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譚維維 結果共21筆

  • 男星娶小22歲嫩妻老來得子!再宣布新成就 成台灣第一人

    創作張惠妹〈剪愛〉、〈聽海〉的知名音樂人凃惠源,日前受邀前往韓國參加電影節「SCENE STEALER FESTIVAL」,並獲頒「國際功勞獎」,該電影節獎項過去僅頒發給韓國人,但於今年增設「國際功勞獎」獎項,凃惠源也成為首位受到此電影節肯定的外國人。凃惠源曾簽過許多音樂人及藝人,大多都是歌手或創作人,包括譚維維、曹格、金池、曾一鳴、劉洲等,這次參與「SCENE STEALER FESTIVAL」,他特別邀請了他所簽的第一位演員黃古堯(本名黃梓赫)一同參與,兩人身著一黑一白的西裝一起走紅毯,十分吸睛。
    2023/05/11 18:13
  • 王心凌認了「現在很幸福」 親揭人生藍圖:以為28歲就結婚生子

    「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歡慶出道20週年,分別在微博及IG開直播,她身穿寬鬆白色棉T搭配短褲入鏡,展現下半身失蹤的時尚風,白皙美腿若隱若現,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和她一起在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攜手飆歌的譚維維也搶看微博直播,更留言「恭喜心凌兒,我在看妳」,她也當場告白「譚隊長我愛妳」,更放送俏皮飛吻。
    2023/02/24 20:53
  • 《浪姐3》成團名單曝!傳王心凌奪C位 人氣狠甩潔西卡

    39歲女星王心凌先前因出演大陸音樂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人氣瞬間暴增,該節目本週也將迎來總決賽,由於採取預錄的方式進行,昨日已完成錄製,大陸網友也在網上暴雷成團名單,其中前3名包含王心凌、鄭秀妍(Jessica)及于文文。
    2022/08/02 17:06
  • 王心凌舊專輯「炒到天價」7千都敢賣 練舞受傷走路拐腳

    「甜蜜天后」王心凌近來參加《乘風破浪》第三季人氣暴漲,昨(17)日播出第二次公演,她撕掉甜美標籤,變身搖滾女王,和譚維維飆唱搖滾歌曲〈山海〉燃爆全場,贏下比賽。影片放上YouTube不到24小時,就破82萬點閱數,她的過往歌曲也再度被聽爆,2020年推出的《My! Cyndi!》極精選平裝版被飆漲到3千多元,精裝版更喊價到7千元,經紀公司呼籲:「謝謝大家對心凌的支持,希望大家可以理性應援,不要浪費錢在被有心人炒作的商品上。」
    2022/06/18 15:31
  • 王心凌「紅唇露香肩」過膝靴辣翻 更大突破被那英讚:蛻變

    歌唱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二次公演(二公)舞台今(17)日播映,王心凌挑戰搖滾歌曲〈山海〉,從甜美天后變身搖滾女孩,和隊友譚維維燃爆舞台,贏下比賽勝利。王心凌挑染波浪捲髮配上烈焰紅唇,香肩微露,再穿上過膝馬靴短褲,甜美又火辣。舞台上面對譚維維超強唱功,她毫不遜色,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都直接站起來高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真的是驕傲!」那英更是直接稱讚:「王心凌敢於唱一首跟她完全不搭的歌,她就是一種蛻變。」
    2022/06/17 14:29
  • 王心凌談轉型「甜美是特色,不是包袱」 霸氣喊:搖滾也能是草莓味

    王心凌參加歌唱競技真人秀《乘風破浪》今(10)日播出第4集,近期風靡大批「王心凌男、女孩」的她,在節目中談及轉型,大方說:「甜美是我的特色,但不是我的包袱!」而在首演嘗試酷帥風格後,這次她挑戰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隊」的搖滾歌曲〈山海〉,將合作實力唱將譚維維。王心凌的氣勢如虹,也顯見在數位平台及各大論壇,Spotify每月跟聽人數暴漲70%,瞬間湧入30多萬人,在PTT和Dcard等論壇是暴衝2萬多則貼文,顯見「王心凌現象」是全華人共同話題。
    2022/06/10 17:32
  • 金曲激戰!田馥甄、孫盛希、萬芳2度搶后冠

    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之戰競爭激烈!文青女神田馥甄、創作才女孫盛希與歌壇老將萬芳都是二度角逐歌后,而永遠的玉女掌門人蘇慧倫與原住民歌手巴奈、大陸歌手譚維維,則是以充滿個人特色的嗓音與純熟的唱功首度入圍。
    2021/08/20 18:01
  • 林俊傑操刀《手牽手2021》 金曲入圍歌手合唱抗疫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因防疫確定延期舉辦,不過典禮總顧問陳鎮川,也邀請金曲歌王林俊傑重新製作編曲2003年SARS風暴抗疫名曲《手牽手》,由本屆華語男、女歌手獎的11位入圍者共同演場,包括田馥甄、吳青峰、李泉、林俊傑、韋禮安、孫盛希、蛋堡杜振熙、萬芳、瘦子E.SO、譚維維、蘇慧倫等人共同演唱,改編過後和以往曲風不太相同,結合新的節奏與饒舌元素,希望可以藉此再次撫慰人心。
    2021/06/05 17:10
  • 出道31年罕潰堤!萬芳爆哭嘆「這到底是什麼人生啊」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2)日公布,叱吒樂壇31年的歌手萬芳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將和田馥甄、蘇慧倫、孫盛希、巴奈及譚維維一爭高下。萬芳昨獲知喜訊後忍不住潰堤,直呼「這到底是什麼人生啊啊啊!」
    2021/05/13 12:27
  • 「落魄王子」唱領悟 林俊傑爆青筋飆高音

    歌手林俊傑參加《夢想的聲音3》,被譚維維指定,用「破落王子」形象,詮釋經典淒美情歌《領悟》,被認為是本季最大挑戰,不過他用音樂劇形式,用情感、肢體表達,讓觀眾超驚豔。
    2018/12/18 11:53
  • 林俊傑心碎飆唱《我們》 燈一關...崩潰掩面痛哭

    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日上陸綜《夢想的聲音3》,和胡彥斌、譚維維及王嘉爾一起擔任導師,集集都將歌曲重新演繹,賦予新的生命。最新一集節目中,JJ翻唱本屆入圍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陳奕迅的《我們》,這首極為虐心的歌曲,不但讓JJ在演唱過程中數度哽咽唱不下去,最後舞台燈光關閉時,JJ更忍不住掩面崩潰痛哭,讓現場觀眾看了都忍不住掉淚。
    2018/11/20 14:44
  • 又一神級翻唱!林俊傑改編《延禧》片尾曲 網讚更勝原版

    有「行走CD」美譽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日在大陸歌唱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3》中,重新改編夯劇《延禧攻略》的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巧妙融合西方銅管和東方二胡,完美詮釋被激讚「聽到哭」、「更勝原版」,播出當晚就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2018/11/05 14:24
  • 林俊傑神改編周董2經典曲 男神看現場:五體投地

    被譽為「行走CD」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連任大陸歌唱綜藝節目《夢想的聲音3》導師,和譚維維、胡彥斌、張靚穎及王嘉爾等藝人一起擔任導師。日前節目播出首集,JJ重新改編天王周杰倫的經典歌曲《不能說的秘密》和《星晴》,用充滿情感的聲線演繹成自己的風格,讓同場的韓團GOT7香港籍成員王嘉爾直呼「五體投地」!
    2018/10/28 11:41
  • 林俊傑金曲壓軸登台 「行走的CD」秀實力

    金曲典禮歌手輪番表演,其中天后A-LIN跟譚維維在金曲典禮上合唱、帶來4首組曲,去年的歌后艾怡良獻唱《花若離枝》致敬特別貢獻獎得主蘇芮,還有歌王候選人林俊傑也壓軸登台演出。
    2018/06/23 23:38
  • A-Lin譚維維美聲致敬老歌 網讚爆:高手對決

    作為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第4個表演節目,天生歌姬A-Lin和大陸實力派歌后譚維維首度攜手美聲對唱,一連演唱多首經典老歌,包括那英和王菲的《夢醒了》、齊豫和潘越雲的《夢田》、張雨生的歌曲《河》等等,向華語樂壇致敬,連台下的前輩蘇芮都拍手叫好。兩人渾厚嗓音和超強唱功被網友一致讚爆,認為直接把前一段新人的演出比了下去,紛紛表示「神級演出」、「高手對決」、「好舒服的一段」。
    2018/06/23 20:49
  • 金曲表演卡司強 JJ壓軸艾怡良致敬蘇芮

    一年一度的2018「第29屆金曲獎」即將在今天晚上的小巨蛋登場,今年的表演嘉賓卡司相當有看頭,有入圍的歌王林俊傑擔任壓軸,以及去年的歌后艾怡良要來致敬蘇芮,還有兩大歌后A-Lin與譚維維同台飆歌,精彩可期。
    2018/06/23 12:48
  • 沒入圍也要唱 A-Lin頒獎典禮對尬鐵肺歌后飆歌

    被視為本屆金曲獎最大遺珠的A-Lin,雖然入圍失利但仍不缺席盛會,今(15日)主辦單位台視宣佈請到她與大陸實力派唱將譚維維合體飆歌,女女對唱對尬鐵肺,首次合作的兩人將把老歌詮釋出新風貌。
    2018/06/15 16:12
  • 阿Sa接棒前夫首主持金像獎 沒經驗被看衰好險有「他」

    第37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晚(1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今年典禮主持人找來沒有主持經驗的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搭檔被港媒封為「新一代金句王」的男星張繼聰,新鮮感十足的組合備受期待。
    2018/04/14 20:00
  • 首登金馬獻唱!蔡依林坦承失誤要「大家審判她」

    金馬54,歌王林俊傑與天后蔡依林,2人都是第一次登上金馬舞台,獻唱不少經典曲目,不僅重新詮釋更向電影人致敬!只是雙J似乎都有點緊張,第一首歌都有些失常,蔡依林甚至唱完後,直接在社群網站留言,坦承自己沒唱好,願意接受大家的審判。
    2017/11/26 00:06
  • 譚維維爆發嗓音獲全場歡呼 完美高音讓網友跪了

    第54屆金馬頒獎典禮今晚7時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由陶晶瑩主持,加上許多電影巨星都隆重出席,頒獎典禮宛如電影人的同學會,現場星光熠熠。其中,譚維維在典禮上更獻唱電影《相愛相親》主題曲,一開口就讓現場觀眾沉醉其中,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一聽到這首歌,馬上陷入這部電影的回憶」。
    2017/11/25 20:41
  • ​《歌手3》李健選韓曲填詞 唱哭聽眾成功突圍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音樂節目《我是歌手》第三季突圍賽精彩落幕,李健親自填詞,改編韓國電影主題曲《假如愛有天意》奪冠突圍,譚維維、胡彥斌和鄭淳元分別獲得另外3張總決賽門票,決賽名單昨天晚間定案,4人將和韓紅、孫楠、台灣歌手A-Lin黃麗玲爭取冠軍寶座
    2015/03/21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