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走味的咖啡 結果共7筆

  • 【新新聞】沉默是金 吳政學獨飲走味的咖啡

    國中學歷的吳政學,在中國市場所建立的豐功偉業,曾令前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感到驚訝。但更讓人驚訝的是,85度C僅僅是接受來自故鄉總統的送暖,便遭逢公司成立以來最大危機。行事果決的吳政學發表三點聲明後便沉默以對,期望完成考卷。
    2018/08/22 15:58
  • 蔡英文嘆咖啡走了味 學者批:真正走味的是「維持現狀」

    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洛杉磯,在85度C買咖啡引發軒然大波,讓小英嘆「咖啡走了味」。日前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呼籲蔡英文回程過境休士頓時,「別再陷害在兩岸有成、全球拓點的台商」,並指85度C事件「歸根結底是政客造成」,引發議論。游梓翔昨天(20日)再度向蔡英文喊話,「咖啡沒有走味,真正走了味的,是妳的『維持現狀』。」
    2018/08/21 10:17
  • 走味的咖啡?85度C董座:集團未受壓力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日前過境美國洛杉磯時,在當地的85度C門市喝咖啡,沒想到卻引發大陸民眾不滿,並且揚言抵制;儘管事後85度C發表聲明,但內容卻也引發台灣民眾砲轟,瞬間成為「夾心餅乾」。對此85度C母公司美食達人董事長吳政學表示,「集團並未受到壓力,不影響在大陸的布局。」
    2018/08/21 08:46
  • 「走味的咖啡」效應擴大? 總統:保護企業勿受干擾

    總統蔡英文出訪最後一站來到休士頓,但幾天前過境洛杉磯時,因為買1杯85度C的咖啡引發兩岸角力,但休士頓的台商企業也用行動力挺。
    2018/08/20 08:38
  • 隔空呼應蔡英文?陳昇:現在喝杯咖啡也有事!

    創作過無數經典的59歲音樂頑童陳昇,近期展開入行30週年巡迴「華人公寓」演唱會,昨天(18日)首站在高雄拉開序幕,陳昇嗨唱26首金曲、欲罷不能。而一向幽默又Kuso的他,期間在台上喝了口飲料後,脫口而出:「現在喝一杯咖啡也有事,現在的咖啡真的都『走味了』」,疑似以經典歌曲《走味的咖啡》呼應早前總統蔡英文對85度C風波的回應,讓台下歌迷笑翻。
    2018/08/19 07:58
  • 走味的咖啡… 總統談85度C事件:打壓無助兩岸發展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貝里斯與隨團媒體茶敘時表示,對過境美國洛杉磯時的85度C事件,感到遺憾;只是買一杯咖啡,引來政治打壓,讓咖啡走了味,對兩岸發展也沒幫助。
    2018/08/18 09:18
  • 咖啡吧鄰女廁 旅客嘲:走味的咖啡

    中二高知名的清水休息站,新業者得標重新裝潢,咖啡吧台暫時搬到女廁所旁邊,旅客反應,廁所的味道跟咖啡香混雜在一起,就像是「走味的咖啡」,而不少女性朋友也覺得,上完廁所出來被人盯著看,感覺很尷尬,但因為進出的客人變多,咖啡吧的生意,反而意外成長2到3成。
    2008/10/1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