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許純美 結果共103筆

  • 狂鏟25kg!Makiyo公開「一日兩餐」驚人飲食法 教你瘦到臉凹

    39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離婚後,近日現身被發現竟狂甩掉25公斤肥肉,目前僅剩45公斤的她身形暴瘦一大圈,連臉頰都凹陷,減肥效果驚人。Makiyo特別分享她控制飲食的絕招,強調一天最多吃兩餐,還要多補充膠原蛋白。
    2024/02/27 13:47
  • 【今日熱搜】謝京穎/許純美/郭台銘/余文樂/高虹安

    今(21日)熱搜關鍵字為「謝京穎」。男星許仁杰近期在《黃金歲月》中情定女星謝京穎,想不到戲外竟也疑似假戲真作。近日他被拍到不顧已婚身分,騎機車進謝京穎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沒出來,引發外界關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21 12:04
  • 身家300億消失5年!許純美「爆肥老化」 爆復出近況曝

    各位是否還記得這句「偶素(我是)許純美,偶學猴(我學佛)」?64歲「上流美」許純美曾爆紅各大節目,憑藉經典口頭禪「倫家偶素上流社會的」,以及獨特的肢體動作竄紅,還有小26歲的嫩弟貼上來;怎料,最終慘遭家暴,並退出演藝圈,消失5年近況曝光了!
    2022/09/20 16:01
  • 限量香奈兒包消失!許純美控男佛友竊盜 反挨告結果曝

    64歲的資深女藝人「上流美」許純美,日前控訴一名廖姓男佛友到她家「談論佛法」,趁她去廁所時,偷走了價值15萬元的限量款的深藍色香奈兒CHANEL包,還有GUCCI皮夾、現金等物,共計18萬多元。不過檢方勘驗相關監視器,發現無法認定是廖男行竊,做出不起訴處分,事後廖男反控許純美誣告。士林地檢署認為,許案有經過查證,非故意捏造,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2/04/20 18:09
  • 美女主播爆媒體圈秘辛 半夜接「許純美電話」直奔急診室

    男星馬國賢近期主持播客節目《金馬講》,最新一集邀請到同門師妹蔡逸帆,分享主播時期心路歷程,她坦言當初踏入媒體完全是意外,也透露許多記者、主播行業的秘辛,曾半夜接到「阿美姐」許純美的電話,對方表示自己被打了,要蔡逸帆趕緊來急診室採訪。
    2022/02/16 13:30
  • 許純美看新聞「氣到險吐血」 淚揭入行十年委屈

    62歲諧星許純美當年憑著一句「偶素(我是)上流社會許純美」爆紅,上遍各大節目,然而近3年來她消失演藝圈,直到近日和資深藝人恬娃、陳淑芳聚會,又重新被關注。許純美向媒體透露近幾年不僅專心學佛,也因為疫情不斷捐款,但談到1件事她仍憤憤不平!
    2020/05/19 08:36
  • 許純美消失3年近況曝!閨密洩照驚喊「她真的超漂亮」

    自2003年底打開知名度的許純美(上流美、阿美姐),因將「上流社會」、「我學佛」等口頭禪掛在嘴邊,連續幾年成為台灣話題人物。她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現年已62歲,昨天(17日)邀請資深藝人恬娃、陳淑芳到自家豪宅作客,恬娃也狂讚阿美姐「真的超漂亮」。
    2020/05/18 08:28
  • 肉圓父惹眾怒!家暴事件不斷 這些女星傳曾經歷過…

    新北市蘆洲日前發生家暴案,林姓男子只因兒子買肉圓時沒幫他加辣椒,竟然對妻兒動手毆打,引發全民公憤,甚至還有鄉民肉搜其住處對他動用「私刑」,更在其住家樓下炒辣椒。這類的「家暴」案件,其實在演藝圈也發生過好幾起案例,讓人看了十分不捨。
    2019/01/15 16:46
  • 談代言卻徵小鮮肉男模 許純美開3大條件

    許純美(上流美)近年淡出演藝圈,曾表示要專心拚往西方極樂世界,「再看外表會死掉」。不過現在卻傳出,許純美曾向人要求介紹鮮肉男模,甚至開出三條件,包括家境清寒、不能愛她的錢、長相要白白淨淨,打臉自己當初的宣言。
    2018/08/19 07:21
  • 曝12年前政見 許純美選台北市長網推爆:凍蒜啦!

    「阿美姐」許純美日前公開表態要參選台北市長,坦言有意投入選戰的原因「是為可憐的六道眾生」還強調「打死我也不會貪汙一毛錢,貪汙會下地獄,也不能說謊話」此話一出,引起網友正反兩極,還有網友找出許純美12年前選台北市議員時提的7大政見,笑說:「凍蒜」、「想投下去了」。
    2018/05/22 17:30
  • 許純美想當「不貪市長」 高國華烙4字狠酸

    「阿美姐」許純美日前公開表態要參選台北市長,公布自己坐擁300億身家,但從政的宗旨就是絕不貪污,對此曾說過要參選台北市長的高國華則不以為意,以阿美姐的口頭禪「阿彌陀佛」狠酸,更狂批「台北市不需要無腦市長!」
    2018/05/22 10:30
  • 許純美身家300億?沈玉琳揭密:應該不只

    曾經在演藝圈轟動一時的「上流美」,日前又有驚人之舉,宣布要參選台北市長,還說自己如果真的當選,完全不會有貪汙問題,甚至還自爆「我有300億元的資產」。對此許純美過去的經紀人沈玉琳,今(21)日在擔任某日系家電品牌大使時受訪提到,私底下的許純美是商界女強人,「她的財產應該不止300億元!」
    2018/05/21 22:42
  • 許純美「選上市長絕不貪」 柯P一句話神回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擁有300億身家的藝人許純美也自爆有意參選,還說未來目標是總統位置,雖然擁有百億財產,許純美表示自己若選上絕不會貪污!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活動時回應,「我們家沒什麼錢也不會貪污」,一句妙語神回。
    2018/05/21 13:47
  • 許純美要選台北市長?掛保證:有300億不會貪汙

    許純美(上流美)有意參選台北市長,12年前曾參選市議員落選的她,傳想要捲土重來加入台北市市長選戰,令眾人相當吃驚,不過許純美透露此次參選不為自己,「是為可憐的六道眾生」。
    2018/05/20 16:34
  • 結束相差14歲姊弟戀 男星傳與小16歲的她同居

    當年23歲的邱品叡搭上年近50的許純美,2人半年內從訂婚、家暴到翻臉鬧上法庭一氣呵成、精彩萬分,經歷這段轟轟烈烈的姐弟戀後,邱品叡事業卡關遠走大陸避風頭賺錢,這2年才又在台灣現蹤,也許跟許純美那段往事太過驚駭,讓邱品叡如今口味丕變掰了姐姐,改帶紅唇艷麗女上夜店狂歡,其實演藝圈也有不少男星曾經跟「姐姐」傳出戀曲,分手後改愛嫩妹,年齡層更大幅下修。
    2018/02/07 08:08
  • 被許純美甩了12年 邱品叡帶妹流連夜店

    邱品叡12年前曾跟許純美有過一段婚約,後來卻家暴打散了這段姻緣,前年他力爭上游開了麵店卻倒店收場,如今卻在夜店找到人生新方向。本刊2月1日直擊有些發福的邱品叡牽著新妹現身台北市大同區夜店狂歡,女伴雖然也有一張烈焰火唇,但身材外貌都跟阿美姐天差地遠。
    2018/02/07 08:02
  • 「阿美姐」神開示鹿晗柯以柔 猴子佛祖傻傻分不清  

    藝人郭子乾繼日前神模仿許純美PK名嘴「小梅梅」後,近日他再度化身「阿美姐」,號稱要幫廣大七百萬粉絲,向阿彌陀佛尋求開示。影片搭上近期火紅的鹿晗交女友及柯以柔老公疑劈腿的新聞熱點,「阿美姐」亂七八糟開示,讓網友全笑翻。
    2017/11/04 15:48
  • 獨家/爆料花兩千萬求江柏樂陪睡 許純美喊告許聖梅

    許純美(上流美)日前在自家豪宅召開記者會,宣布即將復出演藝圈,吸引大批媒體採訪,從37公斤胖到57公斤的她,臉型變成標準鵝蛋臉,整個人變美許多,話題也是不斷。日前名嘴許聖梅才在節目上說,許純美曾透過沈玉琳牽線,找命理師江柏樂看風水,而且還大手筆開價2000萬陪過夜,對此,許純美今(6)日表示是無中生有的事情,並揚言要對許聖梅提告。
    2017/10/06 18:09
  • 藝人の「搶鏡頭」大PK 阿美姐完敗

    「學猴」多年的阿美姐,太久沒和大家見面,一展現出來的pose果然就是一整個疏於練習;和一身褲裝、名模出身的許瑋甯俐落感一比較,人家才是「美猴王」。
    2017/09/30 08:28
  • 憲哥起鬨要KID得獎來這招 聞許純美大跳學猴拳

    綜藝大哥大吳宗憲今天(25日)和KID、Lulu及陳漢典一同出席金鐘分享會,四人加起來今年一共入圍12座金鐘獎項,讓吳宗憲笑稱「背後都在發光」。由於KID還沒決定要找誰一起走紅毯,被憲哥起鬨說已經幫他喬好了,有位「正妹」要和他一走,沒想到居然是阿姑周遊,讓KID當場倒吸一口氣。
    2017/09/25 18:14
  • 我沒ㄈㄚˋ妝喔!對嘴哥模仿許純美 網友笑:嘴型很欠扁

    消失在螢光幕前多年的許純美,9/18突然召開記者會,原以為要宣布復出演藝圈,沒想到讓大家期待落空,不過許純美仍話題不斷,不但要求記者摸臉看看有沒有化妝,頻頻感謝阿密陀佛的功勞,還強調不會再交男朋友,否則不得好死,讓這場記者會依舊引起熱烈討論。
    2017/09/22 16:15
  • 被虧復出當網美怎麼拚? 許純美:你再說一次

    消失在螢光幕前多年的許純美,突然自己打電話說要招開記者會,而近期也透漏不少私人生活的消息,像是身家財產上百億,把八百萬當八百塊,展現當年上流美的風範,不過這次露面,原本各家媒體都以為許純美要宣布復出演藝圈,沒想到卻讓大家期待落空。許純美一開場就要求旁邊的女記者,摸摸看她的皮膚有沒有化妝,還說自己只有擦口紅,出門都不化妝,但這還不是讓眾人驚訝的地方,許純美又接著嗆聲,點名十年前自己的收視率,打敗林志玲、周杰倫、五月天,還說阿姑周遊要找他拍八點檔,甚至還有不少在海外演出的機會,自己也打算籌拍一部電影,沒想到卻因為前夫林宗一百般阻擋,讓這星夢破碎,選擇淡出演藝圈,阿美姊還說當時前夫林宗一威脅她,如果不退出演藝圈,就要拋棄她離開她,所以只好很痛苦很傷心的離開演藝圈。
    2017/09/18 16:40
  • 許純美增胖20公斤宣布明復出 炫富:8百萬像800元

    許久不見的「上流美」許純美,將近10年沒現身螢光幕前的她,據傳明(18)日將宣布復出。2007年時她因為嫁給小老公林宗一,選擇為愛淡出,但2年前她被甩時,一度身形暴瘦;現在傳出她的體重已經恢復到57公斤,變得「非常漂亮」;提到前夫邱品叡被控侵占公款800萬元,她說「800萬對我來說是800塊而已」。
    2017/09/17 10:54
  • 快訊/許純美肺部細菌感染 搶救4個月撿回一命

    最新消息,話題人物許純美消失螢光幕多時,傳出她過年前因為免疫力失調,造成肺部細菌感染險死,在醫院搶救下走過鬼門關,最後醫生切掉他半個右肺,在醫院躺了4個月才出院,但身體仍然虛弱。
    2016/05/10 12:33
  • 許純美再露面!悲訴遭林宗一拋棄

    曾是話題人物的57歲的許純美,今天穿著海青召開記者會,控訴被第5任老公林宗一始亂終棄,更一度輕生,是被外傭即時發現才阻止悲劇發生。
    2015/10/13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