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註冊費 結果共69筆

  • 清寒生考取6所國立大學 嘉大招手「願發40萬助學金」

    國立基隆高中弱勢生唐于田將所存獎助學金都拿來支應父親後事,今年學測考取6所國立大學;其中嘉義大學今天表示,可提供新台幣近40萬元助學金讓唐于田安心來嘉大學習。
    2022/06/08 21:08
  • 開電動車未必較省「恐繳更多稅金」!真相揭曉眾人看傻

    通常電動車會讓人聯想到更便宜的花費,不論是電費的使用或者是稅金的節省,但現在這樣的情況可能會翻轉,現在在美國的內布拉斯加州即將針對電動車收取更高的稅金,而最大原因就是因為這些車輛都不需繳交燃油稅,這也讓州政府的稅收減少,因此他們認為針對電動車要收取更高昂的註冊費,這跟我們大家所認為的節省稅金有著完全相反的作法,這樣很可能會推遲電動車推廣的速度,讓純電車款的普及率減慢許多。
    2022/03/04 22:24
  • 女兒煮飯洗衣存壓歲錢繳學費 單親媽泣:上輩子拯救銀河

    「單親的我養2個孩子也是很幸福的啊!」一名單親媽媽發文分享,就讀國中的2個女兒很懂事,從小就會幫忙煮菜做家事,過年領的壓歲錢也沒有亂花,一部分拿去繳註冊費,另一部分當作這學期的早餐、文具錢,女兒們還合資幫她買了一雙全新的運動鞋,讓她感到非常窩心。
    2021/03/19 16:43
  • 律師「養3兒月噴7萬」嘆超燒錢 網笑:小孩就像碎鈔機

    常常聽到人說養小孩不僅花時間花心力,同時也非常花錢,投資達人「銀行家尼莫」日前就曬出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意為以英語為第二語言)小學的收費明細,一學期的註冊費達1萬8千元,其餘還有月費、作業簿本費、安親課輔費等,金額加總起來相當驚人,但律師林智群律師看完卻笑說,這個價錢真的算便宜,他家3個孩子1個月的上課費用至少7萬元,嘆道「養小孩就是燒錢」。
    2021/03/06 20:34
  • 欠小學註冊費50年 「不肖生」寄信補繳2萬3千元報恩

    彰化縣田中國小校長溫景成收到一封匿名信,打開才發現是一名自稱畢業50年的「不肖生」,因當年屢屢欠繳班級代辦費,深感愧疚,因此謹寄還新台幣2萬3000元,作為補繳之資。
    2021/02/26 13:37
  • 家貧欠繳註冊費 「不肖校友」50年後報恩師生動容

    彰化田中國小校長溫景成近日收到一封暖心的匿名信件,一名自稱已畢業50年的校友署名「不肖生」,內容提到他早年家庭困苦,時常欠繳註冊費,至今仍深感愧疚,為了報答師長的培育之恩,特別寄2.3萬元回校「補繳費用」。溫景成表示,很感動這名校友沒有辜負恩師教導,會將這筆錢捐出並造福學弟妹,延續這份愛。
    2021/02/25 16:43
  • 幼稚園月繳3千5 大姑狂嫌貴「公立1學期7千」轟騙肖

    小孩不能輸在起跑點!一名人妻讓孩子上非營利幼稚園,學費一個月3500元,豈料卻遭大姑嫌學費太貴,甚至誇口「公立一學期只要7千多」,人妻聽完大翻白眼,直呼「唬爛也不打草稿!」
    2021/02/19 15:31
  • 1年多收逾6萬! 準公幼遭控超收「教局將查」

    準公幼上路每月學費約4500元,卻有業者疑似巧立名目多收費!新北許先生當初看準板橋一家幼兒園是準公托,直到有次仔細看孩子學費單,發現除了每月學費4500外,幼兒園每個月還多收1900教材費、和一學期近兩萬註冊費,一年下來被超收破6萬元。對此,幼兒園沒回應說會交給律師處理,而負責稽查的新北教育局則表示,會再和家長釐清並再派員到校園稽查。
    2020/08/03 20:19
  • 雙胞胎輪流上學 父母「只繳1人註冊費」挨告詐欺不起訴

    桃園趙姓夫婦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去年初帶次子到幼兒園註冊就讀後,期間竟由長子頂替上課,但卻只繳交一人註冊費,最後被園方控告詐欺。但夫妻倆喊冤稱事先都有說好,且園方分別記錄2名幼兒的名字及出勤屬實,就連老師也知情,經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審理後,偵結予以兩人不起訴處分。
    2020/03/05 14:43
  • 春節刮刮樂中百萬獎金 嘉義夫妻笑開懷

    嘉義有一間彩券行,短短三天,刮出兩個百萬獎金,其中一對中獎夫妻現身店裡,開心直呼小朋友註冊費安心了,由於彩券行就開在知名砂鍋魚頭斜對面,另一對來自高雄的夫妻,小年夜趁排隊空檔,買刮刮樂試手氣,沒想到幸運女神降臨,刮中100萬現金,而過年刮刮樂最大獎2000萬,還有2名幸運得主,民眾可要把握機會。
    2020/01/31 21:02
  • 私小註冊費6萬衛生紙還得自費 家長怒:只能從家帶

    為了讓小孩擁有更好的教育環境,許多家長都會將小孩送到私立學校讀書。不過台北市一間私立國小日前遭人爆料,該校學費年年往上漲,甚至連衛生紙都要學生自費購買,發生這些事,讓家長直言「現在衛生紙只能從家裡帶了。」
    2019/09/25 15:30
  • 托嬰註冊費+月費 她年終瞬間噴光還不夠

    對上班族而言,過年前最期待的莫過於年終獎金,但對於家中有小小孩的家長來說,年終根本只是過路財神,才入帳轉手就要繳交托嬰中心、幼兒園的註冊費,也讓人不禁感嘆,養小孩真的不容易。
    2019/01/31 18:30
  • 父母超有感…這2疊擺出來比紅包還厚

    剩不到一個月就要迎接連續9天假期的農曆新年,許多父母除了要準備好紅包之外,過年前可能還有一筆「更厚的」要先付,就是孩子們的註冊費。
    2019/01/09 15:43
  • 一年暴增16倍! 法國將漲外籍生註冊費

    法國公立大學學費較許多國家低廉,為求公平及提升教育品質,總理菲力普宣布針對歐洲經濟區以外的外籍學生調漲註冊費。以學士學程為例,一年費用擬從170歐元調為2770歐元。
    2018/11/20 10:13
  • 女兒就該養家?有錢媽逼女兒付弟學費 對話讓眾人怒了

    這會不會太誇張?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從小父母離異,自己跟著媽媽生活,弟弟則跟著爸爸,不料媽媽卻相當「重男輕女」,一點都不疼她,生活打理都要自己來,卻還要求她要幫弟弟繳註冊費,直言「女兒幫忙賺錢養家是應該的」,讓她難過地表示「媽媽有錢買名牌包,為什麼還要我繳995元的註冊費」貼文一曝光,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心疼。
    2018/10/02 23:38
  • 全家都行善!樹菊阿嬤妹陳秀燕 26年捐百萬助家扶兒

    家扶基金會23日舉辦全國扶幼表揚大會,其中來自屏東的陳秀燕阿嬤,當天也接受表揚。陳秀燕是台東「賣菜阿嬤」陳樹菊的妹妹,她擔任認養人也超過20年,幫助近10名的弱勢孩童,並付出近百萬的愛心。除了她和姊姊之外,大哥和二哥也都在公益團體認養兒童,陳秀燕說,從小母親就教她們助人為樂,也成為她們一輩子的信念。
    2018/06/24 21:27
  • 「再讀一次大學」哥放棄工作當書僮 陪肌萎弟圓夢

    從小罹患肌肉萎縮症的郭乃誌,連翻書的力氣都很吃力,雖然體力無法負荷,但他仍展現強烈求知慾望,目前就讀國立嘉義大學應用數學系大四的他,生活全仰賴大他12歲的胞兄郭乃維,哥哥就這樣無怨無悔地「再讀一次大學」,陪他上課、幫洗澡、料理三餐、做復健等,手足情深令學校師生動容!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郭乃誌左手無法施力,右手僅手腕、部分手指能活動,只能靠輪椅代步。為了照顧郭乃誌,哥哥自願成為「乃誌的手腳」,生活幾乎全以弟弟為重心。 郭乃維4年前放棄工作,當起弟弟的「書僮」,問他會不會有怨?郭乃維笑說,繳一份註冊費,兩人一起學習很棒!且「能好好認識自己手足是幸福的事」,而因為他們形影不離,弟弟的班上同學,都叫得出他的名字! 而郭乃誌相當爭氣,每學期都領到獎學金,然後交給媽媽補貼家用。他也說感謝哥哥,暫時放下人生夢想,助他圓大學夢。
    2018/05/01 23:47
  • 單親媽騎車掉包!為尋亡夫證件 心急PO網

    台中一名單親媽媽騎機車時腳踏墊的包包,中途不小心掉了,但她因為連上好幾天的小夜班,太累沒有發現,抵達目的地才驚覺包包不見,裡頭有1萬多元小孩的註冊費和證件,最重要的是,她過世丈夫的身分證也在裡面,讓她非常心急,還好最後包包被人丟在派出所門口,錢沒了但證件都還在,讓她鬆一口氣。
    2018/03/29 18:43
  • 好羨慕!孩子壓歲錢「厚成磚」 父卻怨這2件事全花光

    農曆春節剛過,孩子們都相當興奮能領到壓歲錢!不過卻有網友哭著表示即便孩子們領到厚厚一疊的壓歲錢,但繳完保險費和幼兒園註冊費差不多就花完了,讓他感嘆地說「養兒方知父母恩啊!」
    2018/02/23 20:08
  • 傳Max小周周將讀北市貴族學校?隋棠這番回應被讚爆

    天王周杰倫早前被媒體直擊在台北士林區某間台北歐洲學校現身,疑似在幫女兒「小周周」物色學校,據悉該校幼稚園每年註冊費、學費共約60萬元至70萬元,外傳隋棠也打算等兒子Max大一點,也送他去該間學校,不過她近日表示,「目前還沒看過任何學校,希望能自己帶」,短短回應再度被推爆。
    2018/01/14 12:12
  • 全台首創! 台南市推私幼收費比照公幼

    公立幼兒園收費比私立便宜很多,但名額有限,必須抽籤決定,台南市政府明年2月開始,首創私立幼稚園費用比照公立收費,先從偏鄉開始,預估有6千名幼兒受惠。不過,補助名額有限制,家長必須抽籤,另外補助費用也是有上限,如果是就讀高昂的幼稚園,一年最多7萬5千元。
    2017/11/07 13:10
  • 私幼學費疑未申報「偷漲」 教育局將開罰

    新北市不少家長透露,新學期剛要開始,就發現業者調漲學費!板橋、中和、三重都有調漲的狀況,業者說一例一休,加上租金漲,他們也不堪負荷。有業者從註冊費調漲4千塊,另外有雙語幼兒園,從月費調漲500塊,教育局已經著手調查到底有幾家漲價,若查獲沒有申報就漲學費,除了開罰也會要求立刻調回原價。
    2017/07/27 19:16
  • 「提前跳水、姿勢錯」要罰款! 泳協「收費」惹議

    前幾天才因為遴選爆發黑箱作業疑雲的泳協,再度被投訴訂定高額的「罰款收費」,讓選手不堪負荷。體改聯PO文,說近日收到多名家長和選手投訴,泳協利用各種名目收費,像是報名費、註冊費、申訴費等,最大的爭議就是罰款費,只要姿勢不正確,提前跳水等都要罰錢,從最早300元到現在漲到600元,收費流向卻不透明。而針對投訴,泳協沒有做出回應。
    2017/07/24 12:49
  • 快訊/遭指挪用公款 李蒨蓉夫聲明:「正常運作」

    最新消息,藝人李蒨蓉的先生李德立,也就是邁群公司的執行長,日前提告公司會計,涉嫌侵占2百萬元,結果開庭時,反被對方說,挪用公款繳交小孩註冊費等私人花費,對此李德立下午發聲明稿表示,公司財務支出,皆「正常運作」,也已經提出證據,證明沈姓會計,侵占公款,並非如她所指控。
    2017/04/12 18:17
  • 告會計涉侵占 李蒨蓉夫反遭咬涉挪公款

    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也就是藝人李蒨蓉的先生,日前懷疑公司離職女會計,涉嫌侵占公款200萬,但地檢署開庭時,女會計反控李德立,疑似挪用公款繳交房貸、水電費、修車費、甚至小孩的註冊費、外傭的薪水,都拿公司的錢來支付,對此李德立下午發聲明,強調相關證據都蒐證給檢察官,邁群集團的財務也都是正常運作。
    2017/04/12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