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逃劫 結果共11筆

  • 影音/男騎Ubike鑽大貨車死角! 險捲入底部腳抬超高逃劫

    2024/03/15 18:25
  • 董育君出10次車禍「生來做鬼新娘」 遇七爺降駕認爹逃劫煞

    董育君近期推出台語專輯《愛老虎油》,她幼時因父親生意失敗,一肩扛起家計,前陣子終於苦盡甘來,買下新房孝敬父母,卻因勞心勞力,讓隱疾「梅尼爾氏症」再度復發,僅靠右耳完成錄音。她10幾年來車關不斷,也因靈異體質遍尋命理老師,都得到相同答案「天生要做鬼新娘」,好段時間都處於恐懼中,後來因緣際會拜觀世音菩薩與七爺做乾父母親,經由法事逃過劫煞。
    2022/08/10 15:25
  • 8旬單車嬤遭大貨車撞倒!「躲底盤下」幸運逃劫

    高雄三民區,一名80歲阿嬤騎腳踏車,因為動作比較慢,綠燈起步時,後方的大貨車疑似有視線死角,不慎撞上!幸運的是,還好貨車底盤夠高,阿嬤往兩個輪胎中間倒,躲在底盤下,人平安無事,幸運逃過一劫。
    2022/07/02 20:05
  • 驚!鬼門提早開? 4生肖「難逃劫數」恐傷勢不斷

    農曆七月俗稱為「鬼月」,今年2021年的鬼門開正是在8月8日父親節,清水孟國際塔羅的小孟老師今(20)日在臉書上表示「鬼門提早開,四生肖有劫數」,語重心長的說道「新冠疫情傷亡較多,因此民間流傳鬼門似乎提早開了」提醒大家在鬼月期間要格外謹慎,也特別點名四生肖將遇劫數,最好提前做好防範措施。
    2021/07/20 16:49
  • 訂嘸票50藝人逃劫 宋逸民召牧師「齊心祈禱」痛訴心聲

    台鐵太魯閣408車次(樹林到台東)昨(2)日驚傳出軌意外,慘釀50人罹難,就連司機員也不幸殉職。目前是牧師的藝人宋逸民也透露,他們教會原本去花蓮演出就是要搭乘此班火車,因為訂不到票才逃過一劫,看到新聞後相當心痛地為罹難者禱告。今(3)日他受訪時表示,今晚「愛在四月天」演唱會照常舉行,但同時也會做些調整和改變,痛心表示「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守望並關懷他們」。
    2021/04/03 11:42
  • 轎車沒減速闖斑馬線!險撞人 學生快跑逃劫

    南投仁愛國中發生一起多名學生險被車撞事件,學生要過馬路,突然一輛白色轎車沒有煞車禮讓,快速開過差點撞到學生,所幸學生機警閃過沒有受傷,校方表示已經多次向政府提過紅綠燈,但都被依車流量沒有達標拒絕。
    2021/03/23 13:47
  • 長榮擄殺嫌認了「上月才犯案」!遭掩鼻女大生曝逃劫關鍵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驚恐透露,9月底在同一路段也遭陌生男子「掩鼻」,而28歲梁姓嫌犯稍早也坦承,上個月確實企圖擄人,不料對方奮力掙扎,他才放手逃離現場。
    2020/10/30 09:46
  • 圍捕流彈擊傷額頭 特勤警驚險逃劫

    槍戰駁火當下,警方出動20名警力怖署,頑劣的陳姓通緝犯再一次掏槍反抗,其中一名34歲許姓員警被流彈擦傷左額頭,還好當下員警有戴頭盔,跳彈沒有直接打中頭部,因此許姓員警只有額頭紅腫輕傷。
    2019/07/10 13:30
  • 《賭俠》大軍逃劫!劇組車禍5死17傷 「消息遭封鎖」

    懸疑動作電影《惡循環》7月中旬開拍,沒想到現在傳出嚴重車禍消息,由於道具車翻覆,劇組共有17人受傷,現場畫面曝光,劇組人員身上血跡斑斑。
    2018/08/07 11:10
  • 還好跑得快!繼電器老舊燒車 母子逃劫

    彰化一位媽媽開車載小孩上學途中,駕駛座下方突然冒煙,她趕緊帶孩子逃出車外,沒多久車子陷入火海,冒出的黑煙直竄天際,還發生爆炸,「碰」一聲,路過人車都嚇一大跳,消防局鑑定,這輛車已經19年,位於駕駛座下方的繼電器電線老舊走火,加上周圍都是隔音棉,因此迅速燃燒。
    2014/02/25 11:23
  • 兩度和搶匪對峙 襄理慶幸逃劫數

    高雄第三信用合作社3個月內遭搶2次,銀行襄理2次都和歹徒面對面,但這一次直接被搶匪拿槍抵住後腦杓,鬼門關前走一遭,他慶幸自己命大,但也納悶,這被搶的機率也太高了吧!
    2006/03/02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