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豪門媳婦 結果共30筆

  • 準豪門媳婦!女星認愛富三代 淚訴「瞞戀情主因」:沒跟她說抱歉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與男星林峯的感情告吹後,在2019年戀上富商施榮怡的三公子施伯雄,直至去(2022)年才公開示愛,頻曬親密照高調放閃,沉浸在兩人世界中。近期小倆口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吳千語首次親吐原本隱藏戀情的真相,透露不願再因自己的戀情挨罵,進而連累母親,吳千語也因戳到傷心處,把持不住淚崩。
    2023/11/30 11:43
  • 豪門媳婦當定了?Lisa與首富兒泰國度假 疑帶去見家長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期不但在舞台上尺度大開,更宣布將在來臨的28日至30日一連三天在巴黎Crazy Horse進行5場表演,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另外,戀情方面也再次受到外界的關注,Lisa也在泰國被民眾目擊,她帶著緋聞男友一起坐船同遊湄南河,似乎這趟泰國之旅Lisa已經將緋聞男友順便帶回家「見家長」。
    2023/09/12 08:12
  • 女星嫁百億豪門屢傳婚變!手機竟拿「6年前這款」 打扮樸素模樣曝

    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婚後育有1子1女,不過去年向佐爆出婚內出軌,兩人婚變消息甚囂塵上,直到近期頻頻曬出家庭成員互動照,才間接破除婚姻亮紅燈傳聞。向佐近日帶一家四口到上海迪士尼樂園出遊,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郭碧婷竟還再使用iPhone 8,讓不少人對於豪門媳婦的節儉程度感到驚訝。
    2023/08/10 10:05
  • 郁方不忍了!傳2張圖「水太深」開戰 賈永婕嗆:心術不正

    「豪門媳婦」女星郁方一向好脾氣,卻突然不忍了在臉書開戰,貼出2張圖「水太深」暗諷。沒想到,賈永婕也在留言區嗆「心術不正」,兩方突然在臉書開戰,對象被猜是「她」。
    2023/04/23 13:33
  • 六月慘遭盜刷1萬元!「手機密碼被破解」 揪出兇手竟是9歲兒

    六月(蔡君茹)在新戲《親愛壞蛋》飾演豪門媳婦,除了管束老公修杰楷外,也會控制兒子林暉閔,但私下卻是完全相反!今(30)她與資深演員李璇出席記者會,透露自己的9歲兒子Star上週趁她不注意,偷偷解鎖了她的手機密碼,還花了1萬元儲值電玩遊戲點數,讓六月發現後超傻眼。
    2023/03/30 17:11
  • 郭碧婷豪門金孫報到 向佐現身北京醫院「不在台灣生二寶」?

    38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結婚,隔年迎來愛女小奶皇(向芷),婆婆「向太」陳嵐先前證實郭碧婷預產期在6月,老公向佐也表示將來台陪老婆生產,不過近日向佐被直擊現身北京某醫院,被猜測郭碧婷應該改在北京生產。
    2022/06/24 13:08
  • 2500億賭王兒爆「結婚3年外遇」 怒嗆:有證據嗎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近日被爆出與超模奚夢瑤結婚3年內多次劈腿,對此,奚夢瑤至今仍未回應,但何猷君則親上火線回嗆爆料網友。
    2022/06/17 15:58
  • 賈永婕自白「豪門媳婦相處內幕」 老公爆她懷孕還找前男友

    擁有「防疫女神」美稱的47歲女星賈永婕今(20)日出席林鳳營鮮乳公益活動,以代言人之姿呼籲大眾關注偏鄉教育;日前才有報導提到,賈永婕當年嫁給老公王兆杰時,房子上的封條還必須用結婚的「囍」字蓋過,似乎不如外界所說的是「嫁入豪門」,賈永婕甚至被老公爆料在懷孕期間怒提分手,認為前男友比較適合她,掀起了一波討論;而賈永婕今日也分享對於此事的心情,和與老公相處的現況。
    2022/04/20 19:36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烏戰牽動全球 香港特首內幕解析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1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英國球星貝克漢長子迎娶美國豪門媳婦、日動漫《鬼滅之刃》接班作《間諜家家酒》開播,以及俄羅斯與北韓兩國對「核武」的野心。另外,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不競選連任後,警察出身的李家超有望成為第一位有「武官」背景的特首。
    2022/04/11 20:39
  • 未婚生3子無緣豪門 梁洛施近況曝光網讚:她是最後贏家

    女星梁洛施先前曾和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交往,甚至還未婚懷孕,幫李家生了3個兒子,更不惜為愛淡出演藝圈。無奈的是,兩人3年戀情仍未能修成正果,梁洛施當不成豪門媳婦。儘管毫無名分,但不少網友大讚,「梁洛施才是贏家」。
    2022/02/25 20:31
  • 美女主播升格豪門媳婦 忙到1週沒空洗臉刷牙嚇壞友人

    38歲的前新聞主播郭惠妮,2016年生了1對雙胞胎女兒,去(2021)年透過試管療程再誕下1子,升格為3寶媽。雖然多數豪門媳婦育兒都有幫手代勞,但郭惠妮透露,她因為個性使然,喜歡自己動手,在還是新手媽媽階段時,曾為了照顧雙胞胎女兒,忙到1週沒空刷牙洗臉,讓她的朋友看了因此嚇到不敢結婚。
    2022/02/21 11:31
  • 郁方淚揭「童年陰影」靠一生修補!過年因這事慘被打

    50歲藝人郁方與丈夫陳昱羲結婚16年、育有3名子女,身為豪門媳婦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適逢農曆春節,她回憶童年時媽媽帶5寶逛街買新衣,她看中「蒙古服裝」被媽媽拒絕,最後替她挑了件土黃色毛衣,豈料她初一當天哭著不肯穿,慘挨打留下陰影,話題掀起網友共鳴。
    2022/02/03 12:28
  • 過年婆婆叫妳去休息…豪門媳婦警告:別信 她揭應對眉角

    婆媳之間的相處一直是道難解的課題,每逢過年過節期間,更是容易發生摩擦。近日女星劉伊心就在節目中分享自身經驗,表示當婆婆說不需要幫忙,叫妳去休息時,媳婦千萬不能聽話去休息,還形容這是「沒有智慧」的舉動,讓主持人Melody(殷悅)超有感,直呼「這是一個測試」。
    2022/01/17 12:58
  • 郁方認個性白目「曾被導演罵豬」 嫩照曝光網驚凍齡

    現年50歲的女星郁方,2006年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步入婚姻,兩人育有3名子女,婚後生活相當美滿。身為豪門媳婦的她,儘管家庭事業兩頭忙,也不忘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近日郁方就曬出與導演何東興、女星蕭薔的聚會照,憶起自己剛入行時個性白目,常被導演飆罵「你是豬啊」的過往。
    2021/12/29 10:23
  • 郁方拍戲急性腸胃炎發作 咬牙硬撐「收工才就醫」

    現年49歲的藝人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3名子女,日前開心歡度結婚15周年,也就是「水晶婚」。身為許多人羨慕的豪門媳婦,郁方相夫教子之餘,也主持節目、拍攝電視劇,家庭事業兩頭忙。前幾天璨樹颱風來襲,她就回想起過去錄製節目、拍戲的情形。
    2021/09/14 11:28
  • 李寶英、金瑞亨「我的上流世界」演豪門媳 請家教、丈夫疑出軌

    最近韓劇都以上流社會,作為故事主軸,韓劇《我的上流世界》,李寶英飾演退役女演員,跟金瑞亨同台飆戲,兩人都是豪門媳婦,不過卻因為兒子的家教老師,疑似讓丈夫出軌,灑狗血劇情,有望再掀一波熱潮。
    2021/05/06 11:39
  • 郁方「車模照出土」自嘲不如她 網一看:根本極品

    48歲女星郁方(舊藝名郁芳,本名呂家柔)堪稱演藝圈豪門媳婦模範,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14年,經常不吝在臉書上曬恩愛。而外界看來保養有術的郁方,今(28)日突然曬出多張高中時期首次上台擔任車展模特兒的嫩照,對比當時她身邊的女星王百渝,郁方忍不住感嘆「多美呀」,甚至自嘲「丟失很多的青春」。
    2020/10/28 13:04
  • 豪門媳難當!18年前嫁大陸富商 女星認:半夜躲廁所哭

    憑著主持《非常男女》、《完全娛樂》等節目走紅的知名主持人高怡平,2002年在事業如日中天時,和才交往3個月的上海房地產富商蘇曉萌閃婚並移居上海。只是豪門媳婦不好當,近日高怡平受訪時坦承結婚初期,常趁著家人睡著時「半夜躲在廁所哭」。
    2020/09/09 10:32
  • 豪門媳愛秀「上空自拍照」…尪得知氣炸 她揭背後原因

    雖然現在為自由戀愛的社會,不過還是存在門當戶對觀念,若家境懸殊的2人結為夫妻的話,必會遇上各種考驗。諮商心理師吳姵瑩分享,曾經有1名豪門媳婦在家裡有看不見的壓力,造成每次心情不好就想拍攝上空照給別人看,雖然富豪老公得知後怒斥責,不過她仍無法停止自己的行為。
    2020/08/11 18:39
  • 十億尪無限卡先辦給媽媽!殷琦:老公的錢是放閃用的

    35歲伊林名模殷琦去年6月閃嫁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晉升豪門媳婦。儘管外界都揣測殷琦是看上對方的錢,不過她曾透露夫妻倆財務獨立,只是老公有給自己和媽媽一張無上限附卡,一番話引人熱議。近日殷琦上節目時再次強調自己婚前就買得起名牌,並稱「老公的錢是拿來放閃用的!」
    2019/06/10 12:30
  • 嫁入豪門超幸福?她曝「暗黑生活」:每月只能花1萬…

    許多女孩夢想嫁到豪門,每天不愁吃不愁穿,穿美美血拚,但豪門媳婦真的這麼好當嗎?律師李怡貞就分享2個朋友的親身案例,並表示她們活的其實比一般人還辛苦,先不提沒自由,就連花的錢都要跟家人請款,甚至嫁人以後個性、習慣徹底改變。  
    2019/05/20 20:27
  • 身家破兆!「5豪門貴婦」罕見同框 夫家財力曝光

    罕見同框!女星廖家儀2009年和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2年前舉家搬遷香港定居,和同為嫁進香港當貴婦的吳佩慈、白歆惠、胡晴雯、賈欣惠結為好友,近日5人來場約會,廖家儀也在臉書曬出同框照,自稱是「香港最美的風景」,一群身家總合破兆的「貴婦下午茶」,也讓網友議論。
    2019/05/05 08:08
  • 生3子當不成豪門媳婦 梁洛施:不後悔

    30歲梁洛施曾和香港富商李嘉誠兒子李澤楷交往4年,並替他生下3子,被譽為「港版灰姑娘」,但最後仍是黯然分手,最近她首度登上大陸綜藝節目,自豪的說「曾經選擇過,但不後悔」,無悔為愛付出的態度讓觀眾相當感動。
    2018/11/01 15:23
  • 洪天明娶港姐亞軍 夫妻頻放閃瞎爆人

    著名功夫巨星洪金寶之子、香港藝人洪天明雖然沒娶前女友徐子淇,讓徐嫁給李家誠成了豪門媳婦,但2012年洪天明與香港小姐亞軍周家蔚完婚,還生了兩個兒子,夫妻倆經常受訪透露維繫甜蜜婚姻之道,周家蔚還不時大讚他是顧家好男人。
    2017/12/13 09:51
  • 誰說豪門深似海? 徐若瑄、楊千霈幸福人妻

    晉升豪門媳婦的34歲藝人楊千霈和紡織業富二代洪家傑,才交往半年就登記閃婚,還在電台節目大哭只因為老公對她太好,而新手媽媽徐若瑄也是嫁進豪門後,為了生子休息1年多,最近終於復出,談到老公和小孩滿臉幸福洋溢。兩位嫁入豪門的女星,看來都很幸福。
    2016/04/12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