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蟑螂沈富雄直銷暴雨氣象署手機悠遊卡雲林出軌大S
  • 搜尋:

    豆豆先生 結果共29筆

  • 豆豆先生是老司機!駕氫氣版「暴力鴨」現身古德伍德速度節

    演員Rowan Atkinson演活了豆豆先生(Mr.Bean)這個角色,使他成為了全球家喻戶曉的演員,但很多人可能不曉得Rowan Atkinson其實是一位擁有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同時也是一位超級愛車人士。他曾擁有過多款名車,包含McLaren F1、Bentley Mulsanne、SLS AMG、Lancia Delta Integrale HF、Acura NSX。
    2023/07/18 15:12
  • 脫手後獲利驚人!豆豆先生公開最愛這款「傳奇限量」超跑

    豆豆先生(Mr.Bean)是全球家喻戶曉的諧星人物,搞笑影集竄紅後不僅連拍了好幾部電影,連兒童卡通也改編了豆豆先生。想當然爾,這些演出可是讓豆豆先生口袋滿滿滿。不過,靠著搞笑、無厘頭演出出名的豆豆先生在現實世界裡可沒沒像電視裡「ㄎ一ㄤ」成這麼離譜!本名的Rowan Atkinson的他甚至是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
    2022/07/21 15:58
  • 最受歡迎英語影集 《怪奇物語4》破11.5億觀看時數

    Netflix打造的原創影集《怪奇物語》,自2016年開播以來深受歡迎,持續締造新里程碑。儘管《怪奇物語》的第四季,由於經歷了疫情,讓粉絲們等了三年才播出,但神劇的地位屹立不搖,從劇到歌都頻頻刷新紀錄,上週五播完至今,累積飆上11.5億個小時總觀看時數,成為Netflix最受歡迎的英語影集,超越之前另一部夯劇《魷魚遊戲》。
    2022/07/07 19:50
  • 6月強檔影集!豆豆先生推新作《人來蜂》《紙房子》韓國篇爆世紀搶案

    久違的豆豆先生回歸影集了!英國喜劇演員羅溫艾金森,帶來全新影集《人來蜂》,不只主演還是影集創作人,劇情描述人類和蜜蜂大作戰,一連串的烏龍導致的笑料和災難。另一部備受矚目的影集,則是翻拍西班呀夯劇《紙房子》,推出了韓版,由朴海秀擔任指揮官。
    2022/06/04 17:46
  • 陸汽車仿造掀復古風 還原《豆豆先生》經典座駕

    中國車企侵權模仿國外車輛早已不是新聞,許多歐美日等知名品牌都是受害者,慘的是在人家的地盤上原創還經常告不贏山寨,真是叫人情何以堪!有趣的是,在一片抄襲風氣下皆全身退,久了讓這些中國車企們養成「好習慣」、甚至是有恃無恐愈加猖獗,現在複製的射程範圍也從一些當代暢銷款,延伸到車壇復古經典車系列。
    2022/06/01 15:40
  • 好久不見的「豆豆先生」回歸! 全新影集《人來蜂》6月開播

    演「豆豆先生」暴紅的英國演員羅溫艾金森,睽違四年推出新作品。即將在OTT上架全新影集,展開一場人類和蜜蜂大作戰,日前曝光醉心預告就已經讓網友看到捧腹大笑。
    2022/05/28 18:02
  • 高恩逃亡記擬拍成電影 傳「豆豆先生」當主角 

    前日產汽車執行長高恩,在痛罵日本政府後,被黎巴嫩檢方約談,隨即遭到限制出境。由於高恩從日本逃亡到黎巴嫩的過程,實在太離奇,好萊塢製片想翻拍電影,可能找跟他相似度非常高的英國「豆豆先生」,來飾演高恩。
    2020/01/10 20:17
  • 「豆豆先生」基因超強 兒子神複製長相曝光!

    英國電視喜劇「豆豆先生」(Mr. Bean)紅遍全球,陪伴許多影迷成長,主演的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用浮誇的肢體動作與生動的表情,打破語言隔閡,「豆豆先生」的形象深植民心。近日,羅溫艾金森的兒子班傑明(Benjamin Atkinson)的長相曝光,讓網友看了驚呼「根本是複製人」!
    2019/10/21 18:24
  • 豆豆先生再登陸綜! 不改幽默風格回應烏龍死訊

    大陸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最新一期節目中,特地邀請英國演員「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前來助陣,擔任「特邀鑑影官」為參賽者的演技評分,他過往就曾演出大陸電影,也登上節目宣傳,和大陸市場淵源不小。
    2018/12/02 16:21
  • 豆豆先生化身特攻! 《凸搥特派員3》繼續出包

    「豆豆先生」羅溫亞金森在電影《凸搥特派員3》重回特務本色。這是電影系列的第三集,不過他依然老是出包搞烏龍,光是預告就笑料百出,特務片一直是不敗題材,華語片《歐洲攻略》,找來梁朝偉、吳亦凡主演,一起和歐洲黑手黨對抗。
    2018/08/26 18:05
  • 睽違7年「豆豆先生」扮特務 面臨科技考驗

    英國知名演員「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最近又有新作品,他的《凸搥特派員》系列,2018年再推續集,故事描述網路攻擊事件,讓所有臥底特務身分曝光,這位骨董級的凸槌特務要拯救世界,還得面臨科技帶來的考驗。
    2018/04/07 12:23
  • 身價40億!豆豆先生又要當爸 外遇對象挺孕肚逛街

    好萊塢知名喜劇演員「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但在前年她被拍到和小29歲歲的英國籍女演員路易絲福特(Louise Ford)多次同進同出,同年就和結縭25年的化妝師老婆離婚,近日路易絲福特更被目擊挺著大肚子逛街,外傳豆豆先生即將在2018年初3度升格當爸!
    2017/11/13 12:55
  • 比霍金博士還聰明! 英14歲男童會四國語言

    資優兒童越來越多,英國更出現一位14歲男童,據說比知名物理學家霍金還要聰明,這名14歲男孩還已經通過了專收高IQ天才的「門薩學會」考試,小小年紀就會說四種語言,聰明程度連他的爸媽都不敢相信。
    2017/09/13 22:45
  • 千禧世代瘋旅遊 法航新品牌搶年輕客

    千禧世代不存錢愛旅遊,根據美銀美林集團調查,18到34歲有超過八成的人寧願把錢花在旅行上,而沒有提早作財務規劃和退休的準備。這一群龐大的商機,引發了一股千禧航空大戰,各家航空公司為了搶攻這群年輕的消費者,大打創意廣告或是推廉價航空,像是英國航空,找來X戰警中的萬磁王,還有豆豆先生,假裝試鏡卻是演出了有趣的飛安廣告,而法國航空為了和其他來勢洶洶的廉航抗衡,特定成立千禧世代專屬機隊,推出新的副牌叫JOON(唸June)航空,法文就是年輕的意思,他們的定位要和低成本作區隔,表示裏頭的服務和法航沒兩樣,而且還會特別對重度仰賴科技的這群人,提供更方便的服務。
    2017/07/21 20:25
  • 涉騙77億!開超跑、購飛機 裝富豪遭揭穿

    前年在義大利發生的一起超跑車禍,知名演員豆豆先生還在現場幫忙救援備受矚目,當時大家以為駕駛是一名陳姓富商,但這名富商向媒體爆料,其實駕駛另有其人叫做「沈伯錡」,陳姓富商指控,沈伯錡是公司員工,但他偷開老闆的車參加車聚還涉嫌挪用77億元公款買車買飛機跟紅鑽石,行徑相當奢華,後來富商發現後,沈伯錡簽承諾書願意還錢卻事後反悔,富商預計下週從美國來台跨海提告。
    2016/08/31 13:07
  • 「豆豆先生」超百搭! 化身蒙娜麗莎無違和感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大家一定都認識喜劇演員豆豆先生,他在戲劇演出中話不多,但卻能用誇張逗趣的表情引人入勝,留下深刻印象。
    2014/10/02 18:07
  • 巴基斯坦「豆豆先生」 沖淡恐怖氣氛

    巴基斯坦最近出現了喜劇演員,不論是長相還是表演方式都非常像英國的豆豆先生,也因此被暱稱為「巴基豆」,據說連本尊都覺得巴基豆和自己很神似,由於巴基斯坦政治情勢緊張,充斥著恐怖攻擊等負面新聞,民眾臉上也很少有笑容,因為巴基豆的出現,也讓巴基斯坦民眾多了很多的歡笑。
    2013/05/09 22:04
  • 凱特官方畫像出爐 網友不滿意批老氣

    英國倫敦的國家肖像畫廊,最近展示凱特王妃的官方畫像,威廉王子稱讚畫像很美,但是民眾似乎不大給面子,有人說看起來太老氣,還有網友惡作劇,將凱特畫像換成豆豆先生的臉。
    2013/01/13 11:38
  • 陸版「豆豆先生」 大鵬喜劇點擊破億

    最近大陸有一個搞笑網路短劇非常紅,模仿英國喜劇明星豆豆先生,演活長相平凡、收入一般的平凡男性心理,爆笑情節吸引了破億人次點閱,由於這個主角也是目前大陸網路上最紅的主持人,因此第一季找到不少大牌藝人客串,像是甄嬛女主角孫儷以及四爺吳奇隆,而第二季即將開拍,台灣名模林志玲也加入演出。
    2012/12/20 20:17
  • 馬總統被指笨拙 美歐巴馬也被罵過

    最新一期國際雜誌「經濟學人」,用「bumbler」形容總統馬英九近年表現笨拙,其實美國總統歐巴馬、前美國總統小布希也被罵過bumbler,經典代表人物就是豆豆先生,雖然bumbler這個字有笨拙的意思,但是在英文裡和愚蠢不一樣,是指這個人言行令人困惑,欠缺技巧。
    2012/11/17 11:55
  • 〈獨家〉「豆豆先生」來台賣車? 台版明星臉搶眼

    倫敦奧運開幕表演中,豆豆先生搞笑登場,英式幽默大獲好評,台中有一位二手車行老闆被人發現,長的很像豆豆先生,甚至從高中開始就被叫做「豆豆先生」,有些客人來跟他買車,一眼認出明星臉,多了更多話題。
    2012/08/21 19:58
  • 倫奧開幕焦點 明星運動員掌旗吸睛

    倫敦奧運今天凌晨正式開幕,大家所熟悉的體壇明星,莎拉波娃、約克維奇、小皇帝詹姆士都在進場中看到,開幕典禮上明星身影也不少,007跟豆豆先生,還有英國女王跟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都出席。
    2012/07/28 12:36
  • 誇張怪表情 豆豆先生逗趣全世界

    提到喜劇表演,不得不介紹這位同樣帶給全球影迷20多年歡樂的豆豆先生,在英國出生的他,其實是牛津大學高材生,但大學時就被發掘他的搞笑天份,90年代英國BBC電視台,為他製作豆豆先生短劇後,這個表情誇張,總是不斷闖禍的角色,開始走紅全世界。
    2011/08/25 22:44
  • 豆豆先生車禍 3千萬名車損毀人輕傷

    因為演活豆豆先生,廣為人知的英國演員羅溫艾金森,英國時間4日晚上,在倫敦發生車禍,豆豆先生價值3千萬台幣的跑車損毀,幸好人只有輕傷,而開超級跑車發生意外的事件,不只這一起,在摩納哥蒙地卡羅,就有5輛總價3320萬台幣的跑車撞成一團,被形容為史上最昂貴的車禍。
    2011/08/06 12:07
  • 【熟悉的陌生人】從賣場走進藝界! 冷面笑匠闖星途

    熟悉的面孔,但卻總覺得有那麼點陌生,甚至連名字都不知道,「熟悉的陌生人」專題,今天要帶您來看的這位台灣版的豆豆先生邱彥翔,很多人看到他,幾乎只能辨認,他是某家連鎖超市廣告的代言人,冷面搞笑的怪表情和動作,讓人印象深刻,也靠著這個另類形象,替自己開展星途,跨足舞台劇、電視、電影。
    2011/05/03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