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買酒 結果共219筆

  • 全台800多分店!他問「美廉社」到底誰會去?網曝:買酒首選

    不少人會到超市去買東西,有別於便利商店,超市的東西會較為其齊全,且價格方面較低,時常還會有打折促銷活動。不過,就有網友提出疑問,台灣「美廉社」賣的東西很普通,價格樣式超少,還是一家接一家開,不知道是誰去消費?
    2024/03/08 11:54
  • 五條通下場慘!摔車逃超商買酒喝 嫌:喝酒壓驚

    台南一名「五條通」通緝犯,騎車未扣安全帽遭警攔查,他心虛拒檢飛車逃逸還闖紅燈,最後在一處死巷摔車,人翻牆落跑,10分鐘後員警在附近超商找到人,他正悠哉的在喝酒,跟警方說是喝酒壓驚,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4/03/04 18:49
  • 練習殺人?持剪刀刺傷超商老闆 嫌犯動機嚇壞人

    上個月24日,台南新都路的在地超商,傳出隨機刺殺案!30幾歲的嫌犯預藏剪刀,到店裡買了水及運動飲料,10分鐘後再返回店內,假裝要買酒,鄰趁老闆不注意,拿預藏的剪刀把老闆刺得渾身傷,嫌犯逃回高雄的獨居處30小時被逮,可怕的是,他竟然說動機是為了「練習殺人」,不是要搶錢。
    2024/03/02 13:32
  • 誰要買酒?酒後起爭執 推一下竟釀離奇死亡

    20日下午5點多,在基隆市仁愛區光一路的運動公園,一名55歲高姓街友跟2名朋友,從中午就開始飲酒,疑似是因為誰要去買酒起衝突,雙方互推,不料高姓男子倒地不起,救護人員抵達連忙CPR並且協助送醫,不過男子還是宣告不治。
    2024/02/21 12:07
  • 基隆高架橋下命案!酒友爭執誰買酒 55歲男扭打倒地亡

    基隆市第29號高架橋下的休閒空間昨(20)日晚間發生命案,林姓男子及高姓男子當時疑似為了誰要買酒而發生口角爭執,雙方進而出手痛毆,林男憤而將高男推倒在地,沒想到高男竟再也沒有起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隨即將林男依傷害致死罪偵辦。
    2024/02/21 10:03
  • 車未熄火遭賊開走 竟是酒駕移工「上車開走」找朋友

    為了買酒而偷車!台南一名石姓車主日前因為了買飲料,車輛未熄火臨停路邊就下車,一名泰籍移工卻趁隙將車輛開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搜索,而值勤中員警恰巧發現遭竊走的車輛正往市區移動,便上前將駕駛壓制,發現該名泰籍移工偷車竟是為了方便代步買酒及找朋友,並且一路從歸仁酒駕開至市區,警方事後也將泰籍移工依涉嫌竊盜、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7:15
  • 討不到百元買酒喝!新北逆子推母下樓害命 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板橋區40歲黃姓男子,前年3月間因為向70歲老母親索討100元生活費未果,竟狠心將人從住家4樓陽台推下樓,導致周姓婦人傷重不治。黃男事後一度謊稱是母親輕生墜樓,新北地院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30)日二審仍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仍可上訴。
    2024/01/30 10:56
  • 喝茫開車肇事還想跑 男見警躲酒測竟跑超商買酒辯「口渴」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疑似和朋友相約聚餐喝酒,卻不顧酒駕違規開車返家,沒想到精神恍惚撞上路旁停放車輛造成毀損,當下張姓男子還想裝沒事離開現場,但因巨大聲響引起附近民眾關注,連忙報警並協助警方指認逮人。當時張姓男子還矢口否認酒駕肇事,甚至還跑到超商想「買酒喝」,藉此混淆酒測判定,好在員警眼尖發現攔阻,同時出示撞擊經過監視器讓他啞口無言。
    2024/01/03 12:02
  • 陳琬惠再爆「民進黨養的肥貓」:辭職還把濫花公帑買的酒運回家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經濟部主管的財團法人雜糧發展基金會董事長林源泉平均每年花近12萬買酒宴客,2022年花了近21萬買了高達130支的威士忌與紅酒,遭揭發綠營樁腳用造假計畫取得補助、詐領差旅費與濫用公帑買酒宴客等一連串違法亂紀行為請辭後,竟將任內濫用公帑購買的酒運回雲林家中,經濟部更雙手一攤擺爛,「請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有樣學樣養肥貓,會不會太離譜?」
    2023/12/07 10:18
  • 誰要去買酒! 友街頭互毆1男遭打趴濺血

    台北市北投一間超商前,(10/30)下午發生一起街頭衝突,兩名男子當街打了起來,其中一人被打趴在地,滿臉是血,警方到場了解,發現雙方都是朋友,只因為喝酒途中,為了誰要去買酒,引發衝突。
    2023/10/30 23:32
  • 疑「喝不夠再去買」 員工旅遊日月潭酒駕2死1傷

    日月潭死亡車禍,公司員工旅遊,40個人到日月潭住民宿,晚上員工喝酒聚會,覺得酒喝不夠,3個人開車要去超商買酒,結自撞路燈圍籬,車輛幾乎貼在牆上,還有一人拋飛車外,開車的陳姓男子傷重不治,抽血換算酒測值1.27,造成2死1傷。
    2023/10/16 20:16
  • 你怎沒幫?控店員沒「主動裝袋」常客爆氣

    11日下午,基隆七堵一名男子到超商買東西,因為店員沒有主動幫忙裝袋,與對方發生口角,但男子回家氣不過,隔天又到超商再次理論,但店員聽了好傻眼,因為對方根本沒說要袋子,卻反過來被指責,兩人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雙方互告,鬧上法院。
    2023/09/14 18:30
  • 我卡好野!炫富還叫朋友去買酒 慘遭暴打

    花蓮兩名互相認識的好友,原本一起在火車站旁把酒言歡,但其中一人,不斷炫耀自己比對方有錢,甚至酒後還當起大哥,要對方拿自己的錢去幫忙買酒,引起朋友不滿,將他壓倒在地,還用手中播放音樂的藍牙音響,將他打到頭破血流,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9/11 18:50
  • 到底多想喝?竊麵線攤1650元 單車男秒遭逮:想要買酒

    這個月28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放在麵攤上的現金1650元忽然間消失,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赫然發現一名揹著大背包的黑衣男子,先是假裝走進一旁店內,見外頭攤位上沒人,就直接把現金拿走,不到一小時就被員警查緝到案,竊賊聲稱是因為太想喝酒,才會下手偷錢欲買酒。
    2023/07/31 10:50
  • 「透明」威士忌?超商酒遭調包 憂千面人翻版

    到超商買酒,裡面竟裝不明液體,懷疑是「千面人」翻版!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在超商買威士忌,打開後發現裡頭的酒,竟然無色無味,超商人員事後清查,發現店內還有兩瓶酒,也有同樣狀況,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可疑男子進出超商調包,目前瓶內液體化驗,初步分析是一般的水,但有沒有毒物,還要等報告出爐。
    2023/06/23 18:43
  • 涉揉胸8旬婦!19歲男控「與警閒聊」變口供 判決結果出爐

    19歲男子涉嫌清晨非禮八旬婦人晨運案,昨(24)日在沙田法院續審,被告聲稱受警員威迫下作招認,他上庭自辯,稱被捕當天一出門口便遭4至5名自稱警察男子包圍,他們未有出示委任證,又問他知否天橋發生了非禮案,又稱可告他盜竊及搶劫等,他只說:「那天晚上可能喝了酒,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到警署錄口供,有警員與他閒聊其背景學歷等,便為他撰寫口供,指他下午到旺角逛街及買酒,回家時因被阿婆擋住,推了阿婆幾下。但被告稱,他當日工作至晚上11時,不可能下午到旺角逛街,他並有八達通(香港通用電子收費系統)記錄作實。
    2023/05/25 08:38
  • 自撞圍籬「酒測值0.99」 駕駛卻獲判無罪

    桃園一名駕駛日前發生自撞意外,但在等員警到場期間,他竟到附近超商買酒喝,後來測得酒測值0.99,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雖然他坦承,前一天中午有喝酒,但因為不能證明開車這段期間,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因此最後獲判無罪,這也讓民眾憂心,往後又有駕駛靠這招規避酒駕嫌疑。
    2023/04/16 13:56
  • 普發六千引殺機有隱情!胞妹替死者平反 揭兇嫌還確認有無斷氣

    這個月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稱因不滿48歲的哥哥「花錢花太兇」,飲酒後發生口角,竟然氣得持寵物牽繩將哥哥勒死,事後更坦言「想殺哥哥很久了」。今(5)日死者的親妹妹透過他人在PTT發出2432字長文,表示要替大哥(死者)平反,直說大哥個性還算單純,只是精神不穩定,「很盧」而已,控訴三哥(兇嫌)時常酒後鬧事,長期對家人精神虐待,當日應該是想逼死者去買酒給他喝,「不爽才揍他」,行兇過程中還有確認死者有無氣息,若有氣「就加強使他斷氣」,再打給家人表示「處理完了」。
    2023/04/05 18:26
  • 排隊好嗎!醉男買酒插隊 還嗆客「不然想怎樣」

    新北市板橋一間便利超商,有民眾結帳時遇到醉漢插隊,想制止還被嗆不然想怎樣,民眾還指控,店員也默不吭聲,實際詢問,這名醉漢是店裡常客,常常喝醉酒,當天店員避免鬧出事端,才先幫他結帳,對此,業者回應,如果店內遇到特殊狀況,以自身安全為優先,或是報警處理。
    2023/02/21 19:54
  • 幫未成年開飲酒門? 開放「網路販酒」掀論戰

    去年有立委提案,要開放網路販酒,引發正反論戰,支持方認為,網路販酒並非未成年取得酒的主要管道,現在各種認證科技,也能防範未滿18歲買酒,而反對方則用數據反駁,認為是對青少年打開了飲酒的大門,醫師也說,青少年接觸酒,可能會成為接觸毒品的入門。
    2023/01/24 12:35
  • 喝茫還敢騎車!醉男對警咆哮 遭警制伏上銬

    高雄一名男子聖誕夜,在朋友家牛飲,喝茫了竟然還敢騎車出門買酒,騎車搖搖晃晃被警察攔下,酒測值高達0.8毫克,按照SOP警方必須先宣讀權益,沒想到這時男子竟然爆走,對著警方大吼,當場就被壓制上銬,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今年交通局公布酒駕累犯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217位。
    2022/12/26 13:10
  • 幫尪買酒路過!5寶媽「隨手買刮刮樂」 竟秒中7百萬嚇傻

    別等財神來敲門、要自己出門找!美國一名5寶媽意外刮中25萬美元(約765.6萬新台幣)大獎,然而在此之前、自忍沒有財運的她其實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買過刮刮樂,這次意外之喜也讓她感到不可思議。
    2022/12/09 14:52
  •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判賠264萬!美髮師喊懊悔「每天抄心經」

    去年5月5日,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遭台中一名方姓美髮師凌晨酒後開車撞死,方男肇事後還跑進超商買酒喝,企圖想要營造原本沒有酒駕的假象。法院審理後,二審依照酒駕致死確定判刑方男4年6個月。至於民事訴訟部分,黃暐瀚及其胞兄求償464萬元,方男稱自己很懊悔,還每天抄寫心經迴向給死者,最後判須賠264萬餘元,仍可上訴。
    2022/10/26 21:57
  • 我要看醫生!五股出沒「借錢哥」 沿路討錢

    新北市也出現借錢哥!這名男子長期出沒在五股地區的市場、公園,被指控每次都謊稱,身體不好要看醫生,四處借100、200元,結果事後卻發現竟然買酒喝。警方調查,他有多項竊盜、社維法前科,之前還尾隨一名老闆娘討錢,對方嚇得提告《跟騷法》,聲請保護令獲准。
    2022/09/20 18:55
  • 林男遭毆也喝酒 疑顱內出血卻誤認酒醉

    林姓男子在南投廬山幫農,卻遭毆打,傷重不治,過程當中,他也和友人喝酒,甚至被打之後,還去買酒,在雜貨店摔倒。法醫高大成說,最有可能是,蜘蛛網膜下出血,出血量慢慢增加,意識不清,卻又被誤以為酒醉。檢方19號解剖驗屍。涉嫌傷害致死的劉姓男子,原本裁定15萬交保,籌不出錢,改聲押已經獲准。
    2022/09/15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