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連帶負責 結果共5筆

  • 小巴車禍僅究責司機? 家屬控業者未出面

    持續追蹤,小巴撞傷人,公司到底該不該負責。家屬氣憤,車禍發生至今,肇事公司全交由保險業者從中協調,但就怕業者會循著普悠瑪或是蝶戀花翻車案,將責任歸咎於駕駛一人,不過律師解釋,傷者家屬能提民事連帶賠償,要求業者面對問題。
    2019/03/14 19:29
  • 機師工會擬罷工 華航:損失要求工會連帶負責

    機師工會昨天罷工演練,華航今(6日)發聲明指出,已向桃園市政府申請調解,不放棄協商,並強調罷工有法定程序與條件,工會堅持春節罷工恐涉違法,產生的損失將要求工會及罷工會員連帶負責。
    2019/02/06 20:31
  • 降衝擊! K7全廠轉變晶圓製程停工

    日月光K7廠遭高雄市環保局勒令停工,但外界原以為是全廠停工,卻是只針對產出鎳廢水的晶圓製程停工,其中轉折似乎也跟中央地方的角力有關,因為高雄市長陳菊表示,要環保局依專業辦理,而之前也不斷放話要陳菊針對暗管說清楚的環保署長沈世宏,卻在最後一刻態度丕變,說萬一不是暗管,高雄市府也要連帶負責,這讓高雄市環保局、勞工局、經發局等多個局處,開了6小時的會議,最後才終於決定只有部分製程停工,似乎也是希望降低對日月光員工的衝擊。
    2013/12/21 12:40
  • 工地圍籬設置不良 男大生摔車變植物人

    文化大學男大生,今年6月騎機車行經台北市自強隧道口,發生車禍,本來再6天就畢業的他,變成植物人,家屬相當不捨,質疑車禍肇事原因,是公園處承包商修剪樹枝的工程,沒有依規定在工地圍籬前,設置警示燈,工地圍籬的施工標示,也沒有依規定設置,短少了20公尺,用路人根本反應不及,原本公園處承包商還不願以工程險理賠,不過交通事故鑑定報告出爐,承包商的確有疏失,必須連帶負責,理賠金額最高500萬。
    2013/11/14 14:09
  • 狗鏈絆老婦致死 飼主得連帶負責

    高雄一名老婦人,遇上一名女子正在遛狗,沒想到老婦人被當時綁住小狗的鐵鍊纏住絆倒,後腦著地,送醫不治!狗主人一度辯稱是小狗亂竄闖禍,但她任由綁著長狗鏈的狗兒亂跑,卻必須負起連帶責任!
    2008/08/18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