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貪食蛇 結果共41筆

  • 過年殺時間!7款Google「隱藏版小遊戲」秒回味童年

    過年期間除了打麻將與打牌外,時常用來查找資料的Google也有隱藏版的小遊戲,只要打上特定的關鍵字,就可以搜尋到一些簡單的小遊戲打發時間。其中更包括經典遊戲:貪食蛇、圈圈叉叉及踩地雷等,民眾不妨來看看「這七款小遊戲」,回味一下童年時光。
    2024/02/13 21:09
  • 沒智慧型手機年代「上班怎摸魚?」 過來人點名1遊戲

    隨著科技進步,電子產品增多,不少民眾隨時都在滑手機,就連上班都會看手機偷懶摸魚。就有民眾好奇,以前那個年代還沒有智慧型手機,大家上班都是怎麼度過的呢?對此,過來人們也陷入了回憶。
    2023/10/27 22:16
  • 都來吃「圓型食物」 肉圓店排隊人龍如貪食蛇

    連續假期,彰化著名小吃肉圓,店門口大排長龍,名符其實的「排隊美食」,人龍沿著路邊排列,有如貪食蛇。
    2023/10/10 13:15
  • 台中高鐵「3區塊」管制人潮 排1公里如「貪食蛇」

    昨天(10/2)連假最後一天,台中高鐵站要搭自由座的旅客,從下午開始就大爆滿,排隊人龍像貪食蛇一樣,在平台繞了4圈,至少超過一公里,而台中高鐵站當天為了月台旅客安全,分三個區塊實施人潮分流,最後加開2班車次,順利讓所有旅客搭上車。
    2023/10/02 19:30
  • 真.貪食蛇!巨蟒生吞整隻羊 「飽到動不了」躲石縫被活逮

    大陸福建省有位村民,發現飼養的羊莫名其妙不見,連忙在家附近尋找,赫然看到驚悚的畫面,一條巨蟒纏住羊,接著直接吞下肚,結果卻因為吃太飽動不了,只好躲在石縫裡,工作人員見狀立刻把羊隻從蟒蛇嘴裡拉出,目前蟒蛇暫時養在野生動物救助站,日後可能會移交到動物園。
    2022/10/02 19:24
  • 蛋黃酥貪食蛇!台中名店 中秋前湧排隊潮

    這禮拜就是中秋節,除了烤肉,民眾也開始排買蛋黃酥,台中知名的在地老店,今天(7號)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排到街口轉角;另一家知名蛋黃酥店,下午3點才發號碼牌,早上7點就有民眾來卡位,300個名額這幾天都搶光,也有糕餅業者表示,近三年傳統月餅銷量慢慢減少,只佔三成,而蛋黃酥變成月餅主角,銷量就佔了三成。
    2022/09/07 16:10
  • 真實版貪食蛇!巨蟒闖羊圈連吞3羊 「蛇皮快撐爆」畫面曝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本來就是大自然不滅的定律,最近大陸海南警消接獲民眾報案,一名養殖羊的農戶,日前發現自家羊舍木板上,竟然出現一隻長約4公尺、重50斤(約25公斤)的巨蟒,而牠似乎吃下3隻小羔羊飽到無法動彈,養殖戶見狀立馬報警求助,這宛如真實版的「貪食蛇」也引發各界議論。
    2022/07/23 20:41
  • 一等就是13年!南橫公路全線復通 貪食蛇車潮塞爆

    南橫公路台20線歷經多年的整修,終於在今(1)日上午7點正式全線復通,大批遊客天都還沒有亮,就開車上山排隊,清晨6點多,車潮就已從梅山口管制站,綿延到後方3、4公里左右的拉芙蘭派出所,全為一睹中斷13年的南橫風采。
    2022/05/01 09:49
  • 趙正平曝一蘭排隊「潛規則」沒排隊秒入座 老饕:長知識

    日本知名連鎖拉麵品牌「一蘭拉麵」,進駐台灣後仍然相當受到歡迎,不論是平日還是假日,只要到用餐時段,都會見到排隊人龍,去年11月,台中店開幕更是出險「貪食蛇」般的排隊人潮,可見其人氣。近日,男星趙正平前往吃一蘭拉麵時,竟可以免排隊就入座,引發網友熱議「潛規則」。
    2022/01/14 18:16
  • 這不是玩貪食蛇!30部車停路肩賞煙火 警一路鳴笛驅趕

    高雄義大世界跨年有888秒煙火秀,有人為了看煙火,直接將車子停國道十號路肩,把國十當觀景平台,甚至還有人帶小孩子下車,這行徑真的好危險,員警開啟警示燈,一路鳴笛驅趕,警方一輛一輛靠近按喇叭,這些人還龜速駛離。
    2022/01/01 13:10
  • 國一鼎金路段連環撞 7貨櫃車+1垃圾車慘成貪食蛇

    國道警察今(2)日上午10點多接獲民眾報案,國道一號鼎金路段發生8部大型車追撞事故,警方到場了解,為7台貨櫃車和1台垃圾車發生追撞,好幾台貨櫃車頭都撞到變型,更有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緊急用破壞機具將人一一救出,其中3名駕駛有受傷的情況,被救護人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沒有大礙。
    2021/12/02 12:15
  • 開幕3天就退燒?台中一蘭「嘸人排」網吐實情:苦了小7

    日本知名拉麵店「一蘭拉麵」,繼2017年和2018年在台北信義區開設2間海外分店後,首度插旗中台灣,台中朝富店於11月24日正式開幕,當天吸引上百名民眾排隊嘗鮮,人龍延伸到附近的秋紅谷,甚至有人2、3天前就來卡位。不過近日有網友路過店門前,發現門口竟無人排隊,不見當日「貪食蛇」的景象,好奇詢問原因。
    2021/11/30 11:24
  • 等59小時也甘願?老饕揭一蘭「3優勢」:排隊也要吃

    日本一蘭拉麵繼來台後在台北開出第一間分店,近日於台中再設新據點,開幕第一天造成轟動,民眾為了拿到限量拉麵碗,在現場苦排59小時,現場人龍更排成「貪食蛇」真實版,風靡程度令人看了目瞪口呆。對此有網友好奇一蘭拉麵究竟多好吃?竟能出現這樣的奇景,就有老饕列出2優勢,甘願排隊吃。
    2021/11/26 12:47
  • 台中一蘭排成貪食蛇!壯觀俯瞰照掌鏡人被起底:非等閒之輩

    日本知名拉麵品牌「一蘭」插旗台中市,這是一蘭拉麵首度在台北市以外的縣市展店,昨(24)日開幕就湧入大量人潮搶吃,排隊的人龍就像是「貪食蛇」一般,有網友發出俯瞰照,其隊伍長度甚至比一旁的秋紅谷生態公園還要長,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能拍出這張角度照片的在地人其實「不簡單」。
    2021/11/25 19:30
  • 扯!20車違停連成「貪食蛇」 阿里山公路秒成停車場

    一名葉姓網友日前至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遊玩,看完日出後下山,循阿里山公路往阿里山方向前進,驚見20餘輛廂型車及休旅車違規停在道路上,甚至併排停車,簡直把這裡當成停車場,有些白牌車還在此載客,搞到網友只能跨越雙黃線超車,諷刺這情形已變成「阿里山公路的日常」。
    2021/11/05 18:24
  • 7段式左轉?這路標讓網友驚呆 實測不複雜

    台南西港區的新興街,有一個交通路標引起熱議!外觀看來猶如「貪食蛇」一般,民眾把路標po網,說為了左轉得連續右轉7次,真的太誇張了!還有人甚至kuso說,這是7段式左轉。記者實地前往測試,發現這是為了不讓民眾在西港大橋上左轉造成危險的設計,開著車子走一趟十分順暢,似乎沒有圖示那麼複雜。
    2020/12/21 13:41
  • 罷捷貪食蛇車隊、擺攤盛況曝光 總部驚爆:收穫滿滿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掀起各地罷免潮,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連署第一階段過關,「鳳山清捷隊」於上月25日宣布二階段啟動,期間舉行車隊遊行,走遍社區擺攤,並在官方臉書曝光,攤位連署人潮直呼,收穫滿滿。
    2020/10/22 09:21
  • 美國已2800萬人投票! 各投票所現「貪食蛇」

    再過兩週就是美國大選了,目前已經有2800萬人完成「提前投票」,郵寄選票的人,也比四年前多,川普和拜登本週將進行最後一場辯論,正式上場前,川普要求改變辯論題目,似乎不願再談論疫情,他甚至還在背後痛批,防疫權威專家佛奇是「蠢蛋」,簡直是一場災難。
    2020/10/20 22:44
  • 現實版「貪食蛇」?強迫症直角扭身 網笑:第一次看到耶

    許多人對蛇避之唯恐不及,日本一名網友在室外的石磚地上見到蛇,卻趕緊掏出手機拍照,就怕蛇從眼中溜走,原來此蛇的爬行方式不一般,超有規則的路線宛如「強迫症」,網友看到後紛紛憶起兒時必玩的「貪食蛇」遊戲。
    2020/09/27 14:23
  •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仍更新 網見回憶秒泛淚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Slime’s first homepage)」是許多7、8年級的回憶,在手機遊戲還只有貪食蛇的時代,年輕人一回家就是開機上網,上電腦課時也忍不住偷開遊戲網站,就為下載遊戲「大戰一場」。近日有網友發現,該站擁有骨灰級歷史,如今卻仍在更新!
    2020/09/04 12:09
  • 罷免決戰「中國韓流」 陳柏惟組「3Q南征隊」

    把握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天,基進黨選擇在白天進行車隊掃街,還由唯一的一席立委陳柏惟組成3Q南征隊加入,因此遊行隊伍不但出現罷韓貪食蛇,沿途還有不少人特地舉著布條來歡迎,另外東海大學也有學者南下高雄,舉辦一場罷免座談會邀請綠營議員分享跟韓國瑜交手的經驗,並透過直播向全國播出。
    2020/06/05 19:04
  • 買口罩人龍如「貪食蛇」 韓終宣布口罩禁出口

    疫情在全球肆虐,現在南韓,義大利,日本都開始出現口罩之亂。義大利口罩十年庫存量一夕被掃空,南韓也因為疫情快速升溫,排隊買口罩的人潮,長到像是一條「貪食蛇」,南韓遲至今日才宣布,要管制口罩出口,韓國媒體就點名,應該借鏡台灣的口罩實名制。
    2020/02/25 22:31
  • 連環撞!未保持安全車距 7車撞成貪食蛇

    今天上午在花蓮發生7輛車的連環追撞車禍,事件起因於休旅車換車道,切進車陣中先追撞第一輛車,造成後方的連結車完全煞不住當場撞上去,更釀成前面的車連還碰撞,只是在聯結車的後方,還有一輛大卡車同樣沒有保持好安全車距,閃避不及,整個撞上去,右車頭撞爛,成為這起車禍最慘的一輛。
    2020/01/13 18:25
  • 韓粉出征Day2重現貪食蛇 300輛機車掃街

    去年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貪食蛇車隊陣仗浩大,讓人印象深刻,2020選前,韓家軍再度號召韓粉出征,第二晚的貪食蛇車隊,機車破300輛,但有綠營議員質疑,這場集會遊行違法,不過市警局強調,合法也准予遊行,對於綠營議員的質疑,葉匡時反噹,那蔡英文選舉造勢不就也違法。
    2020/01/08 00:20
  • 蔡英文台南造勢 遊覽車司機抱怨負債三年

    總統蔡英文5日在台南的造勢晚會已經結束,不過卻有藍營的支持者,當天跑到現場觀察,並進行街訪,結果有遊覽車司機除了不滿民進黨政策外,還抱怨自己因此負債百萬,更直擊有有人被丟包,差點無法回家,雖然蔡英文台南市競選總部沒有回應,但6日高雄的藍軍貪食蛇遊行,也被綠營支持者一路檢視,還拍下畫面。
    2020/01/07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