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解扣 結果共25筆

  • 國光女神認了「萬年小三」豪放解扣子! 當狐狸精崩潰了

    曾經擔任過「國光女神」、有「人間水蜜桃」之稱的啦啦隊女神壯壯,近日上鄭偉柏主持MOMOTV《TALK一杯》。壯壯的啦啦隊的應援生涯中,10年拿了8次亞軍,今年在樂天桃猿隊連2年屈居亞軍後,有網友戲稱壯壯是「亞軍女神」,面對網友的嘲諷,壯壯無奈喊話:「不應該攻擊我,應該覺得我很可憐吧!」強調自己才是最想拋彩帶的人,而且因為每次都在仰望金牌冠軍,所以現在對每個比賽都非常認真對待。
    2023/12/30 11:23
  • 「不老男神」超厚胸肌好養眼! 62歲費翔竟訴苦「太巨」很困擾

    62歲「不老男神」費翔近期主演電影《封神三部曲》備受關注,他原本就憑身材魁武壯碩、高挑身材吸粉無數,如今又在劇中展露超巨胸肌,養眼畫面掀起熱議,其中有網友挖出費翔過去訪談片段,坦露胸肌太結實令他相當頭疼,甚至在冬天還沒辦法將其緊扣住,只能敞開直面冷颼颼的空氣。
    2023/08/04 17:13
  • 啦啦隊女神扮OL「當眾解扣」撫胸!窄裙搭黑絲襪扭臀 粉喊:別下班

    棒球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在桃園主場舉辦「OL制服派對」,女孩們在應援時穿上引人遐想的白襯衫、黑窄裙、黑絲襪、高跟鞋,給球迷不同的新體驗;女孩們一字排開的畫面相當撩人,球迷們也喊著「不要下班」。
    2023/04/30 12:01
  • 影音/Hold住姐環抱男團鮮肉吃豆腐 他解扣露胸肌謝金燕好害羞

    2023/04/04 14:22
  • 元元當場「脫掉」大秀上圍!林莎被爆撩人習慣:都穿丁字褲睡覺

    女星元元(吳婕安)、林莎日前合體出了寫真書,厚達208頁,海報、寫真卡、抱枕套一次擁有,寫真書裡擁有大尺度的南半球照片、S曲線的邪惡身材,讓人口水流滿地。兩人24日在元元的YT頻道開箱寫真書,其中有一環節是「還原拍攝現場」,她們直接大方地在現場解下襯衫扣子,露出小可愛,林莎害羞地說:「好變態!」
    2023/03/26 07:18
  • SJ攻蛋始源、利特脫了! 東海衝看台區「自拍像餵魚」粉絲嗨炸

    超人氣韓團Super Junior 今(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3天共吸引3萬歌迷到場同歡,他們雖然被稱為「老少年」,但在唱到〈Wonder Boy〉、〈Let’s Dance〉時,始源開始解扣子,大秀結實的八塊肌;而東海寵粉出名,除了到看台區與粉絲自拍外,還與歌迷們近距離四目相交,嗨翻全場。
    2022/11/26 21:31
  • 影音/小S調戲姊夫喊再解扣子!拷問「死亡題」具俊曄笑翻

      
    2022/10/20 08:55
  • 影音/小S調戲姊夫喊再解扣子!拷問「死亡題」具俊曄笑翻

       
    2022/10/17 19:39
  • 李沛旭突伸手解扣!辣妻「飽滿胸器彈出」掌握流量密碼

    藝人李沛旭今年7月無預警閃婚圈外女友,婚後時常在社群高調放閃,完全沉浸在新婚喜悅,而今(14)日凌晨他又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他和辣妻手牽手走在路上,李沛旭突然伸手解開老婆胸前的扣子,深溝瞬間被解放,他更開心笑喊「流量密碼」,引來網友討論。
    2022/10/14 20:22
  • 影音/正妹參選人分享擺拍撇步 性感解扣網讚:想轉戶籍

       
    2022/09/23 13:33
  • 「平鎮林志玲」解扣擺拍搶選票!黃安喊支持再補槍一句酸爆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3個月,各個參選人為了博眼球,絞盡腦汁出奇招來吸引更多選民支持。而自稱「平鎮林志玲」的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曾姸潔近日在抖音分享「擺拍教學」影片,在網上造成轟動,連藝人黃安也分享轉發,大陸網友見狀還忍不住開酸「真是覺得台灣悲哀」。
    2022/08/27 09:39
  • 離譜大姑解扣偷摸肚 她懷孕7月被勸:快剖腹讓婆婆抱孫

    不只婆媳問題是婚後一門學問,和男方家屬的相處也是場考驗!近日一名懷有7月身孕的人妻透露,大姑為了想買彩券沾好運,竟夥同老公趁她睡覺時「擅自解扣摸肚」,被抓包還嗆「摸一下又不會死」,事後打電話道歉還補槍要她趕緊預約剖腹,早日給婆婆抱孫,離譜行徑讓她氣炸了。
    2022/02/11 05:30
  • 城隍廟前脫衣解扣! 陸妞淡定「磕頭跪拜」嚇壞香客

    打賭輸了?一名女子前往城隍廟拜拜時,竟突然在廟前廣場寬衣解帶,全身上下僅留一套鮮紅色比基尼,讓香客們全都看傻了眼。後來她更淡定走向牌坊下跪磕頭,旁若無人且平靜的姿態,叫眾人完全猜不出她為何選擇如此特殊方式,直呼就連城隍爺都嚇一跳!
    2021/03/01 18:34
  • 查內衣顏色要求「解扣襯衫」 日校規被批沒人權

    日本福岡縣律師會調查縣內不合理的「黑心校規」,發現逾8成福岡市立的國中都規定學生內衣顏色,不只內衣顏色違規被要求當場脫掉,甚至有學生被要求敞開胸前襯衫供師長檢查。
    2020/12/23 17:36
  • 姐夫好會!志玲脫衣他上下不停扭動 小S凍未條急扒光

    林志玲和AKIRA(黑澤良平)昨(17日)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在美術館婚宴結束後,又到晶英酒店舉辦After Party。疑似喝了不少的志玲姐姐難得放開身段,不僅穿著火辣流蘇短裙和丈夫熱舞,跳嗨了甚至當場幫AKIRA解扣脫衣,沒想到小S不改本性,殺出來幫忙「扒光對方」,結果反被AKIRA一把抱在懷裡!
    2019/11/18 08:41
  • 廖峻「解扣露胸」帥照曝光!網一看…身旁那位才是亮點

    67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跨年夜前一晚,因有輕微中風,再加上天氣冷染上流感,驚爆2度中風,為此住院長達4個多月,所幸休養半年後漸漸好轉,今年7月也已重回劇組拍戲。近日他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的年輕帥照,不僅讓一眾粉絲直呼「戀愛了」,身旁的那位也成為矚目焦點。
    2019/11/06 08:11
  • 試鏡被要求「只穿內衣褲」!已婚女星超配合竟當場脫

    外型甜美的藝人何妤玟,出道超過25年,雖已是2寶媽,但保養得宜仍活躍於綜藝節目中。而在17日播出的《綜藝大熱門》,內容是要測試資深藝人的配合度,而何妤玟面對製作人要她「只穿內衣褲試鏡」,她竟沒有反彈,還主動寬衣解帶,大尺度的內容,讓主持人吳宗憲趕緊指示喊停。
    2019/07/19 15:50
  • 能看一下?胸太大拉傷...上司竟要她解扣還「連3摸」

    台中市1名周姓賣場副店長,去年與1名女員工進行開店作業,期間女子表示,「運動拉傷肩膀,無法開啟2樓鐵門」,更透露是因「胸部太大」才受傷,讓周男頓時色心大起,出言詢問「有多大?可以看一下嗎」,甚至趁機觸摸女子胸部3次。女子不甘受辱,憤而提告,但移審台中地院後,她又突然撤回告訴,院方遂以公訴不受理結案。
    2019/01/12 23:18
  • 自掐喊被打!反管生「神秘倒地」被酸爆 他冤:想解扣子

    拔管風波持續延燒,挺管的台大師生日前發起「新五四運動」,未料在傅鐘前表達訴求時,和另一派人馬發生衝突,其中1名反管的潘姓男大生自稱遭人掐脖,卻被拍到自己伸手掐自己,遭人批評「演很大」。對此,潘男事後在臉書回應,自己當時被人拉住衣領,被勒得很不舒服才伸手「解扣子」,並非在演戲。
    2018/05/05 18:16
  • 狡猾小偷搭客運行竊 國光號上落網

    狡猾的賣場小偷,不但自備解扣器消磁,還擬好路線,從桃園搭車到苗栗犯案,從賣場步行到車站,避免警方以車追人找上門,不過他離開賣場時,已經被店員跟在後頭,同時連繫警方,警方透過客運連絡上司機,要他不動聲色,破例把國光號開進湖口休息區,直接上車抓人,竊賊半個多小時就落網。
    2017/04/14 18:02
  • 慣竊淘寶買解扣器 先消磁離場不「嗶嗶」

    苗栗一名男子,到賣場行竊,他的動作偷偷摸摸、第一時間就引來賣場員工注意,但沒想到這名男子走出賣場防盜門時,警鈴完全沒有發出聲響。是怎麼回事,原來這名竊嫌,在淘寶網買來解扣器,出場前就把商品先消磁,去年第一次偷走任天堂主機、這次還想再偷,結果賣場只放空盒子,要買得到櫃台,他消磁了也沒用。
    2017/04/14 17:44
  • 直播一半…脫了!時力發言人「解扣換衣」挺西藏

    時代力量發言人林穎孟,自3月起加入政壇後,亮眼的外型就成為各界關注焦點,自身對於各種人權、性別議題都相當有興趣,時常在臉書開直播分享,讓她累積不少人氣,2日晚間她再度開直播大談西藏抗暴遊行,沒想到在直播開始不久,竟自顧自地「解開」襯衫釦子,露出身上穿的白色小可愛,再換上西藏服裝繼續直播,嚇翻網友!
    2017/03/03 00:12
  • ​復興客機墜河/關鍵10秒! 72歲黃金順解扣環救多人命

    在復興航空墜機意外中幸運獲救的72歲老翁黃金順,第一時間解開自己的安全帶,並幫忙周邊的乘客解開扣環,在淹水前一起逃生,至少救了2到3個人,但也因為救人造成腿部拉傷,幸好沒有大礙,黃金順接受訪問時透露,墜機當時根本沒時間感到害怕,因為水一直灌進機艙,不趕快救人,大概再慢個10秒,大家就跑不掉了
    2015/02/05 14:43
  • 我尿急!2歲童困車裡 阿嬤冷汗直冒

    讓小孩子一個人坐在後座的安全座椅上,還真的不得不當心,在高雄,阿嬤開車載著2歲的小孫子走在路上,孫子說要上廁所,阿嬤趕緊停車,下車準備到後座幫孫子解扣環時,一關車門,中控鎖壞了,竟然自動上鎖,把小孫子困在車上,把阿嬤嚇得一身冷汗!
    2014/06/12 11:21
  • 差一步攻頂 大意解扣環摔死

    知名的龍洞攀岩場傳出意外,一名30歲擔任電腦工程師的攀岩女好手蔡佳茹,在攀岩時,疑似因為差一步就到山頂,大意把安全扣環打開,卻不幸摔落20公尺,掉落平台送醫不治。
    2008/05/26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