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解怨脈 結果共6筆

  • 「撕漫劇」正夯!朴敘俊、朴敏英掀風潮 解怨脈也摻一腳

    現代人沒看過韓劇,可能都聽過Webtoon!2004年推出的網路漫畫Webtoon正一步步滲入你我的生活,人手一機不論是搭車、休假,隨時隨地都能看,沒看還跟不上話題,而且最近幾年韓劇更流行翻拍漫畫,從《奶酪陷阱》、《大力女子都奉順》、《金秘書為何那樣》到熱播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消息一出觀眾都等不及要先K完漫畫啊!
    2018/08/17 15:01
  • 馬東石瞇瞇眼太萌 解怨脈只好「看腳打架」

    堪稱暑假最強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近日在韓國宣傳動作頻頻。昨(18)日導演金容華率河正宇、朱智勛、馬東石、金東旭等主要演員參與線上直播活動,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勛,笑稱自己在跟馬東石拍打鬥戲時,實在無法直視對方可愛的瞇瞇眼超過3秒,只好「看著自己的腳拍打鬥戲」!
    2018/07/19 14:16
  • 《與神同行2》揭密 陰間使者與家神前世長這樣!

    暑假到來,韓國電影大戰宣告拉開戰場!確定在8月前兩週在韓國上檔的《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北風》,今(3)日片商公布正式版海報。《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集結陰間三使者和「家神」馬東石、貴人金東旭打群體戰;《北風》則公開黃晸玟、趙震雄、朱智勛、李聖旻個人版海報,四人四色造型搶眼。
    2018/07/03 19:52
  • 《與神同行》解怨脈好忙 朱智勳新片對打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去年在台灣大賣,續集也即將推出引發粉絲關注,不過其中演出解怨脈的朱智勳卻同時還有另一部作品《北風》也要接棒上檔,到時為了宣傳恐怕得2邊跑,掀起片商搶人大戰,加上《北風》卡司陣容也很堅強,集結韓國一線演員,2部大片對戰,票房成績也讓外界期待。
    2018/06/24 18:32
  • 《與神同行》解怨脈太夯了 朱智勛新片同檔對打

    去年底,影帝河正宇因主演《與神同行》《1987》兩部相差一週上檔的電影,為跑宣傳疲於奔命,現在同樣情形也將發生在朱智勛身上。從8月首週開始,朱智勛除主演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以及《北風》兩部電影,將分別在8月1日、8月8日上檔外,主演的電視劇《李屍朝鮮》也將於10月在Netflix上架,讓朱智勛成為韓國下半年的當紅炸子雞!
    2018/06/21 15:05
  • 「解怨脈」新劇驚傳工作人員死亡 拍攝暫喊卡!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急速在台灣累積票房,目前票房已經衝破3.5億台幣,超越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奪下台灣影視上最賣座的冠軍寶座!其中演飾演陰間使者「解怨脈」的朱智勳,人氣也再漲一波,只是他睽違兩年,再度演出的小螢幕作品《Kingdom》,卻驚傳工作人員死亡消息!
    2018/01/17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