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費爾德 結果共16筆

  • 經典賽/日媒曝若這2人是中華隊 棒球亞洲版圖將巨變

    世界棒球經典賽進入倒數,為了奪得佳績,今年各國都徵召了許多好手,日媒《AREA dot》也點出台灣曾經邀請參賽的兩名台裔美國人,分別是效力響尾蛇隊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和辛辛那提紅人隊的費爾柴爾德(Stuart Fairchild),日媒指出,如果兩名選手未來能為台灣出賽,將會為亞洲棒球版圖帶來巨大變化。
    2023/02/25 14:45
  • 德國動物園大火我闖禍! 3母女自首放了天燈

    跨年夜一把大火,將德國克雷費爾德動物園的猿猴館燒到只剩下框架,警方從附近掉落的天燈殘骸,判斷是有人放天燈釀的禍,而新聞發佈不到24小時,禍首也主動向警方自首,原來是一名華人媽媽帶著兩個女兒,放天燈慶祝過新年,沒料到會闖下大禍。
    2020/01/03 12:51
  • 英副外相:英國挺台參與世界衛生大會

    台灣仍未收到世界衛生大會(WHA)邀請函,英國外交部副部長費爾德及衛生暨社會照護部副部長普萊斯回應議員質詢,表示支持世界衛生組織(WHO)讓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WHA。
    2019/04/12 09:53
  • 人稱法國蛋糕之王 費爾德打造甜品世界

    法國知名甜點師傅克里斯多夫費爾德,從小出生麵包師世家,耳濡目染一頭栽進麵粉世界,23歲就當上巴黎克里雍酒店的糕點主廚,設計出一系列創新經典甜品,成為法國人口中的「蛋糕之王」。
    2018/12/18 16:38
  • 厲害!戴資穎上演逆轉 台北公開賽奪金牌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登場,她面對世界第28名、丹麥的科絲費爾德,以17比21、21比10、21比13逆轉擊敗對手,如願拿下今年第7勝,也是賽史第3座女單冠軍,用精采表現回應全場上萬球迷。
    2018/10/07 21:36
  • 快訊/強!戴資穎拍落丹麥女將 奪台北公開賽金牌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登場,她面對世界第28名、丹麥的科絲費爾德,以17比21、21比10、21比13逆轉擊敗對手,如願拿下今年第7勝,也是賽史第3座女單冠軍,用精采表現回應全場上萬球迷。
    2018/10/07 17:37
  • 大眼娃賣萌超可愛!醫生卻頻搖頭:恐會失明

    寶寶若是有著又大又圓的眼睛,總讓人不禁想多看幾眼,不過這位可愛的「大眼萌娃」卻因此飽受痛苦,因為她那又黑又大的眼睛得了罕見疾病,若不好好照顧「恐會失明」。
    2018/09/20 14:35
  • 中國施壓更名 英外交部公開表達反對立場

    針對中國施壓多家國際航空公司更改台灣名稱,英國外交部副部長費爾德(Mark Field)表示,英國企業不應為政治壓力所迫做出改變,英國外交部已就此事向中國政府表達關切。
    2018/07/12 09:32
  • 〈獨家〉台版「魔力沙發」曝光! 獨訪林書豪阿姨

    還記得林書豪睡過的「魔力沙發」,就是好友費爾德斯借他窩了一晚,林書豪接著就一戰成名,這魔力沙發有台灣版嗎?TVBS獨家訪問到他的阿姨,她說,林書豪在台北也有一張專屬沙發床,上面擺滿林書豪從夜市贏來的娃娃玩偶,原來球場外的林書豪,很喜歡逛夜市、釣蝦、唱KTV。
    2012/08/03 18:07
  • 美國職棒/MLB全壘打大賽 費爾德技壓眾砲奪冠

    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週重頭戲-全壘打大賽,今天正式登場,底特律老虎隊的費爾德,決賽轟出12支全壘打,擊敗藍鳥隊巨砲,拿下全壘打王冠軍獎盃;而幫他餵球的球員「葛雷諾」,台灣觀眾可能很熟悉,他曾經在中華職棒兄弟象隊效力。
    2012/07/10 20:29
  • NBA/「豪」友費爾德斯 兩人打鬧進明星賽

    林書豪首度參加明星賽,但他並不寂寞,因為他的麻吉費爾德斯,同樣也有參賽,兩個人不只年紀一樣,還同樣是名校出身,先後加入尼克隊。會讓兩個人成為好朋友,靠的就是豪小子剛到紐約時,曾經睡在費爾德斯家的沙發上,原本這張沙發還將在灌籃大賽亮相,可惜隊友尚波特受傷,無法如願。
    2012/02/25 18:43
  • NBA/TIME瘋豪小子 7步圖解書呆子擊掌

    豪小子林書豪帶領尼克隊逆轉打敗小牛隊,每次總將勝利歸功於上帝的他,許多動作都展現出他是個虔誠基督徒,美國時代雜誌就特地「林來瘋」了一下,把都是基督徒的哈佛小子林書豪與史丹佛大學畢業的費爾德斯,開賽前的「書呆子開場動作」圖解化,分析他賽前會戴上眼鏡假裝成書呆子翻閱聖經,最後單手向上將食指指向天空,似乎是在宣示自己場上會好好表現。
    2012/02/20 12:34
  • NBA/林書豪窩沙發 地產商奉送免費公寓

    林書豪在尼克隊大展身手後,一夕暴紅,不過剛到紐約發展的林書豪,卻無棲身之所,隊友費爾德斯特別出借沙發,讓他窩了一晚,他睡過的「魔力沙發」讓球迷相當好奇,有地產商知道消息後,表示願意提供林書豪免費公寓入住,另外隨著林書豪爆紅,不僅尼克隊比賽門票,水漲船高,尼克隊的股價也因此狂飆。
    2012/02/13 19:46
  • 美國職棒/美國MLB明星賽 國聯5:1大勝美聯

    一年一度的美國職棒明星賽,今天在鳳凰城響尾蛇的主場舉行,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明星一壘手費爾德,在4局下半,擊出一支3分全壘打,帶領國家聯盟明星隊,以5:1擊敗美聯隊,費爾德也獲選為今年明星賽的MVP-最有價值球員。
    2011/07/13 19:29
  • 慾望城市火紅 掀紐約時尚潮

    喜愛追求流行時尚的人,紐約這個全球時尚之都,一定是很多迷哥迷姐們必走訪之地。再加上先前「慾望城市」影集、電影的大賣,片中紐約的景點、4位女主角的造型,更是讓人非常嚮往。這次紐約行,TVBS首先就來直擊,一手打造「慾望城市」女主角們造型的設計師--派翠西亞•費爾德,她位在紐約的店,想知道怎麼穿搭出凱莉或是莎曼姍的風格?還是有那些是店內必「敗」的單品?那就別錯過這則報導囉。
    2009/08/28 21:04
  • 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 費爾德奪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13日展開,正式比賽前,先來了一場全壘打王大賽,結果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素有「小王子」稱號的選手「費爾德」,在決賽中接連轟出6支全壘打,拿下今年的全壘打王冠軍。
    2009/07/14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