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通化街夜市 結果共16筆

  • 快訊/摸黑用餐!北市通化夜市無預警停電 影響1300戶

    台北市信義區今(14)日晚間7時10分突發生停電,導致通化街夜市民眾摸黑用餐,台電獲報後,立刻派遣人員搶修,並於7時46分全數復電。
    2023/09/14 20:05
  • 三倍券也難救?夜市滿招租 看真實街景網全怒:百姓好苦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生,政府推出三倍券、藝FUN券、動滋券、農遊券、客庄券等政策刺激民眾消費,以振興我國經濟。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日前PO出通化街夜市多家店家招租照片,引網熱議。網友感嘆,全台灣都只剩下一個「慘」字。
    2020/08/03 14:30
  • 男持槍逛通化街夜市! 警鑽人群奔百米逮

    16年前,拿手榴彈跟警方對峙,男子出獄後,竟然又帶槍逛夜市!台北市大安分局獲報,通化街臨江夜市有一部車,疑似擺放槍枝,警方前往查看,果然發現怪怪的,現場埋伏等駕駛現身,但男子一看見警察就拔腿狂奔,在夜市中穿梭,還丟出一顆子彈,企圖引開警方注意力,但員警也非省油的燈,平時就是籃球隊隊員,追趕百米後,終於把人壓制,順利逮捕四海幫陳姓男子,查獲三把槍跟41顆子彈!
    2020/07/19 12:56
  • 外國人也朝聖! 臨江夜市「鹽水雞、冰火湯圓」

    今天的逛夜市特輯要到通化街夜市,其實他真正的名稱叫做臨江夜市,因為鄰近信義商圈,吸引許多觀光客,尤其夜市中有不少排隊美食,位在臨江路口的一攤鹽水雞,還沒擺攤就有人排隊等,尤其獨門麻辣醬汁,微辣又入味的鹽水雞吸引饕客,而在臨江夜市巷子內,有一家冰火湯圓,刨冰上鋪湯圓,讓湯圓外皮更有嚼勁,冷熱的創新搭配,相當吸睛。
    2019/10/25 22:09
  • 【商周】21億點擊數的意義 讓Ikea賭上平價招牌

    12月中,台灣區宜家家居(Ikea)將在台北通化街夜市商圈推出百元商店,宣告求新求變。事實上,11月間,這個全球家具零售龍頭已大動作宣布:創業迄今最龐大轉型計畫,即將正式開始。
    2018/12/13 23:34
  • 手搖飲也有「差別費率」 深夜加價、限買大杯

    連鎖手搖飲料店,產品價格竟然會依時段變動,靠近台北市通化街夜市的鮮茶道,看準深夜時段商機,特別延長營業時間,但考量人力成本,晚上11點後所有飲品都貴5元,隔壁的奉茶同樣在11點過後,只賣大杯飲料,都是為了減輕夜間經營壓力,等於強迫多消費,不過總公司強調,產品不會依時段更動,屬於單店行為,已經要求改善。
    2015/06/22 18:52
  • 通化商圈街頭圍毆 30惡煞棍棒打刺青男

    台北市通化街夜市商圈,發生圍毆擄人案!30日晚間11點多,一名謝姓男子在按摩店外排隊,突然將近30名黑衣人朝他而來,拿出棒棍、電擊槍攻擊,要強押人上車,員警獲報後,救出男子。但現在有目擊者指出,這群惡煞,早在這之前,疑似已經先把兩名男子押上車,警方表示沒有接獲情資,但事發地點距離通化夜市近,如果真的如此光明正大街頭擄人,當地的治安真的亮紅燈。
    2014/10/31 18:14
  • 〈獨家〉通化夜市染黑 主委自肥警察盯改選

    社區開會改選管委會主委,還要找警察坐鎮,是什麼狀況?台北通化夜市有位陳姓社區主委,在任內把社區大樓的騎樓,出租給攤商做生意,但租金全進了自己口袋,大樓停車位也成了生財工具,超租不說,連斜坡車道都被拿來出租,甚至還向通化街夜市攤商收取保護費,動輒砸攤揍人,算算通化商圈早市加上夜市,清潔費收了上千萬,社區想改選主委,確保帳戶透明,但原主委的人馬仍舊蠢蠢欲動。
    2014/01/22 18:49
  • 信義線「人氣旺」 通化夜市遊客爆量

    信義線通車首日,人氣從白天旺到晚上,即使碰上下雨,通化街夜市照樣人潮滿滿,儘管忙翻了,攤商卻很開心,因為期待了2年的信義線終於開通,但不只是夜市旁捷運站行人不斷,晚間大安森林公園看表演人潮也爆量,讓過去受到公車時間限制的信義線沿線,能夠隨著捷運開通,延長觀光時間。
    2013/11/25 00:54
  • 擋道延誤就醫? 男童脾裂、內出血身亡

    昨天禮拜天,在通化街夜市擺攤賣生魚片的陳先生,開車載一家三代五口,回苗栗阿嬤家,途中發生國道車禍,坐在廂型車後座靠窗的12歲男童,脾臟破裂,大量內出血,緊急送往苗栗醫院,經過1小時25分急救和檢查後,決定轉送台中大甲的重度傷患急救醫院,救護車路程花了51分鐘,男童到院前2分鐘沒有生命跡象,宣告不治,救護車駕駛說,在國道上先後被2輛車擋道,遺憾就差1、2分鐘而已。
    2012/07/16 12:09
  • 吃遍通化街 吳淑敏個小胃超大

    歌手吳淑敏,個子嬌小卻是個愛吃的大胃王,今天她要帶哈新聞的觀眾,吃遍通化街夜市。
    2012/03/23 18:51
  • 專偷貓狗 寵物店調監視器抓賊!

    台北市知名的通化街夜市,沿街的寵物店,好幾間都連續發生寵物遭竊的事件,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之後,發現一名婦人下手行竊,專挑名貴的幼犬小貓,店家緊盯著門戶,果然在第3天婦人又出現被警方逮捕,現在店家更擔心的是,被婦人偷走的貓咪跟小狗下落不明。
    2009/05/29 11:42
  • 通化夜市口火警 寵物店急散貓狗

    台北市知名的通化街夜市,下午發生一起火警!一家商店的二樓倉庫,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起火點樓下一整排都是寵物店,許多老闆嚇得快把名貴的貓狗疏散,還好火勢很快被撲滅,但一名消防隊員卻在救援過程中,從二樓摔下來手骨折。
    2009/03/28 15:36
  • 保一替代役男 竟是搖頭丸藥頭

    又有替代役男出狀況,一名保一總隊的陳姓役男昨晚間騎機車到台北通化街夜市準備交易毒品,結果遇到警方臨檢,他馬上掉頭逃逸,員警見狀後上前追捕,搜出70多顆的搖頭丸,警方擔心毒害可能已經流入保一總隊。
    2005/05/19 11:58
  • 搶選票 呂副總統饒河夜市拜票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晚上到饒河街、通化街夜市展開密集的拜票行程!副總統難得出現在夜市,受到許多店家以及民眾熱情包圍,現場凍蒜、鞭炮聲不斷,非常熱鬧。
    2004/02/13 23:03
  • 通化夜市一銀樓 晚間遭人潑油漆

    在熱鬧的通化街夜市,晚間8點多,一家銀樓遭人潑灑油漆,店家立刻報警處理,但是對於案發經過不願多談。
    2003/07/10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