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賴佳微 結果共9筆

  • 民進黨聲援 賴佳微控羅庭瑋二度傷害

    前台中市議員賴佳微,之前控告羅庭瑋性騷擾,不起訴,羅庭瑋昨天開記者會,反控死亡威脅因為賴佳微曾留言要殺了他,這舉動卻讓賴佳微崩潰吞藥送醫。民進黨團譴責羅庭瑋二度傷害。
    2023/06/07 15:57
  • 控被羅廷瑋性騷還遭恐嚇 前台中民進黨籍議員自傷送醫

    政壇性騷風波狂燒,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多年前還是台中市議員時與前議員賴佳微在議會上發生衝突,賴告羅性騷,羅獲不起訴,反告賴跟騷,事隔多年羅廷瑋昨(6)日召開記者會控訴,賴佳微在網路上對他發出「死亡恐嚇」,目前已經報警處理,對此,賴佳微當時指出自己罹患創傷症候群是自己的錯,不是因為羅的傷害才精神耗弱,更揚言用生命做代價,捍衛清白。接著在當日下午驚傳她疑似自傷,賴佳微的弟弟也透過臉書說明姊姊的傷勢。
    2023/06/07 12:08
  • 林奕含事件翻版?狼師涉性侵國中資優生 女25年後出面指控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從事教育工作的女子,站出來指控25年前其就讀國中資優班時,遭導師性性侵4年多,長大以後的她,投入教育工作,而這名導師如今還活躍在教育界,女子鼓起勇氣以「校園性侵受害者」的腳色,召開記者會,出面向台中市教育局申訴,希望能站出來,替自己發聲之外,也不要讓更多受害者出現。
    2022/08/17 14:15
  • 說誰豬隊友? 中市議員賴佳微引藍綠大亂鬥

    台中市議會上午鬧哄哄,民進黨議員賴佳微質詢時,開場先酸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都吃無菜單料理,甚至搬出豬隊友三個字,引發黃馨慧不滿,認為綠營議員不好好問政,卻做人身攻擊,要求將她送紀律委員會!
    2021/04/27 21:42
  • 中市議會質詢中議員「錄影蒐證」 爆藍綠衝突

    台中市議會爆出衝突,綠營議員賴佳微在質詢中,不斷高喊藍營議員靠近他,讓他「好害怕」,甚至還拿起手機錄影蒐證。
    2020/07/10 20:25
  • 台中議會爆口角! 藍嗆綠議員「噁心的大人」

    台中市議會爆發口角衝突!台中市府參事柯呈枋,因為參加彰化立委補選,沒有出席議會備詢,遭到民進黨議員砲轟。市長盧秀燕表示,柯呈枋依法請假,不必來備詢。藍營市議員因為批評綠營2套標準,是「噁心的大人」,意外點燃雙方火氣,在議會上拍桌互罵。
    2019/03/07 17:17
  • 泰網紅正妹Cos「神力女超人」 甜美度破表讓人戀愛了

    最近好萊塢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在全球票房正夯,女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也因此人氣暴漲,演藝事業攀上高峰。也因為這部片的爆紅,不少人也開始Cosplay她的裝扮,其中泰國的網路紅人碧琪(Pichyada Chatkamjaroen)日前也放上Cosplay的照片,白皙的皮膚和甜美的笑容,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2017/06/19 16:38
  • 遭神力女超人質詢? 市長林佳龍心跳飆180

    神力女超人降臨台中市議會?民進黨籍議員賴佳微在議會質詢市長林佳龍時突然脫掉大衣,只見她穿著電影道具服,化身神力女超人,市長林佳龍看傻眼,直呼很緊張,心跳180,議員說當天質詢要談市府推動兩性婚姻配套措施,所以她突發奇想化身女超人。
    2017/06/06 11:10
  • 〈獨家〉點頭揮手謝票 23歲賴佳微第二高票

    民進黨在台中市提名的「賴佳微」,是全國最年輕的市議員當選人,才剛滿23歲。賴佳微拜票方式很特別,站在路口,點頭揮手,即使摔斷腿,拄著柺杖,還是不缺席。她的努力感動很多人,衝高到第二高票,有位老伯伯說我是泛藍的,但還是把票投給她。
    2005/12/05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