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連習會 結果共33筆

  • 習談兩岸「人心所向」 陸委會回應:認清兩岸現實

    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在昨天(13日)會見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而對於習近平所提出的兩岸關係看法,陸委會就回應說,中國大陸必須「認清兩岸現實、尊重台灣民意」,透過溝通來化解分歧才是民心所向。
    2018/07/14 08:48
  • 會習近平談兩岸 連戰:不應存台獨空間

    兩岸關係緊張之際第四次連習會登場。前國民黨主席連戰上午率團到北京會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連戰在會談中提出4點意見,並且強調兩岸不是國與國關係、不應該存在台獨空間。
    2018/07/13 18:37
  • 欣見連習會 國民黨:堅持九二共識反台獨

    「連習會」今天上午登場,國民黨表示,欣見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前往大陸展開和平會面,連戰提及兩岸應互為啟發、互相尊重,共同促成美好未來,相信是台灣2300萬人民共同期待。
    2018/07/13 15:49
  • 再會習近平談兩岸僵局 連戰:盼台海穩定

    兩岸關係緊張之際,第4次連習會登場,前國民黨主席連戰,上午率團到北京會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中,連戰舉朝鮮半島當例子,說過去劍拔弩張的南北韓,現在都能看到和平曙光,希望兩岸關係也能擺脫僵局,和平發展。
    2018/07/13 13:50
  • 連習會 習近平再提「和平統一」歷史責任感

    前中國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上午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見。習近平致詞時強調,中國如今強盛崛起,激發他的強烈民族和歷史責任感,只要矯正歷史座標,「和平統一」一定會勝利。
    2018/07/13 13:04
  • 應習近平之邀!連戰赴京 連習將四會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以個人身分率領訪問團前往北京,強調是受到大陸方面朋友的邀請,但其實所謂的大陸朋友就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兩岸關係陷入冰點下,第四次連習會顯得格外重要,而這次超過50人的龐大陣仗,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棒球界名人郭泰源、黃平洋,可望透過這次參訪,替兩岸棒球交流牽線。
    2018/07/12 20:05
  • 連戰率團出訪北京 預計13日連習會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今天率團訪問北京,預定13日與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政協主席汪洋等人會面,連戰表示,此行是受邀前往,會談內容等回來再說。
    2018/07/12 15:19
  • 應習近平之邀 連戰50人團赴陸受矚目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12日率領訪問團前往北京,代父發言的連勝文表示,這趟是受到大陸方面朋友的邀請,連戰是以個人身分前往大陸,不代表國民黨,但所謂的大陸方面的朋友,其實就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兩岸關係陷入冰點的情況下,國共論壇跟著卡關,外界預料習近平很有可能藉由這第4次的連習會,發表在一中底線之外,新的對台政策。
    2018/07/12 14:33
  • 連習會將登場 學者:習近平應會藉此傳緩和訊息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預計赴中國大陸舉行第四次「連習會」。學者認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處在當前中美關係緊張之際,意圖緩和兩岸關係,屆時應會對兩岸關係傳遞出和緩的新訊息。
    2018/07/12 12:12
  • 【新新聞】對中幕僚不夠力? 吳敦義急智搭便車

    「政治精算師」吳敦義在連戰派人禮貌性說明中國大陸行時,技巧地安排他的兩岸事務幕僚周繼祥代表黨中央隨團,讓周有機會與習近平面對面互動,設法搭起與北京高層直接溝通的橋樑。惹來外界嘲諷黨中央其實是想沾連戰的光。
    2018/07/11 17:03
  • 快訊/連戰登陸會習近平! 郭董、蔡明忠將隨行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7月12日將率團訪問中國大陸,團員人數多達50人,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富邦集團總裁蔡明忠、以及連勝文,都有可能參加此行程,而此次也預計會拜訪,對岸領導人習近平展開的連習會。
    2018/07/06 09:14
  • 連習會預計13日登場 6日公布大陸行程安排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大陸行程安排,已進入最後階段。連戰辦公室明天上午將召開記者會公布行程。據相關人士表示,連戰預定12日出發前往北京,「連習會」可望13日登場。
    2018/07/05 17:39
  • 連戰訪陸會晤習近平 陸委會籲陸勿政治操作

    針對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本月12日訪陸舉行「連習會」,陸委會今天呼籲中國大陸正視兩岸現實,不應藉機刻意作政治操作,分化對立。
    2018/07/05 17:12
  • 劉結一重申「一中原則」 不回應連習會

    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上午出席津台會時重申,「一個中國」原則是兩岸關係的政治基礎,兩岸關係好,台灣才會前途。但對於記者詢問連習會可能再次登場,他並未回應。
    2018/07/05 12:01
  • 連戰將訪陸 第4次「連習會」時間下週公布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將再訪問中國大陸,並可望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相關人士表示,目前雙方密切聯繫中,如有正式決定,就會對外公開;最快預計下週公布。
    2018/07/04 21:23
  • 盤點兩岸要會! 王張會、連習會「歷史性握手」

    兩岸重要歷史會面,從10年前,時任國民黨主席的連戰和前大陸總書記胡錦濤會晤就讓人記憶深刻,2014年「王張會」,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開創兩岸官方首長級正式會商,而連戰和習近平3次會面,創下國共兩黨領導人60年來「歷史性握手」!
    2015/11/04 07:48
  • 霸氣罵連戰 管中閔:閱兵?閱你個「卡蹭」

    連習會,連戰提出共產黨軍隊在敵後戰場牽制日軍,還題字說抗日是14年血淚史,這些說法都跟國民黨的史觀截然不同,國民黨認為抗戰只有8年,但大陸當局把「安內的準備階段」也算進去,所以是14年,還有當時共軍被編在國軍內,沒有特別分共軍、國軍,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就痛批連戰的說法,丟人現眼。
    2015/09/02 19:13
  • 黨內同志嗆祭黨紀 連戰續參訪拒回應

    副總統連戰,在連習會上所詮釋的對日抗戰歷史,,遭到國民黨內外不少抨擊,不過連戰今天(2日)仍舊繼續在北京的參訪行程, 也堅持出席天安門閱兵,沒有對黨內的反對聲做出回應,至於這次大陸共邀請了30名各國元首或政要出席閱兵,包括俄國總統普京,南韓總統朴槿惠,以及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等。連戰屆時究竟坐在天安門的哪個位子,讓各界關切。
    2015/09/02 19:10
  • 「國軍打下抗戰勝利」 總統暗批連戰「沒忠史實」

    國防部今天盛大舉辦「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暨慶祝軍人節」活動,邀來抗戰軍事將領的後人以及當年協助國軍抗戰的外賓後代一起觀禮;統致詞馬總統時儘管沒直接點名連戰「說錯了」,卻細數抗戰8年,268位殉國將領中,只有1位是共產黨的八路軍,強調歷史真相只有一個,抗戰勝利是靠國軍浴血奮戰,共軍最多只是輔助!
    2015/09/02 14:34
  • 連戰:「兩岸共同光復台灣」 連習會爭議言論全文

    連戰與習近平的連習會,昨天雙方交談了40多分鐘,談及當年抗戰歷史,連戰說勝利是中國國民黨軍隊在蔣介石的領導下,取得的勝利,同時,中國共產黨軍隊在毛澤東領導下敵後戰場,有力牽制,此番言論傳回台灣,引起政治波瀾。總統府發出新聞稿駁斥此說法,表示抗戰勝利是『中華民國』國軍與日本浴血苦戰,逾300萬名國軍弟兄為國捐軀,換取的勝利,總統馬英九表示,期盼透過澄清,矯正歷史史實。
    2015/09/02 14:11
  • 陸九三大閱兵前夕 連習第三會談抗日

    前副總統連戰上午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這是2005年以來的第3次「連習會」, 雙方談了40幾分鐘,觸及抗戰歷史詮釋的政治深水區,對於如何表達「抗日戰爭的史實」,連戰在連習會上提及,中國國民黨軍隊是在蔣介石領導下的「正面戰場」中,重挫了日軍,而習近平則強調,抗日戰爭是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民族」團結奮鬥的結果。
    2015/09/01 18:06
  • 九三閱兵前夕 習近平人民大會堂會連戰

    前副總統連戰,上午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這是2005年以來的第3次「連習會」,對於如何表達「抗日戰爭的史實」,連戰今天在連習會上提及,中國國民黨軍隊是在蔣介石領導下的正面戰場中,重挫了日軍,連戰卻強調,對日抗戰議題兩岸應共同探討,不然就變成單邊對話。
    2015/09/01 13:38
  • 馬總統喊話「不宜參加」 連戰不甩堅持登陸

    前副總統連戰30日將啟程前往北京參加「抗戰勝利紀念活動」,還會出席閱兵典禮,儘管總統表態「不宜參加」,也沒能改變連戰心意!面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要連戰堅持中華民國史觀,以及國軍領導抗戰勝利等3個堅持,連戰幕僚透漏「連習會」會維持「對等尊嚴」,對史實也會做「適當陳述」。
    2015/08/29 20:33
  • 連戰將出席大陸「93閱兵」 3度會習進平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確定受邀出席大陸93閱兵典禮,還會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碰面。連習會3度登場,不過時間點敏感,傳出總統府極力勸阻未果,就怕外界抹紅,連辦定調,參加的是「抗戰紀念活動」,而且不談選舉只談兩岸和平。
    2015/08/27 11:48
  • 快訊/連戰9月赴陸 慶抗戰勝利!二度連習會

    最新消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確定將在9月1日到3日,前往大陸,參加抗戰勝利70週年系列活動,其中包括大閱兵,和世界多國元首或代表一同參加,連戰辦公室表示,這次受邀也將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碰面,而這是連戰第二次在正式場合和習近平對談。
    2015/08/26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