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踹狗 結果共18筆

  • 砸店亮刀追女店員 男踹惡霸犬落網又嗆遭圍毆

    想找老闆理論,找不到人,竟暴力砸店!新北市一名男子,大鬧檳榔店,不僅踹狗,還拿刀,敲破店家落地窗,甚至亮刀追逐女店員。犯案後被逮,只是做完筆錄離開,不回家,竟然又跑回去嗆聲,被店家的朋友團團包圍,打得全身是傷。
    2023/03/21 13:06
  • 男持美工刀恐嚇3少年 法官:大欺小判刑

    苗栗竹南一名56歲林姓男子,去年4月才在竹南鎮立游泳池踹狗被10歲男童勸阻,林姓男子竟然踹男童被判拘役55天,但今年6月林姓男子又欺負小孩,他在竹南鎮民廣場的籃球場,為了搶球場持美工刀對一群少年揮舞,還揚言要斷人腳筋,苗栗地院考量他有傷害兒童前科,這次直接判他3個月期刑,得易科罰金。
    2020/08/01 20:25
  • 遷怒!醉男找妻未果 毀鄰居車、狠踹狗籠

    男子酒醉找老婆,找不到竟遷怒鄰居!宜蘭一對夫妻吵架,老婆氣到搬回娘家住,男子上門找人不成,心情不好的他,竟然搬走鄰居貨車上的鐵梯和工具,還徒手扳斷汽車後照鏡,而且他喝醉了,鄰居的狗一直對他吠,竟然抓狂狠踹狗籠,相當惡劣,鄰居聽到聲響後,下樓請他安靜點,他不只不收手,還惡言相向,拿起手機拍起門牌,威脅不准報警。
    2019/12/13 12:30
  • 給我走開!為了抄電表遭狗吠 男子出腳踹

    宜蘭有台電人員到民宅抄電表,飼主養的小狗看到陌生人靠近因此狂吠,沒想到抄表人員騎車到另一頭不只用力踹狗還騎車衝撞,飼主看到這一幕好心疼,儘管可以體諒抄表人員的辛苦,但應該有其他的處理方式,對此台電方面表示當時因為狗撲上前,同仁才會會想甩開,他們會再教育。
    2019/09/26 12:34
  • 踹到慘叫!心理創傷嚴重變膽怯 「護國神犬」停工休息

    查緝非洲豬瘟肉品,功不可沒被譽為「護國神犬」的檢疫犬,日前遭到陳姓移民官出腳痛踹,讓狗狗Jenna當場慘叫一聲,受到極大驚嚇,引發網友怒火。風波愈演愈烈,陳姓移民官13日緊急出面道歉,但Jenna已受到心理創傷,只要聽到聲響就會悲鳴,讓人心疼!獸醫師建議休息3至5天,若未改善,再配合獸醫師的行為矯正專業協助。
    2019/02/13 23:45
  • 莫名狠踹護國神犬 移民官辯「怕狗」出面道歉

    受「非洲豬瘟」影響,機場檢疫犬工作壓力沈重,沒想到高雄小港國際機場竟發生移民署官員出腳踹檢疫犬,一名防疫局高雄分局領犬員難忍怒氣,上網po文希望「相關單位應正視動保法,且需嚴厲譴責加害人」,該位移民署官員也在今(13日)下午出面道歉,表示因兒時曾被狗追咬,才會對狗產生恐懼感,並非故意。
    2019/02/13 16:57
  • 惡男騎腳踏車踹狗 下秒現世報…跌個「狗吃屎」

    人在做,天在看!新北市一名男子今天(13日)中午騎腳踏車,行經一座陸橋時,突然伸出右腳踹一旁的小狗,結果下一秒跌個「狗吃屎」,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將此影片PO上網分享,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笑說「今日最療癒」!
    2019/01/13 15:52
  • 愛犬被踹到呆滯 薔薔嗆鄰居「短髮臭三八」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藝人「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性格嗆辣;14日她在臉書控訴,寵物柴犬「栗子」被鄰居踢到呆滯,讓她氣得在公寓樓下,對鄰居激動大吼「臭三八!妳這短頭髮的臭三八!敢再惹我一次、踢我的狗,給我試試看!」
    2018/09/14 19:50
  • 醉警「亂踢」闖禍 竟踢狗又踹議員肚代價捐30萬

    怎麼會有這樣的員警,下班喝多了竟踢狗,還大膽的踹議員肚子。原來14日凌晨,基隆市議員韓良圻帶著愛犬出門散步。但超商前遇著喝醉的吳姓刑警,他先是莫名踢了狗狗一腳,議員怒斥,卻被他反嗆拉扯,最後刑警竟還踹了議員肚子。韓良圻到醫院治療驗傷,幸好沒大礙。他說雖然體諒警方工作辛勞、壓力大,又是下班時間喝醉,選擇原諒。但要求吳姓員警得捐30萬給公益團體,學個教訓。
    2018/08/14 15:32
  • 兄擅自替妹徵男友 妹網路爆「哥踹大白熊」

    苗栗一對兄妹吵架,因為哥哥不喜歡妹妹現任男友,因此在網路上代替她徵男友,這行為惹怒了妹妹,結果妹妹PO出一個月前,哥哥狠踹家中大狗的畫面,而且「連踢八腳」,把外號大白熊的法國庇里牛斯山犬嚇得縮在旁邊;影片一上網引發撻伐,警方和動物防疫所也以虐待動物究辦。
    2017/12/30 17:35
  • 獨家/導盲犬陪表演被「踹肚」 飼主慟:感覺牠跳起來…

    不喜歡也別傷害!關於導盲犬的尊重與愛護,各界不斷在宣導,但部分店家或是一般民眾都仍對在工作中的狗狗不諒解,甚至會出手騷擾攻擊。視障音樂家胡清祥分享,7月30日在西門町表演豎笛時,身旁的導盲犬Nico竟然被人惡意「踢」了腹部,讓他心疼的說「實在想不出來,為什麼有人會攻擊牠?」
    2017/08/04 19:15
  • 暴怒踹狗還潑酸!男大生反控鄰居狗追咬

    高雄楠梓出現恐怖鄰居,有住戶指控,隔壁住家的一名男大生,動不動就會拿殺蟲劑對著他的狗噴,甚至還曾拿鹽酸潑灑,卻苦無證據,沒想到裝了監視器後,男子又再度上門,直接拍下男子踹狗的惡劣行為,不過男大生也滿腹委屈,他說,鄰居養狗卻不教養,經常咬他,他總得要防衛,但是男大生踹狗又破壞鄰居的物品,被警方依毀損跟傷害罪嫌函送。
    2016/11/29 11:44
  • 恐怖鄰居! 住戶控男無端踹狗還潑鹽酸

    高雄楠梓出現恐怖鄰居,住戶指控,這名男子動不動就會拿殺蟲劑對著他的狗噴,甚至還曾拿鹽酸潑灑,卻苦無證據,沒想到裝了監視器後,男子又再度上門,直接拍下男子踹狗的惡劣行為。
    2016/11/29 10:04
  • 報應啊!伸腳踹流浪狗 下一秒悲劇發生…

    人不要隨便做壞事,因為下一秒可能就會得到報應!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這名欺負狗狗的男子,下場可是慘到自己都懊悔不已。
    2015/09/09 12:07
  • 「你兒子在踹狗」網友告知 父竟回「所以咧」

    小孩年紀小不懂事,對狗狗貓貓有時候不知道拿捏輕重,一名網友拍下一個在超商前等爸爸的小朋友,疑似太無聊對狗狗又踢又踹,網友目擊等到男童父親出現時,上前告知「你知道你小孩踹狗嗎」,沒想到這位爸爸竟然說「所以咧」,完全沒有要勸說孩子的樣子,讓網友看了傻眼
    2015/02/22 17:23
  • 平息民怨!送貨員活活踹死狗 今道歉

    日前我們曾報導,台中一名送貨員到工業區送貨,當時公司門口一隻小狗,熱情對他搖尾巴,送貨員竟然惡意踹死牠,任意掩埋,網友發動抵制,結果這家送貨公司和送貨員,今天出面道歉,送貨員還說,因為他年輕時,曾被狗追咬住院,看到狗狗大聲叫,才會用腳踹,現在道歉,希望平息踹狗風波。
    2011/08/26 18:26
  • 送貨員惡意踹狗 活活踹死!惡行全都錄

    台中一名送貨員到工業區送貨,當時公司門口一隻小狗,熱情的對他搖尾巴,男子竟然惡意重重踹了牠5下以上,把小狗活活踹死,開車離開;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依據動保法,最高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50萬到100萬元罰金,目前這名送貨員,已經遭到公司停職處分。其實想要驅趕小狗,還有其他溫和的方式,例如利用薄荷特殊的味道,讓狗狗不敢靠近,或面對牠慢慢的往後退,就能夠安全的離開。
    2011/08/23 12:05
  • 〈獨家〉踹狗、踹主人 鄰居老王吃官司

    桃園龜山鄉一位王老先生跟李小姐,當了20多年的老鄰居,卻為了狗撕破臉,王老先生看到狗狗隨地大小便,不但用腳踹狗,請狗主人李小姐出來清理,居然還趁著李小姐蹲下來時踹她,讓李小姐氣的報警,王老先生不服氣,又對狗踹了好幾下,沒想到狗死了,王老先生這下子得依動保法挨罰。
    2008/07/05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