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詹江村 結果共65筆

  • 甩棍凌虐滿身傷!桃警刑求17歲少年 持電擊棒還戲謔:武器來了

    桃園一名17歲黃姓少年日前經過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時,莫名被警方指控涉及擄人勒贖案,遭到3名員警輪番用電擊棒電擊,並以甩棍及鐵盒毆打長達1小時,造成黃男遍體成傷。桃園分局今(22)日表示調查屬實,將3名涉案員警移送地檢署偵辦,所長調整非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2024/02/22 16:55
  • 政界第一槍!他宣布拒絕《夜夜秀》邀請上節目 結局網笑翻

    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對方在節目上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掀起輿論瘋狂撻伐,目前更已有17家贊助商揚言抵制。而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更開第一槍,宣布「不會接受夜夜秀邀請」。
    2024/01/26 07:28
  • 大黨求小黨讓6%?藍營小雞「終於搞懂」轟:還能見人嗎

    藍白合15日二次協商後,以6大共識成局,原定於昨(18)日公布民調結果,決定2024總統大選正、副手人選,未料侯友宜陣營卻要求誤差範圍要超過6%,瞬間引起柯辦、柯粉不滿,而柯文哲則回應,「就算贏了柯文哲,你大選也贏不了!」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也砲轟,「還能走出去見人嗎?」
    2023/11/19 07:57
  • 虐童!桃園育幼園長言語霸凌 高雄兒虐長照護理師掌摑童

    又有虐童事件!桃園議員詹江村控訴,桃園某間育幼院園長公開對院生言語羞辱,講出院童不需要用自己的身份到處賣慘。另外,高雄市立醫院成立的長照機構,專門收治重大兒虐案的身障孩童,一名十歲大男童遭護理師和照護員多次打臉,目前涉案護理師被開除,社會局依法裁處六到六十萬元。
    2023/05/25 13:19
  • 不甩初選提不提名! 藍議員宣布選立委:不能被當王X蛋

    國民黨立委初選提名之亂再添一樁!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爆料自己曾花400萬選立委,卻被黨「退選」,今(13)日他不忍了,表態不再繳交11萬登記初選,要直接宣布參選立委,撂話「提不提名隨便黨」、「無所謂黨要怎麼處置」,都依然效忠黨。
    2023/04/13 14:48
  • 國民黨2024提名誰都一樣!他點5人列舉:支持者不投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未表態,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先行喊話爭取國民黨徵召。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11)日就直言,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不管提名誰,都會面臨1問題,他更不避諱地說,5名潛在候選人都有讓支持者不願意投的原因。
    2023/04/11 15:05
  • 桃園農業局鞠躬送狒狒 詹江村譙: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今(28)日桃園市農業局人員將狒狒放進「棺木」蓋上棺罩布,農業局長陳冠義率領農業局、動保處人員對狒狒鞠躬致意。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痛批說, 生前不尊重死後鞠什麼躬,可笑至極,農業局整個過程都在搏版面,「這麼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2023/03/28 16:26
  • 詹江村控市代「靠挺韓割韭菜」 陳品宏駁:浮濫指控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臉書貼文指控,雲林斗六市民代表陳品宏,到處打著韓國瑜的旗號,賺取海外僑胞的抖內贊助,還公佈僑胞的指控錄音;對此陳品宏反駁,選舉從沒打過韓國瑜名號,近日發動募款,要購買消防衣,也是要贈送給雲林消防局,對於議員的指控覺得莫名其妙。
    2023/02/08 15:07
  • 通過立委初選遭勸退 詹江村自爆:藍營沒背景注定選議員?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地方深耕多年,以敢說敢言著稱,2022九合一大選更獲得15,825票,以第二名之姿高票當選,然而他昨日突然發文感嘆,過去本來已通過黨內立委初選,卻被黨中央以「你還年輕」為由取消資格,如今「在國民黨難道背後沒有好老闆支持,注定一輩子只能選議員嗎?」
    2023/02/02 17:07
  • 最美圖書館爆「花百萬業配」 阿滴流量曝光遭酸:盤子價

    桃園市立圖書新總館被譽為「全台最美圖書館」,一開幕就吸引許多民眾朝聖。其中許多知名YouTuber包括阿滴、蔡阿嘎等都有拍影片開箱,結果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9)日就揭露,前任桃園市府花了100萬元做圖書館業配,但網路的影片成效似乎CP値不高,讓網友怒批浪費錢。
    2022/12/29 17:52
  • 又雙標?國民黨爆:漢翔公司以「中國台灣」赴陸申請專利

    台北市立委補選如火如荼,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遭翻出2020年接受對岸《央視》專訪時稱呼總統蔡英文為「領導人」,遭綠營質疑矮化國格。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說,「有些時候我們自己在台灣,也會稱我們的領導人是蔡英文」,批綠營經常不惜透過鬥爭、戴紅帽的方式取得政治紅利。文傳會副主委練鴻慶也指出,負責國艦國造的漢翔公司屬於國營事業,到對岸登記也是用「中國台灣」,顯示民進黨根本雙標。
    2022/12/06 10:20
  • 「貼林佳龍政見廣告拿200元」 藍控龍賄選

    網路近日流傳三段影片,內容是計程車司機只要張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廣告貼紙可獲200至500元,國民黨質疑林佳龍公然賄選,其中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還PO到臉書上,不過林佳龍表示,這是有簽約的合法廣告,針對造謠抹黑的,會提出告訴!
    2022/11/08 14:54
  • 計程車廣告被詹江村控賄選 林佳龍「絕不姑息」硬起來提告

    近期網路上與封閉群組流傳3支影片,影片指出計程車司機張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廣告貼紙,就可獲得200元至500元不等,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昨(7)日貼出影片,稱「林佳龍賄選抓到了」。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對詹江村提告違反《選罷法》,並呼籲民眾別再轉傳,否則「絕不姑息告到底」。
    2022/11/08 11:25
  • 藍控蘇揆小女兒藉白手套拿2千萬桃園標案 政院回應了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舒翠玲、梁為超、及立委洪孟楷今(31)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桃園市圖新建總館工程,違法轉包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而蘇巧純在2020年承諾「蘇貞昌行政院長任內不投標案」,如今卻疑似借牌得標,桃園市府應該對外說明清楚。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下午表示,二三設計公司的合作對象是得標廠商的下游廠商,簽約合作對象是民間廠商而非公部門,不應混為一談。
    2022/10/31 14:26
  • 大溪豆干節變牛肉場?辣妹乳搖「互打屁股」 桃市府急致歉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推廣在地美食與特色,15、16日在大溪綜合運動場舉辦「大溪豆干節」,吸引眾多遊客參加,但活動現場卻變調,不只有10多位穿著清涼的辣妹在台上熱舞,甚至出現互相抽打屁股的橋段,畫面被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上傳到網路上,令大批網友看傻了眼,痛批「教壞小孩、敗壞風俗」。對此,觀旅局第一時間致歉,承諾未來會以更嚴謹的態度檢核演出內容。
    2022/10/19 07:57
  • 啟用才3年!桃園活動中心「驚見瀑布」挨酸:經不起老天驗收

    受颱風「尼莎」外圍環流影響,全台許多縣市降下滂沱大雨,陸續傳出淹水、坍方、土石流等災情,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連續2日踢爆桃園市公共工程的品質,除了泳池看台區漏水外,啟用才3年的南門市民活動中心,多處天花板漏水,地板積水還滲透到教室,砲轟是「經不起老天爺的驗收」。對此,桃園市新工處澄清,是雨水回收池的自動抽水馬達故障,與主結構體排水設計無關,目前改為手動運作,室內已無漏水情形。
    2022/10/16 16:45
  • 助選內鬼視角曝!蔡英文「巨型讀稿機」遭狠酸:主播等級

    2022九合一大選將登場,總統蔡英文也不遺餘力為造勢活動站台,近期她出席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競總成立大會,卻被同黨人士拍到2台超大讀稿機,讓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開酸,「民進黨自己內部流出來的,真大台啊環繞超級讀稿機」。
    2022/10/05 18:31
  • 鄭文燦工程又出事?蘆竹運動中心「電梯長鐘乳石」爆嚴重工安

    桃園八德運動中心日前碰上918花東強震,導致羽球場天花板全被震塌,然而桃園當時震度僅3級,事後還接連爆出北景雲計畫更多工程危安缺失,令市長鄭文燦執政之下的工程品質引發外界抨擊。結果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最新爆料,蘆竹國民運動中心監工驗收都有問題,危險級數被評定為嚴重的第四級,民眾甚至完全不知情。
    2022/10/04 13:40
  • 鄭運鵬主視覺爆抄襲?神似「模型日劇」被狂酸 設計師回應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門風波,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對此民進黨派出在地立委鄭運鵬接棒。近日鄭運鵬公布競選主視覺,以「塑膠模型」為宣傳視覺概念,然而卻被外界抓包,與日劇《量產型璃子~女子的塑膠模型人生組裝記~》極其相似,質疑是抄襲,對此設計師做出回應。
    2022/08/29 17:01
  • 詹江村批主視覺抄襲日劇 鄭運鵬競辦反酸不當「接頭霸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接棒參選後,推出「塑膠模型」宣傳視覺概念,但有網友質疑與日劇「量產型璃子~女子的塑膠模型人生組裝記~」頗為相似,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也酸「盜版仔」。對此,鄭運鵬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文萱表示,相關設計絕非抄襲,藍營有心人士不懂設計、不尊重專業,為了選舉私利而踐踏設計師的創意,若因此造成外界對設計的誤解,恐扼殺未來設計師們的創意發想及職業發展,對設計圈將是嚴重傷害。
    2022/08/29 16:27
  • 對岸打過來「台人會投降」?他喊:民進黨挑事我不想陪葬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旋風訪台,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共軍隨即宣布針對台灣周邊海域進行軍演,至今仍未發布結束軍演的消息。對於兩岸若開戰該如何應對,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表示,「如果是民進黨挑事,我不想陪葬」。
    2022/08/07 14:54
  • 下一個換林昶佐?仇恨值遠勝陳柏惟 詹江村分析:非常危險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落幕,確定遭到罷免。外界認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恐是下一個被罷免的對象,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分析,林昶佐的罷免仇恨值,遠勝過先前的王浩宇、陳柏惟,林昶佐非常危險。
    2021/10/25 15:35
  • 罵陳柏惟「賺紅錢」 詹江村遭判拘役80日:關我吧!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網路直播時指稱當時擔任基進黨發言人的陳柏惟「賺紅錢」被起訴,桃園地方法院判處詹江村拘役80天,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詹江村表示,不會上訴。
    2021/02/19 22:44
  • 遭控「去年」捲性侵疑雲! 詹江村否認犯案

    日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女粉絲指控涉嫌性侵,下午被警方約談到案,他說這一切子虛烏有,也向對方提告妨害名譽,還原事發當下,他吃完麵線後,根本沒讓女粉絲上車,更別說一起去汽車旅館,只是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八月,事隔一年多才曝光,監視器幾乎都洗掉了,警方要回頭蒐證,困難度大增。
    2020/10/28 20:57
  • 詹江村涉性侵遭恐嚇 「屁股胎記照」1張20萬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被指控性侵事件後,首度在今天(10/25)上午出面,說明涉嫌性侵事件,跟被網友恐嚇取財案件,這名網友表示手上有詹議員的「屁股胎記照」,一張喊價20萬,不買就要找槍手打他,就是去年。
    2020/10/25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