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轎車自燃 結果共20筆

  • 快訊/內湖大樓停車場轎車自燃 鐵捲門關閉1車2人一度受困

    台北市內湖金矽谷大樓今(30)日中午發生火警!當時地下二樓一輛停放中的轎車,引擎突然冒煙,沒多久後起火燃燒,民眾見狀隨即打電話通知消防隊,並緊急離開現場。但似乎是因為火警導致地下室鐵捲門自動關閉,導致一輛準備離場的車被卡在車道、兩人受困,緊急撥打119請求救援,好在他們順利被救出並無受傷。
    2023/03/30 13:31
  • 嘉義一早2事故…貨車發爐「辦公椅燒成灰」 男頭暈自撞翻車

    嘉義市區今(19)日上午接連發生2起車禍意外,上午10點多,博愛、中興路口一部黑色轎車,左轉時不明原因衝撞路邊變電箱,整台車側翻在人行道上,嚴重損毀,所幸駕駛僅受輕傷,男駕駛表示,自己有糖尿病,轉彎時突然暈過去才會釀禍。半小時後,嘉義高鐵大道也有一部貨車自燃,貨車上載運的辦公椅大部分都燒成灰燼,貨車駕駛即時逃生,僅手部輕微被高溫燻傷。
    2022/12/19 13:55
  • 快訊/開一半冷氣變暖器 台74轎車自燃燒成火球

    台74線快速道路北上0.5K,彰化段,今(30)日中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孫姓駕駛開車,從牛埔交流道上74甲線往台中方向,開到一半,發現車子沒有動力、引擎燈亮起,冷氣出風口還出現熱風,趕緊將車滑行到路肩,沒多久火焰引擎蓋冒出,孫民隨即下車並打電話119,消防隊隨即到場撲滅火勢,整起意外無人傷亡,孫民也自行連絡拖吊車,到場拖離燒成廢鐵的轎車。
    2022/10/30 13:43
  • 中山高轎車自燃!大火吞車、板金熔 駕駛換氣過度送醫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21)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黃姓男子開的白色轎車,行經麻豆段引擎突然冒煙,黃男隨即將車停靠路邊,車頭沒過多久就起火燃燒,濃煙不斷上竄的情況下,其他用路人經過時也放慢速度,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警消獲報到場時,黃男疑似有過度換氣的狀況,被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
    2022/04/21 16:06
  • 新北老車冒煙急臨停 駕駛「搬滅火器救車」逃死劫

    新北市新莊區昨(9)日傍晚發生一起「轎車自燃」意外,63歲的吳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新莊鬧區時,車頭突然竄出黑煙,路人見狀急忙向吳男示警,他立即將車輛臨停至路邊,拿起附近的滅火器「自行滅火」,所幸無人傷亡。
    2021/02/10 10:09
  • 地下室突起火!住戶急疏散 初判「機車自燃」

    新北市土城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上午發生火警,波及兩輛轎車,和一輛機車。警方調閱監視器,沒有發現可疑人士出沒,初步判斷是機車自燃起火,專家表示,車輛在沒發動的情況下起火,很可能是電路短路,尤其最近天氣變化大,電路短路的機率也跟著變高。
    2020/10/05 00:50
  • 快訊/三鶯交流道火燒車! 轎車自燃駕駛驚逃

    國道三號三鶯交流道,稍早驚傳火燒車事件,一輛臨停在路肩的小客車,突然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整台車燒成一團火球,所幸車上駕駛乘客,已經先行逃離車輛,無人傷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恐怕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0/07/02 17:44
  • 聞到燒焦味!轎車自燃火燒屁股 駕駛急逃

    嘉義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行駛在馬路上,突然車尾整個著火,嚇得駕駛緊急逃出車外,而苗栗三義高架橋北上車道,發生道路塌陷,一輛聯結車車斗,陷入路面的大坑洞,警方管制通行,原來是自來水管線破裂,導致路面被撐爆。
    2020/04/09 13:40
  • 車反鎖自燃!隔窗見2孫「痛苦掙扎」 阿公無助跪地痛哭

    大陸四川昨日發生一起令人心碎意外!一名54歲敬姓男子帶著2名分別2歲與4歲的孫子外出辦事,豈料當他下車時,車內突上鎖並起火燃燒,周圍民眾見狀後,立刻和敬男一起拿工具砸破車窗,卻無濟於事,2名孫子最終活活燒死在兒童座椅上,家屬見焦屍當場崩潰大哭。
    2019/08/04 15:33
  • 1年6起轎車自燃 南韓BMW召修14萬車

    BMW轎車開到一半突然自燃起火,南韓今年已發生同款車第6起火燒車意外,南韓國土交通部著手展開調查,懷疑起火車款引擎有缺陷,南韓BMW公司打算自主召回14萬輛,全面檢修。
    2018/07/24 17:43
  • 轎車自燃釀1死! 汽油濾清器老舊惹禍

    持續追蹤,這起火燒車案,為何歐洲車底盤會著火,修理場師父懷疑,可能是汽油濾清器引發火勢!其實今年3月,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停車場,發生小轎車自燃,駕駛來不及逃生,葬生火場,鑑識報告就指出,是濾清器太過老舊,漏油引起火光,加上車輛後方堆積雜物,造成火勢猛烈,奪走駕駛性命,車商建議,車輛跑2萬公里,就要定期更換設備,以免發生意外!
    2017/11/08 18:41
  • 陸轎車自燃!門打不開 父目睹2歲女被燒死

    大陸山東發生一起轎車自燃事件,當時一對父母帶2歲女兒,去接兒子下課,結果媽媽下車去接小孩,爸爸待在車上,卻發現車開始冒煙,他急忙跳下車想開後座的門救女兒,但火已經燒起來,車門卻打不開,最後2歲女兒當場被活活燒死。
    2017/03/11 10:50
  • 疑高溫釀禍!轎車自燃 民眾抱滅火器救援

    大陸上海持續高溫天氣,昨天(23日)突破40度,在浙江海寧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疑似因為高溫自燃,車頭先是冒煙沒多久起火燃燒,路過公車司機緊急停車抱著滅火器救火,根據當地警消初步,轎車自燃和高溫、線路老化有關。
    2016/07/24 11:08
  • 賓士車自燃!燒車塔毀17車 車商賠72萬

    賓士車自燃,造成火警,法官要車商負責!台灣聯通停車場,位在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一處停車塔,7年前發生火警,火場鑑定後,確認一輛旅行社的賓士轎車,電源線短路起火燃燒,燒毀停車塔部分設備,並波及17輛轎車。案發後,停車塔修繕費用460萬,由保險公司支付,但營業損失跟賠償受害車主,一共160萬元,向賓士車商提告求償,法官認定,車主正常保養,依消保法等規範,車商必須確保產品安全性,必須賠償72萬元。
    2015/08/26 18:57
  • 快訊/北市火燒車!警消撲滅火勢 疑轎車自燃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路一段剛剛發生火燒車意外,目前警消已經撲滅火勢,初步研判疑似轎車自燃。
    2015/06/10 12:13
  • ​百萬名車燒成廢鐵!火舌突竄 駕駛急逃離

    今天凌晨2點多,在台北發生一起轎車自燃意外,百萬名車不知為何原因突然燒成廢鐵,還好駕駛一發現火光就緊急逃離,沒有人員傷亡
    2015/05/02 07:42
  • 人呢?酒駕撞山壁車起火 裝路人躲警追查

    酒駕撞山壁引起火燒車意外,車主竟然想躲起來,凌晨3點多,往平溪的路上,一輛轎車起火燃燒,警消到場後以為是廢棄車自燃,因為找了10分鐘就是找不到駕駛,經過追查駕駛躲在附近一家工廠的警衛室裡,因酒駕發生意外想躲起來,酒測值高達0.54,如今車全被燒毀之外還得吃上酒駕刑責
    2014/11/30 13:22
  • 苦等8小時 車主憂愛車慘遭波及

    消防局調查,這棟停車塔屬於密閉式建築,而且車主在大門口就得下車,只剩空車進入車塔內,不太可能是人為縱火,業者因此懷疑,是轎車自燃引起火警,但這輛百萬名車的女車主說,車子買不到1年,所有性能都很正常,雙方各說各話。
    2008/04/29 18:17
  • 車剛熄火溫度高 停雜草堆易引燃

    賓士甚至法拉利等高級轎車,自燃事件頻傳,到底什麼原因?專家研判,很可能是引擎油管被外力破壞,或是底盤的觸煤轉換器,溫度已經飆到2、300度,如果車主又把車停在雜草等有易燃物的地方,就很有可能引發汽車自燃,突發大火。
    2007/04/06 18:07
  • 中二高轎車自燃 火噬車 人脫困

    中二高北上228公里靠近南投休息站路段,上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白色轎車引擎室冒煙,駕駛停車之後,車子突然冒出大火,幸好駕駛早已經逃出來,躲過一劫。
    2004/08/02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