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身障婦 結果共16筆

  • 身障彩券商除夕遭搶!無業男開心兌獎下秒被抓 他嗆:挑軟柿吃

    前科累累的59歲劉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昨(9)日除夕下午1時許,跑到三峽區文化路行搶販賣彩券的身障婦人後逃逸。不料,不知早已遭到警方鎖定的劉男,事後開心地拿中獎彩券返回店家兌獎,當場被現場警員壓制逮捕,不料,劉男落網後竟還洋洋得意地跟警方說:「我就是挑軟柿子吃啊!」讓警員傻眼,訊後將他送辦。
    2024/02/10 12:26
  • 身障婦宮廟參拜和信眾爆口角 氣到從輪椅站起來勒他脖

    台北市一名洪姓身障婦人日前前往萬華區一處地藏王廟拜拜時,因不明原因和林姓信眾發生口角,竟趁對方不注意時從輪椅上站起來,在背後勒住他頸部導致對方無法動彈,直到旁人發現勸阻才停手。事後林姓信眾報警並對洪姓婦人提告,起初她還矢口否認說「監視器拍到的不是我」,但在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她又改口坦承,因此法官依強制罪判罰1500元。
    2023/12/06 17:41
  • 有夠夭壽!新北男偷身障婦刮刮樂 熱心民眾淡水奔百米幫逮人

    新北市69歲簡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周末到人聲鼎沸的淡水老街閒晃,過程中卻利用擁擠的人潮作為掩護,且趁著行動不便的身障婦人不注意時,伺機偷走攤位上的刮刮樂,但賊星該敗,行竊過程全被婦人目擊,簡男才逃沒多遠就被熱心民眾攔下壓制,當場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11/06 11:03
  • 捷運站內警員「跪地擁抱身障婦」 背後真相超感人!

    桃園市1名身障婦人,日前遠赴新北市新莊辦事時意外遺失錢包,身無分文的她只好站在捷運先嗇宮站入口徘徊,三重警方獲報趕抵關切,警員得知原委後馬上自掏腰包提供車資幫助婦人返家,路人見狀又慷慨解囊3000元,讓婦人情緒激動地擁抱警員,感人的一幕也被民眾拍下,引發網友盛讚。
    2023/02/08 12:33
  • 忘了跟妳有約..身障母大街等嘸女兒 警用這招火速找到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老婦人報案,表示自己找不到女兒,希望警察幫幫忙!警方隨即趕抵現場,這才發現她因為身障,平時住在養護中心,當天和女兒約在羅斯福路二段碰面,老婦人卻等不到人、電話也沒接。好在員警機警詢問對方姓名,利用社群軟體IG搜尋,順利找到老婦人女兒,並私訊取得聯繫,這才知道原來對方因為工作太忙忘了,趕緊前往派出所接回媽媽。
    2022/11/20 17:26
  • 法國環保怪客喬裝闖羅浮宮 竟朝《蒙娜麗莎》狠砸蛋糕

    法國羅浮宮鎮館之寶《蒙娜麗莎》(Mona Lisa)在當地時間週日(29)竟然慘遭一名喬裝成身障婦女的不明男子以「蛋糕」狠砸,所幸畫作表面有玻璃框保護,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不過還是讓現場人員嚇出一把冷汗,趕緊拿布將玻璃擦拭乾淨。
    2022/05/30 16:14
  • 身障婦困屋內 警用衣架勾鑰匙急開門救人

    台中市一名身障婦人,長期臥床,家裡也沒人,加上照顧她的居家照護員新舊交換,卻忘了交接住家鑰匙,導致新照護員無法進屋,婦人受困屋內臉色蒼白,警方獲報到場,利用衣架勾取鑰匙順利進門,才解除危機。
    2021/07/15 20:01
  • 「妳追不到!」趁身障婦在忙 男偷26張彩券

    看準身障人士坐電動輪椅不方便移動,小偷竟拿走26張彩券!桃園一名71歲的李姓婦人,因為身障,平常都靠電動輪椅代步,家中還有生病的女兒要照顧,她趁著春節期間,大老遠到新北市三峽老街賣彩券,想多賺點錢維持生計,但有小偷趁她在忙時,偷走26張,總值1萬多元的彩券,幸好有機警的路人看見,趕快提醒婦人,小偷才罷手趕快離開,現在警方也已經鎖定小偷身分,要沿線追緝。
    2021/02/18 12:12
  • 79歲身障婦反鎖受困自宅 見勇警爬梯救援握手痛哭

    高雄市小港區一名婦人因半身癱瘓,平時用輪椅代步,沒想到日前不小心將門反鎖,不但2名女兒無法探視,自己也無法出入,不得已向警方求救,漢民派出所2名員警獲報後立即出動,踩著搖搖晃晃的梯子爬進2樓窗戶,婦人得知獲救立刻嚎啕大哭,緊緊握著警方的手,哽咽到無法言語。
    2021/01/19 12:37
  • 公車急煞! 害身障婦慘摔「指撞彎、眼難睜」

    沒等到所有乘客下車,就發動車子,害得阿嬤撞到滿是傷!新北一名64歲阿嬤,本身就臥病在床,在搭公車去醫院轉車途中,因為司機沒注意急剎,導致她手指彎曲伸不直、眼皮也撞到睜不開,婦人還未此連看3間醫院。對此,公車業者回應,會對司機進行教育訓練,也會釐清後續賠償責任。
    2019/11/27 19:35
  • 動員上百人搜山 身障婦失聯43小時躺果園遭尋獲

    苗栗卓蘭鎮56歲吳姓婦人領有身心障礙手冊,10日下午外出失蹤,警消動員上百人搜山,相隔43小時後,吳婦在距住家約500公尺處果園被尋獲,所幸意識清楚無大礙,僅疑似凍僵。
    2019/11/13 12:52
  • 霸佔中獎彩券 身障婦遭踢爆「細針偷刮看代號」

    台大醫院正門口一位賣彩券的身障婦,日前傳出霸佔客人的中獎彩券,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指認這名身障婦是慣犯;PTT一名網友指出,這名殘身障婦之前在中永和出沒,會在路邊偷刮彩券,再轉賣給消費者,更踢爆身障婦的「偷刮伎倆」,就是憑彩券代號確認是否中獎。
    2018/10/11 18:39
  • 暖!身障婦摔地 男棄表演跳下舞台救援

    一群原住民孩子,上週受邀到南投仁愛鄉參加文化節表演活動,表演當下一名男孩卻不管表演正在進行衝下舞台,當大家一頭霧水時,才知道他要救一名跌倒的身障婦人。
    2017/09/14 17:53
  • 警局旁遭搶 身障婦大罵搶匪無良

    高雄市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因為缺錢買毒,這個月中旬,竟然騎著父親的機車,在派出所附近的銀行,搶奪門口賣刮刮樂彩券的身障業者,最後還拿著刮中8千多元的彩券,到其他彩券行兌換;雖然搶奪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讓警方順利循線逮人,不過錢已經都花光了,讓被害人氣到差點哭了出來。
    2012/04/24 11:19
  • 人情冷!身障婦路倒1小時 路人無視

    高雄一名罹患有小兒麻痺的老太太,在昨天中午騎著電動車外出,因為風大太失去控制路倒在將近有20米寬的大馬路旁,老太太因為行動不方便,一動也不動,讓路過的民眾,以為老婦人已經昏迷不敢上前搭救,老太太就在30度高溫下,足足躺在馬路上個小時,才有救護車來救援,這也反映出社會冷漠的現況。
    2010/09/07 21:15
  • 可惡搶匪劫身障婦人 還嫌錢太少

    高雄楠梓區前天晚上發生一件飛車搶案!搶匪行搶的對象,竟然是騎著電動機車的身障婦人,扯的是他發現搶來的錢包裡頭只有105元,還當場抱怨錢太少,讓被害人忍不住痛斥,嫌犯好手好腳,居然還不去工作。
    2009/12/20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