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買飯 結果共133筆

  • 男童街頭流浪一天肚子「咕咕叫」 暖警聽見手刀買飯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孩童走失案件,年約13歲的侯姓男童上完補習班後,就不就蹤影,其家人相當擔心,隔天巡邏的員警發現男童眼神空洞、精疲力盡,還雙腳磨破皮,相當擔心他,立馬上前安撫,經了解後,才發現家人也在找他,先把他帶回派出所,買熱騰騰的咖哩飯給他止飢,再通知家人將其平安帶回。
    2024/02/14 17:35
  • 六旬婦買飯血糖低昏坐大街 巡邏警口袋找「這物」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路倒案件,60歲的王姓婦人中午騎機車買午餐,要回家途中因血糖過低,一路搖搖晃晃連人帶車倒坐路旁,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婦人血糖太低,員警協助從婦人口袋中拿出「糖果」,讓她及時吃下,後續請救護人員前來檢傷,並由家人協助帶回。
    2024/01/30 17:54
  • 太扯!公車司機失蹤1分鐘做這件事 回來手上拎一物

    台南有學生好錯愕,搭公車半途中,司機突然靠邊停,隨後人下車,當時車上只有一名乘客,一度以為司機是開車開到不高興,是早下班罷工了,也猜想是去領錢嗎,一分鐘後人終於回車上,手上提著便當,原來是下車買飯,相關單位會向客運公司,扣點數和補貼款。
    2023/12/13 13:19
  • 夜市滷味長長人龍!她靠1招「免排隊」:現省20分鐘

    近年來民眾環保意識抬頭,「無痕生活」崛起,許多人外食都會自備餐盒買飯,或是環保杯買飲料。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因為帶了餐盒,不僅省下買滷味排隊20分鐘,還比插隊的人早離開,感到很開心。
    2023/11/30 15:32
  • 作業員連上22天班!午休「突猝死」 公司撇清:非工傷

    大陸廣東日前發生一起疑似過勞死的糾紛案件,一名年僅35歲的何姓男子,連續上班了22天與15天,有天與同事中午前往買飯時,突然暈倒隨即猝死。家屬認為公司方造成何男過勞死,應該賠償,然而公司方稱何男死亡時間與地點並不符合「工傷認定」,讓家屬憤而提起上訴。
    2023/11/18 17:31
  • 旅日台人返鄉「這點」不習慣!騎車外出狂遇誇張違規

    一名旅居日本工作九年的台灣人,幾天前返台參展探親,他騎車在高雄街道要去買飯,巷子口被人車堵住,還目擊闖紅燈逆向的交通亂象,習慣日本交通的他感嘆,怎麼台灣違規頻率那麼高,這除了日本人相當守法之外,也比較尊重彼此路權。
    2023/11/15 20:11
  • 爸忙點單買飯 兒連闖4車道愣住站路中

    接下來真的是粗心大意,台中太平一名爸爸,騎機車載兒子去小吃店買飯,結果小孩趁爸爸點單沒注意,自己跑到店外面,還獨自過馬路,一口氣橫越4個車道,最後還停在路中央,路過汽機車趕緊減速停下,熱心騎士也趕快把小朋友帶到旁邊,2分鐘後爸爸才驚覺孩子不見,四處找人。
    2023/11/12 19:43
  • 買便當閃狗摔車!台中男顱內出血倒房間 自鎖屋內流血昏迷2天

    本月3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驚險送醫的案件,45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去買飯時,因為要閃流浪狗而不慎摔車,當時沒有就醫、也未報案, 僅告訴父親自己摔車,把自己反鎖在屋內,父親之後怎麼呼叫都沒反應,嚇得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在陳父同意下破門,發現陳男倒臥在地上,趕緊將其送醫急救搶命。
    2023/09/05 15:19
  • 好康+1?妹子點外送總收「驚喜配餐」!外送員親自解釋了

    外送近幾年成為許多人喜愛的服務之一,不僅可以省去自身前往買飯的時間,還能夠快速地吃到自己想吃的美食。有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每次叫外送時都會「多一杯飲料」並強調自己沒有點飲料,好奇為什麼外送員都會送他飲料。有經驗的網友就解釋「飲料都是店家送給外送員的」。
    2023/08/30 17:51
  • 同事少爺病!塞水壺「不幫裝水就不喝」 她崩潰:怎拒絕

    職場中遇到「少爺該怎麼辦」?有民眾抱怨,奇葩同事買飯要人陪、也不叫外送因為貴。不僅如此,自己不願意去裝水,一定要別人幫忙裝,如果沒人裝就寧願一天不喝水,還愛塞水壺給要人家幫忙裝,讓人很困擾,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2023/08/27 15:26
  • 手刀搶!旅遊電商推「驕傲月方案」 買飯店送高鐵5折券

    台灣每年10月底的彩虹遊行備受矚目,吸引十幾萬人來台北熱情參與,還有海外旅客來台參加遊行,今年彩虹遊行將於10月28日登場,也是全亞洲經過疫情後全面復甦的第一年,預計將有更多世界各地的旅客共襄盛舉,就怕遊行期間住宿費水漲船高Klook祭出驕傲月方案,購買指定飯店就送高鐵5折券最高可折500元。
    2023/08/21 17:25
  • 再下下去會發霉啦!高雄這2區時雨量近60mm 民眾涉水買飯

    西南風影響,今天(8/13)早上短短一小時內,高雄仁武區累計雨量竟高達59毫米。受到排水系統堵塞的困擾,部分路段積水達腳踝,氣象局也預告,下周三(8/16)將再次受到豐沛水氣影響,強降雨機率增加,尤其在高雄茄萣區,有房屋內部排水管阻塞的,水倒灌地板還沒乾。
    2023/08/13 19:26
  • 自助餐無飯無肉要價80他崩潰 網點出「這一菜」是關鍵!

    現代人工作忙碌,外食解決三餐更成為多數人的日常。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超商打工因長時間吃超商食品想換口味,於是到自助餐買飯。只見便當裡沒有主食白飯也沒有任何肉類,竟然要價80元,讓他直呼「什麼天龍國物價」,有不少網友留言原po沒注意到這原因才導致價格偏高。
    2023/07/06 12:18
  • 買超商三角飯糰一咬「腥味超濃」!他無意揭開店家黑心SOP

    連鎖超商食選項繁多,其中多種口味的三角飯糰更是許多上班族、小資族的最愛。不過,在南韓就有一名消費者到便利商店購買飯糰時,怎料一口咬下卻是滿滿的腥味,他驚見飯糰原本的標籤似被撕掉,他向超商公司抗議後,超商才坦承疏失。
    2023/07/05 20:56
  • 比三色豆更夭壽!她買便當驚見「邪惡配菜」噁爆:竟然單飛了

    許多外食族習慣選擇便當填飽肚子,不只方便快速,還能自由挑選喜歡的主菜、配菜,一頓飯下來有肉有菜,飽足感十足。不過說到最討厭的菜色,由玉米粒、胡蘿蔔丁及青豆組成的三色豆,被網友票選為最讓人討厭的配菜,打敗苦瓜、茄子等眾多強敵。有名網友日前買飯時,赫然發現比三色豆更恐怖的菜色,那就是單炒青豆即為一道菜。
    2023/07/02 14:34
  • 伴屍2週照常外出買飯 「叫不醒她」不知妻亡

    持續追蹤這起伴屍案!婦人死亡兩週時間,他的丈夫同住一個屋簷下,仍正常生活、外出買便當,直到最近發現老婆都叫不醒,第一時間不是叫救護車,而是通知死者的姊姊,讓警方一度懷疑案情不單純,不過,死者沒有外傷,屋內也沒有打鬥痕跡,死者丈夫被列為關係人而非嫌疑人,檢方相驗遺體後,初步判定死因是心因性休克。
    2023/06/16 19:40
  • 新北熱炒正妹身分曝!律師點「爆紅1關鍵」:大家會驚艷

    有民眾昨(14)日到新北市樹林區一間熱炒店買飯,赫然發現主廚是一名清秀又性感的正妹廚師,只見她熟練地切菜備料、開火翻炒一氣呵成,再搭上若隱若現的事業線,性感指數破表,幾張照片瞬間掀起網友暴動,媒體也關注報導,就連知名網紅律師林智群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話,並直指正妹廚師為何會瞬間爆紅的原因。
    2023/03/15 16:30
  • 「清涼正妹」炒飯爆紅!店內客人塞爆 老闆急喊:先下班

    有民眾到新北市樹林區一間熱炒店買飯,竟意外發現掌廚的是位穿著清涼的超正廚師,照片曝光瞬間引起暴動。正妹廚師林彤也對此回應:「店裡突然冒出很多客人!所以店長叫我先下班。」
    2023/03/15 09:23
  • 警喊「我買飯給你吃啦」!逃獄跑到沒力 朱漢宗落網笑了

    彰化監獄昨(13)日29歲受刑人朱漢宗在間外作業期間,趁上廁所時離開工作崗位,並藉機逃脫,直到今日上午10時,警方才在其彰化永靖一處田園逮到人,從畫面中可看到數名員警追朱漢宗追得上氣不接下氣,由於朱嫌稱已經一天沒吃飯了,警方也向他喊話「我買飯給你吃啦!你老實人,我們不會怎麼樣!」朱嫌聽完後莞爾一笑,隨後也配合警方回去接受調查。
    2023/03/14 13:28
  • 上班閒到想離職?月薪32K「爽滑手機8小時」 網:快逃

    該離職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工作很輕鬆,只要花1個小時幫忙跑腿買飯,其餘8小時都在滑手機,月薪32K,但跟同事沒話題也沒業務交流,無聊到讓他懷疑人生, 於是詢問大家:「該趁試用期快滿離職嗎?」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表示:「有缺人嗎?QQ」、「滿好的吧!做到退休」。
    2023/02/26 10:43
  • 「怕他餓了!」 台中員警每天帶高中生買鴨肉飯

    台中有一家鴨肉麵線店,每天都有一位警察來買飯給高中生,店家問了才知道,原來高中生是員警兒子的同學,家裡發生變故沒有錢吃飯,警察就默默來買飯給高中生吃,店家說他們願意無償提供食物,不過員警還是默默把錢付清。
    2023/02/25 18:29
  • 買飯幾秒鐘「差點痛失2歲兒」 他怒了:行人地獄實至名歸

    台灣每年因交通事故身亡就逼近3千人,連美國媒體《CNN》都形容台灣是「行人地獄」。部落客「我是小生」也分享親身經歷,表示自己只是買個便當,掏錢時短短幾秒鐘的功夫,2歲兒就衝出騎樓,而路上駕駛因視線「被違停的車和佔用馬路的攤商立牌擋住」,導致差點發生憾事,也讓他不禁痛批「行人地獄實至名歸」。
    2023/01/04 09:41
  • 低溫易猝死!寒流2週內死亡增32% 冒冷汗加6症狀小心

    低溫惹禍!又2位名人猝死!信樂團重要推手的資深音樂人李惠群驚傳邊看報紙邊等買飯盒時忽然倒下,緊急送醫搶救無效。而館長陳之瀚的媽媽也傳27日心肌梗塞猝逝。醫師提醒,天氣變冷當下和過後2、3周是心血管疾病患者容易猝逝危機,提醒民眾天冷時除了要保暖以外,更重要是「要喝水」,若出現噁心又冒冷汗,是急症前兆要快求救!
    2022/12/31 15:43
  • 「信樂團」推手李惠群買便當倒下猝逝! 戴愛玲痛失恩師取消工作

    資深音樂人李惠群昨(28)日中午外出買飯時,靠著牆柱看報紙卻突然倒下,送往國泰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震驚音樂圈。他曾寫過〈One night in北京〉等多首好歌,更捧紅「信樂團」以及戴愛玲,音樂人好友許常德在臉書發文哀悼,感嘆又1位老友遠去。戴愛玲得知此事,傷心到今(29)日工作全取消;蘇見信得知此事則表示「節哀」。
    2022/12/29 15:58
  • 好心被雷親?客人私訊加買飯糰 外送員心軟照做...下場超慘

    外送工作平常日曬雨淋,還要應付各種消費者,需要有極大的包容力。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他接到一張餐飲訂單,但是客人下完單後沒多久又要求再加點一份飯糰,並承諾取餐時一起給錢,沒料到,外送員完成訂單後「好心被雷親」,竟然遭該名客人投訴「超收金額」,導致後面的訂單直接被取消,讓他氣喊「做人不能太好心」。
    2022/12/12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