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謀害 結果共64筆

  • 張娜拉好慘!追蹤老公「親睹他偷吃閨密」 遭跟騷7年竟被推下橋

    韓國女星張娜拉向來都給人傻白甜的形象,不過她今年也突破以往舒適圈,在心理驚悚劇《我的Happy Ending》中,不僅二搭孫浩俊演夫妻,這次飾演的家具公司老闆「徐才媛」雖咱事業有成,然而老公跟閨密搞不倫、繼父更疑似謀害自己的媽媽!在第一回中張娜拉就遭跟蹤7年,還被張娜拉推下橋、拿榔頭破門追殺,觀眾看完後直呼:「張娜拉演技太瘋狂了!」
    2024/01/02 15:51
  • 楊紫瓊新作曝光!與「台灣大咖男星」演夫妻 片場親授演技

    以台灣為背景故事的黑道家庭喜劇Netflix原創影集《兄弟之道》(英文片名:The Brothers Sun),今(19)日釋出幕後花絮,呈現出最真實且充滿台灣元素的家庭幽默喜劇給全球觀眾。《兄弟之道》敘述寇世勳演出的台灣「玉龍幫」老大大孫慘遭謀害,錢裕揚身為長子、傳奇殺手,前往洛杉磯保護他的母親楊紫瓊,以及天真無邪的弟弟李松璞,隨著一個新興的派系爭奪主導地位,讓他們更了解兄弟情誼以及家庭真正的意義。
    2023/12/19 11:01
  • 澳洲女學者夥「小王」三度謀殺前夫 攜2子女躲台3年終落網

    43歲澳洲籍歷史學家萊斯(Lisa Lines),涉嫌與情夫謀害前夫未遂,109年趁著疫情期間帶著2名小孩逃來台灣藏匿,在台時仍持續遠端密謀殺人,國際刑警組織對其發布紅色通報,但台澳之間並無引渡條款,警方仍持續監控,本(11)月15日,刑事局掌握萊斯帶著小孩到帛琉旅遊,立刻通報當地警方到場逮人,日前已將她遣返澳洲受審。
    2023/11/27 16:32
  • 美眼藥水殺人案開庭 暢銷藥再引爭議

    常用的眼藥水與鼻噴劑,您覺得是溫和無害的成藥嗎?美國市場有一款暢銷眼藥水,五年來被發現與多起謀殺案有關!這款眼藥水含有一種血管收縮劑,若是透過消化系統大量服用,真的會要命。2018年轟動全美的「眼藥水謀殺案」日前宣判,一名39歲女子涉嫌謀害好友並偷走她的30萬美元存款,還故佈疑陣做成輕生現場;但檢警發現疑點,驗屍報告更指出,死者體內血管收縮劑過量,是關鍵死因。建議您家中如果有類似的眼藥水,千萬要遠離兒童與寵物,上鎖收好。
    2023/11/15 19:51
  • 逆風支持哈瑪斯 AV女星卡莉法遭《花花公子》封殺

    黎巴嫩出身的成人片女星米亞卡莉法(Mia Khalifa),在本次以巴武裝衝突中,選擇站在哈瑪斯(Hamas)一方,公開在推文中「力挺」哈瑪斯,推特貼文吸引超過2000萬人關注,卻也讓她深陷各種漫罵和吐槽內。綜合外媒最新報導,《花花公子》雜誌(Playboy)稍早貼出公告,選擇正式切割卡莉法、全面停止雙方合作,未來不再與這位退役女星合作任何內容,只因為她觸犯仇恨言論,試圖鼓吹支持謀害無辜男女兒童的組織,已經嚴重踩到不能容忍的紅線。
    2023/10/10 14:41
  • 佐佐木藏之介謀害女兒男友! 「滅證太熟練」被問:第一次殺人?

    改編自暢銷漫畫的Disney+最新日劇《我家的英雄》即將上線,本劇找來日本男星佐佐木藏之介飾演的平凡的上班族「鳥栖哲雄」,沒想到在他47歲生日的這天,居然決定謀殺女兒的男友,他的生活就此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不但展開跟警方、日本黑道的三方拉鋸戰,還要運用自己從犯罪小說中學來的知識逃亡,想辦法讓自己不吃牢飯!
    2023/10/04 09:00
  • 俄政府否認謀害普里格津 無法確定普欽是否出席喪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盛傳他是遭俄國政府謀害。克里姆林宮今天否認這項傳言,並且無法確定俄國總統普欽是否會出席他的喪禮。
    2023/08/26 06:11
  • 一天22人被殺死嚇壞民眾 宏都拉斯啟動15天宵禁

    宏都拉斯近期社會治安似乎出了問題,繼先前女子監獄發生暴動,導致46人因此喪命的悲劇後,《路透》(Reuters)等外媒報導,宏國北部兩座工業城市喬洛馬(Choloma)與汕埠(San Pedro Sula),同時間在一天內傳出22人被謀害槍殺的消息,讓政府大為震驚、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更直接下令,在兩地啟動為期15天的宵禁,要藉此整治該國嚴重的幫派鬥毆與犯罪問題,預計將增派至少1000名軍警,加強對兩座城市的管制力度。
    2023/06/26 12:25
  • 蔡天鳳非首樁!6起震驚亞洲「兇殘命案」 最小僅16歲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Abby(蔡天鳳)為香港名媛,昨(24)日被發現不幸遭到殺害。昨日下午人員於大埔龍尾村發現Abby屍首,並發現遭碎屍謀害。其實歷年來也有不少兇殘殺人案,過程恐怖絕倫,讓人吃不下飯。
    2023/02/25 10:06
  • 港名媛遭殺害!生前活躍時尚娛樂圈 曾曬與甄子丹合照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今(24)日發現死於於大埔龍尾村,並遭到碎屍謀害。據消息指,蔡天鳳於本月21日被報失蹤,失蹤前正前往大埔,接送與前夫所生的女兒,警方於2月22日發布失蹤人口資料,而後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認為案件有疑點,轉為謀殺方向調查。蔡天鳳生前為譚仔太子爺Chris之妻,在這之前,Abby曾有一段婚姻,最後離異收場,消息指出,警方已拘捕死者前夫及家人等三人。
    2023/02/24 23:15
  • 悚!28歲名媛慘遭「謀殺碎屍」 警拘捕前夫一家3人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蔡天鳳經常出席時裝周活動,近日更登上時裝雜誌封面,與不少圈中名人相識。消息指出,蔡天鳳於21日被通報失蹤,失蹤前正準備前往大埔接與前夫所生的女兒,之後後下落不明,案件隨即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認為案件可疑,判斷蔡女已遇害,朝謀殺方向調查。至今(24)日下午,警員於大埔龍尾村發現蔡女屍首,已遭碎屍謀害。消息指,警方拘捕死者前夫一家人,共3人。
    2023/02/24 20:22
  • 演技太狂!張若昀僅靠「眼神」衝上微博熱搜 網驚:存在感太強

    張若昀主演的古裝懸疑劇《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迎來大結局,該劇自開播以來,在愛奇藝國際站播放流量皆是排名第一。劇情尾聲,張若昀飾演的數學學霸被捏造莫須有罪名,差一點就遭行刑砍頭,靠著好兄弟搬救兵重新審案。一場公堂戲,飾演狀師的王陽揪出當年張若昀父母身亡根本不是畏罪自殺,而是遭人放火謀害,王陽當眾指著兇手要他看著張若昀眼睛對質,全程20分鐘戲碼,張若昀只有一句台詞:「我想起來了」,但光靠眼神和細微面部表情將情緒堆滿,精彩追兇戲碼讓「張若昀眼神戲」瞬間衝上微博熱搜,觀眾讚歎,「張若昀存在感太強」、「靠眼神撐起,太神了!」
    2023/02/21 17:43
  • 梅西奪冠遊行!差點慘遭「電線削頭」 驚險一幕全直擊

    2022卡達世足賽由阿根廷奪冠,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也如願帶著「大力神盃」搭機回國,不過球隊搭乘雙層巴士遊行時,梅西與隊員竟差點被「電纜線」謀害,還有球員帽子被打掉,讓人驚恐不已。
    2022/12/20 17:43
  • 高談「如何謀害親夫」 美小說家涉槍殺老公被定罪

    美國一名曾在部落格大談「如何謀害親夫」(How To Murder Your Husband)的言情小說作家,今天被判殺害配偶罪名成立。
    2022/05/26 10:54
  • 「你下藥」!9旬翁身體不適懷疑被謀害 揮刀砍傷外傭

    新北市一名92歲老翁,深夜拿菜刀闖進外傭房間朝她揮砍,自己也跌倒送醫,原來他患有慢性病,身體不舒服,懷疑飯菜被下藥,才會失控砍人,不過受害外傭,在老翁家服務將近五年,雖然無故被砍,但沒有提告。
    2022/05/24 12:45
  • 緬甸軍方否認涉謀害駐聯合國大使 矛頭指向美國

    緬甸官方媒體今天報導,軍政府和一起涉及攻擊緬甸駐聯合國大使的計畫「毫無關係」,這起陰謀「是美國境內居民所為」。
    2021/08/10 14:58
  • 她轟民進黨不急買疫苗「6百人枉死」 這計謀害浪費1年

    本土疫情自5月中旬爆發,但5、6月政府採購疫苗遲遲未到位,在此之際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日前拋出台獨議題,引起熱議。對此,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痛批,民進黨買不到疫苗也不心急,對綠營而言,4.58%的新冠肺炎死亡率只不過是追求台獨理想所付出的代價。
    2021/07/07 09:33
  • 阮男曾軍中自殘停役 網轟「羞恥心何在」

    阮姓男子涉案後他的過往也被挖出,甚至有網友翻出一篇PTT文章,PO文者的帳號,和阮姓男子的臉書名稱一樣,這篇文章發表於2013年,內文分享板主是如何透過各種方法甚至自殘,成功停役,當時還遭網友砲轟爛人、羞恥心何在,但板主也和網友筆戰,說自己想提早離開軍中的另個理由,就是要回家照顧家裡,現在涉嫌謀害阿嬤,看來格外諷刺。
    2021/05/08 19:43
  • 前納粹集中營守衛謀害3518人 德百歲翁遭起訴

    德國近年力將仍在世的納粹人員繩之以法,檢方今天告訴法新社,一名100歲的前納粹集中營守衛被控共謀殺害3518人。
    2021/02/09 11:19
  • 竹市動保法增列條文 蓄意謀害毛小孩最高罰1.5萬

    蓄意傷害動物的事件頻傳,為了杜絕類似事件,新竹市議會今天拍板定案,於新竹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增列條文,將對違規者最高處新台幣1萬5000元罰鍰。
    2020/07/24 15:09
  • 睡夢中遭謀害!屋內突起火 小禎吸大量毒氣:差點死

    35歲女星小禎(胡盈禎)2019年宣布和前夫李進良離婚,為12年婚姻畫下句點,走出離婚傷痛的她與父親胡瓜一起主持綜藝節目,沒想到近日她半夢半醒間聞到煙味,竟發現家裡煙霧瀰漫,廚房電磁爐正燃燒,嚇得她趕緊滅火,並離家到飯店住一晚,坦言「差點被毒死」。  
    2020/06/20 11:01
  • 19歲女與男友共同害母命? 父直嚷不可能

    鄭姓女子去年才高中畢業,根據家屬說法,她跟媽媽幾乎是整天黏在一起,在鄰居眼中,母女感情超好,卻涉嫌教唆男友共謀殺母,他的爸爸聽到消息,完全不相信的說,不可能,13日晚間他想去探視女兒卻看不到,回家後,幾乎哭了一整夜。女子阿公也認為乖巧的孫女,不可能跟男友共謀,他說,孫女只是不該目擊男友殺了媽媽後,陪著他逃走!
    2019/07/14 19:55
  • 多次以氰化物殺夫 日本七旬黑寡婦二審死刑

    今年72歲的日本老婦人筧千佐子,被控謀害枕邊人並造成其中3人死亡,一審被判死刑。被告律師提出上訴,日本大阪高等法院今天駁回,維持原判。
    2019/05/24 13:45
  • 洗車場女童命案 父難逃過失致死刑責

    高雄洗車場女童命案,檢方雖初步排除父親鄺男謀害女兒意圖,但不論是女童自行拿噴槍玩耍致死,或是鄺男持噴槍朝她噴射所致,都難逃過失致死罪,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刑責。
    2019/02/18 16:52
  • 故弄玄虛!女遭推下山崖死亡 醫生前夫定期更新她臉書

    印度一名外科醫生,日前遭指控涉嫌謀害前妻,將人從懸崖推下來;事後該名醫生還登入對方帳號,定期在臉書更新訊息,營造女方還活著的假象。此舉引發警方的注意,日前已經把男子和另外2名同夥逮捕。
    2018/12/27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