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走失 結果共965筆

  •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新北市一名5歲男童16日到新莊區某職能治療所上早療課程,怎料下課前5分鐘,他竟獨自走出大門穿越6線道馬路,期間都沒人發現,直到母親去接人才發現孩子不見,當場急瘋報警求助,但治療所人員竟回應「我們不是安親班」,讓她非常不滿。
    1天前
  • 家長怒! 早療診所弄丟5歲童 反嗆「非安親班」

    新北市有家長送5歲孩子到診所進行早療治療,但療程結束孩子卻不見,就連診所也不知道小孩跑去哪,即使最後孩子有找到,但診所主管當下回應「診所不是安親班」,甚至還說要走「法律途徑」,都讓家長傻眼、怒批卸責,對此院長也出面澄清、絕無惡意,而為了避免再有孩童走失,除了加裝電子鎖,也要求在診療結束前孩童都不能離開診間。
    1天前
  • 貓皇受驚怎麼辦?專家教奴才「4招快速安撫」 出現3狀況別大意

    近期地震讓不少貓咪受到驚嚇,甚至還有貓咪因驚嚇衝出大門而走失,至今仍有許多家貓未能找回。獸醫師指出,當貓咪受到驚嚇時,飼主可用4招幫忙快速安撫,若事後貓咪仍有異常,建議立刻就醫。
    2024/04/14 15:58
  • 暴走老人.失智走失 日本高齡問題接踵來

    日本正邁向「高齡失智大國」,官方估算,全日本65歲以上失智患者超過600萬人。而高齡者中,其中不乏汽車駕照持有人,導致駕駛行為不良,因暴衝、反應遲鈍等釀禍,也被日本民間稱為「暴走老人」;福岡縣列管高齡肇事者,實施個別約談,引導繳回駕照。另外,失智者走失事件也成為日本社會問題,兵庫的地方政府推出定位器,長者行經城市裝有感應器的地方,系統就能自動記錄方位,防止老年人走丟。
    2024/04/12 19:56
  • 別怕!台中回收嬤夜未歸蜷縮河堤 暖警摸黑找人「公主抱」上車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民眾走失案件,一位80多歲的劉姓老婦,平日騎著三輪車做資源回收工作,某日中午出門後,就不見蹤影,讓家屬相當擔心,立即通報太平派出所,警方在河堤附近找人,最後發現全身無力且縮在路旁的阿嬤,暖警立即將其公主抱上車,並載回派出所。
    2024/03/30 17:43
  • 嚇壞路人 !96歲老嫗暗夜逆向路中 中和警急護送返家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副所長胡松義、警員呂紹良日前夜間1時許,巡邏經過景平路與南華路口時,見一名老嫗逆向於馬路中央行走,員警上前趕緊協助,最終順利聯絡到家人帶老嫗返家。
    2024/03/30 12:00
  • 照護壓力大?海軍兒載母墜海活活淹死 案發前母「大小便失禁」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3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護壓力,開車載著母親直衝南寮漁港,兩人雙雙墜海,最後黃男獲救,但母親則送醫不治。事後檢警調查黃男母親雖無失智就醫紀錄,但常有大小便失禁、走失等症狀,不過仍是有許多疑點仍須釐清,對此,黃男(26)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被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7:57
  • 滑板車逛大街!男童迷航1.5公里 雄警載他沿路找家

    高雄市大社區昨(24)日中午出現一名走失男童,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該名僅有6歲的陳姓男童趁家人煮午餐時自行外出玩滑板車,卻在離家1.5公里後迷路。員警將男童帶回分駐所安撫情緒,並提供他餅乾和飲用水。隨後員警根據男童提供的資訊,載著他在大社區三民路沿路尋家,最後男童順利指認出爺爺的車子,順利回到家人懷抱。
    2024/03/25 15:14
  • 「我要回家」9旬翁搭錯公車 迷途2小時

    台北市一名九十歲老翁去龍山寺拜拜,結束後搭公車回家,因為忘記下車,先是搭到萬華區總站,接著再搭到信義區抵站,來回共花將近兩小時,駕駛發現不對勁,找警方幫忙,聯繫他的家人,原來老翁患有失智,幸好駕駛及時協助,讓他找到回家的路。
    2024/03/17 17:54
  • 出國遛孩神器 秒開「口袋推車」PK防走失包

    疫後爆發出國潮,不過帶小孩出去玩的爸媽卻好頭痛,因為就怕孩子不受控,如今各種遛孩神器詢問度高,除了防走失包、防走失繩,還有騎乘式行李箱,甚至更有秒開秒收、重量減半的口袋推車。
    2024/03/08 20:21
  • 台東2歲女童離奇陳屍水池 家屬懷疑被人帶走:不可能自己去

    台東卑南鄉一名2歲女童這個月20日離奇失蹤,沒想到23日竟然在離女童家半公里遠的露營區水池發現她的屍體。家屬今(25)日受訪表示,從來沒有帶女童到那處水池,她也絕對不可能自己跑那麼遠,認為很可能是被人帶走,全案已報請台東地檢解剖相驗,釐清女童確切死因。
    2024/02/25 12:09
  • 被台北燈節「光年獸」吸引 6歲童西門町走失爆哭警暖牽小手

    2024台北燈節盛大開幕,其中部分燈區就在人潮眾多的西門町紅樓廣場展出,轄區警方於活動期間都加派人力在周邊維安以及交通疏導,沒想到日前竟發現一名年僅6歲的小弟弟走失了!當時他站在廣場前嚎啕大哭,好心民眾協助將人帶到機動派出所,小弟弟才和員警說自己在看「光年獸」,但一回頭媽媽已經不見、擔心又害怕。好在兩名暖心員警陪伴安撫,同時請服務台協助廣播,才在短短半小時內幫助母子團圓。
    2024/02/23 16:54
  • 新竹失智翁自稱「呼郎追」到台中 暖警憑一張紙找到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一名80多歲的楊姓老翁走失,在派出所門口漫無目的、來回走來走去,員警立即上前關心,老翁表示:「我一直呼郎追」,才搭火車來到台中,員警立即安撫其情緒,老翁心情平復後,才逐漸從皮夾內拿出一張紙條,上面寫電話號碼,但是都少了一個數字,經員警積極查詢後,終於聯繫上老翁的兒子,並請他將父親平安帶回新竹。
    2024/02/22 18:03
  • 九旬嬤散步迷路不敢回家怕被罵 暖警霸氣安撫:我給你靠

    日前在南屯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案件,大墩派出所警員楊程翔、黃鴻翔,員警獲報到場關心,得知已年過9旬的張姓老婦傍晚外出散步活動筋骨,但隨著天色逐漸變暗,突然迷失方向不知道回家的路,由於老婦沒有攜帶證件,無法識別身分,員警擔心其高齡獨自在外會發生意外,嘗試說服老婦一同返回警所,但老婦嘴巴不停叨念深怕麻煩警察會遭到家人責罵,一再婉拒幫忙,員警霸氣安撫:「誰敢罵你,我給你靠。」才願意上警車。
    2024/02/21 18:13
  • 桃園4歲男童偷溜出門 阿嬤拿東西沒注意嚇壞急報警

    桃園市觀音區近日發生一起走失事件,一名四歲的男童在不經意間離開了家人的視線。當時,男童由其沈姓外婆照顧,外婆進房間拿取物品後,發現孫子不見了。在家附近一輪尋找未果後,外婆急忙報警尋求協助。
    2024/02/21 17:52
  • 男童街頭流浪一天肚子「咕咕叫」 暖警聽見手刀買飯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孩童走失案件,年約13歲的侯姓男童上完補習班後,就不就蹤影,其家人相當擔心,隔天巡邏的員警發現男童眼神空洞、精疲力盡,還雙腳磨破皮,相當擔心他,立馬上前安撫,經了解後,才發現家人也在找他,先把他帶回派出所,買熱騰騰的咖哩飯給他止飢,再通知家人將其平安帶回。
    2024/02/14 17:35
  • 90歲嬤初三溪頭走春失蹤 初五尋獲已斷氣

    一名90歲的許姓阿嬤,大年初三跟家人從雲林到南投鹿谷鄉溪頭遊玩,結果卻在步道走失,救難人員帶著搜救犬尋找,昨天並未發現,山上低溫家屬著急協尋,今日上午在溪邊找到阿嬤,遺憾已經斷氣。
    2024/02/14 14:31
  • 逛一中年貨大街走失 女警助3歲男童尋父

    台中一中商圈今年過年舉辦17天的年貨大街市集,結果一名爸爸帶兒子去逛街,逛得太專注沒注意到小孩走失,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帶小孩去派出所。
    2024/02/13 12:42
  • 除夕驚魂!最美空姐「愛犬走丟12小時」找到了 她激動淚謝網友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有著「最美空姐」封號。昨(9)除夕時她在社群表示老家愛犬「小虎」走丟將近12小時,拜託網友協尋,終於在晚間9點半時尋回,讓她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更感謝網友的熱心幫助。
    2024/02/10 07:34
  • 最美空姐出事了!除夕夜「家人」驚爆走失 她淚求:趕快回來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擁有亮麗外貌的她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今(9)日除夕本該是團圓之日,但她在社群焦急表示老家的愛犬走失,拜託廣大網友幫忙協尋。
    2024/02/09 17:53
  • 「非常重」萌貓本名、體重曝光!IG粉絲破千 網曝走失原因

    新北市江翠派出所日前在臉書社團張貼貓咪協尋貼文,因特徵上寫著「非常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許多網友紛紛致電想要領養,但飼主已在7日將其領回家,而昨(8)日下午有網友在Dcard公開了「非常重」貓咪的本名與實際體重,表示貓咪真的不是給阿嬤養的,沒有「非常重」,並且附上貓咪的Instagram帳號,引來許多網友朝聖,不到短短一天內粉絲數就突破千名。
    2024/02/09 13:38
  • 「笨重不會飛」鸚鵡離家站路人肩膀 超親人撒嬌融化暖警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鳥類走失案件,民眾養了一隻小太陽鸚鵡飛走,竟然飛到一位民眾的右肩膀上,讓他相當驚訝,也不知所措,趕緊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在網路協尋,讓他進一步聯繫到女飼主,讓鸚鵡平安被接回家。
    2024/02/08 19:24
  • 20人搶認養!「非常重」迷路貓返家 飼主挨罰3000元

    在新北板橋走失的貓咪「熱壓吐司」,因模樣太萌有20多人爭相認養。動保處今天表示,上午已被領回。因飼主疏縱寵物獨自在外無人陪伴,遭罰新台幣3000元。
    2024/02/08 16:38
  • 影音/萌胖貓走失「抱警處理」! 協尋文強調「非常重」惹笑

    2024/02/08 10:48
  • 喵星人走失!警公布協尋特徵「非常重」 網友笑翻:阿嬤養的

    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有位民眾,今(7)日凌晨發現有隻貓咪闖進住家陽台,因此好心將牠救下並送往附近的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平時嚴肅的警員看到模樣可愛的喵星人後也不禁融化,忍不住對著貓咪又抱又摸,事後還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特徵:公貓、親人、無配件、非常重!」讓網友看了笑翻:「肯定是阿嬤養大的!」
    2024/02/07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