈春華從兒童節目主持人出身,也曾主持過《我愛紅娘》,赴美留學進修返國後投身新聞界,是不少觀眾心目中最信賴的主播之一,曾榮獲13座金鐘獎殊榮,6年前轉戰新媒體後,仍不時在社群和粉絲互動。然而近日驚傳沈春華開車突然間不適撞上計程車,驚險過程全曝光。
    2023/11/03 07:51
  • 求職碰壁好難受!6種「化解焦慮」方法 過來人:把握時間做這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求職焦慮緩解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六種化解求職焦慮的方法。
    2023/10/25 12:18
  • 台積電待10年!老鳥技術員苦嘆「1原因想下山」 殘酷真相曝

    護國神山─台積電是全球市佔率第1的半導體製造廠,薪資優渥,是許多人夢寐以求、擠破頭都想進入的公司,然而,想要擁有人人稱羨的待遇,也得付出相應代價,工時長、壓力大可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得住。一名在台積電待了近10年的技術員健康檢查發現肝指數過高,醫生建議他換個時間固定的工作,讓她猶豫是否該「下山」,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提供意見。
    2023/10/18 18:02
  • 蜘蛛人?放學鎖門困2F 3學生竟用緩降機垂降

    台中高工有三名進修部學生,晚間上完最後一堂課放學待太晚,疑似警衛沒發現,把鐵捲門關上,三人無法離開,突發奇想,利用逃生緩降機下降到1樓,被值班校安人員看到當場傻眼,校方補充,已經請學生和家長到校宣導,非緊急狀況,其實可以撥打24小時校安電話。
    2023/10/18 11:58
  • 進修結束!天道盟主鐵霸出獄如巨星 勞斯萊斯、賓利停滿監獄門口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因替妻子追討建商1600萬欠款,因而撂人將對方押走虐打囚禁3天,事後遭警方逮捕送辦,並於法院審理後依私行拘禁罪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後,鐵霸在去年9月進入宜蘭監獄,今(14)日服刑期滿,一早20多名小弟們隨即開著千萬賓利、勞斯萊斯到監獄外替他接風,宜蘭縣警察局也提前接獲情資,出動共70名警力到監獄周邊戒護,好在鐵霸和小弟們都相當配合,並未發生衝突,直接離開。
    2023/10/14 13:11
  • 婆婆愛酸沒出息!見她考上老師改口「狂問1事」 網勸:裝傻到底

    所有人際關係當中,婆媳問題是最令煩惱的,若是再扯上金錢,更是讓人頭疼!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大學畢業後在補習班教課,剩下的時間都在進修,卻被婆婆嫌棄「沒出息」,後來當上正式的老師,婆婆一直試探她薪水,只為到處炫耀,讓原PO傻眼。
    2023/10/09 05:20
  • 女租屋住10天沒付錢! 還因「簽條款」訛房東賠違約金

    大學開學季,不少學生找租屋處,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附近,卻有一名50多歲女子,自稱是進修班學生急著找房,簽約時卻拿不出訂金,還要求兩個禮拜後再匯款!房東覺得怪怪的,問了附近其他房東,才發現女子疑似是租屋詐騙,曾經住了10多天沒付錢,還有房東簽了「趕人條款」,要多付一筆違約金給女子。
    2023/09/19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