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誠正中學 結果共10筆

  • 曾敬驊對「更生少年」大改觀 自豪:好適合當輔導老師

    曾敬驊與朱軒洋主持的公視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第五站前往馬祖參與更生少年關懷協會所舉辦為期三天的營隊活動,並擔任隊輔的角色。藉由體驗教育活動與少年建立良好互動及服務關係,增加少年回歸社會後的適應力,地點更是首次進入到矯正學校「誠正中學」舉辦,不僅志工們很興奮,就連朱軒洋也相當期待直呼:「整個節目行程裡,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站!」
    2024/02/17 13:39
  • 5男遭囚一同縱慾 感化舍房大走樣

    5名男子進入矯正署誠正中學接受感化教育,不料,其中一名A男卻被室友要求幫忙打手槍,之後更「聲名遠播」,其他3名室友也紛紛要求,原本應該要的感化心靈的舍房竟變成炮房。
    2018/11/09 08:45
  • 中學涉殺人!成年後塗銷 謝亞軒仍未改過

    闖禍的謝亞軒15歲時就犯下殺人未遂案件、還有吸食K他命跟傷害罪,當時未成年,所以送往新竹誠正中學收容兩年,18歲後這些前科通通塗銷,但今年5月因為車禍被警方發現有喝酒、觸犯公共危險罪,誇張的是今年一月他搭朋友的車和人發生行車糾紛,當街起衝突,因為打架遭法院判罰1萬2000元,成年後照樣不學好,一錯再錯!
    2018/10/12 19:58
  • 矯正署女高官「求姻緣」迷信 供養法師千萬

    法務部矯正署誠正中學前張姓女副校長,明明有擁有高學歷、高資歷,但近10年來為了求姻緣桃花,篤信宗教,陸續做了上百場法會,欠下4千多萬元債務,甚至還偽造文書跟識別證向錢莊欠錢,被人檢舉她控訴法師詐騙,對此法師出面喊冤!
    2018/02/22 15:59
  • 少年矯正單位缺人力 監委籲政院整合

    台灣的少年矯正單位,有桃園和彰化兩間少年輔育院,另外還有新竹誠正中學和高雄明陽中學兩間矯正學校,但是四間單位人力都長年不足,監委和法界紛紛呼籲,各部會應該進行資源整合,才能把更多資源投入少年矯正機制。
    2017/03/13 23:30
  • 少年被疑當抓爬仔 遭「筆插腳趾」虐待

    專門矯正犯罪收容少年的誠正中學,傳出同學霸凌,一名16歲新進少年,疑似和同學相處不合,懷疑他打小報告,因此遭到6名同學,用原子筆插腳趾甲,差點就得截肢,醫生說,被筆插腳趾甲,比生小孩還要痛,校方坦承疏失,先將逞兇的同學調班,少年康復後,會安排個別輔導保護。
    2014/09/17 11:39
  • 大熱天跑3千公尺 學生中暑死亡

    法務部誠正中學,一名16歲林姓學生,前天上體育課跑完3000公尺,出現中暑症狀送醫急救不治,檢警相驗,死因是中暑併發多重器官衰竭,但家長發現死者下體有瘀青,質疑孩子被人虐待,校方則解釋,那是學生血尿換尿布造成的,而為了怕高溫又熱死人,校方已經決定在操場加裝溫度計。
    2007/06/24 13:20
  • 性侵殺人案!少女家屬要求國賠

    新豐鄉國二女生遭性侵殺害,17歲的劉姓少年表示自己在被捕前一天,已經跟教務主任「鄧哥」坦承犯案,為何沒有在第一時間帶著少年投案,家屬懷疑鄧姓老師和少年套招,湮滅證據,考慮向法務部隸屬的誠正中學,提出國賠。
    2005/01/28 11:36
  • 矯正學校讀三年 少年續犯重案

    涉嫌殺害國中女生的劉姓少年,因為前科累累,國中三年都是在法務部設立的「誠正中學」接受矯正,校方還特別安排他和老師住一起,繼續讀高中,沒想到他居然犯下重案,甚至選在學校附近下手,引起當地民眾相當大的反感,矯正學校到底有沒有發揮功能,也引起議論。
    2005/01/26 17:54
  • 迷途知返 誠正中學學測表現優

    新竹縣新豐鄉的誠正中學,專門收容受感化教育青少年,這次58名學生參加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結果有三名學生,打破紀錄,成績可分發上國立高中,其他學生受到激勵,簽下切結書留校苦讀,要為自己爭取到璀璨的未來。
    2003/07/14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