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超級物種 結果共2筆

  • 兩樣情!上海好事多爆搶購熱 生鮮電商陷關店潮

    美中貿易戰打得火熱,美國零售商好市多在上海開第一家門店,絲毫不受影響,會員目標10萬輕鬆達成,還激勵27號好市多股價上漲5%到292.32美元。國際媒體也關注好市多在上海的搶購盛況,但有分析認為,好市多會員在到期日前能全額退費,還有商品拆封後還能退款,兩項規定讓人憂心它能在大陸市場撐多久,熱度退去,是否又將步上眾多外資零售商退市的命運。另一方面,即使是標榜新零售的大陸業者,也難逃市場的殘酷考驗;包括風靡一時的阿里巴巴「盒馬鮮生」、永輝超市旗下的「超級物種」,還有美團的「小象生鮮」,電商生鮮超市今年陸續傳出門市關閉消息,消費者對新零售新鮮感降低,經營危機隨之而來。
    2019/08/28 19:58
  • 買完生鮮現煮 賣場革命「超級物種」

    大陸電商這幾年也殺成一片紅海,因此「線上」結合「線下」的新零售成為新的出口,更引發生鮮超市大戰。不只阿里巴巴的盒馬鮮生和京東的7Fresh,賣生鮮起家的永輝超市也開「超級物種」,由多個提供料理與食材的「工坊」組成,例如波龍工坊就是波士頓龍蝦,跟台灣的美食街不同,永輝超市強調這是「高端食材+餐飲體驗+生活APP」的結合。
    2018/02/03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