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觀浪 結果共156筆

  • 美國女深夜懸崖觀浪墜海亡 男友目睹:她尖叫求救45分鐘

    一名29歲夏威夷女子,近日與男友前往觀浪時,疑似因腳滑墜落懸崖,尖叫求救約45分鐘後不幸溺斃。她的男友現在痛批救難人員到場時,未攜帶正確裝備,導致女子未能即時獲救。
    2024/02/27 18:13
  • 加州10m大浪沖上岸! 冒險觀浪民眾奔逃如演「明天過後」

    受太平洋風暴影響,美國加州沿海地區這幾天不斷掀起巨浪,而且浪高一度超過10公尺,也就是將近4層樓高度。雖然加州警方曾經發出撤離警報,不過還是有不少人冒險觀浪;甚至有人出海衝浪,結果造成至少9人受傷。
    2023/12/30 11:35
  • 颱風天安平觀浪!回程風大自撞路燈 19歲駕駛不治

    風大浪大,台南卻有6名年輕人,半夜專程開車去觀浪,沒想到其中一輛車,開太快,又遇到強風,意外把路燈撞斷,造成一死兩傷。
    2023/10/05 14:55
  • 墾丁船帆石遊客闖礁岩區!台南建醮神明穿雨衣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有遊客一早還到船帆石要觀浪,甚至還闖進礁岩區,海巡人員發現趕進勸離,後壁湖海產街,不敢再多備料,準備風雨來之前就打烊,而恆春市場婆媽採購三天份蔬菜,但菜價不便宜,菠菜一斤100漲到170元,至於台南七股有建醮活動籌備中,神明木偶套塑膠袋當雨衣,工人還沒來得及拆祭壇,部分就被吹倒了。
    2023/10/04 12:58
  • 颱風小犬逼近!「鏡頭君」回歸 觀浪頻道陪你看海景第1排

    颱風小犬逼近,風浪逐漸增強,民眾可選擇最安全的觀浪方式,東管處和台東縣政府在花東沿海設有11支鏡頭對向海的即時影像,東管處還製作了「颱風小犬觀浪頻道」。
    2023/10/03 14:12
  • 颱風海葵來襲澎湖風浪增強 嚴禁觀浪垂釣違者重罰

    氣象局持續發布中颱海葵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澎湖海面出現9級陣風。澎湖縣災害應變中心今天宣布,下午4時起不得進入海岸線從事觀浪、垂釣、捕魚等岸際或水域活動,違者開罰。
    2023/09/03 16:01
  • 站不穩!墾丁風雨增強遊客提早返家 店家生意掉1/3

    海葵颱風來襲,墾丁地區從一早7點起,風雨就逐漸增強,海邊禁止靠近,海巡人員也加強巡邏勸導,有遊客不甘心,撐著傘跑到龍磐公園觀浪,6級以上的陣風,站都站不穩!不能玩水,遊客紛紛提早打退堂鼓,使得墾丁大街的店家生意大受影響,至少減少三分之一。
    2023/09/03 12:24
  • 海葵進逼!遊客擠爆蘭嶼機場 龍洞2米長浪還下水玩

    中颱海葵步步進逼東台灣,氣象局預計在下午發布陸上警報,交通部航港局稍早宣布離島海運11班航線船班、總計45航次全部停航,由於空運仍正常運作,蘭嶼機場一早就被大批遊客塞爆,目前現場約有300名旅客正在等待班機返台;反觀,北海岸知名景點龍洞稍早已出現2公尺長浪,卻仍有遊客在現場觀浪戲水,警消連忙勸導離開,完全兩樣情。
    2023/09/02 12:37
  • 颱風海葵接近台灣 中央災變中心籲勿赴海邊觀浪

    颱風海葵接近台灣,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出,東部海域預估會大浪至巨浪,駕駛經濱海公路時應注意行車安全,適逢週末,民眾勿前往海邊觀浪,相關單位會加強勸離。
    2023/09/02 06:24
  • 颱風來襲時海邊觀浪…40歲男被捲走失蹤4天 尋獲遺體

    颱風卡努來襲期間,來自北市40歲張姓男子到台東都蘭海邊觀浪,突遭風浪捲走失蹤;今天海巡人員接獲漁民通知,前往東河外海打撈起1具浮屍,經家屬確認為失蹤張男。
    2023/08/07 16:42
  • 驚險!東北角首當其衝 巨浪沖進步道

    東北角風勢漸漸增強,下午已經掀起六米巨浪,越過柵欄沖進遊客步道,也把大量的漂流廢棄物拍打上岸,而已經發布颱風海上陸上警報,卻還是有遊客跑去觀浪,遭到員警開勸導單要求撤離。
    2023/08/03 19:28
  • 日本行返台就碰卡努颱風 侯友宜坐鎮新北曝最新災情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結束三天訪日行程,就遇上卡努颱風來襲。新北市政府今(3)日上午召開「卡努颱風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第2次工作會報」,由侯友宜親自坐鎮,他在會中指出,目前轄區內有33件災情,市郊區陣風11級,長浪達5米,民眾應避免外出,切勿前往海邊觀浪戲水。
    2023/08/03 12:52
  • 卡努進逼!東北角掀巨浪 遊客站岸邊觀浪

    卡努颱風進逼,影響到北台灣,岸邊出現強風巨浪,不過新北萬里獅子公園,仍有不少遊客觀浪。這次恰巧遇到漲潮,長浪湧上沙灘,導致宜蘭外澳沙灘衝浪業者設備被沖散,業者趕緊收拾,進行防颱準備。
    2023/08/02 12:38
  • 一度掀11級陣風! 漁人碼頭「民眾冒雨看海」

    杜蘇芮颱風遠離,不過28日在北部沿海仍然有間歇性雨勢跟強風,像是新北市淡水的漁人碼頭,清晨4到5點曾經測到11級陣風,附近居民說「風真的很大」,颱風影響之下人潮也減少許多,另外在淡水新民街則有大樹被強風吹斷,還砸中一旁社區的警衛室,幸好沒有人因此受傷。
    2023/07/28 19:13
  • 花蓮豪雨不斷 崙天大橋便道遭溪水淹沒

    杜蘇芮颱風帶來的風雨不容小覷,花蓮一座便橋遭暴漲的溪水淹沒,另外七星潭則有民眾,擅自將護欄移走,開車進入海灘觀浪,都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2023/07/26 21:06
  • 颱風逼近恆春半島!墾丁浪高四米 驅離遊客

    杜蘇芮颱風暴風半徑越來越接近恆春半島,陸上警戒區域屏東,海邊風浪逐漸增強,船帆石浪高四米,有遊客觀浪遭海巡勸離,水上活動全部都禁止,不少遊客行程因為風雨被迫喊卡,有人提前打道回府,也有人改到海生館半日遊。
    2023/07/26 16:09
  • 溪水暴漲! 高寮、崙天便橋遭淹沒、毀損

    花蓮高寮便橋崙天便橋都被暴漲的溪水淹沒,禁止通行,美崙溪出海口,風浪相當強,海巡人員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前往觀浪。
    2023/07/26 13:18
  • 就在家門外!風浪漸大 蘭嶼測得10級陣風

    已經好久沒有颱風來襲,這回中颱杜蘇芮從東邊來,尤其東部地區的民眾,全都嚴加戒備,因為(25日)一早在蘭嶼測得瞬間陣風10級,外圍環流還沒真正報到,風浪就已經漸漸變大,台東縣也公告禁止觀浪,如果有違規最重開罰25萬。
    2023/07/25 15:04
  • 東部防颱準備!花蓮店家急卸招牌 台東籲民眾勿觀浪

    今年第5號中度颱風杜蘇芮,清晨5時中心位於鵝鑾鼻東南方670公里的海面上,以西北轉西北西方向朝臺灣南端近海前進,明後兩天最明顯影響臺灣,今(25)日東部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沿海地區有強陣風和長浪的發生。東部地區的民眾也開始進行防颱準備,花蓮店家陸續將大型招牌先行拆移;台東則實施颱風宣導,呼籲民眾小心自身安全,不可前往觀浪。
    2023/07/25 12:09
  • 蘭嶼颳13級風「停班課」! 宜花東沿海長浪

    瑪娃颱風影響,蘭嶼出現13級陣風,30日下午1點開始停班課,台東沿海浪高超過6米,民眾冒險觀浪,海巡人員加強戒備,而花蓮台11線則發生路基坍塌情形,海邊不少咖啡廳業者抓緊時間加強防颱,不過因為瑪娃路徑偏東,目前「風大雨小」,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2023/05/30 19:58
  • 不怕颱風只怕罰錢 釣客見岸巡人員趕緊落跑

    中央氣象局已經發布中度颱風瑪娃海上颱風警報,但是台東海岸仍有民眾到海邊觀浪,甚至有釣客想去釣魚。海巡署岸巡人員到場後民眾跟釣客趕緊離開現場,因為違法者最高可罰25萬。
    2023/05/30 17:56
  • 落水48小時! 國一女學生遺體被尋獲

    瑪娃颱風逐漸接近,海邊風浪很大,前天(5/28)宜蘭一名國中女學生怕浪被捲走,漂流2天,今天(5/30)上午遺體終於被尋獲,颱風天暫時別靠近海邊,花蓮地區就出現強陣風跟長浪,就怕民眾發生意外,不只在特定區域拉起封鎖線,海巡人員也在岸邊巡邏,勸離觀浪民眾,而現在芒果季才剛到,台東有果農也擔心,強風會把還沒成熟的芒果吹落。
    2023/05/30 14:02
  • 瑪娃逼近!秀姑巒溪出海口掀大浪 海水倒灌超壯觀

    中度颱風瑪娃逐漸逼近,北部、東部沿海也開始出現長浪,中央氣象局在昨(29)晚8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而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日有民眾在花蓮目擊到,秀姑巒溪出海口出現海水倒灌,景象十分壯觀,花蓮縣政府也發布公告,呼籲民眾勿靠近海邊,屢勸不聽者可依違反災害防救法,處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
    2023/05/30 10:14
  • 颱風瑪娃海警發布!花蓮沿岸拉設封鎖線 闖管制區恐罰25萬

    颱風「瑪娃」海上颱風警報昨晚發布,花蓮今晨出現間歇陣雨,海巡人員於沿岸禁(限)制公告區域拉設封鎖線,防止民眾進入。警消提醒沿海地區易有長浪,勿觀浪、戲水等。
    2023/05/30 09:36
  • 恐怖!情侶七星潭畔觀浪 險遭大浪「拖入海」

    中颱瑪娃逼近,台灣東部海岸昨(28)日開始就受外回環流影響,掀起陣陣長浪,宜蘭、花蓮的海邊分別傳出有孩童遭捲走,釀1死1失蹤。有民眾也拍下,昨日下午一對情侶到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踏浪,突然一波比成年人還高的大浪打來,2人險些遭捲走,還好岸邊的巨石擋住,才逃過一劫。
    2023/05/29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