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象棋盤 結果共12筆

  • 5樓透天厝驚現「巨大象棋盤」 內行一句神解:帥死了

    象棋是不少人從小玩到大的益智遊戲之一,十分考驗腦力及耐心,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路上一棟透天厝,竟將牆面做成巨大象棋盤,畫面曝光也引來網友好奇揣測,「他只是想表達:他帥死了」,掀起熱議。
    2022/10/23 09:17
  • 六歲男童蒙眼下象棋 同時對弈車輪戰

    大陸有一位六歲的小男孩,可以蒙著眼下象棋,而且熟記棋盤的布局,和雙方對弈過程的所有步驟。
    2019/04/01 18:11
  • IKEA推奇葩象棋桌 陸網友酸爆:誰設計的拉出去槍斃

    受到不少年輕族群歡迎的瑞典家具品牌IKEA(宜家家居),近期瞄準中國長青市場,推出1款印有象棋棋譜的矮桌,不過眼尖的大陸網友卻發現,這款象棋桌不僅「帥」、「將」的位置畫錯,設計也出了大問題,讓網友崩潰直呼「誰設計的,拉出去槍斃!」
    2018/07/12 23:35
  • 18世紀台灣界址圖 台史博館首度亮相

    象棋棋盤有楚河漢界的分水嶺,清朝也曾繪製18世紀台灣原住民和漢人分界位置的「界址圖」,這個御製古地圖12月9日將首次在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公開亮相,非常珍貴。
    2017/12/07 14:33
  • 「蒙目」象棋對決 1比26破世界紀錄

    大陸在吉林輝南舉辦一場蒙目象棋對決大賽,由大陸冠軍棋手蔣川在不看棋盤,光聽旁人轉述的情況下,隔空同時對戰26人,考驗腦力和記憶力,一下就下了16個小時,最終以21勝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17/06/20 11:13
  • 演唱會前開嗓暖身 鄧紫棋《榜上榜》獨家獻唱

    香港歌手鄧紫棋為了專心準備今天(5/2)的高雄演唱會,婉拒許多通告邀約,昨日抵台一下飛機就直奔TVBS,將唯一電視通告獻給《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並錄製單歌,這也是她在台灣音樂節目中首次完整演出。製作單位準備上萬元的豪華生魚片迎接鄧紫棋,果然瞬間擄獲芳心,為了維持身材必須慎選食物的她直呼要趁這個機會多吃一點,還開心吆喝大家一起享用,正式錄影前,工作人員再推出棋盤造型的蛋糕,上面擺滿了紫色的象棋,預祝她演唱會「棋」開得勝,讓鄧紫棋直呼:「今天的驚喜實在太多了!」,《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全程紀錄鄧紫棋抵台後的第一手畫面獨家在今晚節目內播出,要讓粉絲一起搶先看
    2015/05/03 00:07
  • 大陸新棋王「盲棋」 1對20刷新記錄

    大陸出現新一代的棋王,27歲的蔣川一次和20名對手下棋,更厲害的是,他下的是所謂的「盲棋」,也就是他不能看棋盤,只能憑著「唱棋人」喊出象棋的位置,光憑記憶和20人對戰,結果他成功打破15年來,舊棋王一人下19盤棋的紀錄,以15勝5和的紀錄,成為大陸新棋王。
    2011/01/05 17:59
  • 上課玩象棋? 老師拿棋盤砸學生

    彰化爆發老師拿棋盤砸學生事件!一名高二老師,懷疑學生上課偷玩象棋,沒有細問原因,就拿起棋盤往學生頭上砸,棋盤碎裂成好幾塊,這名老師竟然還辯稱,棋盤是紙做的,泡水就會爛,據了解,這個老師打學生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底也曾和學生在教室互毆。
    2007/10/20 12:23
  • 「阿扁往哪逃」 玩倒扁象棋洩悶氣

    第一夫人吳淑珍被起訴確定,倒扁商品也搭上熱潮,有業者在網路上推出「倒扁象棋」,讓民眾只要拿著棋盤,隨時就能玩一場倒扁角力戰。
    2006/11/07 11:29
  • 好累的棋局!油桶棋子 20公斤重

    您看過以稻田為棋盤,用油桶當棋子的象棋嗎?苗栗一家農場的主人就創新規劃這樣的遊戲,為了看清整盤棋,比賽者必須爬上50公尺的山頂,呼喊山下的隊友移動棋子,只見大家忙著移動油桶揮汗如雨,比賽還沒結束已經累垮了。
    2005/03/27 17:27
  • 大象棋大棋盤 下盤棋動腦又練身

    下象棋可以動腦,也能健身,怎麼說呢?大陸河南有人就用水泥作成特大象棋,32顆將帥車馬炮得用搬的,下一盤棋,等於做了一場運動。
    2003/08/10 08:42
  • 將帥號令 超級棋盤大對決

    在棋盤上你來我往的廝殺,只看到心戰,不容易看到真正的刀光劍影,不過大陸廣西最近有一場棋盤上的對決,是請來大陸兩名象棋大師號令32位將士,在超級大棋盤上實戰演出。
    2003/07/29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