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軟男 結果共10筆

  • 蔣萬安啤酒節衝人氣 酸陳時中「好大官威」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7/23)到天母啤酒節拜票衝人氣,在跟選民拉近距離的同時,忍不住酸陳時中,跑行程都有隨扈圍繞是「好大的官威」。而曾經批評他是「三不軟男」的綠營議員王世堅則說,蔣萬安現在只會攻擊對手,硬起來了「但硬錯地方」。
    2022/07/23 22:07
  • 特稿/不畏深藍壓力走中間路線 蔣萬安能甩「軟男」包袱?

    律師出身的蔣萬安,一直都是國民黨政治明星、政壇好學生,對政治時事回應四平八穩,甚至可說平淡無奇,令人聯想到2018年參選過台北市長的丁守中,當年「佛系」戰法屢遭黨內質疑,從起初支持度居首,到最後挫敗。藍軍內部擔心,蔣萬安現在的謹小慎微是否會被選民當成態度過軟,「軟男」形象是否符合現今台北市民的口味?不願意開砲的政治偶像,對選情究竟是加分還是扣分?
    2022/06/30 16:02
  • 非「軟男」!批陳時中不及格、轟黃珊珊投機 蔣萬安曝「不打佛系選戰」

    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最近砲火猛烈,今天(13日)先是抨擊指揮官陳時中防疫表現不及格,再酸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態度搖擺投機,會被看破手腳」。一改過去溫文儒雅,積極進攻,蔣萬安也表示自己在選戰中,不會走「佛系打法」。
    2022/06/13 12:29
  • 又是「鳥」害停電! 築巢樹枝觸碰帶電設備 高雄大社停電40分

    今天(21日)上午,高雄鳳山和大社又有區域停電,鳳山因為打雷造成避雷器不良引起跳脫,大社則是小鳥築巢的樹枝,觸碰到了帶電設備,總共造成兩千多戶受影響,台電屢屢出狀況,引起高雄市民反彈,國民黨議員質詢市長陳其邁,要求陳其邁對台電要硬起來,不要暖男變成了「軟男」。
    2022/03/21 18:28
  • 王世堅喊話「別當軟男」 蔣萬安竟因這原因道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2)日赴北市議會出席中正獎學金頒獎典禮,被問到台北市長議題時,蔣萬安回應,民眾最關心還是疫情發展,真的不適合每天談選舉。不過針對綠營北市議員王世堅要蔣萬安當暖男、別變「軟男」,蔣萬安卻意有所指表示,「世堅議員不是扶龍王嗎?謝謝他看看見我的溫暖,接下來會更努力讓大家看見我的堅持與信念。」
    2022/02/12 10:19
  • 不怕變軟男! 營養師:必吃7大食材「助重振雄風」

    男人要硬到底該怎麼吃?營養師蕭瑋霖表示,男人講到性,想到的一定是「持久、硬度」,他推薦以增強慾望、改善血液循環及心臟健康、調整體力為三大目標,並搭配合適的飲食,如適量補充魚、貝類等,改善男性勃起障礙。
    2021/11/22 23:08
  • 偷情人妻想獨自佔有她 小王在飯菜下藥害人夫變「軟男」

    大陸南京一名男子和人妻有染,成了小王的他,為了想獨佔女方的愛,竟然心生歹念,買了許多款會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藥物,要讓人夫「不舉」。全案曝光後,有醫師表示小王使用的藥物會讓人肝臟損壞、有致癌風險,可說是一種毒藥,因此遭檢方依故依殺人罪起訴,法院審理後判處1年半有期徒刑。
    2021/09/04 20:57
  • 年紀輕輕成「軟男」?竟是心臟出問題 醫曝6種隱藏危機

    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近來因性功能障礙到醫院求診,結果醫師檢查後發現,男子並非單純勃起功能障礙,而是「心臟」出了問題,好在裝設支架並合併藥物治療後,已恢復正常性生活。醫師提醒,勃起功能障礙是心血管疾病相當常見的「警訊」,男性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2020/08/04 22:28
  • 地表最軟男人 俄雜技演員軟骨功演墨西哥神獸

    太陽馬戲團當家的軟體雜技表演者,來自俄羅斯的亞列克西,從4歲就開始練軟體雜技現在已經20年,他每天要訓練3到5個小時,柔軟度和肌力,要平衡訓練,才能演出宛如超能力一般的軟骨功,粉絲盛讚他是「世界最軟的男人」。
    2019/05/20 18:51
  • 7年劈3次!聽見房內「掌聲狂響」 綠帽男原諒:我沒用

    「我很愛她」一名男網友發現交往7年的女友與自己同事上床後,雖然很氣但選擇原諒,沒想到最近又得知女友與同事舊情復燃,氣得提分手,但聽到對方說「我好愛你」便心軟繼續同居,可是他都知道女友背著他亂搞開房,雖然知道自己沒用,但他就是狠不下心。
    2019/03/22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