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辣模 結果共260筆

  • 愛妻嫩妻厭食症才復發!阿沁搭上辣模被拍 現況曝光

    阿沁出道20週年好大面子,有著好人緣的他,推歷年創作原創版作品及演唱會,不只獲眾星應援,還讓韓國師姐辣模金寶拉「獻身」,跨刀他重新演繹的〈遺失的美好〉MV,兩人藉著影像「琴瑟和鳴」,為台、韓兩地演藝圈合作促佳話外,而近來阿沁除了新專輯宣傳活動,所有時間都在家陪伴有厭食症老婆花花及照顧孩子生活起居,阿沁表示:「有了家庭,人生就其實就是全心放在家庭、孩子與工作。花花目前穩定慢慢恢復中,謝謝大家關心!」他透露除了之先前既定的工作,其餘時間都讓老婆多作休息讓身體健康好起來,他表示:「清明連假期間,會帶全家團聚一起出門散散心。」
    2024/04/01 13:41
  • 篠崎泫才和Toyz爆緋聞!「大肚子模樣」曝光 嗨喊:終於有自己的寶寶了

    女星篠崎泫上月與實況主Toyz爆緋聞,但事後Toyz又被秘戀已婚人妻、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篠崎泫只是煙霧彈,3人關係讓人霧裡看花。日前篠崎泫竟PO出大肚子模樣,還高喊:「終於有自己的寶寶了!」突傳喜訊讓人嚇到,她也在影片中親解真相。
    2024/03/26 11:11
  • 大咖女星「全裸躺床曬鑽戒」 尪狂出軌她狠斬4年婚:應該要慶祝

    32歲美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擁有不科學火辣身材、豔麗五官,曾在電影《控制》中上空演出,飾演「地表最強小三」因此全球爆紅,她2018年嫁給電影製片人塞巴斯蒂安貝爾・麥克格萊德,但對方不斷偷吃,讓她心灰意冷提出離婚,2022年結束這段短命婚姻,而她日前分享全裸躺著床上,帶著鑽戒的美照並強調這是「離婚戒指」,態度十分瀟灑。
    2024/03/21 07:00
  • 混血辣模「5年懷4胎」 圓夢生女兒再拋震撼彈:這天終於來了

    烏拉圭混血女模MEI MEI(謝若梅),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反差的外貌讓她收穫大批粉絲支持;其精緻立體的五官配上空靈氣質,更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MEI MEI自2018年嫁給CEO老公後,5年內已生了3胎,日前她才驚喜宣布懷上第4胎,即將升級一家6口,昨(18)日又接著拋出震撼彈,暗示「這一天終於來了」。
    2024/03/19 18:03
  • 遭提「阿翔小三」謝忻變臉:沒有聯絡了 陳沂搬羅志祥多人運動力挺Toyz

    網紅陳沂和實況主Toyz,都屬於有話直說類型,過去常被粉絲送作堆,被稱是「嘴秋螢幕情侶」。不過,Toyz的心似乎另有所屬,日前被接連被爆和女星篠崎泫交往,又傳出秘戀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對方還為他離婚。今(15)日陳沂被問關於Toyz感情狀況,語出驚人稱:「我跟羅志祥一樣喜歡多人運動。」還扯謝忻當年與阿翔的不倫戀,相當敢說。
    2024/03/15 17:30
  • 「3寶媽辣模」遭爆為Toyz離婚 發聲:收走了垃圾!吸1.2萬人朝聖 

    實況主Toyz近來占盡新聞版面,除了和女星篠崎泫傳緋聞,今(6)日又被爆秘戀已婚人妻、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還傳出對方為他離婚。而網友也翻出榕榕子3周前的發文「收走了不可回收的垃圾」,被猜是在說離婚一事,引起熱議,發文也吸1.2萬人按讚朝聖。
    2024/03/06 14:57
  • 當街牽手「三寶媽人妻」還在家自拍!Toyz護愛舉動全被抓包

    Toyz去年七月在路上牽手榕榕子,且女生還在他家自拍,但榕榕子當時是已婚有子的人妻;雖然正在進行離婚訴訟中,而Toyz一路護愛對方,每次發言都極力幫女方,就是不想讓對方惹上麻煩。
    2024/03/06 08:34
  • 篠崎泫竟是煙霧彈?Toyz辣模女友遭起底「成功離婚」:動真感情了

    網紅Toyz熱炒和女星篠崎泫的緋聞,除了公開示愛,承認自己暈船,努力追求中,還說要「養妳一輩子」,開出每個月3萬元的包養價,加上進入女方的住處、一同參拜宮廟等行跡曝光,都讓兩人戀情越看越有譜。
    2024/03/06 08:25
  • 高鐵廁所做這事!H級辣模「激露粉暈」網狂放大:撿紅點

    擁有H罩杯的辣模辛尤里憑著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她經常在公眾場合有大膽舉動,先前就曾搭公車沒穿內衣內褲,近日又在高鐵廁所穿著激少布料自拍,怎料1個舉動「粉色紅暈」疑似走光,網友忍不住放大再放大,掀起熱議。
    2024/03/05 08:13
  • 辣模指李奧納多「又怪又老」拒求歡 曝危險性癖好:不愛聽女生叫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出了名的愛泡妞,更有只愛25歲以下金髮碧眼美女的傳聞,換女伴比換衣服還快,日前一名22歲《花花公子》雜誌女模Hieke Konings,就在訪談中透露曾在夜店被李奧納多看上,但她認為對方「又怪又老」,實在沒什麼興趣,而且她的閨密曾跟他發生關係,有些性癖好讓她無法接受。
    2024/03/02 11:22
  • 辣模爆交往7年沒愛愛!「進行一半被推開」崩潰哭 深夜全裸討論數學

    模特兒Vega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感情話題,她說自己有段7年的異國戀,因為男友有心病,兩人交往7都沒有發生親密關係,是柏拉圖式的戀愛,連Vega想將頭靠在男友身上、親臉都不行,若靠近一點男友會告訴她:「請妳不要碰我。」讓她好難過。
    2024/02/26 16:16
  • 影音/辣模林嘉綺曝過年喝斷片! 醒來「衣服全沒」超驚恐

     
    2024/02/22 11:22
  • 辣模林嘉綺喝到斷片「醒來全裸」嚇瘋! 老公特別訓練凹凸曲線羞爆

    伊林娛樂辣模林嘉綺今(21)日出席開工團拜,林嘉綺分享過年期間的生活,直呼那幾天完全沒有顧忌,幾乎都在大吃大喝,因為太開心一度喝到斷片,醒來後一絲不掛,完全不記得前一天的事情,當天的情況還是身邊的人告訴她拼湊出來,讓她直呼:「醒來時都沒有(穿)。」
    2024/02/21 14:08
  • 安妮太狂!開工拜拜胸前大開「炸出UU」 嗨拿台灣護照:我是台灣藝人

    俄羅斯辣模安妮來台發展13年,2020年拿到永久居留證,她今(21)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穿著粉色禮服,胸前深V直逼肚臍,美胸乍現超性感。愛台灣的安妮突然從包包拿出台灣護照,開心表示:「我拿到了台灣護照,現在要說我是台灣藝人,會跳舞的性感美女安妮!」
    2024/02/21 13:13
  • 澳洲辣模擁兩百萬粉 無預警自爆「定期進廠」填充這部位

    歐美社群極具人氣的澳洲女模安娜(Anna Paul),在IG上擁有247.3萬粉絲追蹤。安娜昨(17)日無預警公開自己的「進廠整修」對比照,更透露自己每幾個月都會「定期維修」,她盼粉絲「別對你自己太苛刻,也不要和你在網路上看到的人比較」。
    2024/02/18 20:10
  • 愛情長跑8年!阿諾史瓦辛格帥兒求婚成功 2大顆鑽戒套牢辣模女友

    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育有5個小孩,其中30歲帥兒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昨(28)日向26歲辣模女友艾比查恩(abby champion)求婚成功,兩人長跑8年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事後小倆口也發文曬出多張現場甜照,並浪漫喊話:「FOREVER AND EVER(一生一世)。」
    2023/12/28 10:30
  • 巴西辣模「上空露胸」海邊遛狗 遭控公然猥褻恐被關1年

    巴西一名女模近日在海灘遛狗時,因過於炎熱決定脫掉上衣,當眾「上空」愜意走動,不料卻被警方依「公然猥褻罪」逮捕,還不准她找律師求助,恐被判入獄一年。她不滿表示,露胸在其他許多國家再正常不過,痛批當地司法體系雙標,只允許男性赤裸上身。
    2023/12/27 14:24
  • 地鐵驚見「肉色一片」!辣模脫到剩3塊布 搭車「蹦出巨峰翹臀」

    日本女模Sunnybunny向來走風格強烈的路線,她經常以大尺度照跟外星人造型引發話題,這幾天Sunnybunny也因應佳節氣氛,穿上性感的聖誕裝扮,只是她出沒的地點是東京地下鐵,甚至還是相當熱鬧的表參道站,許多乘客看到Sunnybunny整顆屁股蛋露出來都大感驚訝,還有網友直呼:「這該報警了吧!」
    2023/12/22 19:55
  • 豪飲4杯調酒上路!辣模蘿拉酒駕遭判刑2月 提前繳清6萬罰金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網紅「蘿拉」(本名李佳玲),今年7月間在信義區夜店豪飲4杯調酒後酒駕,卻因違規停車被攔查,經測得酒測值0.32毫克,訊後被依法送辦。偵訊時蘿拉坦承在夜店飲酒,複訊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判處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6萬元,台北地檢署今(6)日通知蘿拉到案,據悉,她早在11月中旬已繳清罰款。
    2023/12/06 11:56
  • 「高配版滴妹」172cm辣模不科學翹臀長腿 表特板暴動

    近期有網友在PTT分享,一名身高172公分的辣模,可見她長相甜美之外,身材更是相當不科學,除了擁有一雙長腿,還前凸後翹,可謂是穠纖合度。而不少網友指出,她長得很像網紅「滴妹」(都冠伶),就有人戲稱是「高配版滴妹」。
    2023/12/01 17:26
  • 嫁大15歲老公將升4寶媽!辣模驚爆「持續出血快1個月」 醫下禁令

    混血平面模特MEI MEI(謝若梅)擁有台灣和烏拉圭血統,深邃五官加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2018年帶球嫁給大15歲老公,婚後接連生下3子,沒想到8日無預警曬出超音波照報喜,即將升格4寶媽,然而,先前雖然已有3次生產經驗,但昨(14)日卻自曝懷這胎時特別想吃辣,且已持續出血快1個月,遭醫生警告「需要安分一點」。
    2023/11/15 08:19
  • 做抽脂「心臟驟停4次」!秒爆大量血栓 巴西29歲辣模命喪手術台

    巴西知名女模盧安娜(Luana Andrade)傳出驟逝消息,震驚大批粉絲,交往2年的男友哈達(Joao Hadad)則在消息擴散後發文證實女友死訊,透露盧安娜在先是在手術過程中,出現多達4次心跳驟停的情況,轉往重症監護室後仍不治身亡。
    2023/11/10 08:15
  • 辣!安妮上身「多洞齊發」大片肉色外露 遇粉絲示愛「跨縣市追她」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擔任「2023南投溫泉季-我的美麗秋旅記」埔里溫泉的活動大使,在活動開幕當天,她除了上台跟觀眾互動外,也趁空檔逛美食攤位,難得有機會與粉絲及攤商互動,讓安妮相當開心。
    2023/11/04 11:26
  • 手伸褲抓臀部!李奧納多熱戀25歲嫩模 這點「巨大吸引力」

    48歲美國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年輕時演出電影《鐵達尼號》爆紅,帥氣多金下交往過的女友不計其數,且共通點是年紀絕不超過25歲,被外界戲稱是「25歲女友魔咒。」近日他被目擊在夜店深情激吻25歲義大利辣模維多利亞(Vittoria Ceretti),且最新消息更爆料,李奧納多現在「眼裡只有她」,關鍵竟是兩人都關注環境事業。  
    2023/11/02 15:17
  • 拍好拍滿!韓國無罩女神明年降臨台北 泰國辣模示範全裸不露點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此次重金8位數打造4個展場,明(2024)年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強勢回歸!主辦單位邀來各國的國際知名寫真女星,包括台、日、韓、泰等人氣寫真女星舉行唯一互動見面會,其中就有韓國百萬人氣的「無罩女神」Bitnara,以及泰國「Coser身材教科書」Moiichan,重金打造男人的「國際夢幻天堂」。
    2023/11/02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