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迎娶 結果共719筆

  • 怕妻被玷污!63歲祭司只娶處女 逼她當新娘「6歲就下訂」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祭司以傳統習俗之名,迎娶了年僅12歲的女孩,他強調自己只能娶處女,為找到合適條件的妻子,只能把年齡往下修。事實上,祭司早在女孩6歲時就下訂,事件曝光讓社會震驚不已。
    2024/04/02 17:24
  • 汪小菲現身法院傳娶台女友 不透露婚期

    藝人大S指控前夫汪小菲,公開離婚調解筆錄內的個資,提告違反個資法,法院今天(19日)首度開庭,汪小菲否認犯罪,不滿10年婚姻他支出了3.6億,還被誣告。而他日前公開新戀情,預告要迎娶台灣網紅女友,被問到婚期訂了沒,他微笑沒多說。
    2024/03/19 19:02
  • 林柏宏驚傳甜蜜完婚!娶回「鳳梨公主」 可愛婚紗照曝光

    由林柏宏、劉品言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莎莉》講述純樸鄉村農婦劉品言在交友軟體上遇見外國帥哥並遠赴法國追愛的療癒故事,林柏宏在《莎莉》剁雞賣雞成「菜市場天菜」,甜蜜娶回鳳梨公主,讓姐姐劉品言產生想找伴的念頭。
    2024/03/12 14:24
  • 印尼少年迎娶大20歲新娘爆紅 真實身分竟是「好友親媽」

    姊弟戀在現代社會中已變得不那麼稀奇,不過印尼有名不到20歲的少年近日舉辦婚禮時,新娘竟比他年長20歲之多,且身分竟是「少年好友的媽媽」,種種離奇的關係讓這場婚禮格外引起注目,並在社群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4/03/01 17:33
  • 汪小菲未婚妻被爆離過婚!他首回應「心疼發聲」:對她很愧疚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近日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台灣網紅Mandy,女方卻被爆出許多黑料,除了曾有一段婚姻,甚至帶很多男生回家,並且有個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劈腿汪小菲後狠甩台灣男友,對此,汪小菲直播時,被網友告知未婚妻曾有一段婚姻,他則表現得毫不在乎,似乎原先就知情,還表示對Mandy特別內疚。
    2024/02/28 15:58
  • 汪小菲宣布今年再婚!大S、張穎穎回應了 張蘭自己也想婚?

    大陸富少汪小菲近期宣布有再婚念頭,要迎娶新女友,而前妻大S得知後,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他這次能「白頭偕老」,但汪小菲前女友張穎穎卻開直播吐槽,說不可能會今年結婚。
    2024/02/25 12:46
  • 汪小菲宣布再婚! 大S閨密Makiyo「嚇爆打賭」狠酸:今年剛開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具俊曄再婚,幸福又甜蜜,卻被前夫汪小菲不時提起,雙方隔空交戰。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交往,兩人出雙入對,常常現身台北街頭,沉浸幸福氛圍的汪小菲誓言買大鑽戒迎娶曼蒂。身為大S閨密的Makiyo今(24)日出席公益活動,與長輩慶元宵,她聽聞汪小菲娶回新歡的喜訊,面露震驚,直言可能有變數,「我賭不會,今年才剛開始,有新對象還是祝福啦!認真的嚇到。」
    2024/02/24 12:04
  • 汪小菲宣布再婚!甜娶台灣網美 大S媽「鬆口回應」了

    汪小菲無預警「宣布結婚」,誓言要買大鑽戒「鴿子蛋」迎娶台灣網紅女友Mandy。對此,前岳母S媽表明態度,大方回應了!
    2024/02/24 11:22
  • 大S說話了!汪小菲「宣布再婚」娶回新歡 開酸:這次婚姻要白頭到老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仍不時隔空交戰。汪小菲最近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交往,他大方帶女方現身台北,愛得高調,他無預警宣布結婚,並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曼蒂。對此前妻大S發聲了。
    2024/02/24 10:50
  • 汪小菲「宣布結婚」震撼彈!大鑽戒套牢女友 甜喊:寶寶~

    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嫁給舊愛具俊曄,低調甜蜜過日子。而至離婚後時常「苦情」的前夫汪小菲,如今也找到幸福了!竟突然震撼「宣布結婚」,並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台灣網紅Mandy曼蒂。
    2024/02/24 10:23
  • 才傳復合前妻!黃品源驚爆再婚喜訊 對象曝光是俄羅斯美女

    55歲情歌王子黃品源2013年宣布離婚,揮單10年之際,傳出結婚喜訊,據悉他將在北京迎娶美女鋼琴家艾琳,有許多業界人士收到喜帖,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4/02/22 20:15
  • 「最美主持」方芳芳將升格婆婆!獨子6月娶妻 超美媳婦正面曝光

    「最美主持人」方芳芳即將升格婆婆,她和老公丹尼爾的28歲獨子Jason,6月將在上海舉行婚禮,迎娶交往3年的女友,星友徐乃麟、曾國城、葉璦菱、利菁都受邀參加。今和準媳婦的一家四口照片曝光,準媳婦外型亮眼,氣質動人,小倆口相當匹配。
    2024/01/20 18:08
  • 張書豪爆春天將娶歐陽妮妮 本人鬆口回應!內幕全說了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日前被傳出與歐陽妮妮在今年即將完婚的張書豪,被問到該事笑著直說:「這件事連我們都不知道。」
    2024/01/15 15:20
  • 迎娶150小隻馬媳婦!她見「孫子170」怒問:妳是不是討客兄

    婆媳問題向來是每個女性在結婚後最擔心的煩惱,而近日就有一名婆婆在網路上發文指出,她的媳婦是名身高僅有150公分的小隻馬,然而孫子如今的身高卻已經來到170公分,讓她忍不住質疑,媳婦是不是在外偷吃,「是不是偷偷給我兒子戴綠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1/08 17:34
  • 婚禮被狂噴彩帶!新娘「全臉燙傷冒水泡」 淚曬毀容照慘況曝

    中國大陸過往至今流傳「婚鬧」習俗,也就是迎娶新娘時的一個傳統儀式,然而近年來卻被惡意曲解,鬧得越來越沒有下限,引發不少人譴責「把惡俗當習俗」。近日,也有一名新娘淪為目標,一出場就被眾人攻擊,最終面臨燙傷毀容的下場。
    2024/01/04 11:28
  • 恭喜!陳熙鋒砸百萬迎娶登記3年愛妻 「喜上加喜」宣布懷第2胎

    50歲本土劇演員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2020年登記結婚,去(2022)年3月喜迎女兒樂樂出生,今(22)日選在交往紀念日補辦婚禮,斥資近300萬,於台北君悅酒店席開33桌宴請親友,並由1歲女兒擔任花童。陳熙鋒透露,在講誓言時想起過往生活點滴,一度哽咽到講不出話來,老婆則爆料:「他哭了5分鐘。」他為愛妻套上1克拉鑽戒,問到生第2胎計畫,陳熙鋒原本表示努力中,生男生女都好,也希望等女兒長大一點,全家再出國兼度蜜月,沒想到隨後便在婚宴上驚喜宣布,老婆其實已經再度懷孕了,將在第二次進場會時公布性別。
    2023/12/22 19:44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Oscar王令塵娶大陸超模 席開50桌半個演藝圈都來了

    張艾嘉的兒子Oscar王令塵昨天在香港迎娶美嬌娘,和交往七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完成終身大事。喜宴席開50桌,受邀的賓客全都是演藝圈大咖,包括劉嘉玲、陳柏霖、王陽明都是座上賓,張艾嘉也笑說不急著抱孫。
    2023/12/03 12:06
  • 近40輛頂級超跑當「迎娶禮車」 勞斯萊斯、小牛價值破2億

    新娘風光出嫁!高雄鳳山到屏東,出現價值破2億的「迎娶超跑車隊」,將近40輛豪車一字排開,有超過2千萬的勞斯萊斯、上千萬的藍寶堅尼、法拉利等,吸引眾人目光,原來新郎姐夫就是禮車業者,得知要辦喜事,號召朋友車友助陣,組成「千萬超跑」車隊來迎娶美嬌娘。
    2023/12/02 13:35
  • 張艾嘉獨子婚禮倒數! 王令塵週六迎娶超模 婚紗照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33歲獨子王令塵(Oscar)8月就傳出今年將完婚,日前證實將於12月2日與超模女友游天翼在香港完婚,小倆口最近接受時尚雜誌訪問,相關海報也曝光,王令塵也分享和未婚妻認識到熱戀的背後故事,更形容像彼此的日出、夕陽,相處和諧,因此決定度攜手度過餘生。
    2023/11/28 14:27
  • 板橋林家豪門婚!大公子娶小24歲嫩妻 婚宴一桌「身價6千億」

    相較於么子林知蔚,他的兩個哥哥都已結婚有後,只是大哥林知延比起二哥林知佑要來得錯綜複雜。54歲的林知延在去年12月初,被本刊直擊再婚迎娶小24歲的金融圈美女林俋賢,然後順利在今年2月底產下1子。板橋林家掌門人,也就是他的爸爸林明成,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23/11/21 11:36
  • 影音/寶馬迎娶遭「鞭炮炸車」 網友諷:真要哀爸叫母

    2023/11/20 11:59
  • 近千萬超跑當迎娶禮車!車內突冒火光 鞭炮炸毀座椅

    屏東東港有新人舉辦婚禮,新郎的好麻吉,出動價值近千萬的超跑,擔任迎娶禮車,結果放鞭炮的過程中,疑似太早點燃來不及丟,鞭炮就在車內狂炸,瞬間冒出白煙,座椅被炸到面目全非!其他維修廠業者評估,超跑車門、儀表台、座椅都要換,至少花三萬以上。
    2023/11/19 13:52
  • 雙喜臨門!男星無預警宣布閃婚 冬天迎娶「絕美嫩妻」

    曾演出《與神同行》、《咖啡王子1號店》、等作品的40歲男星金東旭,以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喜愛。昨(13)日更被媒體爆料,將成為「12月新郎」和女友舉行婚禮。對此,經紀公司證實回應。此外,他近日確定接拍新韓劇《雖然不強大但很有魅力的重案組》擔綱男主角,睽違5年回歸喜劇題材。而如今事業、愛情都兩得意,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14 09:55
  • 迎娶推開房門傻眼!他見伴娘「全是前女友」 腿軟致歉妻:我錯了

    大陸近日有一對情侶風光舉行婚禮、邁向人生的新階段。不過,就在張姓新郎率領辦郎團迎娶劉姓新娘時,意外被眼前的伴娘團給嚇傻。原來,新娘為了惡整另一半,竟偷偷聯繫了新郎的前任女友們,讓她們組成「前任團」沾喜氣,也讓新郎嚇得急忙向新娘致歉。
    2023/11/11 11:06
  • 張晨光「為兒結婚砸300萬」!叮囑賺錢養家 要媳婦負責「買買買」

    資深演員張晨光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這場婚宴由張晨光一手包辦,席開41桌,預估至少超過300萬,張晨光受訪時被問到是誰買單?他笑回:「你覺得他們(兒子與媳婦)有錢嗎?坐辦公室的不一樣,這邊一桌很貴,我就是請客一個心態,多少錢多少禮金不在乎,肯定虧,禮金都給兒子?我傻啊!總要補回來。」
    2023/10/07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