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試煉 結果共30筆

  • 張睿家驚爆與女友「求婚成功」!細節過程全說了

    台劇《阿叔》劇情出現新進展!韓瑜女兒柏妍樺未婚生子,與男友分手成單親媽媽,清新又嗆辣的個性卻吸引張睿家,令他從花花公子搖身成為深情用心的準爸爸,格外體貼。然而,柏妍樺因為父母婚姻不幸福,導致對自己的婚姻沒有信心,對張睿家有好感卻說不出口,要求對方一同展開「試婚」試煉。日前張睿家已向女友黃安若求婚成功,受訪時被問到覺得未來自己會是怎樣的爸爸,他笑回:「應該是寵溺、扮白臉爸爸!」除此之外,求婚過程也全說了。
    2024/01/22 16:24
  • 岑永康微笑面對挫折 百般試煉都以為大喜樂

    岑永康微笑面對挫折 百般試煉都以為大喜樂
    2023/12/21 16:22
  • 曖昧女嫌「三重到新莊遠距離」 暈船男被打槍!過來人吐殘酷真相

    無法陪在彼此身邊的戀愛,絕對感情中的一大試煉,但只要夠愛,距離從來就不是問題。一名家住新北市三重區的男子,近日認識了一個頗有好感的女生,兩人也聊得非常來。然而當他想讓彼此的關係再進一步時,對方卻以「不想談遠距離戀愛」為由拒絕,讓他滿頭問號,「三重到新莊叫遠距離?」
    2023/12/03 22:01
  • 男性無價的友誼!《回不去的那座山》獲坎城評審團大獎

    有些男人之間的友情,不善用言語表達,卻無比深厚;由比利時夫妻檔導演共同編劇執導的電影《回不去的那座山》,描述來自義大利的小男孩,暑假到阿爾卑斯山腳下的村莊和母親度假,邂逅了村里唯一的男孩,兩人因為命運分開,直到不惑之年再度重逢,雖然很久沒見面,但真摯的友誼從未改變,甚至每年夏天都會回到這裡相聚。本片改變自暢銷小說《八座山》,熬過各種試煉的友情,令人動容。
    2023/07/28 19:49
  • 重現SARS疫情危機 《疫起》Netflix宣布全球上線

    台片《疫起》日前驚喜宣布將於8月15日在Netflix全球上線,準備帶領觀眾透過鏡頭,直擊人們身處隨時都可能被感染的生存危機之下,所面臨的人性試煉;由《我們與惡的距離》、《人選之人》導演林君陽執導,攜手王柏傑、薛仕凌、曾敬驊、項婕如,以及謝盈萱等實力派演員共同呈現,該片取材自20年前SARS封院事件,細膩描述大難當前,醫護人員、病患、媒體等不同身份立場角色的內心掙扎、善惡抉擇。
    2023/07/22 15:42
  • 峮峮「崩壞畫面」流出!10秒切換4鬼臉 放飛自我表情萌翻

    中信兄弟上週舉辦「海綿寶寶超級試煉會」主題日,Passion Sisters穿上「海綿寶寶」主題球衣,帶來一段活潑童趣的開場舞,擁有高人氣的峮峮(吳函峮)在跳舞時臨時起意扮鬼臉,一下斜眼吐舌、一下撐大鼻孔擠出「厚道」,時而露出甜美微笑、噘嘴賣萌,然後又切回「厚道」,整段1分半鐘的開場舞,峮峮「超做自己」的畫面被拍下,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2023/05/09 06:59
  • 無懼大聯盟試煉!日本隊投手「9人不到25歲」 台日關鍵差距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總冠軍賽,由「最強日本」成功以不敗金身擊退地主美國,斬斷其衛冕大夢,其中「二刀流」大谷翔平與「美國隊長」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最後的交鋒固然精彩,也讓全世界球迷意識到日本的投手深度之恐怖;其中在5局上中繼上場,就成功三振掉楚奧特、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的高橋宏斗更是只有20歲的小將。
    2023/03/22 12:01
  • 〈夢中的情話〉受江蕙青睞!楊哲紅到歐美卻「喉嚨痛被禁聲」

    「芒果王子」楊哲因創作江蕙金曲〈夢中的情話〉踏入歌壇,近來他點閱近1600萬次的台語金曲〈若是有一天〉,由來自義大利的金髮美女以英文翻唱,在網路上掀起「台灣農夫歌手」話題,楊哲感嘆:「很驚喜卻又百感交集,想到過年時才離世的父親,淚水仍忍不住!」楊哲近來因疫情嚴峻,首場感恩演唱會二度延期,日期未定,他日前因喉嚨痛以為確診,就醫被告知喉嚨長繭,讓原本與陳淑萍對唱的新歌〈愛情回來過〉宣傳作罷,由陳淑萍單獨跑通告,而正在要開始的新專輯錄音也被迫停工,一連串的卡關,楊哲坦言:「就當作試煉吧!目前被醫師禁聲,只能沉默以對,相信一切會好轉的。」
    2022/06/04 12:21
  • 才剛隔離完出關!基隆文化局長陳靜萍證實確診

    基隆市文化局長陳靜萍今天在臉書表示,她被匡列隔離才剛結束,想不到今早就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人生與人生走馬燈一樣,不斷試煉人們。
    2022/05/06 21:50
  • 下月口罩政策有望鬆綁? 專家:是試煉和試膽

    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在記者會上表示,下個月有望針對口罩政策進一步鬆綁,會搜集各部會意見針對部分口罩規定放寬。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生姜冠宇表示,「下個月要鬆綁口罩,是試煉和試膽,仍要有隨時失敗的覺悟。」
    2022/03/26 09:43
  • 超真實「青春試煉」 桃市警局青春專案攜手青年局大玩互動體驗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於暑期「青春專案」期間,規劃多項豐富網路活動,鼓勵青少年線上參與,今年更首次與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合作,洞察青少年流行脈動,跳脫框架以嶄新形式規劃「疫起青春試煉」互動體驗活動,邀請青少年一起上線體驗。
    2021/08/11 09:00
  • 部桃今起恢復正常營運 陳時中:圓滿達成任務

    桃園醫院群聚案告一段落,今天恢復正常營運,不少醫護人員開心歡呼,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現場宣布,指揮中心圓滿達成任務,如今通過試煉要重回戰場,他會永遠跟大家站在一起。
    2021/02/19 11:31
  • 極凍雪原試煉!武嶺特戰高寒地救援 3000米高山雪中求生

    我們把鏡頭從海上移到到山上。台灣高山林立,從事山地野戰,一向是國軍特戰訓練重要的一環,而位在南投合歡山武嶺,有一座海拔超過3000公尺的國軍最高營區,因為地形的關係,每年冬天都會堆滿厚厚的積雪,形成全台唯一的天然滑雪場。國軍會把官兵送到嚴寒的雪地,從事一連串高寒地訓練,現在就跟著採訪團隊的腳步,一窺這座神秘的銀白色世界。
    2021/02/10 23:05
  • 罷韓後「報復性罷免」 黃捷陳柏惟遭點名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現在也開始出現所謂報復性罷免嗎?包括高雄市議員黃捷,還有立委陳柏惟,都遭到點名,對此陳柏惟說,自己專心在立委工作上,跟滿意度最後一名的市長不一樣,因此不擔心自己的存亡,而黃捷也表示,對於報復性罷免行為,感到遺憾,如果自己無法通過試煉,對議員職務也不會戀棧。
    2020/06/08 14:56
  • 罷韓過後網友號召「報復性罷免」 黃捷:視為試煉

    高雄市罷韓成功,網路陸續出現號召罷免言論,網友留言今天起恢復罷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活動。黃捷則在臉書發文,不反對公民權的行使,她認為這是一個試煉。
    2020/06/08 10:00
  • 蛙人「天堂路」嚴苛試煉 割傷流血繼續爬

    成為海軍陸戰隊蛙人,必經的天堂路試煉,這回又有13名學員進入這道魔王關卡,50公尺的路程,忍耐身體上的疼痛,在親友的加油聲中,拼命往前,直到順利通過,獲得蛙人臂章,正式成為合格蛙人,學員瞬間感動大哭。
    2019/12/04 21:01
  • 5大品牌通過百年試煉 保持初衷不斷創新

    品牌要長久經營,必定深受顧客喜愛,除了堅持原味,還得不斷創新,來看看5個來自各國的百年品牌,如何通過時間考驗,歷久彌新。
    2019/07/19 22:29
  • TVBS《女人我最大》婚禮看清人性

    婚禮是一個女生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一場看似完美的婚禮,總會有一些無法預料的事情發生,王思佳的婚禮最傻眼的就是媽媽布蘭妮搶盡鋒頭。婚顧Stacy表示辦婚禮就是考驗一對新人感情最好的試煉。Stacy印象深刻的是同業舉辦的婚禮,前一天新郎辦了單身派對,新娘決定要給新郎驚喜,出現在新郎的單身派對,沒想到驚喜變成「抓姦」,隔天全部取消。唐綺楊老師說: 「這種單身派對就是罪惡的淵藪。」黃小柔也補充說: 「可怕的不是新郎,是新郎的兄弟!」
    2019/07/11 18:04
  • 推升韓流改坐轎 王金平為自己搭橋拚攻頂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去年縣市長大選成功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打出氣勢、贏得勝選,一路替人扛轎的他,今年將坐上轎,為自己政治路上的最後一哩路打拚,也將是他人氣、實力的最終試煉。
    2019/03/07 13:35
  • 從頭頂掠過 西班牙嬰兒的「惡魔」試煉

    全天下的父母都希望小寶貝平安長大,每個地方也都擁有獨特的習俗來為孩子祈福,西班牙小鎮莫夕亞(Castrillo de Murcia)每年都會舉辦「跳嬰兒節」,讓「惡魔」從嬰兒頭上飛過,稱作「魔鬼的飛躍」(el salto del Colacho),象徵邪不勝正。
    2018/06/04 23:23
  • 《移動迷宮》12小時馬拉松首映 劉奕兒撞臉泰瑞莎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移動迷宮》三部曲,19號推出系列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揭曉故事背後的真相,找出能夠拯救末日世界的最後解藥。為替這場耗時逾四年的旅程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片商特地在上映前一天,號召全台總計超過350名的超級鐵粉,一同完成12小時不間斷的三部曲馬拉松首映會!現場除了湧入來自全台各地的忠實影迷外,更邀請了陽光型男禾浩辰〈布魯斯〉、運動甜心劉奕兒以及新生代實力演員侯彥西現身現場力挺,以及戲劇御姐陳珮騏,化身台版幽地鬥士,以男女對抗的方式一同分組闖關,完成盛大的起跑儀式,帶領著擠爆現場的粉絲們一同衝進迷宮、穿越試煉,力抗「鬼火獸」與「狂客」。
    2018/01/19 10:10
  • 【台灣名店】火的試煉 薄多義

    2008年,薄多義還只是高雄自強三路上、擺在騎樓的1間小小路邊攤,老闆湯皓雄主打手擀現做的49元6吋披薩,靠著料多平價,在高雄闖出名聲,加賣義大利麵、燉飯後,陸續在全台展出9家店,去年營收4億元。
    2017/09/15 11:00
  • 【財訊】閣揆重擔 會不會壓垮神級的政治光環?

    賴神果然在有點意外又不意外聲中接任閣揆,這位綠營的明日之星,真如能自己的政治盤算鋪排大位之路嗎?在走下「神壇」之後,他將要進入另一場嚴酷的試煉。
    2017/09/07 10:18
  • 6天試用期不給薪!最扯面試老闆:勞基法觀念是錯的

    畢業季來臨!不少大學學子將步出校園踏入職場,準備展開社會新鮮人的試煉,但常常因為經驗不足或年紀輕,遇上一些公司不平等待遇。就有一位網友曾在網路上分享自身「最扯」的面試經驗,老闆不但說「前6天叫做試用期,所以不支薪」,還有其他老闆說過「年輕人照勞基法的觀念是錯的」,各種慣老闆讓原PO無奈「台灣低薪就是這樣來的」!
    2017/06/09 21:15
  • 《移動迷宮》續集拚熱潮延燒 SpeXial獻唱中文主題曲

    近年來,小說改編成電影蔚為風潮,《飢餓遊戲》、《分歧者》等以反烏托邦系列電影,成功抓住年輕人的目光,而去年上映的《移動迷宮》開出亮眼票房,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將於下禮拜上映,要讓觀眾再次熱血沸騰!中文主題曲甚至找來小鮮肉男團SpeXial跨刀獻唱。
    2015/09/03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