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跳江 結果共17筆

  • 貼近生活! 《我的出走日記》完結收視破6.7% 孔劉讚:人生必看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因為貼近真實人生,讓不少觀眾超有共鳴,29日迎來大結局,收視率刷新高。韓國男神孔劉,更是誇讚這部戲是「人生必看」。另外,李準基主演的《AgainMyLife》,也已經完結篇,成績亮眼!李準基先前更兌現與粉絲的承諾,大跳江南大叔PSY的新歌,舞技驚豔大家!
    2022/05/31 12:29
  • 武漢男滅門5口!殺駕駛劫車逃命 暴衝又撞死路人

    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一名張姓中共代理村支書全家5口,25日凌晨遭一名高姓嫌犯持刀行兇致死,嫌犯之後又殺死1名駕駛劫車逃逸,中途又撞死1名路人後跳江,目前下落不明。
    2021/10/27 09:05
  • 上健身房噴個汗也要開勞斯萊斯? 網不意外:他光RR就5輛

    擁有當今格鬥界最響亮名字的Conor McGregor除了是愛爾蘭民族英雄、家喻戶曉UFC格鬥天王,個性豪放不羈的他更是靠那超級嘴砲與瘋狂炫富的行徑走跳江湖,奇妙的是,世人們就吃他這一套,彷彿Conor McGregor的言行愈是張狂,他的聲量與人氣就愈是高張。揮霍、自大、唯物主義的他,絕對是節儉、謙遜的最佳負面教材。
    2021/10/13 14:22
  • 上海遊艇遭大火吞噬!2乘客跳江逃生 目擊者:聽到爆炸聲

    7日晚上,上海黃浦江一艘遊艇突然竄出火光,火勢快速蔓延吞噬整艘遊艇,事發當下,遊艇上有11個人,有人因為太緊張選擇跳水逃難,所幸最後全都成功獲救。
    2021/08/08 12:17
  • 癡情女忘不了前任想跳江 情敵嚇壞:我還給妳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24歲癡情女,過年前與交往4年多的男友分手,沒想到癡情女忘不了前任,還趁前男友生日時訂蛋糕送他,結果對方直接把蛋糕扔了,真心換絕情讓癡情女越想越難過,決定跳江自盡。
    2019/02/27 12:50
  • 福州男隨機砍人 跳江逃逸釀1死19傷

    大陸福建福州一名男子,14日晚上手拿水果刀,隨機捅路人,造成20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送醫急救,還是傷重不治,嫌犯隨後跳江逃逸,到現在還沒抓到。同一晚,廣東東莞一名男子,也持刀在路上亂砍,釀成一死8傷的悲劇。
    2019/01/15 11:51
  • 羽絨衣太厚沉不下去!跳江女被救起 網跪問:啥牌子

    大陸一名22歲女子25日企圖跳江輕生,但由於她身上穿著羽絨外套,超強的浮力讓她在水面載浮載沉,沒有馬上沉入水裡,最後該名女子在警方的救援下,順利撿回小命。
    2018/12/27 15:27
  • 婦人想跳江輕生 「救援照」意外成亮點

    外灘為上海市中心的重要地標,被許多旅遊指標推薦必來景點之一,但13日卻有一名婦人欲跳黃浦江輕生,剛好被巡邏員警發現,才阻止這起悲劇的發生,事後上海市公安黃浦分局將制止畫面做成防自殺宣導照PO上網,並提醒民眾「生命,你我都應該認真對待」,創意宣傳吸引不少網友大讚。
    2017/09/15 17:03
  • 百人齊跳江南大叔新歌 網友大讚:超感動的

    隨意跟著音樂擺動跳舞不算難,但要讓非專業的大小朋友們一起跳整齊的舞步,可就不是這麼簡單了。舞蹈教室「DANZZUP 跳舞新運動」在臉書粉絲團,PO出一段改編自韓國歌手江南大叔PSY新歌《NEW FACE》的百人齊舞影片,而跳舞的都是小朋友跟上班族,卻跳出整齊劃一的舞步,也讓不少網友大讚「超感動的」。
    2017/08/06 23:43
  • 還是活著好!跳江輕生遇見蛇 男嚇壞火速游回岸

    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因無力償還積欠的大筆債務,心一橫打算跳江「輕生」,未料警方趕到現場後卻發現男子濕淋淋地獨自坐在岸邊,經過詢問後他才表示,跳江的當下突然看到水中有一條「蛇」,嚇得他馬上又游回岸上。
    2017/06/12 17:03
  • 情緒不穩起殺機 陸女隨機搶嬰扔入江中

    大陸江西發生一起駭人聽聞殺嬰案,一名女子疑似家庭問題,情緒不穩在橋上遊蕩,結果當她看見旁邊一名老人推著嬰兒車時,竟突然搶走車上的嬰兒,轉身丟進江中,老人當下立刻跳江,想要搶救嬰兒,無奈水流太急,一無所獲,警方出動大批人力搜救,2天後才發現嬰兒遺體。
    2016/07/17 11:17
  • 星巴克人魚LOGO 韓畫家KUSO跳江南Style

    知名連鎖咖啡店上頭的雙尾美人魚LOGO大家都很熟悉,最近卻因為KUSO成各式各樣的圖案引發討論,因為這美人魚不僅變成肯德基爺爺,還賣起披薩,甚至化身七龍珠的悟空,其實這是一名在南韓的畫家改編的,因為直接在杯子上改編作畫傳神,人氣迅速竄升。
    2014/10/21 20:47
  • 抹薄熙來「痕跡」 取消「美女特勤隊」

    薄熙來垮台後,雖然大陸中央還沒有處置薄熙來,但現在在重慶已經開始要將薄熙來過去的痕跡抹滅,過去薄熙來不但唱紅打黑,而且還營造出非常個人的風格,像是組織一群美女特警隊,但現在這支美女隊伍要解散了,而且紅歌也不唱了,取而代之是大媽們跳江南STYLE。
    2012/12/11 17:43
  • 西點軍校收戰帖 全體動員跳江南STYLE

    南韓歌手PSY的「江南STYLE」騎馬舞紅遍全世界,先前美國海軍齊跳騎馬舞,最後還向屬於陸軍的西點軍校下戰帖,西點軍校學生不甘示弱接下戰帖,全體總動員 ,也合拍了一個更盛大的騎馬舞MV。
    2012/10/04 16:51
  • 泳池版江南STYLE 14救生員遭革職

    韓國當紅的「江南STYLE」,現在紅到國外去,許多國家都出現了熱愛騎馬舞的粉絲,但是美國加州一群救生員,卻是在游泳池大跳江南STYLE,並將影片PO上網之後,遭到當地政府解雇,理由是因為他們把游泳池拿來做私人用途,還穿著制服拍攝,讓這群因為騎馬舞而丟了工作的大學生,大喊實在太冤枉了。
    2012/09/08 17:06
  • 跳50樓高長江大橋 男子幸運獲救

    大陸南京出現驚險場面,一名男子從大約50層樓高的長江大橋上跳下。不過這名男子跳江以後,又忽然改變心意,開始自己游起泳來,還對經過的漁船大聲呼救,拜託漁夫救他,還大喊「不管要花多少錢他都肯給」,所幸最後幸運獲救。
    2010/11/19 14:03
  • 巧!遊客落江 搭錯車民工跳水救人

    大陸著名的上海的黃浦江畔,發生了遊客落水意外,看熱鬧的人多,卻遲遲沒人出手相救,所幸最後一位年輕河南工人,奮不顧身跳江救人。如果他沒搭錯公車,剛好來到江邊,落水遊客可能已一命嗚呼。
    2007/04/03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