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賴國安 結果共9筆

  • 延續「小英」?賴國安團隊 顧立雄可望留任

    準總統賴清德選前多次宣示,將延續蔡英文的兩岸外交路線,如今也有綠營人士透露,在國安團隊方面,賴清德「變動」的可能性不大,尤其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安局長蔡明彥等幾位蔡總統的國安團隊核心,留任機會都很大!
    2024/03/10 13:22
  • 温昇豪身陷婚姻危機 悲中帶喜紅到國外成台灣之光

    由金鐘男星温昇豪、曾珮瑜及程希緹主演的新片《夢遊樂園》,近日勇奪第20屆義大利羅馬亞洲電影節(Asian Film Festival)「最佳原創電影」獎,評審團盛讚導演賴國安「透過對人性的關注,成功創造了一個迷人且深刻的世界」。導演賴國安特地隔洋以視頻表答感謝,他開心表示這份榮耀「大大鼓勵了自己」。
    2023/04/07 10:06
  • 曾珮瑜、温昇豪扮假面夫妻 外遇「激情車震」被愛女撞見

    電影《夢遊樂園》去年在台北電影獎備受矚目,由曾珮瑜、温昇豪、程希緹、宸頤、劉韋辰等人主演,昨(8)舉辦首映會,曾珮瑜提到一場甩男友巴掌的戲,她不好意思地說:「我大概真呼了10個巴掌有吧!」還有一掌特別紮實打在對方臉上,「聲音特別響亮,當下我內心默默傻眼!」
    2023/03/09 14:15
  • 《哈勇家》獲金馬6項提名 再傳捷報入選香港亞洲電影節

    第59屆金馬獎日前公布入圍,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家庭喜劇《哈勇家》不僅榮獲最佳影片、導演、劇本等六項大獎提名,國際影展也立刻傳出捷報,順利入選2022香港亞洲電影節。作為香港最具規模的影展之一,香港亞洲電影節今年似乎對台灣家庭劇情片情有獨鍾,同時獲選的還有導演賴國安獲台北電影節四項提名的電影《夢遊樂園》,而日本導演深田晃司獲選威尼斯競賽片的家庭電影《還有愛的日子》(Love Life)也在其列。
    2022/10/01 15:40
  • 以《夢遊樂園》爭北影影帝 温昇豪淡定喊「年輕比較在意」

    第24屆台北電影節今(24)日在臺北市中山堂舉行《夢遊樂園》世界首映,導演賴國安及主演温昇豪、曾珮瑜、程希緹、宸頤盛裝出席,本片以如夢似幻的敘事風格,重新檢視婚姻和家庭的關係與定義,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四大獎。賴國安表示:「電影探究『空殼婚姻』的家庭關係,並看見這家人如何突破生命中的逆境。」這是他花了5年苦心之作,也十分期待全台首批觀眾的反應。
    2022/06/24 19:40
  • 共機艦動態 馮世寬:會坦承告訴民眾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表示,關於共機艦遠海長航動態,國防部和國安機制有良好運作,如果有特殊狀況會忠誠向上面反映,也會坦承告訴全國民眾,讓民眾信賴國軍存在價值。
    2017/12/28 10:52
  • 賴國安「上岸的魚」 入圍西班牙影展逐獎!

    國片進軍國際再傳好消息!台灣新導演賴國安18日以新片《上岸的魚》,入選第65屆西班牙「聖賽巴提昂國際影展」新導演競賽單元,初試啼聲獲就獲得國際共鳴,而拍攝手法獨樹一格,也被盛讚是「台灣的是枝裕和」。
    2017/07/19 17:56
  • 旅費報公帳?李安妮怒指張冠李戴

    香港星島日報連續3天刊登有關國安密帳的案件,今天(28日)更指名道姓,報導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和夫婿女婿賴國洲2次赴美旅遊的費用都由國安局支付。報導中透露,這個首度曝光的計畫叫做「明心專案」,不過李安妮生氣地說沒有這件事,報導根本就是張冠李戴。
    2004/02/28 19:12
  • 星島日報再披露「明心專案」

    香港星島日報連續三天刊登有關國安密漲的案件,這次更指名道姓,報導說李前總統的女婿、也就是賴國洲,2次出國的費用都由國安局支付,而這個首度曝光的計畫就叫做「明心專案」。
    2004/02/28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