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路怡珍 結果共460筆

  • 康茵茵買「周杰倫NFT」90萬剩1萬慘跌! 心痛揪出劉畊宏內幕

    女星康茵茵(茵茵)與主播路怡珍聯手主持網路節目《幣論BitTalk》,彼此分享投資心得。茵茵曾在國外買了一張NFT有賺錢,後來透過朋友買了數張NFT結果慘賠,透露其中一張是由天王周杰倫加持的「PhantaBear」NFT,當初以4萬購入,一路飆漲到90萬台幣,未料不到兩週跌至1萬台幣,讓她欲哭無淚。
    2023/09/19 18:03
  • 「俄」羅斯怎麼念才對?主播查教育部辭典 結果超傻眼

    俄羅斯和烏克蘭衝突升級,引發全世界關注,連帶使得「俄」該如何發音也成為焦點。知名口譯員「浩爾」近日就表示,他在播報烏俄相關新聞後,被大陸網友糾正「俄」應該讀「鵝」而不是「餓」,與他搭檔主持Podcast節目《全球串連早安新聞》的路怡珍也透露,她查詢教育部國語辭典,才發現「俄」的發音確實已改為二聲,讓她百思不解。
    2022/02/22 16:01
  • 科技不一樣之駭客和你想得不一樣

    火紅的數位議題–物聯網 (IoT)不再只是距離遙遠的科技名詞,科技下的數位生活型態已勢不可當地在各處萌芽。除了智慧交通、科技醫療或是監控家中安全等,皆可藉由遠端的數位操作將設置緊密結合,成功壓縮了時間成本與地域上的限制。然而,在這便利且高度連結的線上線下生活網中,個人資料隨著數位浪潮的流動,資安問題也開始一一浮現。人類到底應該如何去面對下一波的IoT浪潮?又該如何找出科技背後的問題呢? TVBS網路新聞中心推出全新節目「科技不一樣」,隨科技主播路怡珍與專家的腳步,讓您在數位生活中搶得先機。4月10日中午十二點半,將為您打開對物聯網未來發展新視野。敬請鎖定TVBS新聞APP、TVBS官網。
    2018/04/09 18:07
  • 科技不一樣 路怡珍帶你走進智慧新未來

    AI、物聯網、區塊鏈等等這些科技新名詞,不但佔據各個新聞媒體版面,更是未來世界的關鍵字。為了帶你了解台灣及世界的最新科技發展和議題走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推出,科技主播路怡珍主持的「科技不一樣」網路資訊節目,透過和網路直播和影音新聞,帶你快速掌握最熱門的科技話題。透過路怡珍的深度訪談和直率提問,可以更深入知道科技新未來。「科技不一樣」第一集,3月26日將會前往台中看未來智慧城的發展。請鎖定TVBS新聞APP、TVBS官網。
    2018/03/23 17:08
  • 科技不一樣  路怡珍帶你走進智慧新未來

    AI、物聯網、區塊鏈等等這些科技新名詞,不但佔據各個新聞媒體版面,更是未來世界的關鍵字。為了帶你了解台灣及世界的最新科技發展和議題走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推出,科技主播路怡珍主持的「科技不一樣」網路資訊節目,透過和網路直播和影音新聞,帶你快速掌握最熱門的科技話題。透過路怡珍的深度訪談和直率提問,可以更深入知道科技新未來。「科技不一樣」第一集直播,3月26日下午五點半,將會前往台中看未來智慧城的發展。請鎖定TVBS新聞APP、TVBS官網。
    2018/03/22 17:50
  • 金曲獎/「廣島之戀」再現 莫文蔚、張洪量合體獻唱

    好久沒在螢光幕前演唱的歌手張洪量,為了金曲獎再度與昔日搭檔莫文蔚合作,一連演唱3首經典情歌,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過緊張,似乎有點搶拍而且聲音放不太開,不過台下觀眾仍然聽得相當入迷。
    2011/06/19 00:29
  • 〈獨家〉RAIN水晶版、故宮青花瓷 台瘋手機套

    手機護套市場掀起激烈戰爭!韓國天王Rain喜歡的一款護套,由頂級鑽石鑲嵌而成,PO上自己的推特後,台灣代理商趕緊上市,搶市場大餅!連故宮都嗅到護套商機,天王周杰倫唱過的青花瓷、蘭亭序都成了手機護套的特色主題。
    2011/06/18 19:15
  • 遭誤認大陸籍 5台商滯留印度4個月

    發生台商滯留印度超過4個月,得不到支援,還得上旅遊論壇PO文求救的案例,5名在印度南部城市工作的台商,因護照上的國名印有China字樣,被當地新上任的移民主管認為是大陸籍,卻以台灣國籍申請居留證,心生疑慮限制出境,外交部獲知消息後,緊急通知印度內政部展開協調,預計下星期能夠讓5名台商返台。
    2011/06/18 12:29
  • 本土智庫募款 蔡英文、綠天王同台

    本土的智庫團體「台灣智庫」成立10週年,選在今晚舉辦募款餐會,席開超過60桌,包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3位綠營前行政院長張俊雄、謝長廷、游錫堃都到場祝賀!其中,蔡英文和謝長廷雖然同桌,但互動不算熱絡,倒是蔡英文積極拉票,而謝長廷則揶揄馬總統,說「智庫一定勝過短褲」!
    2011/06/16 23:32
  • 北捷新店區公所站 老婦落軌身亡

    捷運新店線新店區公所站,今天晚間將近6點鐘,發生一名70多歲的老婦人落軌,捲入車下的意外。當時捷運列車緊急煞車,但是老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錄影畫面,瞭解事發原因,並且將捷運單向封鎖了2個小時,僅維持一線雙向通車,一直到晚間將近8點,才恢復正常捷運行駛。
    2011/06/15 18:50
  • NBA/「小牛隊」奪冠? 翻譯冷門「獨行俠」較優

    今年的NBA總冠軍賽,由德州達拉斯小牛隊奪冠!不過,這支隊伍的中文譯名「小牛」,究竟翻得正不正確,倒是掀起了一番爭議。因為按照英文原名,翻起來該是達拉斯「獨行俠」隊比較貼切,只是「小牛」名稱從30年定下來到現在,球迷早就習慣了;倒是不少外國人知道中文這樣翻,都覺得不太恰當。
    2011/06/14 19:49
  • 國慶冤案/刑事補償法三讀 江國慶案可獲賠近億

    晚間10點多,立法院三讀通過「冤獄賠償法修正案」,不僅改名為「刑事補償法」,還把補償金額,提高為每天折算「5千元」,同時更取消了補償金額「最高3千萬元」的上限。遭冤死的空軍士兵江國慶一案,依照最新通過的法案,江家可以獲得將近新台幣1億元的補償金額。
    2011/06/14 00:54
  • 個體戶可登陸! 台文創業西進搶商機

    大陸釋出經濟利多,未來不管事小攤商或獨立工作室,只要有台胞證和身分證,就算是個體戶,也能在大陸登記成為進出口貿易商!手續簡便,完全沒有資本額的限制,條件一下子放寬,不少在台灣闖出名氣的文創工作者和設計師,都摩拳擦掌想要抓緊時機,到大陸的重點城市經營出台灣文創品牌,搶攻創意市場。
    2011/06/13 18:41
  • 汽旅廣告「摸舔乳」挨批 業者急拆

    台北市有間汽車旅館在鬧區的十字路口架設廣告看板宣傳,但廣告用字,卻把摸、舔,還有乳牛的乳3個字擺在一起,連著念起來非常情色,不過這廣告才掛上去,就遭到附近居民投訴,認為會對學童造成不良影響,花了36萬租下看板的業者,知道引起民怨,緊急將廣告拆除,免得爭議繼續擴大。
    2011/06/10 18:35
  • 〈獨家〉開倒車! 北市9月悠遊卡停車繳費全撤

    不少台北市開車族,可能習慣停車時可以用悠遊卡扣款,不過因為悠遊卡計時繳費機開辦5年多來,使用率最高僅僅3成,還需要人工開單,市議會去年一口氣就刪了預算,大台北3千多支悠遊卡繳費機,將在今年9月喊卡,不過這樣的決定惹來不少批評,民眾表示好不容易習慣從投幣機到習慣用悠遊卡機,怎麼現在又要開倒車?
    2011/05/30 19:06
  • 〈獨家〉台首比薩店 闖關搶義「拿坡里」認證

    目前全球最專業的比薩認證團隊,來自於比薩的起源地--義大利拿坡里,由當地的老師傅組成,下午這個權威的評鑑團隊,到了台北的PIZZA店,當場考察台灣廚師的手藝,還現場教授道地的「拿坡里比薩」製作手法,同時進行為期1個星期的評鑑,如果通過認證,台灣即將有第一間通過專業「拿坡里」認證的比薩店。
    2011/05/27 19:20
  • 〈獨家〉邱義仁歸隊助選? 蔡英文:還是傳聞吧

    民進黨正緊鑼密鼓規劃2012年總統大選競選架構,有消息指出,過去在2000年和2004年大選中,兩度扮演重要角色的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即將復出助選,不過競選團隊還在評估他應該擔任甚麼職務。究竟他有沒有確定「歸隊」?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低調回應,說明「還是傳聞吧」。
    2011/05/27 14:18
  • 乍看像豪宅廣告! 殯葬業搶頂級市場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廣告,請來國際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親自設計建造,高檔建材跟極美設計,民眾乍看以為是新的豪宅建案,不過看到最後,會發現這是宣傳頂級陰宅,近1、2年,不少殯葬業者搶攻頂級市場,絞盡腦汁設計出獨特創新的塔位,搭配六星級飯店型的諮詢,不過這些高級陰宅,要價比一般平價塔位,往往昂貴10倍以上。
    2011/05/23 18:35
  • 〈獨家〉關雲娣22日入土 先生林哲樂悄抵台

    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關雲娣,22日上午將入土金寶山墓園,就葬在關中母親的墓旁。今天下午,TVBS獨家捕捉到,關雲娣的先生林哲樂,已經從上海來台,和關中夫人一同在墓園的會議室,商討最後入土儀式,林哲樂看起來相當削瘦,眼神落寞,沒作任何回應。據了解,關中夫人要求林哲樂在入土儀式當天捧著牌位,因此林哲樂提前來台準備。
    2011/05/20 19:14
  • 校內罵「娘炮」屬性霸凌! 最重恐退學

    將來在校園裡用字要特別小心了!立法院初審通過修正案,將來使用性別敏感字眼罵人,例如娘炮等讓人不舒服字眼,就屬於「性霸凌」的範疇,加害人可能要受8個小時的性別平等教育、留校察看,最重可能被退學,而如果校方教師知情不報,還可能被罰3-15萬的罰款範圍。
    2011/05/20 12:30
  • 「馬吳配」定案? 總統3週年記者會焦點

    馬英九總統今天選在台南大學,舉行就職3週年記者會,將近20分鐘的演說中,強調要讓民眾對政績「有感」,還有許多努力空間,後來現場開放中外記者提問,第一個問題,就問到外界極為好奇的副手人選,不過,總統不露口風,還說會努力「抗拒外界的詢問壓力」,隨即下午總統和青年學子展開座談,馬總統還刻意換上POLO衫,捲起西裝外套,展現年輕氣息。
    2011/05/19 13:51
  • 戴「10元」假睫毛 膠水劣質角膜恐翻

    美妝商品當中,「假睫毛」始終高居銷售龍頭地位,有些假睫毛售價相當便宜,只要花10元,就可以買到附加膠水的假睫毛組。只是仔細看這些便宜商品,不僅標示不清、產地不明,連外文翻譯都錯誤百出!眼科醫師表示,許多民眾配戴這些瑕疵商品,還不到一天,角膜就出現嚴重受損,痛到必須急診,只是目前衛生單位還沒有統一的法令,可以規範假睫毛和睫毛膠水的安全規格,民眾購買商品前,得先自己睜大眼睛。
    2011/05/17 21:18
  • 假睫毛無法可管? 瑕疵商品滿街賣

    戴假睫毛已成了愛美人士必備的化妝用具,但卻有台北市議員開記者會爆料指出,市面上販售的假睫毛問題一籮筐,無論是假睫毛或者是黏著的膠水,不僅標示不清、產地不明、連外文翻譯都錯誤百出,許多民眾使用後,發生眼瞼過敏、紅腫發炎,甚至長出顆粒等症狀,苦不堪言。相關衛生單位今天承諾,會到10元商品店和夜市徹底稽查,如果發現非法販售,會立即要求業者下架。
    2011/05/17 12:28
  • 藍中常委稱原民「雜種」 堅稱沒說錯

    有「鎢鋼大王」之稱的國民黨中常委廖萬隆,月初在中常會上,向總統建議應該立法禁止原住民通婚,否則就無法維持原住民的「血統清純」,事後還說「現在的原住民都是雜種」,這個用詞引發負面批評,下午廖萬隆出面道歉,一開始說自己遭到斷章取義,後來又說「自己沒有做錯,不需要道歉」,不過還原電話訪問,發現他確實說出「原住民是雜種」這句話。廖萬隆的態度,讓原住民立委氣得追著他的座車,要求道歉。
    2011/05/16 12:41
  • 藍中常委說原民「雜種」! 蘇俊賓要求道歉

    國民黨中常委廖萬隆向馬總統提議,為了保持原住民的「血統純正」,應該立法禁止原住民與他族通婚,還說現在的原住民都是「雜種」,儘管廖萬隆本人認為這句話被斷章取義,但是光使用這個字眼,仍然引發爭議,上午在立法院,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就說,按照廖萬隆的說法,那她就是「雜種」之一,要求道歉,而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也要求廖萬隆要正式道歉,還不排除送考紀會審議。
    2011/05/16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