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足部健康 結果共7筆

  • 跌怕了?拜登穿這牌神秘運動鞋 舒適度超高如「空中行走」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高齡81歲,是史上年紀最大的「在位總統」,過去多次在公開場合摔倒,健康問題備受關注。近日他被發現穿上一款寬底運動鞋,據了解舒適度極高,穿起來就像在「空中行走」(walking on air),不只能增加行走穩定性,也有益足部健康。
    2024/03/18 10:47
  • 自爆曾出車禍!鄭弘儀「指甲整片碎裂」:無法形容有多痛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在節目中談論關於足部健康時,突然自爆曾出車禍,當場連人帶車撞上前方汽車,造成手指甲直接掀起來,直呼「啊那個痛,我實在無法形容」。
    2020/05/24 10:30
  • 【商周】電商重創,實體鞋店轉型如何砸對錢?

    時間回到2017年,上市鞋業阿瘦面臨前所未見的挑戰:年度結算淨損6千萬元,創立65年來首見虧損。
    2019/03/07 20:33
  • 高跟鞋科技化 減輕足部支撐壓力

    不少女性喜歡穿高跟鞋,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比較高挑,但是穿高跟鞋的時候,腳趾承載80%的體重,長時間下來容易傷害足部健康,一位從事科技業的高跟鞋愛好者,研發了一款高科技球鞋,改善承載體重的鞋底版,讓女性穿高跟鞋更輕鬆。
    2016/05/13 19:24
  • 久坐久站 7成上班族足部健康拉警報

    腳是人的第2個心臟,但你的腳健康嗎?根據調查,有7成的上班族足部健康拉警報。
    2013/08/15 09:48
  • 腳趾張不開 兒童足部健康亮紅燈

    過去,爭相研發能跑得更快的運動鞋,是日本鞋商的主流,但最近最熱門的鞋子,是重視足部健康的兒童運動鞋,因為專家發現,越來越多的日本小孩,開始出現足部肌肉發育不全的問題。
    2013/05/30 21:48
  • 【台灣拼起來】台灣鞋不斷創新 拓展海外市場

    國內皮鞋工業,在投資人外移的情況下,逐漸沒落,不過有位依舊把根留在台灣的鞋子製造業者「劉保佑」,不但堅持在本地生產研發,更有信心將本土鞋業向海外市場擴大版圖。台灣拼起來帶您了解國內鞋工業的發展。 跟著劉保佑來到構思多年的足部健康研究所,這裡是專門為特殊要求的顧客,所精心設計的地方。劉保佑:「他是腦性麻痺的,我們幫他做,他的後腳跟從來沒有著地過,這一雙是第一次試做。」除了針對各種腳部疾病的顧客需要,您想用什麼材質,搭配什麼造型,這裡的老師傅,都能在5到8個小時之內,幫您量身訂做一雙合適的鞋子。 從事外銷玩具製造起家的劉保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做起了皮鞋,在多次和消費者的溝通當中,他發現國人的腳部疾病,還真不少,其中鞋子就是個很大的原因,所以劉保佑就想出了這一句「下樑不正上樑歪」的致理名言。劉保佑:「像婦女朋友的拇趾外翻,或是男性的痛風、糖尿病,這些因為腳的疾病引起的鞋子的問題,才發現說,腳的疾病跟鞋子的關聯性這麼重要。」 現在劉保佑就像是個醫師一樣,除了關心顧客,平常容易發生的腳部問題他也能馬上介紹一雙能適合的鞋子。劉保佑:「吸震、穩定和彈性,這是很重要的。」 劉保佑除了積極研發各類的健康鞋之外,他也將拓展海外市場。劉保佑:「因為我們產品的附加價值提高,導致台灣的皮鞋工業不但能繼續存留下來,我們也有個計畫,到日本展店,隨著這個展店計畫,希望不但是存活下來,而且哪一天能跟義大利並駕齊驅,甚至超越。」 劉保佑相信國人優秀的技術,絕對不會輸給歐洲品牌,他更期望國內皮鞋工業能再蓬勃發展。
    2003/07/14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