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謝政鵬 結果共52筆

  • 「遭疑偷竊、獎金不均」 謝政鵬嗆姊「不再往來」

    事實上謝政鵬和姐姐謝淑薇感情不睦,身邊的朋友大概都知情,不過在這次謝政鵬翻舊帳前,去年他剛痛失女友,當時謝淑薇還在臉書上砲轟客運業者,替他抱不平,不過這回謝政鵬PO文說要決裂,謝淑薇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回應。
    2020/06/22 14:11
  • PO網曝失和!姊包不見報案 謝政鵬遭牽連

    網球王子謝政鵬,多次自曝與姊姊關係失和,為了錢糾紛不斷,這回他在自己的臉書PO文,兩年前姊姊的包包不見了,去警局報案,警方認為他曾經出沒謝淑薇的住處,懷疑有牽連,通知他到案說明,由於沒有明確事證,後續也不了了之,但這份通知,卻讓他法國的比賽被迫取消,與姊姊的關係更是雪上加霜。
    2020/06/22 14:00
  • 網壇姊弟鬧翻!謝政鵬隔空開砲謝淑薇:這輩子免往來

    台灣網球好手謝政鵬自爆與姊姊謝淑薇失合,姊弟倆疑似有金錢糾紛,昨(21)天發長文解釋來龍去脈,並貼出出當時被姊姊懷疑竊盜的警察局通知書,感嘆說「這輩子可以不用往來我真的累了」。
    2020/06/22 08:58
  • 撞死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 公車司機遭判刑6月

    大都會客運司機呂學豪今年2月間駕車行經北市文化大學外,貿然右轉撞上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張姓女友,導致張女身亡。士院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判處呂男6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
    2019/09/12 17:43
  • 溫網混雙 謝淑薇、謝政鵬不敵詹詠然組合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天傍晚和弟弟謝政鵬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組隊參加混雙賽事,第二輪對決詹詠然搭檔,以3比6、2比6不敵對手,結束姊弟首次雙打合作。
    2019/07/09 11:21
  • 五盤大戰 謝政鵬溫網首勝遺憾擦身而過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胞弟謝政鵬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雙賽事鏖戰5盤,可惜以3比6、4比6、6比1、6比2和9比11,敗給奧地利組合馬拉克和麥札爾。
    2019/07/04 09:26
  • 光州男網挑戰賽!莊吉生單打稱王 謝政鵬雙打奪冠

    南韓光州堪稱是台灣男子網球的幸運地,今天(19日)包括男單一哥莊吉生,以及男雙好手謝政鵬,雙雙在壓軸決賽傳出捷報,兩人先後拍落對手,成功包攬單、雙打冠軍。
    2019/05/19 22:39
  • 謝政鵬女友遭輾斃 謝淑薇轟:「抵制大都會」

    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今年2月遭公車輾斃,謝政鵬不滿肇事的大都會客運事後處理態度,他的姊姊謝淑薇,凌晨也在臉書發文痛斥,業者以肇事駕駛離職為理由推卸責任,要大家一起抵制大都會客運。對此業者澄清,已經和死者家屬見面多次,雙方對於賠償金額還在協調中,絕對沒有推卸責任,也澄清司機沒有離職,只是精神狀況不穩定,暫時留職停薪。
    2019/04/19 11:57
  • 胞弟女友遭輾斃 謝淑薇怒控:駕駛離職卸責、政府無能!

    網球國手謝淑薇今(1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控訴弟弟謝政鵬女友張恒綿(20歲)上個月從文化大學下課後,在過馬路時遭轉彎公車輾斃,但肇事司機卻離職卸責,表示要「抵制大都會客運」。
    2019/04/19 08:03
  • 走不出女友離開傷痛 謝政鵬:聽到救護車聲會怕到發抖

    台灣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上月在過馬路時,遭右轉公車撞上輾斃,她的告別式已在本月3日舉行完畢,前(12)日謝政鵬在臉書po文坦言,「最近真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會害怕到發抖,看到公車也會避的遠遠的…」
    2019/03/14 11:17
  • 女友車禍身亡 謝政鵬悲慟出席告別式

    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上個月19日在文化大學校門口過馬路時,車禍身亡。今天 (3日)早上舉辦告別式,謝政鵬也在意外發生後首次露面,送摯愛的女友最後一程。
    2019/03/03 12:45
  • 謝政鵬憔悴悼念女友 母痛失愛女哭倒告別式

    台灣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就讀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上月19日下午行經校門口時,遭一輛正在右轉的紅5公車輾斃,當時人在法國參加網球公開賽的謝政鵬,接獲噩耗後悲痛不已,雖然成功挺進8強,最後仍以0比2落敗,無緣晉級;今(3日)上午張恒綿的家人替她舉行告別式,謝政鵬憔悴現身會場,送心愛女友最後一程。
    2019/03/03 10:57
  • 謝政鵬奮戰8強止步 返台處理女友後事

    台灣網球國手謝政鵬,日前到法國馬賽參加男網,挺進8強最後止步,但是因為參賽期間,女友發生死亡車禍,讓他悲痛不已,今天謝政鵬人回到台灣,就在IG上PO出動態抒發心情,爸爸也透露兒子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幫忙處理女友後事。
    2019/02/23 11:56
  • 女友慘死輪下!謝政鵬忍痛 法國挺進8強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謝政鵬在法國比賽挺進八強,不過,他的女友在文化大學遭公車輾斃,讓他非常悲痛,也很自責無法馬上回到台灣。
    2019/02/21 13:46
  • 女友驟逝 謝政鵬挺進8強自責「對不起沒即時回去」

    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女學生張恒綿,前(19日)天下午4時許過馬路時,遭到一輛紅5公車右轉當場輾斃,而張恒綿正是台灣網球好手謝政鵬的女友。人在法國普羅旺斯參加公開賽的謝政鵬昨晚銜哀出擊,與搭檔順利擊敗對手闖進8強,他也在賽後在IG發文「我棄權妳會不開心,但我真的好想回去…」,透露出自己必須堅持比賽,卻又掙扎想回台見女友最後一面的複雜心情。
    2019/02/21 07:23
  • 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身亡 家屬悲慟招魂

    持續追蹤這名女大生,她叫張恒棉,才20歲就讀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是網球女將謝淑薇弟弟,謝政鵬的女友,兩人交往一陣子,臉書、IG都看得到甜蜜合照,甚至謝政鵬連續發出兩篇限時動態,一篇寫著老天爺奪走他身邊重要的人,另一篇則是貼了一支口紅,寫下「不是說好要等他回去嗎」,如今剩下男生一人追憶,令人鼻酸。
    2019/02/20 19:31
  • 快訊/謝政鵬女友遭撞死! 公車司機5萬元交保

    最新消息!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張恒綿,在文化大學附近的人行道遭到公車撞死,士林地檢署傳喚肇事的呂姓司機,將他以業務過失致死罪,諭令5萬元交保。
    2019/02/20 18:34
  • 慟!女友遭輾斃 謝政鵬握唇膏淚喊:怎能說走就走

    文化大學一名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張姓女學生,在過馬路時不幸被公車輾斃,據了解,張女士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事發當時人在法國比賽,在異鄉得知噩耗,難過到無法自己,PO出女友的唇膏悼念,「依然有你淡淡的味道,明明說好等我週末回去怎麼能說走就走」,悲喊「老天爺這玩笑會不會太大」,讓人看了都不捨鼻酸。
    2019/02/20 16:00
  • 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 開學2天遭公車輾斃

    持續追蹤,這名慘遭公車輾斃的女大生,就是網球女將謝淑薇弟弟,謝政鵬的女朋友,兩人交往一陣子,臉書跟IG都看得到甜蜜合照,甚至謝政鵬連續發出2篇限時動態,一篇寫著老天爺奪走他身邊重要的人,另一篇則是貼了口紅,寫下「不是說好要等他回去嗎」,看得出情侶間的感情很好。
    2019/02/20 12:59
  • 女大生剛開學遭輾斃 疑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

    文化大學19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一名年僅20歲大二張姓女學生從校門口走出來時,後方公車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到斑馬線上有人,張女當場被公車輾進車輪底,緊急送往醫院後仍回天乏術;據了解,張女疑似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性友人,從兩人的臉書上來看,雙方互動親密,只不過謝政鵬目前人在法國比賽,暫時無法取得回應。
    2019/02/20 08:44
  • 快訊/網球男雙落敗!  楊宗樺、謝政鵬慘輸印度

    在巨港舉行的亞運網球,中華隊男雙選手楊宗樺和謝政鵬強碰印度頭號種子布帕南和沙朗,沒想到還是不敵對手強勁攻勢,無緣晉級4強。
    2018/08/22 17:38
  • 謝政鵬秀搭檔「詹詠然照」 接受網媒專訪

    詹詠然雖然捧回大滿貫金盃,但掌聲似乎沒有很多,因為他以中暑為理由退出世大運混雙比賽,卻又出現在美網公開賽,後續效應還在延燒!而他當時的搭檔謝政鵬,最近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又再次拿出混雙搭檔詹詠然照片。
    2017/09/15 17:44
  • 摘美網首冠! 詹詠然賽後PO文致歉謝政鵬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今天凌晨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摘下冠軍,賽後她在臉書上PO文,針對世大運退賽風波發聲明道歉,還說有請搭檔辛吉絲幫忙喬賽程引起議論,不少網友就湧入辛吉絲臉書詢問獲得真相;另外連教練也在臉書PO文,表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冷回詹詠然的道歉。
    2017/09/11 21:11
  • 摘美網首冠!詹詠然賽後PO文 致歉謝政鵬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今天(11日)凌晨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摘下冠軍,賽後她在臉書上PO文,針對世大運退賽風波發聲明道歉,但這篇聲明不僅底下有不少網友回嗆,世大運的網球的教練李春秋也冷淡回應詹詠然的道歉,表示很多事情無法用三言兩語就解決。
    2017/09/11 13:12
  • 詹詠然美網奪冠後道歉 謝政鵬冷回:真的不必了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的女雙組合,今日在美網以直落二拿下冠軍。賽後詹詠然也在臉書發文,針對世大運混雙棄賽向謝政鵬道歉,也解釋自己很想兼顧世大運及美網,也有協助申請賽程調整。對詹詠然的聲明內容,謝政鵬則是在臉書做出回應,姐姐謝淑薇也對於賽程調整一事,提出自己不同的看法。
    2017/09/11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