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路霸 結果共573筆

  • 韓1/5青少年曾遭網路霸凌 3成加害者是「陌生鍵盤俠」

    韓國國家青少年政策研究所10日,發布一項最新調查指出,超過1/5比例的韓國青少年男女,承認自己曾在網路上遭受騷擾,包含各種霸凌和言語攻擊行為。《韓國時報》報導,根據調查數據顯示,20.1%的受訪者承認,在過去的六個月內,至少有一次被他人在網路空間中進行惡意攻擊、排擠或情緒傷害。最讓專家擔心的是,這些攻擊或霸凌者的身份,陌生人比例竟然高達29.4%、占比將近三分之一。
    2024/03/11 14:55
  • 台南「超派炸雞」占人行道民眾超怕鐵拳教訓 網轟:狗都鑽不過

    台南市東區街頭上出現「超派路霸」,有網友錄下在長榮中學附近一間炸雞店占用道路的景象,只看到原本暢通無阻的人行道,幾乎有一半的空間被隔開,導致行人需要特地繞過店家才能行走。網友原先準備向店家反應,但發現該店竟是前陣子鬧出毆打風波的超哥旗下品牌,便諷刺表示:「你各位還是低調經過就好,不然被超派鐵拳教訓只能說活該。」
    2024/01/25 15:18
  • 路霸!把停車場入口當車格 民眾怒:一句道歉都沒

    台中大里內新市場旁的公有停車場,昨天(12/31)上午有民眾要停車時,發現一輛車竟然把入口,直接當車格亂停,請警方到現場連繫車主,請駕駛回來移車,但對方一句道歉都沒有,讓民眾感到十分憤怒。
    2024/01/01 19:34
  • 食品小開反擊! 哥控3同學校內、網路霸凌弟弟

    日前台中一間高中,爆出有學生哥哥替弟弟抱不平,到學校堵人發生爭執,而哥哥今天(12/20)出面澄清,強調是弟弟在學校遭3名同學霸凌,才會衍生後續衝突。
    2023/12/20 20:11
  • 呂捷讚《帝王條款》畫得好! 心疼孩子:哪受得了網路霸凌

    桃園市有位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網紅Cheap卻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並表示行人已經夠弱勢了,還要被嘲諷。然而,補教名師呂捷則認為「孩子畫得很好,鼓勵都來不及了」,最終怎麼演變成校方道歉、獎項要追回,搞到孩子要接受心理輔導的局面。
    2023/12/15 10:01
  • 張齡予自揭參加《超偶》「被霸凌到改名」 粉絲驚:原來是妳

    近日桃園東興國中一名學生以畫作《帝王條款》獲得漫畫類特優獎,卻引來網紅Cheap批評,認為該畫作是在歧視行人,引發一連串爭議。前主播張齡予則對此有感而發,提到自己過去也曾遭受網路霸凌,讓她一度自我懷疑跑去改名,因而錯過了成為藝人的大好機會,意外揭開13年前參加《超級偶像》的經歷。
    2023/12/14 22:04
  • 周海媚5年前宣布停用個人微博 「微博再見」原因令人心疼

    香港女星周海媚今(12)日晚間傳出已於11日逝世消息,享年57歲,而工作室也證實死訊,令各界譁然。近年來周海媚基本上都是用工作室微博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工作與日常生活,不過她其實有自己經營的微博,但在2018年因網路霸凌而宣布停用微博。
    2023/12/12 23:19
  • 《大學生》女星不堪霸凌停留24歲 他隔8年悼念「內容藏洋蔥」

    女星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的外表讓她圈粉無數,2015年4月卻疑似不堪網路霸凌壓力,選擇在自家結束生命,停留在24歲的花樣年華,本月4日是她的33歲冥誕,好友大鶴(林鶴軒)發文緬懷,內容讓人鼻酸。
    2023/12/06 10:56
  • 高雄迷途龜當路霸!熱心民眾幫打燈 警認出是保育級神獸

    高雄市路竹區大仁路與太平路橋上,(17)日深夜有民眾發現一隻迷途烏龜在馬路上慢慢爬行,所幸警方巡邏時及時經過發現,立即「收服」將牠安置,沒想到仔細一看,這隻烏龜竟是相當稀有的一級保育類動物「食蛇龜」。
    2023/11/21 13:32
  • 傑尼斯受害者疑不堪謾罵輕生 男星悼:我最怕的事發生了

    曾引領日本男偶像風潮的「傑尼斯事務所(現已改名為SMILE-UP.)」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有部分較激進的傑尼斯粉絲,卻因此拿受害者出氣,在網路上對他們謾罵、惡意中傷,其中1名受害者疑似因不堪這些攻擊言論,留下遺書後輕生;而最初舉行記者會、實名露臉指控強尼喜多川的前小傑尼斯岡本Kauan也發文哀悼,「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真的希望網友能懷抱著愛、慎重發言。」
    2023/11/14 16:11
  • 勞斯萊斯霸占計程車格! 今年已收13張罰單

    頂級豪車不怕警察開罰單嗎,台中一輛勞斯萊斯,駕駛多次將車停在計程車專用格上,不只影響排班小黃司機,警方統計,光是今年這輛車在相同路段的違規,就被舉發13件!
    2023/10/12 20:10
  • 百萬網紅cheap、電競女神奎丁當講師 桃青局10/17網路公民論壇啟動報名

    為帶領青年深入瞭解並探討網路霸凌及網路隱私權等相關議題,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龍華科技大學合作,將於10月17日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辦「停『指』霸凌!網路公民素養論壇」,現場特別邀請百萬Youtuber「cheap」以及LOL女神「奎丁」分享自身觀點及經歷,此外,知名Podcast「哇塞!心理學」創辦人蔡宇哲博士與「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劉昱均執行秘書也會以專業講師的角色分享實務狀況及經驗,期盼青年學子透過與名人近距離接觸,更瞭解如何面對網路霸凌及隱私侵犯的議題。此活動採取現場報名,名額有限,歡迎青年夥伴踴躍報名參加,當天也會透過線上直播方式,擴大活動參與。
    2023/10/04 15:33
  • 專訪/唐玲癌末摘子宮「滿臉老人斑」崩潰 遭網路霸凌淚喊:超沒良心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被宣判罹患胃癌,2022年1月復發,確診胃癌末期,這期間她努力復健、化療,即使痛苦,為了可以擁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多難熬她都努力走過來。生病4年多,唐玲始終努力保持正能量,不時在社群分享心路歷程,就為鼓勵同在抗癌的病友;不料,近期卻有酸民說她「用罹癌刷存在感」,讓她怒喊:「氣死寶寶了!」而唐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抗癌辛酸,堅強的她仍忍不住哽咽,「如果可以健康,誰不想?」。
    2023/09/26 11:18
  • 伊能靜遭抹黑「918替日企站台」 崩潰自爆:曾想過跳下去

    女星伊能靜演藝事業在大陸經營的有聲有色,目前也與好供秦昊及女兒定居大陸。不過日前她遭謠傳於918事變紀念日當天,替日本企業站台,不過伊能靜隨即出面闢謠指出,自己當天其實並沒有工作,而今(22)日更發文控訴自己遭網路暴力霸凌,並透露過去曾因此想過「跳下去」。
    2023/09/22 12:58
  • 未來少女/曹晶晶「綁雙馬尾」遭網路霸凌 高EQ爬出低潮:我想進步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熱播中,「薄荷水晶」的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感謝姑婆對她的嚴格訓練,紮穩舞蹈基礎。無奈,曹晶晶在節目上的造型與表情遭來網路謾罵,她坦言一開始有點難過,「但我都會聽,因為我想要進步,過程讓我成長很多,這個節目讓我學會做自己,學習不去在意酸民的攻擊」。
    2023/09/22 11:24
  • 高雄驚見「棺材」躺路上!原是電視櫃擋路中央 網傻眼:根本路霸

    高雄鳳山有民宅屋主為了不讓送貨司機停下來送貨,竟然自私地將電視木櫃搬出來擋在馬路上,嚇得路過民眾還以為是「棺材」,民眾PO網無奈直呼「真是被他們打敗」,不少網友也是看傻了眼表示,「這影響道路交通了吧!根本路霸」。
    2023/09/19 14:51
  • 高以翔女友Bella遭網暴4年 挨轟「面相害死他」:沒對不起任何人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錄製綜藝外景節目時猝逝,享年35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和他交往4年的女友蘇湘涵(Bella)深受打擊。走過近4年的低潮,如今Bella以歌手之姿前進演藝圈,今(5)日舉辦新歌MV首映記者會,更痛訴自己這些年遭受嚴重的網路霸凌,她也表示「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2023/09/05 14:41
  • 陸美女教師直播說3句「我們日本」遭霸凌 被逼辭職道歉

    日本8月24日起將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排放至太平洋,引發中國方面強烈反彈,許多大陸民眾開始抵制日貨、取消赴日旅遊,更有些網紅因為與日本扯上關係,而遭到網路霸凌。一位擁有930萬粉絲的女網紅老師「相宜」26日發布影片表示,自己去年直播時介紹一本日本作家的書籍時,說出3次口頭禪「我們日本」,結果不斷遭到網友檢舉、霸凌,最後只好無奈選擇辭職,相關討論再次引發熱議。
    2023/08/28 16:38
  • 停了就拿!整排三角錐擋違停 男子摸走2個

    宜蘭羅東公正路284巷,疑似有住戶為了防止汽機車違停,擺放一整排的三角錐,日前卻有民眾開車來停在路邊然後拿走2個,不知道偷竊還是收回物品,但紅線上擺三角錐也是路霸行為,恐怕挨罰。
    2023/08/24 15:32
  • 直接堵住!高雄超狂霸王停車 苦主氣炸報警卻「無法拖吊」

    停車場出入口被路霸擋住怎麼辦?一般民眾都會先報警請交通大隊協助拖吊,不過高雄楠梓一處私人停車場就發生轎車擋住出入口,打給警察無法拖吊的事情,讓被擋在外面無法停車的車主氣到上網怒批「整個停車場車子進不去出不來就給你停就好,打給警察還沒用」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對此警方也回應了。
    2023/08/13 16:58
  • 遇「路霸」堵車道口怎辦? 律師:恐涉公危、強制罪

    台中不到一個月傳出2次,社區出入口遭惡意阻擋的事件,不過社區屬於私人土地,無法用交通法規開罰;而律師認為惡意堵住出入口,恐怕會涉及公共危險、妨害自由及強制罪;也建議住戶可以尋求合法自力救濟,請拖吊車到場時,也要全程錄影或由警方陪同蒐證。
    2023/08/02 19:25
  • 長年居「地獄霸凌網站」首位 日藝人Ryuchell生前殘酷現實

    27歲的日本跨性別藝人ryuchell(比嘉龍二)12日傳出在東京澀谷的辦公室中死亡,警方依現場狀況研判ryuchell為輕生的可能性很大,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日媒報導,儘管ryuchell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名人,但他因為自身性向、陰柔的外型等,在社群媒體上受到大量惡意誹謗、言語中傷,更長年在日本某惡名昭彰的投票網站登上「討厭名人排行榜」男模特兒組首位,生前因網路霸凌承擔的壓力可想而知,ryuchell的死訊也讓日本民眾回想起2020年的《雙層公寓》木村花輕生事件。
    2023/07/14 10:25
  • 白飯之亂「熱炒店7/16起停業」 老闆:非我所願

    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到熱炒店用餐,因為沒有白飯,引發後續一連串討論,老闆受訪更一度哽咽,遭到網路霸凌,因此突然拋出震撼彈,16日開始無限期暫停營業,老闆透露訂位都到8月了,只好全取消,更無奈地說「非我所願」,但還是希望北科大學生能面對面把事情說清楚。
    2023/07/12 19:52
  • 熱炒老闆遭網霸凌挖15年傷痛 泣訴:望事件平息

    白飯之亂延燒第四天,網路上輿論不斷,熱炒店老闆更被網友挖出多年前失去親人傷痛,提到網路霸凌,老闆一度哽咽。也在鏡頭前鞠躬道歉,表示自己是個抗壓性很高的人,學生恐怕也受不了這樣的壓力。也希望能夠讓事件趕快平息。
    2023/07/12 13:08
  • 網路霸凌「飯桶系」評論兩極 北科大:不樂見

    儘管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已經發出影片澄清,但仍有網路評論批評他們是飯桶系,甚至北科大學生素質也遭到質疑,也有律師po文說不會想聘用這樣的學生,但也有醫師說,學生沒吃飽還要道歉不合理。網路上評論風波不斷,校方也回應,事件愈演愈烈師長才會主動協助,更不樂見惡意言論蔓延。
    2023/07/11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