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警告牌 結果共42筆

  • 撿「南田石」罰500萬? 遭疑警告牌嚇遊客

    南田石為世界五大名石之一,最早於台東縣達仁鄉南田村的沿海地區發現,可最近出現一個警示牌,上頭寫撿一顆石頭,違反土石採取法,最高恐被罰五百萬,附近民眾質疑,會不會罰太重了?事後,仔細看法條,其實除非是一次挖走30公斤以上,才會違法,民眾撿回家自用並不在此限。
    2023/06/12 19:03
  • 「快救他」!跳水突滅頂 友急壞找嘸救生員

    暑假到了,到溪谷玩水真的要小心!昨天下午一點多,新北市新店磺窟溪露營區傳出溺水事件,一名30歲男子跳水後不見蹤影,同行友人想救他,卻找不到任何救生圈,撥119求救,才由警消找到人,指控這裡明明有收入園費,為什麼沒安排救生員,連警告牌也沒有設置。
    2020/07/20 13:22
  • 政府只給口罩!法醫護「一絲不掛」抗議:對病毒赤裸裸

    法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確診人數超過10萬人,死亡人數也突破1萬人,成為全球疫情第4嚴重的國家,但由於醫療資源也相當缺乏,醫護人員因此在網路上發起抗議,裸身拿警告牌嗆政府醫療體系明顯準備不足,讓第一線人員「赤裸裸地面對病毒」。
    2020/04/08 12:16
  • 清潔婦沒擺「小心地滑」警告牌 9歲男童滑倒摔死

    新竹縣1名9歲學童,日前在學校的餐廳奔跑時,不小心滑倒摔傷腦部,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家屬認為學校有疏失憤而提告求償。檢警調查發現,當時1名女清潔工在打掃時,並未放置「小心地滑(CAUTION WET FLOOR)」字樣的警告牌,認為她有疏失,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9/10/08 11:38
  • 嚇壞!2歲男童參觀「四眼井」 踩空墜落溺水

    澎湖馬公著名的觀光景點「四眼井」驚傳2歲男童墜落意外!一名蔡姓男童跟著阿嬤參觀古井時,不小心踩空,整個人摔進井裡,由於井內還有水,男童一度溺水,還好遇到熱心民眾搶救,緊急送醫撿回一命,但四眼井周邊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和警告牌,文化局表示,日後將會加裝防墜網以及明顯的告示牌,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
    2019/06/17 08:07
  • 超速16公里!他告贏撤單免罰1600 原來是警察站錯

    相信不少人都有收過超速罰單的經驗!而高雄市一名徐姓駕駛,之前因超速16公里被開罰1600元!但他認為,員警測速取締的位置距離警告牌有些距離,要求撤銷罰單。最後法官認為,超過300公尺確實違反規定,警方舉發程序違法,判予撤銷罰單。
    2019/05/27 09:45
  • 冰塊從天降! 芝加哥冰風暴後危機處處

    美國芝加哥街頭,到處豎立「注意落冰」的警告標示!當地媒體,在美國第四高樓「漢考克中心」前,拍攝到冰塊從天而降的狀況,路人邊走還得邊躲冰塊,非常危險。
    2019/02/15 17:34
  • 台中SOGO夾昏女童 遭爆當時「沒」掛警告牌

    台中SOGO發生少女搭乘手扶梯遭夾昏意外,事發後有民眾拍下影片爆料,發現百貨工作人員,急著掛上「防止夾頭」的警示牌,又把警示牌拿下來!事後卻說是為了救人才先將牌子取下!但有目擊民眾爆料,發現百貨說法與事實不符。
    2018/08/21 22:12
  • 44張超速罰單 騎士控「警告牌」被樹遮蔽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從去年8月到今年6月底,因為上班往返,總共在鼓山三路遭同一支照相機拍了44張超速罰單,加上罰單寄到沒人居住的老家,因此這個月初在鄰居通知下才知道,由於罰款加起來超過5萬元,他回到現場檢視,發現警告標示牌已經遭到樹木遮蔽,認為罰單有瑕疵,但警方表示他違規時間將近1年,很難證明這段時間都受到樹木影響。
    2018/07/18 13:32
  • 武嶺跨越欄杆站懸崖 搏命拍高山美照

    合歡山武嶺景觀台,遊客到此必拍景點,但是又出現一群脫序的中年人,跨越欄杆到懸崖邊拍照。幾年前因為一名單車騎士站在相同位置自拍結果墜崖身亡,太管處因此不惜破壞景觀,豎立大大的警告牌,就是有遊客視而不見。
    2018/05/06 12:46
  • 無視警告牌 陸男動物園逗弄老虎引注意

    貴州貴陽動物園內,一名男子為了引起園內老虎靠近自己,竟使出渾身解數,讓園方看了既好氣又好笑。
    2017/09/27 11:11
  • 惡人沒膽! 阿嬤泡腳兼撈魚  聽到報警才罷手

    公園或廟宇旁的景觀池一般禁止戲水、垂釣或破壞設施,即使沒有設立警告牌也不應隨意靠近池邊,以免發生危險,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影片,有名阿嬤在景觀池泡腳兼撈魚,讓網友看不下去說要報警,讓阿嬤嚇得趕緊罷手。
    2017/08/22 09:37
  • 公園沒紅線也禁停! 北市年開3500張罰單

    很多民眾以為把車停在紅線上才叫違停,但北市府表示在台北市公園和綠地一樣不能停車,違者可處1200到6千元罰鍰,而且北市府光是去年就開出3500多張罰單,比前年多了近一倍,實地走訪開單熱點,也就是位在信義區百貨旁的松壽廣場,違停狀確實況相當嚴重,就算公園已經設置警告牌,多數機車騎士仍視而不見!
    2017/03/18 19:55
  • 貨車拋錨!竟放籃子當警告牌 婦人追撞死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拋錨停在紅線上,他沒放三角警告牌,只放一個藍色籃子就算了,結果一名婦人不知道車子拋錨,直接撞上貨車左後輪,頭部重傷送醫不治,警方認定貨車駕駛違規導致死亡車禍,依過失致死法辦駕駛。
    2016/04/01 13:32
  • 對辯兩岸攻防! 美中角力下的英倫

    本週末總統候選人展開辯論,兩岸議題勢必成為攻防焦點,朱立倫不斷拋出綠執政、兩岸將停滯的警告牌,蔡英文則在TVBS專訪中首度保證她當選後,兩岸絕對會繼續維持交流,而蔡英文面對4年前訪美挫敗,4年來她如何跟美方修補關係,又有哪些圖強的秘密武器?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5/12/25 21:06
  • 缺業績!房仲廣告綁上防撞桿 駕駛:危險

    房仲廣告竟然貼到馬路中央的防撞桿上!雲林虎尾鎮光復路和成和街口,駕駛人發現地上槽化線防撞桿都被綁上廣告牌子,上面寫土地一坪10萬,有民眾說入夜後看不見反光會影響安全,房仲業者說是公司新人所為,已經警告他趕快拆掉。
    2015/10/26 20:07
  • 2公尺鱘魚躍出水面 撞死遊河5歲女童

    美國佛羅里達一名5歲女童和家人搭船游河,想到一條2公尺長的鱘魚彈跳出水面,活活撞死女童,德州也有男子不顧鱷魚出沒的警告牌,硬要下水游泳,結果被鱷魚咬死。
    2015/07/06 11:33
  • 衰!大石頭擋門也沒用 10年車撞屋7次

    美國密西根州一間民宅似乎和車子特別有緣,10年來連續7次被車撞,就算設了警告牌和閃光燈,酒駕車禍還是一直發生,最後屋主乾脆在門前放上大石頭,依舊擋不住。
    2015/06/11 11:04
  • 避不掉!南門古城立警告牌 遊客:變醜了

    到屏東歷史悠久的南門古蹟遊玩,當然要拍張照。但這動作,現在卻成了艱難任務!原來古城南門車禍頻傳,警方為了提醒大眾交通安全,立了幾個告示牌和三角錐,沒想到,這告示牌頓時讓古蹟失色,很多民眾找角度找半天,都避不掉告示牌!最後乾脆跟南門自拍,用自己的臉,把告示牌擋掉了
    2015/02/01 17:19
  • 擋路故障車沒修就好? 民眾目擊怒po網

    宜蘭一位李小姐2天前外出買晚餐,發現一輛雙B休旅車打著閃黃燈,還在車後擺放三角警告標誌,以為是車輛故障,沒想到買完東西15分鐘後回來,發現駕駛突然出現,不但把三角警告牌收走,還開車離開,認為對方是為了買東西,故意裝車輛故障,氣到把行車記錄器PO到臉書,直到交通隊接獲檢舉,近一步追查結果卻讓外界跌破眼鏡。
    2014/11/14 12:54
  • 偷酒、騷擾空姐鬧7小時 台教授挺身制止

    搭飛機最怕遇到什麼奧客,嘉義中正大學傳播系教授,上個禮拜搭乘長榮班機,從英國返台途中,看著2名英國男子在機上喧鬧、又叫又跳,騷擾空姐,還偷了3次烈酒,影響飛安,時間長達約7小時!他與鄰座工程師挺身檢舉,機長才報警,在曼谷降落時,把囂張的老外帶走,航空公司說,一般遇到奧客,都會先勸導,之後再發警告牌,如果屢勸不聽,影響飛安,必要時就會把鬧事者銬上手銬。
    2014/05/06 12:39
  • 【FOCUS新聞】大陸合法「棄嬰島」爆滿 割捨有理由

    中國大陸有一項很有社會主義色彩的設計,專門讓人放置棄嬰的「嬰兒安全島」,或者有人乾脆叫它「棄嬰島」,但是現在真的變成變相鼓勵棄嬰,因為送去的棄嬰大爆量,有的試點區緊急喊停;大陸每年棄嬰已經高達20萬個,棄嬰島一開始用標語奉勸留下孩子的父母三思,現在改成「棄嬰違法」的警告牌,目前中國10個省市,25個地點還在試辦,廣州棄嬰島從今年1月底開始試,不到50天就收到262名棄嬰,南京去年12月中試辦,到現在3個月的時間,也收有159名棄嬰,是以往一年的收容量,最先開始試點的是河北石家莊,2006年6月開始,不過2年半只收到180名棄嬰,大陸越是交通便利、人口頻繁、醫療資源集中的都會,棄嬰反而變成越容易做出的決定。
    2014/03/18 20:15
  • 〈獨家〉就愛秘境!戲水地隱密 救援恐耗時

    很多人喜歡野溪戲水,就愛天然秘境,儘管水利署河川局、各縣市政府,或是消防單位,都會在水域附近設警告牌,提醒民眾,但到底誰該管理,權責難劃分,像是內行泳客最愛的游泳秘境,「新北市汐止柯子林天然泳池」,現場沒救生員,地點又偏僻,萬一發生危險,救援恐怕很耗時,新北市將在近期內開會討論,到底如何執法,避免意外發生。
    2013/07/14 18:22
  • 驚險!施工坑洞無封鎖 開車「倒頭栽」

    上山看風景,路上卻連人帶車掉進大洞裡,台中兩名男子,從山上準備回家,經過施工道路,整輛車掉進10公尺長的大洞,幸好車上兩個人都繫了安全帶,沒有受傷,但爬出來求救時發現,這一處施工道路竟然前後都沒有封鎖,只在50公尺外寫了「道路施工」的警告牌,才會害他們摔進大洞。
    2013/03/11 13:24
  • 禁停!台大單車佔人行道 3月拖吊

    由於台大校區附近的人行道,長期被任意停放的單車佔用,北市停管處決定從3月4日開始,從嚴拖吊,現在已經陸續設警告牌,擔心單車沒有車號,如果拖吊後,有民眾投機,冒領新車,因此停管處也有配套措施,拖吊時會拍照,民眾領車前,必須清楚說明車輛特徵。
    2013/02/10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