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貴族 結果共517筆

  • 實驗出意外!台中3國中生「嚴重燙傷」 她全臉灼傷恐毀容

    台中市西屯區某私立國中在今(15)日下午時,發生了一起燒燙傷意外!據悉,有3名國中生疑似在家政教室操作自然科實驗時,因不明原因嚴重燙傷,其中一名男學生右耳一度燙傷1%,一名女學生右手一度燙傷9%、左臉一度燙傷1%。另外,還有一名女學生全臉、雙手臂、胸口25%二度燙傷,至於意外詳細經過與真相,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4/04/15 19:23
  • 週日迎黑色情人節!「3類人」小心假桃花 易掉感情陷阱被詐騙

    下週日(14日)迎接「黑色情人節」,單身男女可以穿著黑色服裝、喝黑咖啡、吃黑色的韓式炸醬麵,一起慶祝專為單身貴族設立的特別節日。不過,命理師姚本軍在臉書發文表示,黑色情人節前後3天,生肖牛、雞和農曆6月出生的民衆,容易遇到感情詐騙。
    2024/04/10 22:33
  • 郝劭文攜全家逃離大陸!為繼女遭霸凌心寒發聲:「天理自在人心」

    33歲的郝劭文在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年初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林寧瑞近期也在社群上透露,一家人已經搬到台灣,開始新生活。
    2024/03/27 11:34
  • 連7年必比登推薦!「日本第一豬排」4月登台 限量餐點要搶要快

    日料控最近好嗨!近期除了平價串燒「鳥貴族」、「嘉 漢堡排」等名店將登台好消息,這間號稱日本第一豬排店「成蔵」,也將於4月快閃來台,並與知名拉麵店合作推出限定餐點,限量100份,想要搶吃的朋友要把握好時間囉~屆時有最新消息,小編也會同步更新資訊請持續關注唷!
    2024/03/26 16:04
  • 陸霸氣女CEO「買精懷第3胎」挺孕肚 砸重金寵女進貴族國際學校

    中國女CEO葉海洋即將迎來她的第3個孩子!這個消息再次引發了人們的關注。先前她未婚買精生女的行動十分引人注目,不少人感到十分震驚,已經先後生下兩個女兒的她,近日亮相露出明顯孕肚,不少網友紛紛都恭喜她「懷孕不影響工作和帶娃」。
    2024/03/21 10:38
  • 日本女友婚前1要求!台男怒甩再酸「自認亞洲貴族」全場不挺

    談一場異國戀,比一般情侶還要花上更多心思,所面對的障礙無非語言和文化差異,如果談婚論嫁、組織家庭,更要克服觀念問題。一名網友抱怨,儘管日本女友比台灣女生優秀許多,但對方婚前提出的一個要求,讓他難以接受,憤而決定分手,引發熱議。
    2024/03/16 18:19
  • 《幕府將軍》爭議場面!和柯斯莫賈維斯「共度春宵」神秘女子曝光

    2024年Disney+的熱門影集《幕府將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最新一集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聯手奪回船隻的情節,並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其中,約翰與一位神秘女子共度春宵的情節引起觀眾對他愛情線的疑惑。 鞠子夫人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不僅是約翰與虎永將軍的譯者,更是滅門之後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女子。她原型是明智光秀的女兒細川伽羅奢,丈夫戶田廣松(由西岡德馬飾演)原型是細川藤孝的嫡子細川忠興,劇中描寫了戶田廣松憤怒割下侍女鼻子的情節。 在第四集中,將軍的兒子吉井長門(倉悠貴飾)在軍事演練中向敵方使者開砲、斬首,畫面血腥驚人。鞠子夫人對此場景評論「開戰了」,預示著《幕府將軍》將有大規模戰爭情節。該劇改編自詹姆斯克萊維爾的暢銷小說,集結眾多日本知名演員,目前在Disney+獨家熱播。
    2024/03/15 12:01
  • 4億遺產全數充公歸國庫!「單身者」請注意

    不結婚、不生小孩,將來遺產要分給誰?根據民法,繼承順序是父母、兄弟姊妹、祖父母,但如果這些親人也都不在了,遺產很有可能全數歸國庫所有,去年無人繼承遺產案件有55件,金額達到4億5800多萬元,單筆最大金額,將近3億元充公,有些單身貴族因為對法令不了解,最終也於事無補。
    2024/03/07 22:52
  • 串燒PK!日串燒居酒屋將登台 最快7月落腳北市

    日本人氣連鎖串燒居酒屋「鳥貴族」,每串均價大約台幣80元,受到不少民眾喜愛,現在宣布拓展海外市場,最快7月要插旗台灣,喊出要當台灣最平價居酒屋,但董事長直言,因為原物料、醬料都要仰賴日本進口,以及日圓匯率,售價會比較高一些,外傳會開在台北東區,這也代表將跟忠孝東路上的品都、以及焦糖楓一起搶客潮。
    2024/03/04 20:04
  • 日本擁600店!鳥貴族將進軍台灣 創辦人兒子是傑尼斯偶像

    許多民眾到日本會安排吃的連鎖居酒屋「鳥貴族」上月底宣布,進軍台灣與香港,並且準備在美國開直營店。消息一出,讓許多台灣饕客相當期待。據了解,鳥貴族在日本多達600多間分店,創辦人兼社長為大倉忠司,而他的兒子正是「關西傑尼斯8」的偶像成員之一大倉忠義。
    2024/03/04 13:40
  • 日本串燒居酒屋「鳥貴族」將進軍台灣 最快這個月起可吃到

    日本知名連鎖居酒屋「鳥貴族(TORIKIZOKU)」深受歡迎,前往日本旅遊時若想體驗居酒屋文化、品嘗日式串燒,可謂是相當平價實惠的選擇。《日本經濟新聞》報導,鳥貴族近日宣布4月將在台灣設立合資企業,未來會在台灣、香港展店,最快可能會在7月開始營業,以後台灣民眾不用特地飛日本也能吃到超人氣日式居酒屋。  
    2024/02/26 17:05
  • 古人手藝有機又永續 龐貝花染.西班牙皇家掛毯

    義大利龐貝古城,在西元79年遭火山灰埋沒,宛如時空膠囊,保留了許多兩千年前羅馬常民的生活線索:考古與園藝專家現在在古城遺址,嘗試種植文獻記載當年的常用植物,並循古法製作全有機染料。在西班牙,也有間高齡三百年的工廠,循古法製作染料與產品,修復昂貴的西班牙「掛毯」,這是當年皇室貴族們彰顯身分的重要飾品,工藝繁複,從學徒到藝師養成過程,要花20年!真的是一輩子只做好一件事。
    2024/02/13 19:58
  • 德國公主「上空」大解放 首位全裸登花花公子王室成員

    37歲德國薩克森公主謝妮亞(Xenia Florence Gabriela Sophie Iris)是真人秀節目來賓,特立獨行的行為數度引發話題。她近日為德國版《花花公子》拍攝封面,成為首位全裸登上該雜誌的王室成員。
    2024/02/08 15:21
  • 牛排不到50元!平價吃到飽牛排誰最強 饕客狂推「這間」

    談到平價牛排,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不過隨著市場競爭,這兩間牛排館也陸續收掉許多分店。然而近期,紛紛有老饕開始改吃「這間」,不僅自助區吃到飽,單點一片牛排甚至只要49元。
    2024/01/31 22:13
  • 《紳士追殺令》影集席歐詹姆斯大亂鬥 《陰屍路》外傳瑞奇回歸

    影集《紳士追殺令》是同名電影延伸外傳,男星席歐詹姆斯將化身英國貴族,走入犯罪分子的危險世界,經典美劇《陰屍路》也推出第六部衍生劇,下落不明的男主角「瑞奇」回歸。
    2024/01/20 17:55
  • 不是一兩天!郝劭文8歲愛女「讀名校被霸凌」 警方出手了

    童星出身的33歲男演員郝劭文,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未料昨(3)日爆出8歲繼女在貴族學校被霸凌消息,校方更解釋「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
    2024/01/04 07:50
  • 郝劭文愛女遭霸凌!貴族名校竟護航 強制洗腦「只是遊戲」

    33歲的郝劭文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日前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
    2024/01/03 08:57
  • 天王寵前世情人不手軟! 劉德華砸8億「買豪宅+私人飛機」送愛女

    男藝人寵女不手軟!天王劉德華2012年生下愛女劉向蕙(Hanna),因為老來得子,對她疼愛有加,傳出在Hanna4歲生日時,劉德華就大手筆砸下4億新台幣,買下在香港黃金地段的加多利山豪宅,甚至買下私人飛機,讓女兒未來可以使用,而Hanna目前就讀的私立貴族學校,每年光學費就60萬,還須購買債券或建校費6萬,而即使他工作滿檔,仍善盡老爸責任,學校有活動仍會盡力參加,他日前舉辦大型藝術展,也展示出愛女的畫作,稱讚Hanna很有藝術天份,甚至比他還會唱歌表演,言談間滿是對愛女的驕傲。
    2023/12/20 10:10
  • 周海媚生前8段情 呂良偉「烏龍婚姻」僅維持1年、合作黎明鬧緋聞

    周海媚家世顯赫,是「滿州貴族鑲白旗」,貨真價實的真格格!從小家教甚嚴,外貌動人的她,參加過香港小姐,雖然沒有進入決賽,倒是吸引了香港電視台簽約,因此開始拍戲,也認識了她的初戀-呂良偉,還有了一段烏龍婚姻,雖然只結婚一年就離婚,但兩人還是保持友好關係,周海媚也一直未婚,曾說不需要愛情也能活得開心。
    2023/12/13 12:51
  • 周海媚證實病逝!超狂家世起底 擁滿清貴族血統「真格格」

    「周海媚離世」成為熱搜,12日大陸遭傳57歲的周海媚離世,暫未知周海媚是病故或發生意外。有傳媒稱致電周海媚有關工作人員時,就被急急掛斷電話,並不是慣常做法。不少粉絲知道後也表示擔心,希望周海媚出面澄清有關消息。
    2023/12/12 22:05
  • 嫌爸媽太窮酸!女大生「自認富二代」 以死相逼驗DNA狠打臉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心酸事件,一名年輕女子懷疑自己並不是父母的親生孩子,批評出生農村的雙親窮酸、相貌平凡,反觀她卻與眾不同,自認來自貴族。最誇張的是,女子強烈要求父母做DNA鑑定,否則就要犧牲性命,結果出爐後讓她震驚不已。
    2023/11/27 17:31
  • 搖身柯文哲副手!新光公主吳欣盈從政 律師老公「真實反應曝」  

    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終於宣布副總統搭檔人選,是新光吳家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出線。吳欣盈不僅家世顯赫,老公也大有來頭,她2022年12月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再婚,直到今年才完成婚宴,對於從政,她先前受訪時曾表示老公非常鼓勵她,於公於私給予許多幫助。
    2023/11/24 12:20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爆「身家40億」!女兒讀貴族學校 本人回應了

    吳啟華相隔8年回巢再拍無線劇,參演新劇《非份之罪》的其中一個單元「無臉女屍」,並飾演「老本行」醫生角色。他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劇集開鏡拜神儀式,台上更大讚監製王心慰出品必屬佳品,故收到對方邀請時即二話不說答應。
    2023/11/21 14:43
  • 未成年少女遭下降頭! 中邪發狂「撕爛女傭耳朵」恐怖畫面曝光

    改編自社群瘋傳靈異故事,印尼兇猛「鬼洗屍」正宗降頭電影《屍禁》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劇情講述印尼當地的名門貴族被有心人士盯上,惡意下降頭給家族中最年輕的孫女妲拉,未成年的她皮膚開始蒼白屍化、雙眼翻白、肚皮猶如懷胎般異常隆起。為了減緩降頭咒,家中女主人高薪聘請帶「天命」的三位女傭,替孫女天天淨化身軀,完成1000天的「鬼洗屍」儀式然而過程並不容易,片中更驚見妲拉齜牙咧嘴撕爛女傭耳朵,瞬間鮮血直流,驚嚇指數破表。
    2023/11/21 13:36
  • 威廉哈利母校!伊頓公學前教師驚爆性侵男童 校方發聲了

    英國貴族學校「伊頓公學」(Eton College)是著名的私立男子寄宿中學,孕育出的名人不勝其數,包括威廉(Prince William)、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然而這所知名學府近日卻驚爆醜聞,前教師雅各布(Jacob Leland)被控任教期間對一名10多歲男孩伸出狼爪性犯罪,目前調查仍在進行。
    2023/11/09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