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轉移 結果共2,381筆

  • 硬要把烏克蘭拖下水! 普欽緊咬基輔「因恐攻獲利」

    儘管ISIS-K已經坦承犯下莫斯科恐攻案,俄羅斯總統普欽雖然鬆口說,是極端組織所為,但還是補了一句,「烏克蘭一定有涉案」,硬是要把烏克蘭拖下水。專家分析認為,普欽緊咬烏克蘭,不只是轉移焦點,也希望藉此提高,俄羅斯人對俄烏戰爭的支持。
    2024/03/26 22:42
  • 莫斯科恐攻已137死! 4槍手全身傷現身最小19歲

    莫斯科音樂廳遭到ISIS恐攻,死亡人數攀升到137人。其中四名被活捉的兇手,首次出庭,全身傷痕累累,當中年紀最小只有19歲。俄羅斯總統普欽到現在,絕口不提ISIS,反倒想嫁禍給烏克蘭。專家研判,普欽忽視美國的警告,對內無法交代,才會刻意轉移焦點。
    2024/03/25 22:32
  • 台版「機艙老鼠」 長榮、華航逾15旅客遭竊

    持續追蹤空中竊盜集團,警方調查,他們大多出現在中國航線,近年來轉移台灣航空,在飛機上鎖定旅客,偷包包裡的美金和信用卡,每趟航班可得手約台幣20萬,目前有將近15人受害,台灣人占一半,還有新加坡、加拿大、香港人。
    2024/03/25 19:09
  • 懶人包/錘大S婚內出軌!汪小菲嗆「離婚帶嫁妝」 張蘭護兒開戰

    近日媒體爆出大S(徐熙媛)再婚後,汪小菲沒有按照離婚協議支付房貸、撫養費及精神撫慰金,2,600萬元借據的單位不是新台幣,而是1,600萬元人民幣(約7,069萬新台幣)加上1,000萬元港幣(約4,067萬新台幣)。此外,S媽擔任S Hotel承租保證人,至今汪小菲仍不肯辦理轉移手續,只要房租遲交S媽就會收到法院存證信函,就連大S與汪小菲拿來繳房貸的共同帳戶,存款也被男方領走。對於S家的指控,汪小菲與媽媽張蘭相繼在微博做出回應,《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詳細整理了雙方說法。
    2024/03/23 08:30
  • NBA/騎士總教練曾接賭客威脅電話 嘆賭博與比賽太過接近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涉嫌轉移大谷數百萬美元資金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遭到球隊開除,消息曝光後引起球迷譁然;近年美國運動博奕產業逐漸與各大職業運動結合,NBA克里夫蘭騎士總教練畢克史塔夫(J.B. Bickerstaff)今日受訪時透露,自己曾接到賭客電話威脅,認為NBA涉入賭博太深。
    2024/03/21 14:25
  • MLB/大谷翻譯涉賭遭開除!日媒推測可能由他暫接水原位子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轉移大谷逾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3億元)的資金違法賭博,於2024年3月20日下午被開除,由於大聯盟新賽季剛開幕,接下來將由誰接任大谷的翻譯,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日媒分析,與其立刻找新的翻譯接手,接下來或許會先由日籍投手山本由伸的翻譯暫時兼任。
    2024/03/21 13:02
  • 4月男嬰腹脹、胃口變大!檢查揪「腹部、肝臟多塊腫瘤」患惡癌

    一名四月大的男嬰,沒有任何全身性疾病,但家長卻在孩子2個月時就觀察到有腹脹狀況,且胃口也越來越大,帶來就醫檢查發現病人腹部腫脹而結實,右半腹部有一巨大的15×12公分腫塊,腹部超音波也發現肝臟內有大小不一多的高迴聲實質性腫塊,住院進一步檢查確診神經母細胞瘤;醫師指出,神經母細胞瘤是除腦腫瘤之外的兒童最常見的實體腫瘤,嬰兒患上的神經母細胞瘤侵襲性較小,但如是12月以上的兒童患此疾病將更具侵襲性,這種神經母細胞瘤通常會轉移到重要器官並可能擴散到全身。   
    2024/03/20 14:41
  • 獨/孫耀威恩師癌逝「告別式時間地點曝」 許常德揭私照淚別摯友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過去他罹患鼻咽癌,去年卻突然復發,癌細胞轉移至肝臟,最終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8歲。他的徒弟陳義豪協助打理後事,告別式時間、地點也公開了。
    2024/03/20 11:18
  • 大S共同戶頭「8000萬被領走」!汪小菲爆買房假的 S媽遭逼當保證人

    本刊另外掌握除了大S與汪小菲從2021年底離婚至今,檯面戰火不曾停歇,私下的金錢糾紛就連S媽也被扯入,S媽當年為了汪小菲擔任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意思就是如果汪小菲付不出S Hotel的房租,得由S媽負責。據悉S媽在2人離婚後,曾多次向汪小菲提出要卸下保證人身分的要求,對方卻遲遲不願去辦理轉移手續,一直拖延至今。
    2024/03/20 08:28
  • 60歲男腹痛求救!醫一照「右腎詭消失」 全被癌細胞吃光

    一位60多歲的退休老闆,因長期腹脹、腹痛就醫,胃鏡及大腸鏡檢查中並未發現癌症跡象,然而在進行腹部超音波及電腦斷層檢查時,醫師發現其右腎已被癌細胞完全侵蝕,且有淋巴轉移情形,評估至少是第三期至第四期的癌症。經過長達六小時的達文西手術切除全腎後,患者恢復狀況良好。
    2024/03/15 16:37
  • 58歲何厚華癌逝!玉女摯友忍淚悲喊 「以為他可以挺過去」

    孫耀威恩師、知名作詞人何厚華因鼻咽癌復發,癌細胞轉移肝臟,今(15)晨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8歲,讓台灣歌壇陷入哀傷之中。和他有交情的「軍中情人」玉女歌手方季惟也發聲,感傷送別摯友,「厚華身體累了就好好休息吧,你的愛將永遠留給愛你和你愛的人心中」。
    2024/03/15 16:00
  • 陷虐兒案風波 王育敏請辭兒盟董事:民進黨別再轉移焦點

    台北市1歲男嬰遭兒童福利聯盟引介的劉姓保母虐待致死,身兼兒福聯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今(15)日正式宣佈請辭董事職務。王育敏也喊話民進黨,要求民進黨不要再做文章、轉移虐兒案的焦點。
    2024/03/15 14:41
  • 請辭兒盟董事 王育敏籲綠別再轉移焦點

    一歲孩童遭保母虐死,兒盟成為眾矢之的,身兼兒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也將在周一衛環委員會排專案報告,卻遭到質疑是球員兼裁判,她昨天就預告,今日3月15日將請辭,執政黨仍然緊咬,認為這是斷尾求生,藍綠政治角力同時,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二度致歉。
    2024/03/15 13:32
  • 柯震東驚傳日本「暈船」 信用卡刷爆被停卡!急求救

    男星柯震東近期因主演Netflix台劇《愛愛內含光》掀起討論,更因此紅到海外。而本來就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柯震東,近期更將重心轉移至新平台「Threads」上,只要發文都吸引破萬粉絲按讚回應。而他近日赴日本東京旅遊,發文透露自己購入高價LV名牌包,沒想到信用卡竟被刷爆停卡。
    2024/03/05 14:31
  • 謝國樑控「轉運站」圖利廠商 林右昌:轉移焦點

    東岸商場招商爭議,演變成前後市長隔空互嗆,基隆市長謝國樑,質疑內政部長林右昌,當初花7.3億蓋城際轉運站,其中圖利廠商,針對指控,林右昌發臉書回應,謝國樑根本是為了混淆視聽,轉移焦點,才會把不相關的事情,扯在一起。
    2024/03/05 13:15
  • 自認聰明!竊賊行竊前用鐵棍「轉移監視器」 照樣被逮

    新北瑞芳分局接獲一名工地業者報案,表示自己工地的電纜經常被盜竊,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研判竊嫌可能會再度偷竊,於是在這個月1號凌晨在建築工地內「埋伏」,並當場逮到42歲蘇姓犯嫌,並查獲盜走得近900公尺的電纜線,市價約25萬元,全案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03 12:59
  • 美陸軍削減2.4萬職位 重整編組確保戰力

    美軍近期把重心轉移到對抗中俄軍事力量,也準備削減2.4萬個美國陸軍的職位,並重新編組,精簡人力的同時,美國國防部也將在其他關鍵任務中增加約七千名士兵,擴編防空、反無人機與長程火力等現代化關鍵能力,編制5個多領域特遣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個原因是,很多新的高科技國防設備不需要像過去需要這麼多的人力配置,導致有些人力編制上雖然需要,可是以現在的武器設備來說已經不合時宜,所以可以裁減,第二個原因是,美國的整體戰略,過去20年在中東地區的反恐戰爭佈局,從美國撤出阿富汗之後,在任務目標上做出重整,反恐戰爭不再是美國軍方的主要戰略準備,而是針對比較大的威脅,像是印太戰略、俄羅斯等,所以在調整戰略方向後,人力的配置也會做一些重整,故裁減2萬4000名的職位,基本上這些編制都是因為人力需求不需要這麼多。」
    2024/02/29 15:56
  • 美削減陸軍逾兩萬職位 重點應對中俄軍力

    美軍在專注反恐任務20年後,把重心轉移到對抗中俄軍事力量,美國陸軍也準備削減2.4萬個職位,並且重新編組。
    2024/02/29 15:13
  • 駁東岸商場產權問題 林右昌痛批謝國樑鬼扯:丟基隆人的臉

    基隆東岸廣場OT案產權爭議延燒,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7)日受訪表示,在他擔任基隆市長任內期間,東岸商場契約尚未屆滿,期約屆滿後才需要進行產權移轉,因此在他任內並沒有產權問題,痛批基隆市長謝國樑在鬼扯,「丟基隆人的臉」,並質疑謝國樑遲遲不說明當初為何要在NET不知情的情況下夜襲。對此,基隆市府回應,林右昌擔心OT弊案被偵辦,所以才轉移焦點。
    2024/02/27 15:23
  • 唐玲抗癌5年「摘子宮保命」宣布解放! 大尺度拍寫真美胸看光

    48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過8次化療和切胃手術,沒想到癌細胞竟轉移至四期,只好摘除子宮和卵巢保命,目前仍在治療及休養,她今(23)日與于櫻櫻、石中玉等現身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透露治療已告一段落,最近要回到健身房訓練,目標是出大尺度寫真。
    2024/02/23 15:43
  • 哈瑪斯挾人質轉移陣地 以軍下通牒:齋戒月前放人

    以哈衝突爆發後,加薩地區死亡人數,已經突破2萬9千人。以色列如果對拉法,展開地面攻勢,死傷恐怕更為慘重。另外哈瑪斯手上還有134名人質,以色列下達通牒,如果在3月10日齋戒月前不放人,立馬下令進攻拉法。
    2024/02/20 22:46
  • 海上「秘密換船」躲避制裁 俄靠洗產地續賺油錢

    俄羅斯年度軍事預算,占總支出的三分之一,就算西方國家經濟制裁,俄羅斯還是越來越有錢,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找到了更多規避制裁的方法,CNN直擊俄羅斯油輪,在海上直接把原油運到另一艘油輪上,靠洗產地的方式,跳過制裁。
    2024/02/20 22:30
  • 當國際目光轉移到以哈衝突 烏克蘭仍在苦戰中

    持續兩年的烏俄戰爭,全球民主陣營一開始積極表態支持烏克蘭,隨著時間過去,有些國家出現了烏克蘭倦怠症,不知道這場戰爭還要打多久,同時也引發各國內政、經濟、外交問題。美國援烏預算受阻,英國則擴大援烏規模,學者認為,從地緣政治角度來看,北約及歐盟國家,仍然會為了自身安全利益,做出表態。
    2024/02/17 23:16
  • 希臘開先例 首個東正教國家同婚合法化

    歐盟國家中第16個把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竟然是希臘,讓許多人跌破眼鏡的,因為希臘至今仍是東正教徒佔8成以上的國家,如今也是唯一一個讓同婚合法化的東正教國家。儘管跨性別者的婚姻育兒權利仍未被保障,但希臘的新同婚法,已賦予同志們更多婚姻與育兒的法定權利,中間偏右的執政黨,總理靠著左翼政黨的支持,通過這項同婚法,外界分析也只是為了轉移希臘國內其他抗爭的不滿聲浪,以及希望歐盟繼續給予支持。但希臘內部右翼政黨與東正教會,則是非常不滿。
    2024/02/16 19:49
  • 豬哥亮大腸癌病逝!愛女謝金晶憂有遺傳史 健檢冒21項紅字嚇傻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罹患大腸癌,癌細胞轉移至肝臟後併發肝衰竭,2017年5月病逝,讓家人傷痛萬分。他的38歲愛女謝金晶去年推出新專輯《搶頭香》後,擔心家族有大腸癌遺傳病史,前陣子首次體驗無痛內視鏡,做完健檢後發現紅字多達21項,讓她震驚不已。
    2024/02/10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