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軍用刀 結果共6筆

  • 你買刀我殺人!懷疑死者告密 嫌預謀分屍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外型少見的兇刀成了破案關鍵!當初員警在河邊找到軍用刀,立刻查訪店家,查出吳姓男子曾去買刀。原來犯案工具是在逃的孫姓嫌犯物色,非裔美籍嫌犯則給吳姓男子7000元,買完後的2000元當跑腿費。兇手觀察死者每天去河岸遛狗,從萬華騎YouBike到永和犯案,之所以會殺人,疑似是不滿死者當告密者,害他們被調查!
    2018/08/26 19:03
  • 買刀後觀察死者作息 警疑兇手預謀作案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檢警能夠短時間,查獲兇手,關鍵在於軍用刀外型太特殊。當初河邊找到2把刀,警方擴大清查,台北市和新北市的軍用品店,由於當初,吳姓男子頂著一頭捲髮買刀,店家也印象深刻,經過證人比對,查出台籍嫌犯身分,以及2名外籍男子是誰,專案小組研判,嫌犯疑似因為毒品被供出,懷疑是死者爆料,因此拿到刀之後,在河岸公園觀察被害人作息,選擇在新店溪旁殺人分屍。
    2018/08/26 13:33
  • 跡證難採!兇刀、塑膠袋 指紋竟遭溪水破壞

    分屍嫌犯原本想利用潮汐,把跡證通通帶走,但想掩蓋殺人的事可沒那麼容易,屍體最終還是暴露出來,只是現在嫌犯相關的蛛絲馬跡在哪裡?專案小組從裝屍體的塑膠袋,疑似作案的軍用刀,或是河床上的鞋印,只是能找到的事證有難度,現在恐怕得從他的朋友圈下手,因為檢警始終認為嫌犯一定是熟人,而且不只一人。
    2018/08/23 20:15
  • 相約打電動找嘸人 2友人「主動」帶狗河堤尋

    案發前,死者顏柏萊是帶著狗狗LULU一起出去遛狗,最後慘遭分屍,LULU自己跑回住家附近被友人發現,帶去河堤尋找,不過LULU被發現,鼻子上有大片刀傷,疑似就是被嫌犯拿軍用刀割傷,恐怕是為了保護主人,也目擊主人被殺害分屍的過程。
    2018/08/23 14:08
  • FOCUS新聞/連擊三發斃命 反恐+FBI幹員全趕到

    又有伊斯蘭極端組織ISIL的支持者,計畫在美國發動斬首攻擊,幸好被波士頓警方及時攔截,開槍將嫌犯擊斃,這名26歲的嫌犯在ISIL的號召下,計畫攻擊一名支持先知漫畫的女部落客,同時也揚言要攻擊執法人員,他很早就被FBI和反恐單位列為是危險人物,並對他進行24小時的監控,警察2日對他進行盤查時,嫌犯拿出預藏的軍用刀攻擊警察,最後被擊斃。目前ISIL在伊拉克的勢力不斷擴大,對抗ISIL聯盟國家的外長們,這兩天也在巴黎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美國的國防部表示,儘管過去9個月,聯軍空襲已經造成上萬ISIL成員死亡,但他們招募新血的速度和陣亡速度相當快,因此ISIL的數量並未減少,反恐戰仍然膠著。
    2015/06/04 20:44
  • 〈獨家〉兇嫌住宅後山 搜出殺警兇刀

    汐止殺警奪槍案,剛剛警方帶兇嫌之一的弟弟到伯爵山莊後方的籃球場,找到兩把的軍用刀械,警方懷疑這就是殺警的凶器,TVBS新聞也獨家目擊了這一段搜查的畫面,至於這兩把刀械是否就是殺害警察的兇刀,警方表示還是經過化驗之後,才能進一步證實。
    2005/04/24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