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通往機場的路 結果共4筆

  • 金荷娜婚後新戲外遇 老公:演技好!

    韓星金荷娜與李相侖主演韓劇「通往機場的路」,劇中已婚的兩人譜出婚外情。金荷娜婚後首度接演新戲,坦言原擔心題材內容,沒想到獲父母肯定,老公也誇她演技好。
    2017/02/28 15:24
  • 《通往機場的路》金荷娜變身空姐 熱戀李尚允

    20日下午在韓國首爾舉行了韓劇《通往機場的路》的製作發表會。主演金荷娜、李尚允、催汝珍、申成碌都出席。該劇是金荷娜結婚後,繼出演電視劇《紳士的品格》後時隔4年再重新回歸電視螢幕的作品,受到廣大的矚目。而這段時間李尚允則馬不停蹄地出演了《我的女兒素英》、《火之女神井兒》、《天使之眼》、《欺詐遊戲》及《第二次二十歲》等作品,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
    2016/09/23 00:43
  • 快訊/國道二號桃機端淹水 剩一道通行車狂塞

    準備要前往桃機的民眾要注意,國道二號機場支線大塞車,通往機場的路面受到強降雨影響,桃園大園區1小時降下超過80毫米雨量,嚴重淹水,只剩下內側一道可慢速通行,機場端的地下道更是嚴重積水無法通行。從監視畫面上可看出車流非常大,但全部都塞住,只能慢慢依序前進,原本預計要從桃機出國的民眾,得抓好時間提前出門,才不會耽誤到行程。
    2016/06/02 11:00
  • 3000員警進駐 機場內外層層戒備

    為了迎接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桃園機場裡裡外外部署了3000名警力,維安滴水不漏。不管是各個通往機場的路口,或機場外圍和機場大廳,到處是警察,警方還特別勤前教育,要求員警不要亂開口,以免1025遊行活動中,女警說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狀況再重演。
    2008/11/03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