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賴斯翔 結果共70筆

  • Ella帥兒7歲了!她訴感性心聲險淚崩 勁寶「超暖1舉動」網讚爆

    陳嘉樺(Ella)推出新專輯《BAD HABTIS》,明(13)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免費音樂會,不過今是她的寶貝兒子勁寶7歲生日,她不忘在社群分享對兒子的祝福,更感嘆說時間過得很快,「謝謝你在茫茫宇宙裡,找到我,媽媽要哭了,我對你沒有期待 ,只有祝福,生日快樂」。
    2024/04/12 17:47
  • Ella等9年迎新輯!尪被爆「捅刀田馥甄」她親回:很無奈

    歌手Ella陳嘉樺睽違九年,再次推出個人專輯,她表示在推出這張專輯前,自己生了一場大病,甚至萌生「不如延後發片」的念頭,而日前卻爆出她的老公經紀人賴斯翔,為了捧老婆當電影第一女主角,竟然在背後捅刀田馥甄,Ella也做出回應。
    2024/02/29 20:15
  • 老公被爆暗捅田馥甄!Ella認沒幫忙親揭內幕 苦吞謠言訴心聲

    陳嘉樺(Ella)將推出新輯《BAD HABITS》,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但她近來正值多事之秋,不僅身體出狀況,更捲入爭端之中,不僅被爆缺席戲劇《生命捕手》記者會,老公賴斯翔也傳出為了工作,暗捅她的好姐妹田馥甄(Hebe),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
    2024/02/29 16:54
  • 結婚11年!Ella和老公「愛的結晶」曝光 爆裸體運動被兒子嫌

    陳嘉樺(Ella)睽違9年推出新專輯《BAD HABITS》,今(29)日舉辦全球發布記者會,由曾寶儀擔任主持人,金曲歌后A-Lin到場站台,現場搶先播出〈BAD HABITS〉、〈別再留下〉、〈廢〉3首新歌,老公賴斯翔(解孵)更參與〈BAD HABITS〉作詞,讓她直呼寫到心坎裡,該曲更成了夫妻倆結婚11年來另類的「愛的結晶」,好感情羨煞全場。
    2024/02/29 14:52
  • 爆遭Ella老公背後捅刀!Hebe首露面回應 揭姐妹失和真相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今(31)日出席精品錶代言記者會,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不論氣色、狀態都看來相當好,不過先前她曾被週刊爆料,有片方想找她演女主角,更找上好姐妹陳嘉樺(Ella)演她好閨密,但Ella經紀人老公卻在背後捅Hebe一刀,今她也首度回應了。
    2024/01/31 15:10
  • 帥尪遭爆私下挑撥偷捅Hebe爭女一 Ella發聲反問這件事

    女子天團S.H.E即使團體單飛,三人私下感情仍相當好,除了時常陪伴對方重要的時刻,還互叫老婆,好感情羨煞粉絲,不過今(10)日卻遭週刊爆料,有電影想找田馥甄跟Ella當女主角演閨密,沒想到Ella老公兼經紀人賴斯翔為了捧老婆上女一,卻背後桶刀田馥甄,對此,Ella透過公司回應了。
    2024/01/10 10:51
  • 張承中昔爆挑撥閨密情!Ella、Hebe火大譙:你不是男人

    關於賴斯翔,之前還有其他傳言,包括「據劇組透露,Ella拍攝2019年賀歲電影《大三元》時,賴斯翔更公器私用,將劇組配給Ella的保母車當成自家車使喚。」「趁《大三元》劇組原欲請Ella演唱電影插曲,賴斯翔堅持『歌曲版權不能給華研唱片』,過多要求讓劇組嫌麻煩。」
    2024/01/10 08:26
  • 私下出重手!Ella尪故意提「義麵事件」 暗捅Hebe搶女一

    據悉,找上Hebe、Ella同片共演那部電影時,Ella的經紀人老公賴斯翔曾對劇組婉轉建議,說要Ella本色演出男人婆沒關係,不過對於Hebe反而有難言之隱;總之賴斯翔話中迂迴暗示Hebe到時若真的成為「女一」,他擔心將來若想賣到中國大陸,恐怕會受影響。
    2024/01/10 07:49
  • 拱妻上位!Ella尪驚爆「背後捅刀Hebe」 私下挑撥內幕曝

    近來有部電影找上Hebe、Ella同片共演,男主角在精挑細選之後先找上許光漢,但得到的官方答案是檔期無法配合。據悉是他無心重複再演愛情片,目前僅想接挑戰性的角色,所以又再找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許光漢的CP對象林柏宏,其他候補還有曾敬驊等台灣新世代的演技派男星。
    2024/01/10 07:40
  • 沒空過母親節!Ella突向6歲兒道歉 他1句話回應超暖心

    陳嘉樺(Ella)和經紀人老公賴斯翔結婚11年,育有6歲兒子「勁寶」,最近她忙著錄製大陸歌舞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當起空中飛人兩邊跑,今(14)日是母親節,她突在社群發文對兒子道歉,表示自己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無法好好地陪伴兒子。
    2023/05/14 11:18
  • Ella甜曬「解孵」高中代步車 古董級座駕超接地氣

    藝人Ella陳嘉樺在2012年時嫁給馬來西亞籍的老公賴斯翔,而在農曆年期間這位大馬媳婦也上演兩地奔波的趕場秀,用上各種交通工具,飛機、高鐵、摩托車通通都派上用場,就連服裝也從長袖換成了短袖背心,凸顯台灣與馬來西亞兩地之間的氣候差異,這則貼文從1月25日發布之後目前已經獲得11萬次按讚數。
    2023/02/05 13:54
  • 勁寶突喊黑心!Ella「被爆擊」自揭過錯:不是好媽媽

    女星Ella和老公賴斯翔結婚近10年,育有一子「勁寶」,近日受疫情影響,不只學校停課,她自己的工作行程也必須往後挪動,母子倆都待在家中,有了很多相處的時間。有天好奇詢問兒子對媽媽的想法,沒想到勁寶直呼「媽媽心是黑色的」,Ella不禁反省曾做錯的地方,自責不是個好媽媽。
    2022/05/06 09:09
  • 獨家影音/Ella五歲兒「捧臉狂撩」當她女友 坦承為前男友「突破心魔練膽」

    「亞洲女團天花板」S.H.E成員之一的Ella(陳嘉樺)自2001年出道,演藝生涯橫跨影、視、歌三棲,她與老公賴斯翔結婚將邁入第10年,育有5歲兒「勁寶」;2020年曾擔任陸綜《青春有你2》的導師,不吝嗇將自己豐富的演藝經驗分享給後輩;今(2022)年Ella再度受邀擔任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的首席導師,先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快問快答挑戰,在訪問中自爆勁寶「戀母」的誇張行徑,以及跟某任男友的荒唐經歷。
    2022/04/23 19:48
  • 曝Selina鮮肉男友「眼裡都愛心」 Ella放冷箭:只是熱戀期啦

    陳嘉樺(Ella)今(31)日出席SmartMi空氣清淨機代言記者會,恰巧今逢韓星玄彬和孫藝珍的婚宴,自稱「內湖孫藝珍」的她看見正牌婚紗照時,忍不住在休息室癡癡笑說:「這是我婚紗照,老公又高又帥。」在旁的老公賴斯翔也對號入座說:「那當然。」逗趣互動可見好感情;而今也逢陳喬恩嫁給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同為大馬媳婦的Ella開心送上祝福:「馬來西亞男生很不錯喔!」直呼今天是個好日子。
    2022/03/31 16:50
  • Ella艾拉秀、跨影壇 自立門戶挑戰多元身分

    以女團S.H.E出道的藝人Ella,2018年自立門戶,把經紀約交給老公賴斯翔打理,演藝事業更多元,不但從歌手跨足電影圈,去年「艾拉秀」首度以個人身分登台,還要挑戰脫口秀、舞台劇,讓Ella直呼壓力大。和老公「於公於私」都一起,Ella也說摩擦在所難免,但更多的是信任,更能發揮。
    2021/09/18 21:39
  • 尪忍不住纏綿小三!Ella認「分房3個月」狂瘦5公斤

    女星Ella(陳嘉樺)與丈夫解孵(賴斯翔)結婚9年,育有1子婚姻幸福,個性直接的她也不時透露私房閨趣,豈料她昨(14)日自爆已經分房3個月,而且認了夫妻之間有「小三」。
    2021/09/15 22:48
  • 勁寶4歲了!Ella曬「超萌帥照」 網讚:長大不得了

    39歲女星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賴解孵)結婚9年、育有寶貝兒子勁寶,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日常,勁寶近日喜迎4歲生日,Ella貼出多張兒子照片,照片中勁寶擺出可愛姿勢,頻對鏡頭放電,萌翻大批粉絲。
    2021/04/13 11:20
  • 堪稱追男仔王道技巧 Ella靠「眼神」嫁到好尪

    Ella陳佳樺和「解孵」(賴斯翔)結婚8年,感情相當甜蜜,近日Ella在節目上分享她的「追夫」招數,超實用的必勝招,讓很多女孩都覺得非學不可,只能說遇到喜歡的人,感覺來了,勇敢衝就對了!
    2020/12/25 10:21
  • 首公開「難產畫面」震撼萬人 Ella淚崩:拿命去換的

    出道19年的藝人Ella(陳嘉樺)14日起一連2天舉辦個人生涯首場巡演《艾拉秀》,昨(15日)晚節目尾聲,Ella首度公開3年前生兒子勁寶時的珍貴畫面。只見當時Ella從水中分娩失敗,再用盡全力自然產,歷經20小時陣痛和無數次嘶吼哀嚎聲,勁寶終於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畫面令人動容,也讓1.2萬名粉絲感動落淚。Ella形容其實當時自己算是難產,幾度想要放棄,感嘆「生命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20/11/16 14:51
  • 兒暴哭「媽媽的歌不好聽」 Ella曝背後原因惹哭網友

    Ella(陳嘉樺)婚後經常和老公賴斯翔與3歲兒子勁寶曬出一家3口合照,幸福模樣令人稱羨,她昨(21日)晚間也在臉書分享一段趣事,提到勁寶聽到自己的新歌後,瞬間暴哭,背後原因卻讓她感動不已。
    2020/05/22 10:16
  • 勁寶3歲啦!Ella曬「貼紙教育法」1小時內吃完飯

    藝人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賴解孵)結婚5年於2017年生下兒子勁寶,昨(12日)一家三口幸福歡慶勁寶3歲生日,雖然忙於工作,但Ella育兒有一套,透露最近嘗試的「貼紙教育法」成功讓勁寶在1小時內吃完飯,還會自己乖乖到馬桶上廁所。
    2020/04/13 15:43
  • 勁寶長大了!Ella曬兒帥照 網一看驚呆:超像林俊傑

    Ella(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賴解孵)婚後生下兒子「勁寶」,升格當媽後相當享受媽媽身份,經常在網路上「曬寶」;近日在微博曬出兒子近照,勁寶露出酒窩甜笑的可愛模樣,讓網友大驚「小林俊傑現身」。
    2019/01/17 18:46
  • 夫為「這件事」忍6年賠健康 Ella痛哭:我很糟糕

    女星Ella陳嘉樺2012年和馬來西亞籍的丈夫賴斯祥(賴解孵)結婚,去年4月生下兒子「勁寶」,婚姻家庭幸福美滿。不過日前她上節目時,提到自己時常對老公發脾氣,導致對方承受的壓力過大,健康還亮起了紅燈,讓Ella也忍不住落淚自責道歉「老公對不起!」
    2018/12/27 17:29
  • 老公遭爆「耍大牌」淪豬隊友 Ella首出聲

    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出走老東家華研後,將經紀權交給老公賴斯翔,夫妻齊力拼事業,豈料近日賴斯翔被爆料經常「不懂裝懂」、拒絕老婆試鏡,氣走Ella團隊的執行經紀和助理,甚至在片場嗆出「我有的是錢」,被冠上豬隊友封號。對此,Ella昨晚(7日)在IG上寫下「吃苦當吃補」,被指疑似針對此事回應。
    2018/11/08 12:28
  • Ella老公不懂演藝圈 傳耍大牌逼走團隊

    Ella陳嘉樺離開華研唱片後,經紀由老公賴斯翔全權打理,原本夫妻同心齊力斷金,但近期卻傳出賴斯翔仗著老婆就耍大牌的行徑,不但拖累Ella,讓已有工作默契的執行經紀與助理憤而辭職。
    2018/11/07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