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農舍 結果共367筆

  • 泰少女遭10人集體性侵 加害人竟開口「求婚」要求撤告

    日前在泰國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一名13歲少女慘遭到10名少年集體性侵,並還在事後被遺棄在路邊,身心都受到極大創傷。根據泰國《第三電視台》等媒體報導,事情起因是受害少女與同校學姐發生爭執,學姐為報復、竟設計陷阱要對付少女。對方謊稱要道歉,誘騙少女前往一處偏僻農舍旁的稻田,結果少女到達現場後,卻遭到事先埋伏的少年同夥輪番性侵攻擊。
    2024/03/21 15:59
  • 心血遭毀!隔壁蓋房波及農田 小農氣炸

    宜蘭員山鄉深溝地區有一處農田正在興建的農舍,因為工人會踩踏到一旁局部的農田,原本居中處理的仲介跟小農約現場查看協調,結果到現場發現一半的田埂已經被破壞,也有部分秧苗被土方覆蓋,讓小農好心痛。仲介表示屋主願意拿2000元賠償,但小農認為這不是錢的問題,完全不受尊重,無法接受自己辛苦的心血就這樣沒了。
    2024/03/15 15:12
  • 領嘸執照!裝太陽能板「農地未農用」 農民苦惱

    宜蘭縣許多農民,配合能源局綠能政策,在農舍屋頂加裝太陽能板,想說可以自給自足還可以賣電,只是砸大錢裝設完成,農業處卻因為「農地未農用」,無法給予使用執照,兩邊出現衝突,農民相當無奈,怎麼沒有配套措施,而縣府目前已經向中央提案,希望擬訂更明確的規範。
    2024/01/11 12:55
  • 滷味香掩惡臭!K毒工廠藏山區農舍 警荷槍攻堅逮製毒師

    39歲周姓男子因覬覦販毒龐大利潤,在苗栗偏遠的山區承租農舍,對外佯稱開設滷味加工工廠,私下卻打造K他命製毒工廠,還專業培訓製毒人員,打算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經長期蒐證追查,日前循線前往該製毒工廠攻堅,當場逮捕周男等2人,現場查扣K他命、製毒原料以及半成品共250公斤,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10 16:39
  • 不賴皮!農地鋪柏油爭議 停車場一早開挖

    柯文哲在新竹市的一塊農地,先前遭名嘴爆料鋪上柏油當遊覽車停車場,而他也表示不會賴皮,22日一早,工作人員直接開挖,刨除水泥及路面柏油,強調他們會配合規定,盡快恢復農用地,而這段期間農舍加上停車場的租金,大約120萬,也將全數捐贈新竹市府社會局。
    2023/12/22 13:04
  • 賴老家信託捐公益 藍質疑「違建也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延燒,他出動出擊,說要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只不過國民黨議員就質疑,2012年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身陷農舍爭議,也曾用公益信託捐出,最後變成公務機關的燙手山芋,蘇嘉全的太太又說可以收回去,質疑賴清德根本只是用這招救選情!
    2023/12/21 14:48
  • 居住正義聯盟辦遊行 取名「潛艦基地」批馬文君

    南投藍營立委馬文君承租國有地蓋豪華農舍引發爭議,日前他也涉入潛艦國造疑似洩密案,居住正義聯盟大酸,甚至舉辦「潛艦基地大遊行」,集結民眾到場抗議,不過馬文君回應強調農地部分一切依法調整。
    2023/12/09 13:33
  • 互掀!馬文君競總控蔡銘軒2千萬房「違建」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被爆農舍蓋豪華莊園,不過8日她競選團隊也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也有違建,指控他的兩千萬住家兼服務處,頂樓違建,而且隔壁空地其實是水利地,批評蔡銘軒低價承租國有地,當二房東出租當停車場使用,不過蔡銘軒也解釋,如果認定違建該拆就拆,不過停車場是合法承租,除了自用也只有提供給朋友使用。
    2023/12/08 20:28
  • 馬文君農地 南投縣府:查報違建可依法補照

    立委馬文君違建案,僅管她強調是合法承租,也如實付租,但縣府表示,因為沒有申請執照,將派人會勘,而馬文君也能在30天內依法申請補照,只是依照埔里當地農地價格換算,每坪大約就要1萬2,甚至還有人喊價到每坪5萬,700多坪農地換算下來,至少得花840萬購買,但馬文君一家租用30年,卻只花了210萬。
    2023/12/07 13:49
  • 馬文君遭爆住違建!南投縣府證實:700坪農舍「沒執照」

    南投縣第1選區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位於國有農地的住所是違建農舍;對此,南投縣府今天表示,此建物沒有申請執照,依程序由公所查報,縣府將依建築法、都市計畫法等裁罰。
    2023/12/06 17:13
  • 擁56筆土地、5建物! 綠酸馬文君「富婆立委」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在埔里的豪華農舍屬於違建,只不過攤開監察院的財產申報,馬文君握有56筆的土地以及5筆的建物,但月繳給國產署的租金僅約6400元,這讓對手蔡銘軒直言一坪不用10元,這不是特權嗎?而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也說,馬文君不是買不起根本就是「富婆級立委」。
    2023/12/06 13:25
  • 獨/歐式莊園遭爆違建 馬文君秀課稅資料駁:絕非豪宅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週刊爆料,位於南投埔里占地約70餘坪的歐式木屋,卻是長期以低廉租金租用,並在國有地上蓋的違建農舍。馬文君今(5)日晚間主動拿出南投縣府課稅資料佐證,這些30幾年的木造房屋為父親生前所蓋,在民國80年代的農業用地,並無價值性,絕非報導所稱豪華別墅,且繼承當年她根本還未從政。
    2023/12/05 23:11
  • 立院地王擁56筆土地!馬文君花6400元租國有地「違建莊園」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其居住的埔里豪華莊園建於國有農地,是違建農舍。馬家莊園所在的國有地屬都市計畫區中的農業用地,因鄰近埔里鎮中心,目前申報地價每平方公尺659元。如依國產署申租國有地計算公式,馬文君享700坪森林莊園,每月繳給國產署的租金僅約6400餘元。
    2023/12/05 21:31
  • 潛艦案後再爆爭議!埔里豪華農舍被控違建 馬文君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再爆爭議,遭爆料位於埔里的豪華莊園,竟建於國有農地,是違建農舍,對此,馬文君今(5)日起初回應「不是違建」,稱該建物已很久了,1993年以前就有、是既成建物。晚間面對記者再次追問,馬文君改口,稱要回去找找資料才能回應。
    2023/12/05 20:37
  • 國有農地藏「歐式莊園」! 馬文君遭爆爽住獨棟豪華違建

    在南投縣第一選區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3日在埔里鎮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南投縣長許淑華、前縣長林明溱、選區鄉鎮長及民代悉數出席力挺,接連上台贈送菜頭、包子為她連任祈求好彩頭。為了準備這場競選連任的重大儀式,馬文君一早在丈夫王俊國陪伴下,提前到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致意。
    2023/12/05 20:30
  • 警告全被無視!8旬中國老翁佔日本國有地「種黑田」趕不走

    日本近年來開始傳出國有地遭到非法佔據作為私有地使用的事件,先前曾有一位日本Youtuber「石川慎之介」到岡山市笹瀨川南區一處河床,發現有中國人違法佔據該地搭建農舍、栽種農作物,甚至對上前給予警告的日本人揮舞菜刀;近日又有日本記者至長野的篠之井鹽崎地區,發現當地千曲川的河岸附近有1公頃的國有地被一位來自中國的80歲老翁佔用,不只種菜還養雞,儘管記者上前請他不要在此處耕種,仍被明知故犯的老翁多次無視。
    2023/10/12 15:25
  • 韓國瑜批貪汙腐敗、謀財害命 民進黨:執政未有重大弊案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都提到「民進黨貪汙腐敗、謀財害命」,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5)日表示,民進黨執政的清廉指數比國民黨執政時高,這是國際認證的事實;反觀侯友宜愛將涉貪、韓國瑜農舍爭議、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貪腐等,都代表了國民黨長期以來的貪腐文化,奉勸韓國瑜、侯友宜好好努力,而不是一再政治口水的造謠抹黑。
    2023/07/25 14:46
  • 又翻車? 綠立委參選人遭爆「違規用農舍」

    民進黨宜蘭立委布局這是二度翻車嗎?先前才因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事件宣布退選,好不容易找到人,由現任議員陳俊宇出戰,沒想到馬上爆出他違規使用農舍,把集貨場當成豪宅,陳俊宇致歉,說做了不好示範,而民進黨中央則說無回應。
    2023/07/07 20:15
  • 養生?毒咖啡包摻「天然果汁粉」 獲利百萬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毒販出獄後在山區租農舍,自行把卡西酮跟果汁粉,分裝成毒咖啡包,他強調果汁粉是天然的,除了販賣自己也拿來用,獲利上百萬元。
    2023/05/31 18:09
  • 躲山區農舍製毒販賣 毒蟲落網竟自捧「優良咖啡商」

    桃園市40歲邱姓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在新竹縣新埔偏僻的山區農舍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大肆製造毒咖啡包後對外販售牟利。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農舍查緝,當場逮捕邱男,現場查獲大量毒咖啡包與製毒分裝工具,不料邱男卻自稱自家產品「超優質」,讓查緝警員傻眼,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31 14:08
  • 刀傷?狗咬?比丘尼遭「銳器」所傷 頭、手腳撕裂傷

    台南知名的梅嶺風景區驚傳命案,一名60多歲李姓女子,陳屍在偏僻的產業道路,頭部、手、腳都有多處撕裂傷,地上還有血漬,不過附近並沒有打鬥的痕跡,她獨自在深山的農舍修行,早晨碰見鄰居還寒暄幾句,警方初步判斷,傷口是被銳器所傷,鄰居說,有聽到附近野狗大叫,但究竟死因如何,檢警相驗釐清。
    2023/05/27 18:35
  • 野地種菜、溪水盥洗! 「四條通」窩居廢農舍2年被捕

    台中有男子身上揹了四條通緝罪名,卻躲藏在山野間長達兩年,他自己在野地種菜吃,用溪水盥洗,不與家人連絡,不去市場採買,以為能躲掉查緝,最後還是被巡邏員警發現,逮捕歸案!
    2023/04/13 12:15
  • 身揹4條通緝!台中男躲山上當野人 因「機車」露餡被逮

    台中一名42歲曾姓男子2011年因多起竊盜案身揹4條通緝,為了不被警方抓到,竟逃到山裡的一間廢棄農舍,開始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不只靠種野菜填飽肚子,洗澡時也是用農舍前的溪水盥洗,就連拖鞋壞了也是自己用鐵線修補,儘管如此,仍難逃法網,警方日前發現其停在公墓旁的機車,隨後呼叫同仁支援,順利將曾男逮捕歸案。
    2023/04/13 10:14
  • 不只陳啟昱!立委再爆鄰近2違法農舍豪宅 批「綠營權貴」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爆料,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違法在高雄旗山的農地蓋豪宅,陳啟昱火速和綠營切割,宣布退黨並辭去台鹽董座,當時農業局到場勘察,發現另外2處農地,有非依農業使用事實,三間違法農舍都罰10萬,並限期改善,而陳琬惠再開記者會,揭露另外兩位地主身分,都是民進黨全國黨代表。
    2023/04/10 18:43
  • 民眾黨再挖88槍擊光電 爆料前台鹽董座陳啟昱有違法豪宅

    台南88槍擊案牽扯光電利益,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過去也是民進黨中執委,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他讓槍擊案關鍵人入股,如今再爆,陳啟昱在擔任高雄副市長期間,在旗山買千坪農地蓋豪宅,疑似沒依法申報建物和農舍,屬於違法豪宅,就連監察院長陳菊也曾造訪過,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任何人都一樣,市府會去了解,依法處理。
    2023/04/06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