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週一情侶 結果共13筆

  • 認真?宋智孝甜問金鐘國 「歐巴我們要結婚嗎?」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播出已長達7年,原本唯一的女主持宋智孝和Gary組成「週一情侶」,不過Gary去年10月閃電宣布退出主持,不少觀眾開始把金鐘國和宋智孝湊成一對,甚至謠傳2人私下秘密交往,且已傳出婚訊,對此2人曾出面澄清,不過最新一集播出的節目中,宋智孝親口問金鐘國「我們要結婚嗎?」曖昧不明的氛圍讓其他成員都起疑心。
    2017/12/26 14:55
  • 恭喜!《RM》Gary宣布閃婚 對象是圈外女友

    因為超人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廣受知名的前成員Gary,今日(5日)突然在IG上宣布結婚,但對象不是「週一情侶」宋智孝,而是圈外女友,讓粉絲都嚇了一跳!
    2017/04/05 17:49
  • 週一情侶成真? Gary澄清:傳聞只是傳聞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近日韓國男子組合Leessang成員Gary透過SNS發布近況,澄清此前網路盛傳的他與宋智孝5月成婚的傳聞。
    2017/02/07 09:49
  • 週一情侶成真? Gary甜蜜求婚宋智孝:要嫁給我嗎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世界各地累積大批粉絲,日前播出成員Gary退出後的第一集「缺乏旅行」,6位主持人為了完成任務無所不用其極,其中宋智孝更是直闖Gary的工作室,開心摟住男方的脖子,而Gary更是在鏡頭前大方向宋智孝「求婚」,甜蜜爆表!
    2016/11/15 11:25
  • 宋智孝背後緊抱Gary 「週一情侶」幕後照閃瞎

    超人氣韓國綜藝《Running Man》7日播出固定班底成員Gary退出的畫面,不少忠實觀眾都在螢幕前跟著成員們掉淚,更紛紛在網路上呼喚Gary能回到節目。節目組似乎聽到粉絲心聲,事隔一週,成員雖首次以6人形式錄製節目,但製作人卻於10日放上一張照片,當中跟Gary組成「週一情侶」的宋智孝從後方緊緊抱著Gary,更透露這是節目下一集的預告。
    2016/11/10 22:09
  • RM第一次6人錄影 粉絲不捨:說好的永遠7012呢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全球,6日播出成員Gary退出前的最後一集,其他固定班底也在節目中不捨送別,週一情侶宋智孝更是淚崩感性告白「我以為我們會一起到最後」,讓不少粉絲跟著心碎,事隔一個禮拜,《RM》成員以6人形式展開最新一集「缺乏旅行」的主題錄影,似乎就是想找回能夠彌補失去Gary的遺憾。
    2016/11/08 11:30
  • Gary退出RM 宋智孝淚崩:以為我們會一起到最後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瘋迷全亞洲,7位主持人的默契也始終是粉絲們最津津樂道的話題,然而固定班底Gary卻在日前無預警宣告退出,震驚不少粉絲,節目也在昨(6)日播出最後一集,6位成員特地送上親筆寫下的告別信,讓向來沉穩的Gary也難過地說「不敢在這裡看完,我一定會忍不住大哭。」
    2016/11/07 09:51
  • 週一情侶結束!宋智孝首談Gary退出《RM》感想

    韓劇《老婆這週要出牆》26日下午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宋智孝、李善均、寶兒等都現身。而前一天才傳出跟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搭檔為「週一情侶」的Gary將退出節目,宋智孝首次公開談及搭檔退出的感想,表示雖覺得可惜,但還是會為Gary加油,並強調「週一情侶已經結束了!」
    2016/10/26 22:38
  • Gary確定退出《RM》 月底錄完最後一集說掰掰

    超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魅力席捲全亞洲,開播至今6年的時間,7位固定班底的好默契總是帶給粉絲們無限的歡樂,然而今日卻驚傳其中一位班底「Gary」將退出節目,突如其來的消息震撼不少粉絲。
    2016/10/25 17:32
  • 2016祝福宋智孝 Gary:祝你找到好對象

    經常在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互動曖昧的宋智孝和Gary,已經被粉絲認定為螢幕情侶,還有了週一情侶的稱號,但日前接受訪問一度要被拱告白,沒想到GARY卻斬釘截鐵地祝福宋智孝,在新的一年可以找到對的戀人,儘管目前沒有要交往的打算,但兩人老是曖昧的互動,也讓不少忠實粉絲期待他們假戲真做,成為戀人。
    2016/01/10 11:10
  • 宋智孝客串Gary MV 「週一情侶」合體放閃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海內外人氣超高,雖然收視逐漸下滑,卻依舊拿下韓國電視台的觀眾票選最佳人氣和節目獎,而在節目裡經常被拱做堆的宋智孝和GARY,最近還一起合作演MV讓不少粉絲大喊乾脆在一起好了。
    2015/12/31 13:22
  • 宋智孝、Gary曖昧合體 大陸節目展現好默契

    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亞洲有高人氣,主持群中的宋智孝和GARY更是節目中著名的「週一情侶」,最近兩人合體上大陸綜藝節目展現好默契,也讓節目穩坐收視冠軍寶座。
    2015/09/15 11:16
  • 不敢愛宋智孝 Gary:分手有一方得退出「RM」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Gary、宋智孝,在節目中互動曖昧,被封了「週一情侶」的稱號,不少粉絲都希望他們能假戲真做,而Gary日前上另一個節目時就被逼問到2人關係,坦言有克制對宋智孝的好感,且2人私下沒連絡,也不可能交往,因為一但分手了就有人得退出節目。
    2015/08/0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