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轉學生 結果共174筆

  •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大暴瘦!「雙頰凹陷」險認不出 近況引擔憂

    泰籍女星Chicha Amatayakul(琪洽)憑藉《轉學來的女學生》中飾演「娜諾」一角而爆紅。擁有「泰版水原希子」之美稱的她,去年就頻傳出她消瘦的消息.沒想到,近日出席活動又被拍到爆瘦一大圈的畫面,就連臉頰兩側都有明顯的凹陷,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4/03/07 11:30
  • 女兒曾遭2國中生霸凌 家長訴:對方沒悔意

    持續追蹤這一起事件,國中生在校園揮刀釀成命案,有受害家長出面控訴,這兩名學生是今年二月,在前一間學校霸凌女兒,才被輔導轉學,沒想到轉學後,竟發生更嚴重的事件,教育部承諾,會加強高關懷對象的管教作為、並且檢討輔導機制,防止危險物品進入校園。
    2023/12/27 19:41
  • 新北刺頸案「乾妹妹」傳曾涉霸凌同學 蛋洗逼磕頭才轉學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引發各界關注,而除了涉嫌刺死人的少年之外,另名教唆的國三女學生、也就是該名少年的乾妹妹也一併遭警方逮捕,昨(26)日遭少年法庭裁定責付監護人。但如今卻傳出,其實這名少女先前就有霸凌行為,因不滿被同班另名女同學說「長得醜」,竟然於課後撂來多名同黨將對方帶到小巷,逼她下跪磕頭、砸雞蛋,事後因事件曝光校方介入處理,不得不才轉學到這所國中,沒想到卻害死一條人命。但對此,新北教育局表示,因牽涉兩校,目前尚未確定兩案主使者是同一人。
    2023/12/27 15:17
  • 楊銘威宣布新身分!意外爆與「天團成員」有私交 8字道出加盟心情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先前公開招生影片,邀請對玩遊戲有自信的藝人朋友前來報名,節目也宣布「轉學生」楊銘威、江宏傑加入主持行列。對於新血的加入,舊生王少偉充滿自信表示:「相信很快的他們心房就會被打開,我們這群人有一股令人又愛又恨的魔力。」而在實境節目與江宏傑熟識的大元,則難以置信地說:「江宏傑會玩遊戲嗎?」很難想像他在節目上扮醜的樣子。
    2023/12/26 11:22
  • 錯過公車「原地補眠」!大學生自主翹課 超誠實理由掀共鳴

    南韓團體BTOB成員昌燮在YouTube節目《轉學者》中,遇見一位學生躺在椅子上睡覺,一問才知道他是因錯過公車,索性決定原地補眠,翹掉第一堂課。該片段近日引起討論,許多台灣學生深有同感,並提醒朋友「下學期再喝酒就會變這樣」。
    2023/08/04 22:20
  • 九師長陪三學生 武榮國小末屆畢業典禮

    苗栗大湖武榮國小,目前只剩下3名六年級學生,他們畢業後,學校要關了。這學年原本有10名學生,但是已經連續兩年沒有新生報到,三名畢業生之外,七名在校生已經轉學,今年將成為末屆畢業典禮。
    2023/05/29 20:11
  • 家長控教助「熱水燙傷」5歲童 園方反駁:絕無霸凌體罰

    高雄一名家長指控,年僅5歲的孩子,在幼兒園疑似遭教學助理員拿熱水燙傷、傷口潰爛,她說,園方拖延1個多小時才送醫,事後孩子回到幼兒園,還遭到老師言語霸凌,甚至體罰,不過,園方表示,絕對沒有霸凌、體罰,園長反駁指控,說家長在學生轉學之後,還主動要求回到校園。
    2023/04/09 20:44
  • Selina被小學生叫「阿姨」超錯愕! 他嘴甜誇:本人比電視美

    三立都會台每週四晚間10時播出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繼任容萱跑到蘭嶼當轉學生後,親姊姊Selina(任家萱)也至宜蘭的東澳國小,重返當六年級小學生的感覺。難得回到小學的Selina加入射箭隊,在烈日下挑戰難度頗高的反曲弓,41歲的她必須克服與孩子們體力的差別,還有世代差距,想盡辦法與同學們拉近距離。
    2022/12/29 15:10
  • 為何團名叫「動力火車」? 顏志琳幽默神回:當時沒高鐵

    演唱組合動力火車為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睽違40多年重返小學課堂,到海拔1500公尺的新光國小司馬庫斯分班當轉學生,更打趣介紹因組團時沒高鐵才叫「動力火車」。
    2022/12/21 16:49
  • 本土劇女星不再當傻白甜!挑戰反派使壞 嗨喊:興奮又緊張

    璟宣近來加入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飾演反派「安琪」,周旋在兩大男神張雁名及田家達之間,對於這次的演出,她開心形容自己的心情:「興奮又帶了點緊張,因為大部分的演員是沒有合作過的,覺得有點像是轉學生,新生入學,也很期待跟大家對戲的感覺會是如何。」
    2022/12/05 16:11
  • 温昇豪揪小學生洗澡遭嗆聲! 「要比誰大嗎?」他一聽傻眼了 

    三立都會台每週四晚間10點播出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來賓温昇豪前往雲林古坑樟湖生態中小學當六年級轉學生,學校旁邊就是一片茶園,多變的天氣讓學校仿彿置身於仙境中,誠如温昇豪所說:「我還以為要去拍《茶金2》呢!」當集他也體驗住校生活,竟有男同學在洗澡時直接問温昇豪:「是要比誰大是不是?」
    2022/11/30 19:13
  • 男同學直球告白! 邵雨薇被逼問「會跟吳慷仁結婚嗎」

    演員邵雨薇成為本週療癒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來賓,到屏東泰武國小當轉學生,成為人氣王,還被男同學直球告白,但也被童言童語逼問,會不會跟吳慷仁結婚,讓她一度招架不住。
    2022/11/17 23:50
  • 認愛2年!邵雨薇被問「會跟吳慷仁結婚嗎」 回6字給答案

    三立都會台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大來賓為邵雨薇,她去屏東泰武國小當轉學生,校園充滿著原住民特色,全校學生幾乎來自排灣族家庭,因此成立了一支古謠隊,這次邵雨薇的特色課程包括民俗教育課、族語課、唱古謠等,漂亮的她引起學生們的注意,甚至八卦了起來:「妳會跟吳慷仁結婚嗎?」超像小大人。
    2022/11/16 20:33
  • 禾浩辰推門玻璃突爆裂!瞬間刺進動脈「鮮血變瀑布狂噴」急送醫

    三立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邀請10位明星一起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繼曹佑寧、吳映潔(鬼鬼)後,本週的轉學生是禾浩辰,他去到位在新北貢寮、龍洞灣旁的和美國小,全校只有11位學生,學校以發展海洋課程為特色,運用海洋資源,讓學生在學習中理解貢寮的海洋與人文。
    2022/11/09 20:24
  • 大學緊急停招影響學生權益 教育部保證不會再發生

    民進黨籍立委林宜瑾今天表示,近年私校退場案例頻傳,有學校緊急宣布停招,學生被迫在3個月內轉學,權益遭嚴重侵害。教育部強調,退場條例於5月公告實施,以後不會再發生類似狀況。
    2022/11/02 17:42
  • 從非洲飛萬里 烏干達學生轉學盼圓夢

    曝光整起案件的烏干達學生Collines,原本是想來台唸書,學習工程專長,改善貧困家境,沒想到遭到利用不斷打工,身心疲累之際,他沒有放棄學業,繼續到其他大學念書,甚至到苗栗一間高中分享自身經歷,勉勵高中生遇到困境,要繼續向上。
    2022/10/14 20:00
  • 想當女學生紓壓?男碩士變裝混入校園遭送辦 法官不罰

    1名26歲,國立大學碩班畢業的高材生,今年9月男扮女裝,穿著高雄三信家商的女學生制服,闖入學校的宿舍,被校方發現不對勁,緊急報警處理,他說,是跟轉學生買的制服,穿著在校園行走,只是想紓壓,警方依社維法將他送辦,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他只是穿女裝,沒有造成危害,裁定不罰。
    2022/10/14 19:35
  • 通緝犯父母舉債躲警 攜12歲兒輟學藏4坪套房

    高雄三民區有國小通報一名12歲的轉學生沒有按時報到,疑似失蹤輟學,出動員警協尋,一查才發現,原來孩子的父母不但欠大筆債務,還都是通緝犯,為了躲避查緝,一家三口就躲在4坪大的套房內,把兒子關在家長達11個月。
    2022/09/23 12:45
  • 中正預校遭爆退學補考洩題 校方:僅給考試範圍

    中正預校退學補考爭議,有老師陳情,部分家長施壓導致校方辦理補考,還發大補帖洩題,讓20多名要被退學轉學或降級學生通通過關,但校方強調民代的數字有誤,因為有不少人補考沒過,已經被退學或降級,至於大補帖,則只是給範圍,讓學生參考!
    2022/09/22 13:34
  • 蘭陽技院退場!逾30生轉城市科大 學生:繼續升學很安心

    受到少子化影響,近年已有逾10所學校面臨退場,其中位在宜蘭的「蘭陽技術學院」於上(8)月1日熄燈,超過30名學生轉入台北城市科大,其中9成就讀餐飲事業系,今(5)日適逢開學日,校方舉辦活動,希望在蘭陽技院退場後,學生選擇台北城市科大能夠延續夢想。
    2022/09/05 16:00
  • 開學剩3老師!苗栗大成高中無課可上 學生轉介他校就讀

    昨(30)日是國高中職開學日,但苗栗頭份私立大成高中卻因經營困難,全校僅剩3名老師,教學工作停擺,開學日未能如期上課;校方日前已通報教育部國教署,安排145名新舊學生轉學,保障學生受教權。對此,教育部也表示,後續將協助完成學籍異動等相關作業。
    2022/08/31 08:58
  • 施壓中正預校讓二一學生重修補考? 賴品妤:不實指控、抹黑

    國防部中正預校以疫情影響為由,讓一批因成績不及格原應降級或轉學的學生,專程重修補考,網傳有家長向立委陳情,立委施壓讓被退學、轉學、降級的學生返校參加二度重修補考,引發教師不滿。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辦公室17日澄清,團隊僅就陳情內容向國防部了解狀況,也反應必須注意測驗的公平性。
    2022/08/17 14:59
  • 「補什麼習!成績也沒變好」 私高校師狠批學生

    新北市一間住宿型私立學校,遭家長控訴,班導師言語羞辱學生和家長!包括罵學生「幹嘛補習,補習成績也沒變好」,還當著學生的面抱怨「你媽情緒管理有問題」,家長更指控,班上只要轉學或成績不好的學生,都被老師羞辱過。對此,教育局表示,接獲家長投訴後,已經請校方成立調查小組了解。
    2022/07/22 19:28
  • 台灣首府大學全面停招! 300名學生被迫轉學超錯愕

    台灣首府大學因未在期限內完成捐資,已被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學校,教育部最新內部公文表示,已於11日時發文給台首大,經過私校諮詢會建議,將於111學年起、今年8月停止台首大各學制所有招生,預計有300名學生將面臨轉學。
    2022/07/14 12:51
  • 蘭陽技術學院停辦 98名未畢業生每學期獲1.5萬助轉校

    蘭陽技術學院將於111學年度起停辦。校方今天表示,屆時剩下的98名非應屆畢業學生,每學期將發給新台幣1萬5000元助學金輔導轉學,補貼學生因轉學衍生費用。
    2022/06/01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