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身體 結果共10,000筆

  • 三高比癌症更致命!「這病」不易察覺恐致心肌梗塞

    很多人都知道三高是「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是慢性病,但恐怕不了解三高對身體的危害有多深,根據衛福部公布的數據,2022年國人死因中,癌症死亡時鐘是每10分7秒有1名癌症病患病逝,但三高慢性病的死亡時鐘,是每7分34秒就有1人死於三高引發的慢性病,三高是萬病的根源,比癌症更致命,而在三高中,很常被忽略的是高血脂,因為不像是血糖和血壓可以自行在家裡量測,必須要到醫院診所做抽血檢查,高血脂如果沒有控制好,就很容易發生心肌梗塞。
    3小時前
  • 不斷更新/寶林茶室中毒案2死5重症 代班廚師「過失致死」等罪送辦

    食安疑雲!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北市衛生局24日中午接到新北市衛生局通報,2名民眾至餐廳用餐後身體出現不適,其中一名40歲男性轉院後死亡,沒想到風波愈演愈烈,陸續又有多家醫院通報,截至(28)日晚間,寶林茶室案通報食物中毒為18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在28日晚間,王必勝於記者會公布,在呂姓死者的檢體中發現「米酵菌酸」。當值的胡姓代班廚師今晚遭檢警約談後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5小時前
  • 謝忻遭炎上!才說吃過寶林秒PO「翻滾玩樂片」 道歉受害者家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累積通報食物中毒為16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個案不斷新增中。女星謝忻昨(27)日發文透露自己上週才去用餐,並曬出炒粿條的照片,看到新聞直呼怕爆,隨後她發出一段躺在草地上打滾的影片,向大家報平安:「身體狀況應該還不錯,但是精神狀況差不多要強制送醫了。」未料影片發出後遭網友炎上,對此謝忻今(28)日也發文道歉了。
    10小時前
  • 張蘭控大S日服藥30片! 美女主播揭詭異副作用打臉:會成植物人吧

    這則故事描述了大S(徐熙媛)被前夫汪小菲及其母親指控濫用安眠藥「史蒂諾斯」(Stilnox)的爭議。大S堅決否認指控,並指出通過檢警單位的毛髮、尿液檢驗未發現毒物反應。前主播簡立喆也分享了自己服用史蒂諾斯的經驗,描述服用後出現幻覺。她懷疑張蘭指控大S每天服用30片的說法,認為這樣的劑量應該會對身體造成極大影響。
    12小時前
  • 司機你還好嗎!高中校車自撞護欄 釀8傷

    28日早上7點,正值上班上課的尖峰時段,在新竹竹東,北興路二段上,一輛高中校車載滿學生前往上課,司機卻突然自撞護欄,造成自己還有7名學生受傷送醫,學生透露,路途中司機多次拉手剎車,還一度趴方向盤休息,根據了解,司機有吃高血壓藥,自稱感冒身體不舒服,才會發生意外。
    14小時前
  • 蘋果黑科技專利曝光!iPhone體積不變也能提高電池容量

    蘋果iPhone的電池續航力向來是果迷關注重點,畢竟不少果迷仍有電量焦慮症,希望iPhone的電池續航力能夠越長越好,近期美國專利及商標局通過蘋果一項與iPhone電池相關的專利技術,能夠在不增加機身體積的前提下,塞進更大容量的電池,進而提升電池續航表現。
    16小時前
  • 吃頓飯人沒了、寶林案增66歲男亡 女兒淚崩

    寶林茶室食安事件,27日上午新增1名死亡案例,是66歲男性,新光醫院的醫師說,死者病程進展快速,從用餐到身亡只有9天,治療過程中,肝指數曾經飆到1萬4,最後肝腎嚴重衰竭,打強心針也救不回,死者女兒也發聲,說爸爸本來身體很健康「怎麼會吃一頓飯人就沒了」,希望能盡快查出真相。
    1天前
  • 寶林個案皆半天內發病急速惡化!衛生局籲「吃過快就醫」:症狀非典型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今(27)日下午記者會進行說明,台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提出示警,目前醫院通報共有8例,其中2死、4重症,這是相當罕見、嚴重的症狀,呼籲最近有曾經到寶林茶室飲食的民眾,「8例都是在吃了粿條後,12小時內發病,在短時間內惡化成肝衰竭、敗血性休克」如果有身體不適,儘速來就醫。
    1天前
  • 父親吃炒粿條8天後喪命 愛女痛哭要提告:吃一次飯人就沒了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已通報10例,2人死亡、3人重症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其中第二例死亡案件,為居住在新北市三重的66歲楊姓男子,據了解,19日他跟朋友前往用餐後身體不舒服,女兒就透露爸爸當天回家就腹瀉30幾次,未料8天後就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搶救無效,讓女兒悲痛落淚:「就是去吃了一次飯,不到一個星期,人就沒了!」
    1天前
  • 寶林中毒2死!謝忻連2中獎怕爆「上週才去吃」 親揭身體狀況

    北市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爆發集體食物中毒案,累計2死3命危,累計10起病例(2死、2重症),其中有7中毒個案都吃了炒粿條,2名吃了河粉。女星謝忻今(27)日發文透露上週才去過寶林用餐,更PO出當時的餐桌上炒粿條的照片,心有餘悸表示:「有圖有真相(怕爆)。」
    1天前
  • 寶林茶室中毒台大高材生枉死 友嘆:百年難得行銷鬼才

    新北市三重區40歲呂姓男子,本月22日前往「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食用素食炒粿條後突然身體不適,2天後竟傷重不治,預計明天上午解剖釐清死因。據悉,呂男在證券投信界工作,不僅擁有台大高學歷,還被朋友大讚是「百年難得的行銷鬼才」,如今卻疑因食物中毒而逝世,讓親友都相當錯愕不捨。
    1天前
  • 日男「1天3粒」小林製藥紅麴越吃越累 吃到腎指數異常、夜間頻尿

    多名日本消費者在服用小林製藥的紅麴原料出現腎臟相關疾病,至今(27日)已經有2名死亡案例、106住院,引發軒然大波,日本電視台訪問了一位曾每天吃3粒紅麴保健食品的30多歲男子,他表示,自己在小林製藥風波爆發之前,連續服用了約1個月的時間,身體開始出現倦怠感,夜間更出現頻尿,結果發現自己的腎臟數值異常,如今爆出愈來愈多人因腎臟相關症狀住院,讓他感到相當害怕。
    1天前
  • 「寶林茶室」用餐後2天身亡 40歲男將二度相驗解剖查死因

    新北市三重區40歲呂姓男子,本月22日前往「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食用素食炒粿條後因身體不適送醫,卻在2天後傷重不治,檢方初步相驗後將遺體暫時冰存,由於風波持續擴大,現在檢警也將在3月28日二度相驗並解剖遺體,進一步釐清呂男死因。
    1天前
  • 寶林茶室取餐「驚見這幕」嚇壞!她揭恐怖病程:離新聞最近的一次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目前接獲越來越多起通報,衛福部也坦言案情擴大。一名曾到寶林茶室的網友驚呼,自己取餐時見到一幕當場嚇壞,且當天用完餐後身體也開始不適,恐怖病程全曝光。
    1天前
  • 8+9菸味飄滿樓!她正面對決「掏1罐狂噴」 全網跪:是勇者

    醫學研究曾指出,長期吸到二手菸和吸菸者的身體傷害是差不多的!一名網友表示,男鄰居非常愛抽菸,大老遠就會聞到他身上濃厚的菸味,跟管理員反應後也絲毫沒有收斂。最近不巧跟對方搭同一班電梯時,直接目擊住戶阿姨絕地大反擊,拿出一罐東西朝男方狂噴,網友們見此忍不住讚「阿姨是勇者」。
    2024/03/26 23:16
  • 5人吃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北市衛生局曝3缺失:餐盤疑有蟑螂屎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目前累計5人吃後身體不適,其中1人身亡,而北市衛生局指出,2位民眾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其中1人死亡,而事情曝光後,又有民眾陳情,同樣5人到同地點用餐、吃炒粿條,也出現腸胃不適症狀,最小的10歲童還到醫院就醫;而台北市衛生局今(26)日晚間發新聞稿表示,到現場稽查時,現場查有未提具員工健檢資料、碟盤疑似有蟑螂排泄物、刀具夾放於流理台等3項衛生缺失,已命業者於113年3月27日前限期改善。
    2024/03/26 19:32
  •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 40歲男死+10歲童送醫

    北市信義百貨內的「寶林茶室」爆出食安疑慮,疑似食物中毒一對異性友人身體不適、嘔吐腹瀉,更造成這名40歲男子因此喪命,而現在又再傳出也有一名10歲男童在同地點用餐、吃相同食物,出現嘔吐、無力等症狀就醫,對此北市衛生局證實接獲通報,將會併案調查,目前已經採檢「廚師、砧板」等相關檢體,以及死者糞便,要來釐清案情。
    2024/03/26 18:58
  • 吃素粿條2天後突身亡!遭疑食物中毒 關鍵50hrs時間軸一次看

    民眾到寶林茶室A13信義遠百店用餐,沒想到疑似食物中毒身體不適,到新北三重聯合醫院、馬偕醫院就醫後不治,引起關注,衛生局已前往店家稽查,但仍強調食物中毒事件引起的死亡個案真的相當罕見,仍須等檢驗結果出爐,店家則先行停業2天;《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該男性從用餐後到「疑似食物中毒」身亡,關鍵近50小時的時間序。
    2024/03/26 17:11
  • 埋「世紀之毒」戴奧辛遭起訴 檢方開挖頭暈噁心

    台中地檢署偵辦非法載運、清除事業廢棄物案,一家環保公司將含有戴奧辛及重金屬的黑色粉末,回填掩埋於龍井區的承租土地,檢方偵查終結,起訴負責人等六人,其中三人續押。開挖過程辦案團隊還出現頭暈噁心,身體不舒服的症狀。
    2024/03/26 13:29
  • 信義遠百「寶林茶室」吃炒粿條!疑食物中毒1人亡 北市衛生局急查

    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寶林茶室信義A13」爆出食安疑雲!一對朋友到在3月22日到餐廳用餐,沒想到回家後兩人都感到身體不適,其中一人到新北市三重醫院就醫,轉院至台北馬偕醫院就醫仍搶救不治,另一位也到診所就醫;對此,北市衛生局證實有接獲此通報,2人食用素食炒粿條後分別於當天晚上8點及10點開始有症狀,其中一名死亡,另一名到診所就醫症狀輕微;已有前往餐廳稽察,採集廚師手部檢體及刀具、砧板等檢體,但結果尚未出爐,目前為疑似案件、持續調查中
    2024/03/26 12:53
  • 臨近死亡!資深名嘴劇痛抽搐晚間「突送急診」 靠點滴維生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患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44歲發現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拔除手指骨刺、做融合術、打進永久骨釘、置入人工指關節等,縱使對抗遺傳疾病艱辛,但仍正面迎擊。豈料,近期身體又出狀況,上週三晚上突發高燒,頭、胸、腹部,甚至全身骨頭每一處都極為不適,緊急送急診。
    2024/03/26 11:15
  • 不讓你拍! 違停斑馬線 駕駛竟肉身擋車牌

    桃園有一名女駕駛違規停車,不僅將車輛停在紅線,還壓在斑馬線上,影響行人通行,有過馬路的男子看不下去,拿出手機要拍下畫面檢舉,沒想到車主竟然用身體擋住車牌,不想被拍,附近商家表示,不少駕駛買東西又趕時間,經常違停在路邊,警方後續也接獲檢舉,依法開罰。
    2024/03/25 18:16
  • 基隆男遭友「正面開槍」!跌倒誤扣扳機 他爆頭濺血不治

    新北市雙溪區去(2023)年9月一起槍擊意外引起關注,74歲張姓老翁隨友人進山區打獵、抓蝦,無奈在移動過程中,因60歲蕭姓友人踩空滑倒,導致誤扣手中霰彈獵槍板機,直接射中剛好轉身的張翁頭部、身體等多處,後者也當場濺血倒地,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一度藏槍辯稱不知情的蕭男,在經過近半年的調查後,偵查終結被依3項罪名提起公訴。
    2024/03/25 14:56
  • 女警請病假遭刁難「裝病」…就醫檢查竟罹癌 海山分局回應了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黃姓所長,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遭PO文指控,指稱所內1名女警因身體不適想請假,卻被他刁難、還要求須找人代班,甚至認為女警在「裝病」,結果女警檢查後竟是「癌末」,經開刀接受治療後現休假養病中。海山分局今日出面回應,表示黃姓所長雖然准予病假,但要求落實代理人制度,未具同理心,已嚴正告誡。
    2024/03/25 14:20
  • 李李仁外表瀟灑「內心如女人般細膩」 親曝口琴比小喇叭更上手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在本週最新集數播出,本集的故事圍繞著阿信(李李仁 飾)及玫瑰(紀欣伶 飾),兩人彼此都有著屬於自己開不了口的故事,當勇於面對那個脆弱的自己後,轉身會發現其實身邊還是有人會關心你、心疼你,然後帶著勇氣及希望繼續向前走,尤其是阿信得知玫瑰把小孩拿掉後,急著要帶她去喝魚湯補身體的畫面,暖男行為也感動了不少人。
    2024/03/25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