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警眷 結果共54筆

  • 消失螢光幕多年!本土劇女星成「企業領袖」超狂現況曝光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推出警察的故事六部曲,第四部曲《正義的化身》,由尹昭德及連靜雯主演,兩人飾演夫妻,連靜雯是警眷太太的角色,一個人母兼父職,讓尹昭德能專心公務,與她真實生活頗相似,她的親姊是普通的上班族,連靜雯成了家中支柱,
    2023/09/13 10:52
  • 警察老婆是詐騙集團幹部!他違法查4筆個資 「交代不清」遭法辦

    新北市三重分局日前查獲許姓詐騙集團車手,事後又逮捕集團幹部李女等3人,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深入追查得知李女的丈夫竟然是新北市海山分局丁姓警員,雖然丁男否認涉案,但坦承知悉妻子與詐團人員有聯繫,警方清查後也發現丁員有4筆不當查詢個資的紀錄,雖然暫未查出涉及不法,但海山分局也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火速將他移送偵辦。
    2023/08/28 10:42
  • 警察節前夕 林右昌宴請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

    明天就是警察節,內政部長林右昌今晚特別宴請獲獎的28名全國模範警察;他表示,感謝警察們戮力維護治安及警眷們無怨無悔支持,獲獎可謂是從事警察工作者的最高榮譽。
    2023/06/14 21:26
  • 高挑妹告白警察!開2徵友條件 「願相夫教子」慘被打槍

    不少生活圈狹隘的未婚男女,選擇透過社群媒體或交友軟體上尋找另一半。有位正在準備警察考試的女網友,列出2大擇偶條件希望能成功脫單,也表明願意成為全職的家庭主婦,專心打理家務。只是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打臉,還有警察眷屬狠揭現實的殘酷真相。
    2023/05/13 12:08
  • 人妻坐警局值班台賣貨 「鮮肉所長也有買」

    本月26日,在高雄市一處派出所內,有警眷在所內推銷「保健食品」,疑似有不少同仁幫忙支持,該警眷還自行出貨到派出所內,並和其坐值班台上的丈夫來一張自拍,事後將相關照片發文上網,作為保健食品的行銷素材,此舉引起民眾反彈,質疑「警察局收錢」,對此,楠梓警分局表示,對當事員警予以行政懲處,會加強員警的教育訓練,禁止在派出所內有販售的行為,並會針對這起事件做檢討。
    2023/04/29 13:25
  • 安內甘賀?警眷「進派出所」賣直銷品 民:觀感不好

    高雄右昌派出所一名杜姓員警遭到指控,太太到派出所來探班,還連帶兜售直銷產品,大剌剌拍照錄影,引起爭議,還有員警拍攝對比照,分享瘦身成果,宛如代言人,不過身上也都穿著制服,對此警方表示,杜姓員警沒有制止家人的行為,會記過處分,而其他人穿警服拍攝照片,調查後將會移請衛生單位懲處。
    2023/04/29 13:24
  • 痛心的巧合! 曹瑞傑警專學習幹部 是鐵路警李承翰

    這次台南員警殉職意外,有個令人難過的巧合,3年前在嘉義分局任職,意外遭刺亡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就是殉職員警曹瑞傑,在警專的學長學習幹部。同是警察出身的新北市長候友宜,還有身為警眷的黃珊珊,得知消息都在臉書發文,除了表達震驚與難過;但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也為員警抱不平,開槍要上法院,但是不開槍可能要上醫院。
    2022/08/22 19:48
  • 【今日熱搜】桂綸鎂/水庫/閃亮亮/北約/陳孝萱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桂綸鎂」。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署務會報,數度向所有同仁及警眷鞠躬致謝,他說明考量全體人事布局而決定退休,並期勉精進科技犯罪防範,道珍重再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30 11:59
  • 【今日熱搜】警政署長/地震/陳時中/林立洋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警政署長」。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署務會報,數度向所有同仁及警眷鞠躬致謝,他說明考量全體人事布局而決定退休,並期勉精進科技犯罪防範,道珍重再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9 12:17
  • 任內最後一次署務會報!警政署長陳家欽感性致詞

    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署務會報,數度向所有同仁及警眷鞠躬致謝,他說明考量全體人事布局而決定退休,並期勉精進科技犯罪防範,道珍重再見。
    2022/06/28 20:48
  • 高雄疫情波及警界!巡邏攔查疑酒駕男 3天後他確診2警居隔

    高雄本土疫情,從碼頭擴散,現在波及到警界,有兩個分局,總共7名員警,接觸到確診者,其中有5人同一個派出所,接觸到諮詢車禍案件的女子,現在這五位波麗士採檢陰性,列為自主健康管理對象,另外2位,是攔查一名疑似酒駕騎士,這兩位員警採檢後,進行居家隔離,還有警眷跟確診者足跡重疊,也被通知採檢。
    2022/01/23 20:06
  • 女兒戀上警察!媽警告「敢嫁就打斷腿」 背後原因藏洋蔥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死,但動手的嫌犯卻獲判無罪,引起民眾反彈,質疑此判決等於在宣布「警察的命不值錢」!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想起多年前與母親的對話,當時她和老公還是男女朋友,媽媽一得知對方的職業是警察,就警告她「敢嫁就打斷妳的腿」。直到多年後,她才知道了這句話背後的用意,原來藏了滿滿洋蔥!
    2020/05/03 13:10
  • 鐵路刺警案判無罪 警眷:判決史上最黑暗一天

    嘉義地院以思覺失調症為由,宣判鄭姓男子無罪,引發社會譁然。《T台政經話》錢怡君今(1日)連線訪問台灣退警權益促進會顧問,同時也是警眷的陳小姐,她指出昨天(30日)是判決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也指出國家給予基層員警的配備本來就不足。陳小姐也表示,每每發生這類憾事,遺眷要經歷的傷痛是外界無法彌補的,應立法、修法,保障基層員警的安全,而不是事後再彌補。
    2020/05/01 18:00
  • 繼續神隱!陳宜民缺席造勢 推托甲級動員

    因為動手推了保六女警,引發大風波的立委陳宜民,事發至今繼續神隱,本來昨天應該要到高雄出席一場立委造勢以及空汙政策座談會,結果推托說,因為立院要甲級動員,無法出席,只是台北這頭不管哪個活動,都沒有見到出現,雖然國民黨對此事件都三緘其口,不再表態,警眷卻是還在等他一句道歉。
    2019/12/11 13:21
  • 警所車庫烤肉遭檢舉 備勤、休假警無奈

    中秋節無法跟家人在一起,員警在派出所旁烤肉,還被檢舉!民眾打110說,台北市大直派出所,有員警在烤肉,需要派人快點去瞭解,實際前往現場一旁是高中,隔一條馬路才有住宅,應該不會干擾,警方回應為了凝聚向心力,所以才辦烤肉,當天參與的是備勤和休假的人,當中也有警眷,一切符合規定,也沒影響正常勤務。
    2019/09/14 21:07
  • 為位子不夠致歉 郭八次鞠躬展柔軟身段

    郭台銘在嘉義掃街,除了受到大批熱情鄉親歡迎,中午還因為用餐地點不夠大,一連八次鞠躬,向支持者致歉,展現身段柔軟,不過上午行程中,郭台銘突然拜訪派出所,他強調自己是警眷子弟,了解警方辛勞,簡短拜訪,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
    2019/05/26 20:22
  • 案外案!單車撞行人 騎士母控警包庇

    單純車禍,竟衍生出案外案!日前一名就讀國二的男學生騎單車撞到行人,但他的媽媽指控說對方明明沒有受甚麼傷,而且事後已經賠償一萬元,卻被獅子大開口要更多,甚至懷疑處理員警因為行人是警眷,而包庇自家人,才會不給他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對此員警澄清,只是時間差問題才會引起誤會。
    2019/02/22 20:43
  • 侯友宜妻「搞神隱」很奇怪? 葉毓蘭批:妻子不是附屬品

    年底九合一選舉邁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日前出動「夫人牌」掃街拜票,並表示「太太不出來很奇怪」,被外界認為在暗諷對手侯友宜的妻子搞神隱。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臉書發文,痛批「這種妻子是先生附屬品的落後觀念,誰重視女性權益,誰尊重女性,還不夠清楚嗎?」
    2018/11/06 16:24
  • 歡慶警察節 中市警邀警眷民力影城同樂

    警察節即將到來,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今天提前舉辦慶祝活動,除頒獎表揚績優員警及警友、義警、民防、義交及志工等,會後並邀警眷及與會人員一起欣賞電影。
    2018/06/12 14:58
  • 警被撞死網批蓄意殺人 警眷:可讓孩子的爸回家嗎

    國道新市分隊員警郭振雄及葉家豪,今晨5點多在中山高南下308公里處攔檢大貨車,停靠在路肩處理罰單時,遭到後方大貨車衝撞,2名員警和1名被開單的駕駛當場身亡,引發網友痛批根本是「蓄意殺人」。
    2018/04/23 11:18
  • 離世日治警眷戀淡水居所 8旬子女來台尋根

    日本東京來台的3名旅客,日前帶著幾張泛黃照片,和寫著「淡水街淡水字新店十八番地」紙條到淡水警分局,希望能找到早期淡水警察宿舍所在地,警方細問得知,其父親藤原先生日治時期曾在淡水擔任警察,離世前仍惦記淡水居所,於是子女帶著父親遺願來台尋根;經警協助下找到舊時住處,儘管事過境遷,仍算是完成亡父遺願。
    2018/04/19 15:24
  • 拎皮箱見扁嫂後升官? 侯友宜:抹黑造謠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金介壽在電視辯論論會上,指控對手侯友宜曾經帶著皮箱去見扁嫂,之後升上警政署長;他還大動作登報,指控侯友宜當刑事局長跟警政署長時,曾經找人頂包滅證,冷血對待殉職員警的警眷。侯友宜斥為無稽之談,回批是抹黑造謠。
    2018/03/27 12:58
  • 驚!婦人頭部傷陳屍路邊 竟是員警眷屬

    台東鹿野30日深夜,距離派出所不到5百公尺的道路旁有一名婦人被人發現陳屍在路旁,頭部有明顯外傷,當場死亡,警方以車禍案件偵辦,但現場沒有撞擊以及剎車痕跡,加上全身只有頭部有傷,而且死者還是鹿野派出所副所長的妻子,疑點重重。
    2017/12/31 10:11
  • 藏洋蔥…「我把拔是警察」 警女兒用日記寫寂寞

    明天(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這幾天隨處可見一家人歡聚慶祝的溫馨場景,然而對於「警察爸爸」來說,慶祝父親節可能是個奢侈的要求;臉書粉專「NPA署長室」,就在父親節前夕發布一段影片,內容改編自不同員警的家庭故事,以警察「女兒」的角度,用日記記錄下爸爸不能常陪在身邊的寂寞,讓不少警眷看了心酸又感動。
    2017/08/07 11:52
  • 波麗士分局長這樣做 檢察官看了也流淚

    檢察界最近流傳一則中正一警分局自製的母親節慶祝影片,活動暗藏催淚洋蔥,由分局長周煥興親自陪著無法休假返家的同仁,透過視訊向媽媽表達祝福之意,幾名波麗士大人電話講著講著,不禁潸然淚下,連另頭聽到「母親節快樂」的警眷媽媽也跟著掉淚,看過影片的檢察官十分感動,大讚分局長是暖男。
    2017/05/18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